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八篇 虛境之路 第六十七章 憤怒的天風戰神

整個端木大陸如今,共也就三大戰神,就算是傲氣十足的天風家族,在沒有天風戰神坐鎮的時候,面對滕青山,也得低下他們的頭顱!

這個時候,不是擺譜講骨氣的時候,如果反抗,滕青山真的火燒赫連府,那後悔都來不及。

「赫連昊通,你這廢物。你好歹也是我赫連家子弟。就算死,你也站著死,看你現在這樣,讓族內所有人瞧不起你。」一名大鬍子壯漢喝道。

赫連昊通抱著一片碎裂的蓆子,全身哆嗦著,臉色慘白,他正被數名兵衛被硬抬了過來,他抬頭一看大鬍子壯漢,顫找著連一把抱住壯漢大腿,流淚喊道:「三叔,我求求你,求求你。我不想死,不想死!」

「看你這樣。」

「這禍就是你惹出來的。」看他哭的樣子,「丟我赫連家的臉,昨天被那楊忘給殺了就罷了。」

周圍赫連家一群族人,對赫連昊通都沒好感 昨天因為赫連昊通,導致有人進來刺殺,族內死了一百七十多人。今天,更是惹出了一位戰神級強者!昨天的楊忘,天風家族根本不在乎。

可戰神?

端木大陸哪一個家族敢不在乎?

「滕先生,這邊!」大鬍子壯漢仰頭喊道。

呼!

青鸞掀動雙翼飛了過來,而後緩緩降落,滕青山和抱著屍體的楊冬,都走了下來。

「是他,就是他。」楊冬眼神極為可怕,欲要吃人似的。

「赫連昊通。」滕青山走過去,赫連家的人沒人敢阻攔,當走到赫連昊通面前,正抱著殘碎的蓆子,哆嗦著抬頭看著滕青山,面對滕青山冰冷徹骨的目光,赫連昊通額頭不由滲出冷汗,不自禁地顫抖哆嗦著。

「饒,饒命。饒命,跟我沒關係的。」

「楊忘,不是我殺的,不是。」

赫連昊通在死亡面前,完全崩潰,什麼家族?什麼名譽?全是狗屁。都要死了,他還顧得了這此?

「昨晚剮他屍體,我可沒做。 」赫連昊通都快哭了。

「沒想到,老汪這一輩子,竟然毀在這樣的人手裡。」

滕青山暗自歎息,這個赫連昊通純粹一個·紈褲子弟,連點骨氣都沒有。老汪因為此人而死,真的不值。同時,滕青山右手如幻影瞬間在赫連昊通身上拍擊五掌,卸掉了赫連昊通四肢,也破了其丹田。

「啊。」赫連昊通面白如紙,四肢無力垂下,那片蓆子也跌落在地,他眼眸中儘是驚恐之色。

「天風戰神速度還真慢。」

滕青山冷然一笑,在進入天風城之前,滕青山就有意識地將,神,和火行之力結合,清晰地掌控方圓三十四里範圍。這方圓三四十里,不單單是東西南北,同時還有天空和地底範圍。

以虛境強者為中心,只要在離他三十四里範圍,不管是地面,天空,地下,都能感知。

而這一個範圍,按照雲夢戰神的說法,是為 領域!

顯然 天風戰神一直沒出現在滕青山的領域之內。

「我們走。」滕青山抓著赫連昊通衣服,就這麼拎著,和楊冬一道躍上了青鸞身體。

青鸞展翅一震,便迅速地破空而去,劃過一道火光,消失在了南方天際。

「太厲害了。」天風城某一座酒樓內,一名小廝正崇拜遙看著火光消失在南方「你們沒有資格和我討價還價 就和掌櫃的和我說話一樣呢,竟然敢這麼說天風家族。天風家族還不敢反抗,乖乖交人?」

「如果,我這輩子,能有這麼風光,就算只有一天,我死也甘心了。」這小廝雙眸灼灼。

「快,快給樓上送菜去,傻站著那幹什麼呢。」掌櫃地聲音又傳來。

「哦,來了。」小廝苦悶地撇撇嘴,只能繼續去幹活。

滕青山乘坐青鸞而來,強勢逼迫天風家族的場景。被成千上萬人看到,天風城內幾乎大半的人都聽到了滕青山的聲音。天風家族那可是天下第一大家族,竟然受了此侮辱,不少人心中驚歎。

驚歎乘坐神鳥而來的人之利害,都問別人,被稱之為,滕先生,的是何人?

最強武聖,「滕青山…」名氣雖大。可對普通民眾而言,知道的太少。而這一次,也令滕青山大名在天風城,幾乎是家喻戶曉。而事情也會迅速地從天風城,朝整個端木大陸傳播開去。

天風城上空,一頭黑漆漆的巨型大雕展翅飛著,在這巨型大雕背上,正站著二人。一為銀袍背負著黑色鐵劍的鐵劍武聖,赫連昊延」端為黑袍銀髮的冷峻男子,擁有著可怕實力的天風戰神。

「老師,下面沒有火焰神鳥。」鐵劍武聖仔細看著下方。

「他們已經走了。」天風戰神鐵青著臉。

天風戰神能清晰感覺到,他的領域並無滕青山氣息。

「隨我下去。」

巨型大雕俯衝而下,進入赫連家的一處禁地——天風殿,這是歷代天風戰神回到家族後,所居住的地方。平常時候,唯有家族的家主和大長老,才有資格進來。

天風殿內。

家主「赫連昊凡」正獨自一人在那默默等待著,他知道,天風戰神肯定會回來。

「戰神!」赫連昊凡一見來人,連恭敬行禮。

天風戰神和鐵劍武聖一併走了進來,天風戰神低沉道:「昊凡,這滕青山來,做了什麼?」

赫連昊凡立即急切地說道:「就在剛才,那滕青山乘著火焰怪鳥而來……」赫連昊凡將之前發生的事情仔仔細細講述了遍。

「威脅要火燒我赫連家?」天風戰神面色一沉,「還強迫交人?」

「嗯,我實在沒辦法。」赫連昊凡低頭。

旁邊鐵劍武聖也是怒極上湧,氣急道:「老師,這滕青山實在太過分了。他這大張旗鼓的逼迫我赫連家……恐怕,整個天風城都知道了。此刻恐怕天風城內,成千上萬人都在議論著我赫連家!」

天風戰神耳朵一動,數里之內許多談話聲音都能聽到。

聽著聽著,天風戰神臉色愈加難看。

作為天風家族掌權者,天風家族丟臉,就是他天風戰神丟臉!滕青山的行為,無異於在他臉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滕青山!」天風戰神猛地一拍旁邊椅子,「你欺人太甚!!!」

「老師。」鐵劍武聖看著他,「我們現在怎麼辦?他肯定去雲夢古城了。」

天風戰神目光發寒:「怎麼辦?當然就不能這麼算了。哼,穆老頭站在一邊。經過這件事,和我天風家族更是沒有緩和餘地。」心中一轉,就有了決定,「你們在這,我去雲夢古城一趟。」

「老師……」

「戰神……」

赫連昊凡和鐵劍武聖二人都是大驚。

可天風戰神身影一晃就消失了。

……

雲夢古城上空,黑袍銀髮的天風戰神俯瞰下方城池,深吸一口氣,怒聲道:「滕青山!」

「滕青山!」「滕青山!」「滕青山!」

聲音在整個雲夢古城內迴盪著。

……

雲夢古城內,旭日內城東華園中,滕青山等一群人都因為老汪的死,心情不好。忽然外面彷彿天雷劈下的一聲吼,令滕青山他們都立即走出大廳,來到屋外,仰頭看向天空。

「是天風戰神。」滕青山遙看遠處,在高空中顯得極為渺小的一點。

「滕青山,你竟也是戰神強者,根本是侮辱了『戰神』二字。」
  
  渾厚聲音從高空不斷傳播,響徹整個雲夢古城,令古城內工百萬人喧嘩震驚不已。

  「我怎麼都沒想到,你竟然這麼不知羞恥。趁我在天風峽谷靜修之時,去我赫連家大鬧一番,哈哈,怎麼,欺負普通人很有意思?能顯出你滕青山的威風?有本事,你來和我大戰一場,我就在這等著!」

  滕青山沉就著仰頭看著。

  呼!東華園內,雲夢戰神也出現了。

  「青山,你千萬別去。」雲夢戰神最怕滕青山受不起挑撥。

  「沒事。」滕青山仰頭看著「我想看看,他到底還要說什麼。 」

  在高空中,天風戰神的聲音繼續傳播下來:「上次在牛頭山,你就膽小如鼠早早逃走。這次,你去我赫連家顯擺了威風,待得我來,你又龜縮在雲夢古城內。哈哈…… 我現在來了,你連大氣都不管喘一口 哈哈,有本事,你就永遠龜縮下去吧。」

  「赫連,你別在這我放肆。」一聲怒吼也從城內傳播向天際,正是雲夢戰神聲音。

  「穆老頭,我和滕青山的恩怨,與你何干?」天風戰神聲音如雷聲滾滾「滕青山,看來,你只能躲在穆老頭護翼之下了。哈哈,膽小如鼠,只會欺負普通人啊。堂堂戰神,卻弄出一個·最強武聖的稱號。一招擊敗我弟子鐵劍武聖,很有臉面!」

  「一個戰神,如果一招擊敗不了武聖,那才是怪事。只是欺負武聖,很威風麼?哈哈,可笑啊可笑!」

  「既然你如此膽小,算了,就算我白跑一趟。」

  「不過,從今天起,你休想在我赫連家逞威風。我從今天起,就住在赫連府內。有本事,你儘管去。我隨時應戰。」

  「不過,你如此膽小,恐怕,根本不敢去挑戰我吧。哈哈」

  隨著沖天大笑聲,天風戰神乘坐著那頭巨型黑色大雕,朝北方飛去。而他的張狂笑聲,依舊在雲夢古城內不斷迴盪著。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