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章 火上澆油






整個“三重樓”酒樓完全被封鎖,大量軍士看守,而在酒樓其中一個包間當中,臉色難看的諸葛元洪,和燕長老、倪長老,以及藏鋒等諸位執法長老聚集在一起。如今的歸元宗,執法長老一共有八位。

其中另外五位,都是最近二十年才突破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諸葛元洪臉色鐵青,掃視周圍人一眼。

“宗主,燕長老鄭重道”此事,顯然背後有人暗中策劃。“”傻子才看不出。“諸葛元洪怒聲道”在我永安郡郡城內,竟然讓青山的兒子,被人用毒毒死。若非青山有不死草,而且剛好又在永安郡恐怕他兒子已經死了。一旦那樣,形意門和我歸元,宗可就……“在場的執法長老心中都有著一絲寒意。

歸元,宗能有如今的盛景,的確是靠背後的滕青山。雖然九州大地上人都知道,滕青山是形意門門主。可是,同樣知道對付歸元宗,就是對付滕青山。所以,歸元宗這二十年來才能安然無恙。

對一個功成名就的人而言。

兒子,那是香火傳承。重要性不必多說!一旦兒子身死,就算滕青山不和歸元宗翻臉,可是,只要兩方斷絕來往。那麼,歸元宗就將成為九州大地上其他宗派眼裡的香餑餑。”青山和我說過,最近一兩年是危險期,所以,他的兒子和女兒,只准在大延山,在我永安郡郡城生活。“諸葛元洪沉聲道”我也下過嚴令,將永安郡查青查嚴,絕對不容任何意外出現!可現在竟然有人能借倪家,倪孟仲,的手,毒死洪武。“諸葛雲洪氣啊!

誰都看得出,背後有人策劃。

畢竟要正面殺洪武,要是先天強者才行。可是先天強者一進入永安郡城,就會被虛境發現!所以只剩下用一些陰謀之法,可是一般人,根本無法靠近洪武。只有極少數才行。

洪武身邊,也是有高手保護。陌生人根本無法靠近他。

,倪孟仲”身為歸元宗執法長老的孫子,是知道洪武身份的。

所以暗中保護洪武的人,沒懷疑倪孟仲會下什麼殺手。可是誰想,竟然出現這種事。

“我歸元宗,而且是在我永安郡郡城內。連一個,人都保護不了。”諸葛元洪冷聲道“你說,滕青山怎麼能放心,他的兒子女兒,再呆在我永安郡?傳我令,將倪家上上下下所有人,包括和倪家有來往的,全部查青。”

“特別是能碰觸到倪孟仲那柄彎刀的人,更要查青。”

“我必須要知道,背後到底是誰。”諸葛元洪牙根緊咬。

“是”

那臉色難看的倪長老第一個恭敬道“宗主放心,此事,我定會給宗主一個交代。”

“牽扯到其中的,陰謀要殺滕青山兒子的,全部抓住。”諸葛元,洪冷漠道。

“是!”

所有人齊聲應命。

所有人都知道,這事情關係太大。因為這件事,歸元宗高高在上的地位很可能一朝崩塌!

三重樓事件,令整個永安郡氣氛都變得壓抑。歸元宗大量的軍隊,大量的人馬,或明或暗開始到各處進行查探。一時間永安郡內風聲鶴唳。沒人敢在這個關頭犯事,所有人都青楚歸元宗是真急了。

青山,會館內。

青山,我看,以後洪武和洪霜,暫時也不能來這永安郡城了。”李珺臉上滿是擔憂之色“永安郡城,也不是安全之地。”

滕青山在酒樓中,那是火冒三丈,瘋狂的要殺人。 如今在會館內,也冷靜下來。

“九州大地,各大宗派彼此僵持,所以,沒人敢做傷害對方親人這種事。”滕青山雙眸寒光閃爍“這等於是撕破臉皮。所以說,各大宗派應該不敢做這種事情的,十有八九,就是那位,古雍,!”

“歸元宗真的讓我很失望。”

“青湖島已經完蛋,殘存下一些人物而已。”滕青山冷聲道“沒想到,青湖島餘孽竟然也能在歸元宗老巢,做出這種事!這歸元宗真不知道是怎麼經營他們老巢的!”

一個宗派老巢,那一般都是根深蒂固的。

永安郡城也就數十萬人。

而歸元宗的弟子,幾乎古據整個永安郡城三成之多。這些弟子的妻兒父母親人們,也住在永安郡。可以說,整個,永安郡城,大半都能和歸元宗牽扯上關係。如此根深蒂固,要禁絕外人往來。有一個陌生人來,肯定輕易被發現。

這種情況下,竟然還會發生這種事。

連堂堂倪家,都被滲透了。怎麼不讓滕青山憤怒?憤怒這歸元宗的不作為?畢竟,在一兩年前,他就打過招呼。

這段時間很危險。自己兒子和女兒,也只准在大延山、永安郡城兩地生活。可現在……,“青山,這歸元宗,根本沒將我們兒女的性命安全,放在心上”李珺忍不住說道。

滕青山一怒歸元宗不作為,二怒背後黑手。

“門主。”外面有人喊道“”諸葛宗主來了。“”師傅……“滕青山搖搖頭,吩咐道”讓我師傅進來。“滕青山也知道,師傅特地讓人傳稟,也是道歉的意思。顯然諸葛元洪,也為這事情感到愧疚。”小珺,我們到門口迎接。“滕青山說道。”青山?“李珺有些不滿。”等會兒,看師傅怎麼說吧。“滕青山酒樓的時候,是在氣頭上,現在雖然依舊憤怒,可也冷靜不少。

大廳門口。

諸葛元洪獨自一人,一襲青袍走來。”青山。“諸葛元洪說道,他臉上表情中也亨著一絲歉意。”師傅。“滕青山也喊道。

諸葛元洪聽到這一聲”師傅“心中一暖,不由發出一聲唏噓低歎,師徒二人相視一眼,都青楚對方想法。其實滕青山和諸葛元洪,雖是師徒關係,可是諸葛元洪並沒怎麼教過滕青山可滕青山卻很敬重諸葛元洪。

有諸葛青的關係,也有師傅本人的魅力。”青山,這事,是我不對。“諸葛元洪歉意道”你當初通知我,最近一兩年,有人暗中對付你。我當時下了命令,自己卻沒好好監督。只是一心去悟道。“諸葛元洪近二十年來,都沉浸在悟道當中。

許多事都讓下面人處理了。”不過,我到現在,依舊相信我歸元宗的執法長老們。“諸葛yuan洪看著滕青山”我懷疑,此事,暗中並非青湖島餘孽策劃。“”嗯?“滕青山面色微變”“不是青湖島的人?”

“對。”

諸葛元,洪點頭“自從我歸元宗遷入永安郡,當時就處理過一次,整個永安郡所剩的青湖島餘孽極少極少。而且,這麼多年,我們歸雲,宗力直沒放鬆過。特別是,你通知後,更是仔細唰查過。如果是青湖島餘孽做的,我沒法相信,他們能滲透進倪家,並且能設計的倪孟仲挑釁洪武。”

“那師傅你說,是誰?”滕青山皺眉道。

“永安郡,地處揚州、炎洲交界處。”諸葛元洪鄭重道“在永安郡郡城內,我歸元宗老巢內。只有我們旁邊的炎洲射日神山。也只有射日神山,能夠在永安郡安插下不少人馬。我們歸元宗都察覺不出的。”

滕青山眉頭一皺。

師傅說的是有些道理作為邊界,射日神山可能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永安郡內安插上很多人馬,許多人都生活在永安郡郡城不知道多少年。根本無法查青而且以射日神山的底蘊實力,要做到這一步,的確並非不可能。

“現在只是猜測。”諸葛元洪歉意道。

“師傅。”

“這一次不管是誰,只要背後陰謀策劃殺死我兒的。不管是誰,牽扯到誰,希望師傅也不要庇護。”滕青山早就殺機升騰,低沉道“我要讓九州大地都知道,敢動我兒的。濤一人,我殺一人。

有十萬人,我便殺十萬人。有一宗派,我便滅一宗派,我要讓他知道動我兒子,是他這一輩子犯的最大錯誤!”

滕青山雙眸殺機凜然。

xxxxx整個歸元宗當中,在這種壓抑氣氛下,也有流言傳播開。

有人說,滕青山縱子行兇,殺死倪孟仲。滕青山更是恃強淩弱,將他歸元宗倪寒山長老打的重傷臥床。強勢地逼迫整個、歸元宗,給出一個交代。

也有人說,有人下毒對付滕青山兒子,滕青山大怒,開始逼迫整個,歸元宗。

一時間。

歸元宗內不少因為,火察鐵戰甲“火羽戰甲,未歸還,因為滕青山占去江寧郡,早就不滿的一些人,自然愈加惱怒。一個,個,彼此交談,認為這滕青山實力強了,人也囂張了。忘記了當初乃是出身歸元宗。

也有人認為,這滕青山仗著有功勞,太過霸道了。

雖然議論紛紛,可也沒人敢到青山會館來搗亂。

青山會館當中。

滕青山、李珺以及兒子洪武,還有那名叫,雷小茹,的姑娘,四人正在一起吃著午飯,滕青山看著兒子年口這小,茹姑娘,難得露出了一絲笑容。”門主,門主。“外面傳來驚呼聲。”什麼事?“滕青山眉頭一皺,轉頭看去。

只見青山會館的館主,臉上滿是焦急之色,連大聲道”不好了,門主。那倪孟仲的父親,倪寒山“長老,重傷臥病在家,現在,死,了!”

“死了?”滕青山、李珺眉頭一皺。

“對,對,據傳,說是氣的吐血而死!”。館主連道。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