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四十三章 真正主謀

歸元宗大殿前空曠廣場,聚集了密密麻麻數十萬弟子,有的弟子都延伸到遠處的丘陵,湖里。可是諸葛元洪的聲音卻是響徹在每一人耳邊。

“竟然是這樣!”

“這火鎏鐵,原來是不死鳳凰贈與滕青山前輩,然後滕青山前輩給予我歸元宗的……”

這些弟子們並不傻,當知道這秘密後一個個心態不由發生了巨大改變。其實在他們心中,滕青山本來就是高高在上的一代宗師人物。開創出有別于道家,佛宗外的第三脈,內家拳,一脈,如此人物,九州大地上年輕人沒幾個不崇拜不敬仰。

只是因為火黎鐵被獨吞事件,這群歸元宗弟子才對滕青山產生不滿。

而這次三重樓殺人事件,乃至後來倪寒山氣的吐血而死,才讓事件升級。而現在一知道真相,滕青山在他們心中的形象再一次改變。

“原來滕青山前輩,明明給予我歸元宗火黎鐵,受如此多流言蜚語,也不多做瓣解,這才是前輩高人。”

成千上萬的弟子們,不由愈加羞愧,同時也更加欽佩滕青山。

“萬千罵言加身,也不多做辯解。”

在這數十萬歸元宗弟子們心中發生震動,和身邊師兄弟小聲議論感嘆時。在歸元宗大殿之前的諸葛元洪,也適時地停止敘說,給足夠的時間讓歸元宗弟子們想通事情。同時,諸葛元洪也朝遠處看了一眼。

遠處,也就是歸元宗境內的一座幽靜樓鬧三樓廊台上,乍一看,是空無一人。

可是,諸葛元洪卻通過領域,清晰感覺到那有,黑洞,氣息口的確這座樓閣三樓廊台上,的確站著滕青山和珺李二人。其實一般達到虛境大成,就能做到隱身,讓人眼楮看不到口方法很簡單一對虛境大成而言,控制十成天地之力,完美地控制光線曲折流轉。

而對洞虛強者,更是將單。通過世界之力,同樣能做到這一幕口“青山,你師傅這次可為你犧牲不少。”李忍不住感嘆口“對。”滕青山點點頭“為了我,剛才,可將我美化不少。”

師傅之前說的那些話,乍一聽自己的確很完美。

可滕青山自已清楚,當初大延山一役,自已實際上連累地師傅的女兒,諸葛青,死去,青姑娘的死,滕青山…直無法原諒自已。與之相比,兩壇,北海之靈,又算什麼。

而永世不爭霸。

一方面是為歸元宗考慮,不想和歸元宗廝殺。另一方面,也是滕青山想加速增強形意門的方法,現在看來,效果很不錯。

“不過肯山,你也的確為歸元宗犧牲很多。”李珺忍不住說道。

“你也是。”滕青山牽著妻子的手,眼眸中有著一絲歉意。

李心中一暖其實這近二十年來,除了開宗立派外見到她師傅,裴雪蓮,外,其他時間,卻沒見過面。天神宮和形意門,雖然算不上敵人。卻也不像當初滕青山從北海剛剛歸來時,那般友好。

見下方浩浩蕩蕩的數十萬弟子議論之聲漸漸降低,在大殿之前的諸葛元洪才再次井口︰“這些都是過去的事。說完了,再說近期發生的三重樓殺人一事!”

頓時,數十萬人都安靜下來。

時,三重樓殺人事件,也是歸元宗弟子心中一個疫瘩。所有弟子們都抬頭看著遠處大殿前的諸葛元洪。

“這三重樓殺人一事。”諸葛元洪表情恢復嚴肅“據我歸元宗查探後發現,倪家的”倪孟仲,實際上卻是被人利用,他的兵器彎刀上,也被抹了,美人淚的毒。令青山的兒子當場中毒,幸好,青業和我當時都在,才能令青山的兒子未殞命。“頓時…片喧嘩聲。”什麼?“”用毒?真有人用毒?“畢竟謠言傳的多了,也仿佛成真的了。

這群歸元宗弟子們,也聽到好幾個版本的說法,根本無法確定。對于他們的宗主,諸葛元洪”他們還是很相信的。堂堂歸元宗宗主,在數十萬弟子面前,如果這種事情上撒謊,太可笑了。

諸葛元洪面色難看,喝道︰“不單單如此,倪孟仲的父親,也就是我歸元宗的倪寒山長老,也並非氣的吐血而死。而是在他每天喝的藥中,其中一味藥材量多了一點,比例不對。令倪寒山長老的傷不但沒好,反而加重。而後吐血而死。”

下方更加喧嘩。

“到底是誰?”

“宗主,到底是誰干的?”

“竟然是這樣。”

成千上萬弟子中一片亂糟糟。

“最後查出”

諸葛元洪的聲音響起,所有人弟子都安靜下來,一個個抬頭看著。

“最後查出,這一切背後的主謀,竟然就是炎洲射日神山!!!”

諸葛元洪臉上也露出一絲憤怒地紅色,怒聲喝道。他射日神山,竟然膽敢在我歸元宗暗中興風作浪,甚至于敢害死我歸元宗的長老。實在是沒將我歸元宗放在眼里!“這一聲怒喝,令下方成千上萬名一直以歸元宗為傲的弟子們,一個個眼紅了。

堂堂歸元宗,地位可不比射日深山低。

這射日神山,竟然敢這麼興風作浪。甚至于借歸元宗的手,來害死形意門門主滕清山的兒子。還暗中害死他們歸元宗長老。

任何一十有血性的人都無法容忍,這些本就因為滕清山的事情,對滕青山感到愧疚的弟子們,一個個憤怒了。”宗主,不能就這麼算了。“”宗主,射日神山太過分了。“大量弟子都大聲喊起來。

而這時候那樓閣三樓的滕青山,臉壘鐵青。

李珺也是一臉怒色,忍不住道︰”竟然是射日神山,這射日神山竟然敢動洪武。“對一個母親而言,自己兒子可以說已經到鬼門關走過一遭,這種事情李就算是拼了命也絕對不能饒恕,李珺氣的身體都瑟瑟發剎。”射日神山!!!“”竟然真是你!“滕清山雙眸爆發出前所未有,駭人的寒光。仿佛冰冷的刀鋒般讓人心寒。

上次諸葛元洪提過後,滕青山就刻到除了青湖島,這射日神山可能性的確最大。

一旦真的自己兒子死了。

那麼就算滕清山明知其中有陰謀恐怕也不可能再和歸元宗保持那般良好關系。就算成不了敵人,也不可能為歸元宗出去征戰了。那樣一來,沒了滕青山幫忙。歸元宗根本不可能滅掉炎洲。而形意門又不爭霸天下。

射日神讓,自然保住自家天下。

醞釀那麼久,這射日神山一朝出手,就必定要滕青山的兒子死!

可惜,天不絕洪武,那時候滕青山夫婦剛好來到歸元宗,才能救下兒子。

否則在形意門中,滕清山得知兒子死了。心中豈會不憤恨這歸元宗?”打的好算盤。“李珺氣的呼吸都粗了。”竟然敢動我兒!“滕青山抬頭看向遠處的諸葛元洪。

那大殿之前,面對數十萬弟子的諸葛元洪此刻也激憤不已,怒哦,道︰”我歸元宗佔得揚州八郡以來,一直休養生息,從不得罪外敵。

就算當初射日神山曾經在江寧郡城下,派出虛境強者幫助清湖島攻擊我歸元宗。我歸元宗,這二十年來,對那射日神山也無半分不友善。“可沒想到,沒想到這射日神山竟然如此肆無忌 !”

今日,他敢借我歸元宗的刀,去殺形意門門主之子。暗中害死,我歸元宗長老。“”明日,這射日神山,怕刻敢直接殺到我歸元宗!“諸葛元洪這怒吼聲,引起下方不少弟子同樣不少眼紅。”我歸元…宗,要讓天下人知道,我歸元宗不是好欺負的……“我歸元宗,要讓天下人知道,若敢犯我歸元宗,即使血灑汰野,我等也要將其誅殺。”

“殺!”

“殺!”

下方成千上萬熱血沸騰的弟子們,一個個都嚎叫起來。

諸葛元洪雙眸凌厲,喝道︰“明日,我歸元宗大軍便出發,劍指射日神正。”

“域鋒將軍,你今日中午,便領龍崗軍,為先鋒,為我大軍開山破城。”

“是,宗主。”

在就側的域鋒立即鏗鏘有力地應道。

“戰!”

“戰!”

下方成千上萬的弟子們,一個個都嘶吼起來。在九洲大地上,如果對方辱罵,恐怕就會紅眼拔刀相見,血濺五步了。更別說,一個超級宗派除了這樣的事。沒其他說法,只有一條路用對方鮮血來贖罪吧!

用對方的鮮血,見證己方的尊嚴吧!

戰!

殺!

在諸葛元洪說出幕後主謀就是射日神山的時候,滕清山早就心中殺機洶湧。當諸葛元洪說出,要進攻炎洲的時候,滕青山則是傳音給諸葛元洪︰“師傅,這射日神山果真是背後的主謀?”

“是。”諸葛元洪傳音確信道。

“我相信師傅。”

“我現在就去,將射日神山的虛境頭顱取下!至于進攻炎洲,就要師傅你麾下大軍了。”滕青山傳音後,就迅速將妻子送到清讓會館,而後手持一桿輪回長槍,化為一道幻影直接飛向蠻荒方向。

射日神山探子得到消息,想送到射日神山,速度絕對不及滕青山這個,洞虛強者速度快。

“射日神讓…”

“你們敢動我兒,是你們最愚蠢的計謀。”滕青山殺機沖天,迅速朝蠻荒方向飛去,消失在天地盡頭。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