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章十九 殺戮場 中
  忙碌的夜很快過去了,訓練也就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科提斯訓練營最後的,也是最殘酷的環節,實戰。


  風很大。


  這是蘇第一個感覺,並且貫穿始終。


  原來輻射雲裡面是這樣子的。


  這是蘇的第二個感覺。

  透過面前的一個小小的舷窗,蘇靜靜地看著外面迅速掠過的濃密雲團,偶爾還可看到雲團內閃爍著絢麗的光芒。

  蘇坐在機艙中央,儘管飛機顛簸得極為厲害,時時會有上百米的急升驟降,他卻坐得很穩。蘇沒有系背帶,機艙中的其它人也都沒有系背帶,不過沒有人離開座椅,哪怕飛機抖得像只暴風雨中的小船。

  不包括上尉和飛行員,機艙中還剩下15個人。最初進入訓練營的三十二個人,就只剩下了這麼多。那些被淘汰的人中,少數死了,大半落下了殘疾,其它的人都瘋了。能夠堅持到這個時候,誰都不願意退出。15個人中,有4個女人。

  所有的學員背靠背坐著,默默地看著舷窗外的世界。這裡只有寥寥幾個人曾經坐過飛機,而像蘇這樣的土貨,此前則連能用的飛機都沒看到過。在他漫長的流浪中,飛機殘骸倒是見過了不少。

  這是一架破爛不堪的飛機,艱難地在雲中穿行著,與無數不可預知的氣流搏鬥著,偶爾還會與閃電擦肩而過。到處是斑斑鏽跡的機艙裡,幾乎沒有一樣東西不是在搖晃著,呻吟著,看上去隨時有可能從艙壁上脫落。學員們的行李裝備都打好了包裝,用尼龍網扣在機艙尾部。蘇只有兩支槍和幾十發子彈,而裝備最多的學員則足足帶了三整包的東西。

  蘇有些懷疑這架飛機還能堅持多久,如果說下一分鐘它就會散架,蘇也不會感覺到奇怪。他惟一有些疑惑的是這個東西怎麼能堅持這麼久?

  上尉從駕駛室中鑽了出來,掃了一眼機艙裡的學員,就靠到了艙門旁,居然一把拉開了艙門!

  刺骨的寒風登時呼嘯而入,將措不及防的學員們吹得人仰馬翻。少數幾人及時抓住了艙壁上把手吊帶之類的東西,才沒有被吹倒。蘇則是抓住了艙頂,身體順著風飄起,直接貼到了機艙頂上。

  上尉靠在門邊,半邊身子都露在了飛機外面。他向機艙外看了一眼,不知從哪裡摸出個金屬片,用力在機艙外壁上摩擦起來。剎那之間,極度刺耳的金屬摩擦聲甚至蓋過了飛機引擎的轟鳴!

  只擦了幾秒鐘,上尉手中的金屬片就開始發紅,他又不知從哪裡摸出根皺巴巴的菸捲來,用金屬片往上一湊,居然就此點燃!

  上尉深深地吸了口煙,然後慢慢吐了出來,顯得無比舒暢。

  忽然機艙外氣流方向一變,吹入的風變成了抽吸的氣流。一名學員又是防備不及,猛然被吸得飛了起來,筆直向著機艙門衝去!他立刻嚇得面容扭曲,大聲尖叫起來!

  從這千米高空墜落,要是不死,那就真是奇蹟了。畢竟再怎麼強化的肉體,也只是肉體而已。

  上尉罵了句什麼,抬起鋼柱一般的腿,將那學員一腳踩在了機艙地板上。看著那名學員驟然僵硬的身體,有好幾人都露出了不忍的神色。很顯然,上尉這一踩雖然救了他的命,不過滋味和挨了一棍差不多。

  機艙內一個老式電鈴猛然震動起來,和噪音完全沒什麼區別的鈴聲響徹整個機艙,又將發動機的噪音給壓了下去。

  聽到鈴聲,學員們知道了這是目的地已到的信號。有幾個心情緊張的立刻撲向了自己的裝備,想要將自己武裝起來。誰知就在這時飛機忽然全無徵兆地一頭紮了下去,轉眼間從雲中穿出,直衝向蒙著厚厚白雪的山峰!

  有女學員從舷窗中看到了這一幕,終於忍不住失聲尖叫!

  幾乎快撞上山峰時,飛機這才艱難地喘息著,顫抖著,勉強扭轉了飛行的軌跡,幾乎是擦著山尖掠過,搖晃著向山下飛去。四具螺旋槳發動機嘶吼著,用力拖動著飛機沉重的機身,並且將山頂的積雪吹得漫天揚飛。

  飛機足足飛了幾分鐘,才飛到了山腳。這幾分鐘裡,就連最鎮定的學員心跳也有些加快。大蓬的積雪從敞開的機艙門洶湧而入,將眾人凍得嘴唇發青。這也就罷了,可無論是誰,看到機翼尖直接從雪堆中掃過,再看到幾乎擦到岩石的螺旋漿,也都難以保持鎮定。就是先進的戰機這樣飛行,不墜毀也要造運氣,何況是這樣一架老掉牙的舊時代飛機?

  好不容易飛到山腳,下方是一片綠油油、鮮亮得讓人心中發慌的叢林。

  飛機機翼忽然向上翻起,四具螺旋漿發動機轉而向上,飛機的速度驟然慢了下來,開始在叢林上空徐徐盤旋,發動機帶起的強風吹得灌木叢成片的倒伏。

  似乎,所有的學員都聽到了下方傳來的一陣憤怒而又瘋狂的哮叫!然而當他們仔細傾聽時,卻又什麼都聽不見了。難道剛才是幻聽嗎?學員們面面相覷,這才發現原來同伴們都和自己一樣,滿臉的駭然和疑惑。

  蘇從機艙頂跳了下來,落在了角落裡,抱著懷中的巴雷特,默默地站著,面容出奇的凝重。和這些學員們不同,在荒野中成長的蘇清楚的知道,剛才那片充滿了瘋狂殺機的咆哮並非是幻覺,而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這種咆哮更類似於一種精神作用,可以直接引起人體意識的反應,就好像直接在人們的意識深處怒吼一樣!學員們專心用耳朵去聽時,反而捕捉不到這種精神層面上的吼叫了。

  如潮水般的嘶吼很快褪去,然而低沉的,若有若無的低吼此起彼伏,到處都是,時時還會連接成片。蘇甚至可以感覺得出,這些吼聲中的飢渴與焦慮。更讓他心寒的是,下方的吼聲,按頻率的不同,足足有600多個來源!這意味著在飛機下的叢林裡,至少埋伏著同樣數量的未知凶獸!

  好在蘇已經分辨出這些低吼其實是些超高頻的波動,遠遠超出了普通人耳的感知範圍,但是又能夠通過影響人體的神經,直接在人的意識中產生影響。蘇因為具備著超頻聽力的能力,才得以分辨出來。蘇稍稍覺得放鬆了一些,他最畏懼的就是未知的生物,特別是那些帶有精神類異能的生物,還好這些不是。

  飛機保持在十米的空中,迴旋飛行著,速度不超過四十公里,飛得平穩之極,完全看不出這就是剛才的那架老爺飛機。

  機艙門口的科提斯上尉探出黑亮方正的頭,向下看了一眼,就向學員們咆哮著:「免崽子們,地方到了!我數到十,你們就一個一個給我跳下去!別管你們的那些包裹,我會給你們扔下去的。那邊兩個穿重甲的,最好把你們的烏龜殼脫了再跳,不然的話,老子可以保持你們的三條腿都會摔斷!我最後再說一次行動方案,都給我聽清楚了!地點,就是這片區域,一半是山,一半是平原。至於這片區域有多大,估計一直到任務結束你們也走不完!目標,就是這片區域裡的一個土著城市!而你們的任務,就是把城市中的土著殺光,然後活下來,直到十天後我來接你們!我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來完成任務,也不會管你們的傷亡有多少,哪怕是死光了也沒關係。不過我給你們一個忠告,那就是不要小瞧這些土著,它們很可能有你們根本想像不到的能力。你們最好以團隊行動,才有可能生存下來。再兇猛的暴熊也不是狼群的對手!好了,就這些,跳吧!」

  經過了科提斯訓練營的魔鬼訓練後,幾乎所有學員都有能力上的進階出現。但是在這個高度上,從速度四十公里盤旋的飛機上跳下去,還是有很大可能會受傷。不過只要沒摔斷骨頭,這點皮肉小傷對於這批嗜血而悍勇的學員們來說,實在是算不了什麼。至少比挨上尉一頓打要好得多了。因此人人都沒有猶豫,一一地跳了下去,連那個被上尉踩了快半個小時的傢伙也掙紮著跳出了飛機。

  生死關頭,各人都拿出了保命的本領。有的在空中舒展身體,下墜勢頭詭異地減緩,斜著衝向灌木叢。有的則護住全身要害,身體肌肉收緊後,簡直硬得如同一塊鐵鉈,筆直砸進地裡去,除了站起來時有些不穩之外,看上去沒有其它的不妥。顯然這是個防禦能力十分變態的傢伙。

  蘇背著巴雷特,從機艙中躍落,在雙腳落地的瞬間,他頃刻間收攏身體,幾乎全身的力量都調動起來,將巨大的下衝力一點一滴的導入地面。而他的身體就勢傾倒,連續滾出十幾米遠,這才停了下來。蘇站了起來,看了看一路上被自己壓得東倒西歪的灌木,眉毛微不可察地皺了皺,然後就迅速消失在茂密的叢林中。

  他知道,團隊的力量比一個人要大得多,但是來自背後的子彈,才真正的致命。

  飛機又盤旋了幾圈,才掉頭遠去。

  駕駛艙開著窗,看上去已經有四十多歲的飛行員一邊抽著煙,一邊操縱著飛機。讓人看了有些不寒而慄的是,他的座位旁邊居然還擺著一排錫製小酒壺。從他身上濃郁的酒氣來看,顯然喝得不少。喝成這樣還在開飛機,如果有懂得機械和駕駛的學員看了,或許會直接昏過去。

  上尉擠進了狹小的駕駛室,勉強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上,又點起了一根菸。這一次他用的是火機,因為駕駛室裡沒地方給他磨金屬塊。

  「嗨,飛熊,你看我這撥學員怎麼樣?」上尉向把飛機當老爺車開的駕駛員說道。

  「裡面有幾個特別的傢伙。看起來有人別有用心,而且他們後面的人不好惹。你準備干預嗎?」飛熊的聲音很沙啞。

  上尉想了想,才猙獰地笑了笑,回答:「先過幾天再說吧!」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