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章二十三 孤單的龍騎 中
  莎莉默默的穿好了衣服,她的動作非常自然流暢,整個過程中一點也沒有對敏感部位掩飾的意思,就好像面前的蘇根本不存在或者不是一個男人一樣。她的衣服式樣不錯,但一看就知道是荒野上帶來的衣服,只是洗得很乾淨,和新時代的合成織料服裝完全不同。穿好衣服後,她將地上散落的錢都撿了起來,而那些男人蒼皇離去時留下的錢都分文未動。做好這一切後,她才向蘇笑了笑,說:「不請我吃飯嗎?」


  這座巨大的城市中當然不會缺少酒吧,甚至於咖啡館也有不少,不過莎莉所說的吃飯就是真正的吃飯,不包括其它的內容。她拉著蘇去的地方是培訓基地的餐廳,這裡供應的飯菜出奇的便宜,而且份量足夠。不知道是不是學費收得太多,基地長官有點良心發現的緣故。


  莎莉點了一大堆吃的,都是那種營養豐富、份量充足而且價錢足夠便宜的東西,她慢而堅定地吃著,把每一個盤子都打掃得乾乾淨淨。她對面的蘇只要了一份食物,吃得很慢,不過比莎莉還乾淨。荒野中出身的人,沒有一個會浪費食物。


  對付最後一盤食物時,莎莉終於有空開口說話了:「他們說得對,我並不是被強迫的。我的舞跳得很好,如果你還想要再進一步享受的話,也會發現找我不會有錯的。如果你想,我可以跳舞給你看,並且陪你過一夜,免費的。而且,如果是對你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哭。不過,這一點好像是許多人想看我跳舞的原因,我不知道不哭會不會讓你掃興。」


  「為什麼會哭?」蘇一邊問,一邊請盤中最後一點食物聚攏到一起,好方便用勺子盛起來。在荒野時,他可以舌頭解決這種問題,但在這裡不行。蘇已經明白,在很多時候,必要的禮儀和姿態比不浪費食物更加重要。

  莎莉搖頭說:「我也不知道。每次我跳舞給他們看,還有陪他們上床的時候,我明明在努力的笑,可是眼淚就是會流下來。後來很多男人都因為喜歡這個來找我,我就不再控制自己了。」

  「能夠到這裡的人,不管是不是暗黑龍騎,應該都不缺錢吧?你是為了什麼?」蘇的語氣並不是非常肯定,因為他自己就是個例外,並且負債纍纍。

  「我不是暗黑龍騎,只是個荒野上長大的女孩子而已。不過我足夠幸運,有了在這裡受訓一年的機會。叔叔每個月都會通過暗黑龍騎的系統轉錢給我,當然公司的錢和暗黑龍騎的錢並不一樣,不過仍是可以轉換的。我知道,這幾乎是他所有的錢了,因為他希望我過得好些。」莎莉說著,有些隱約的傷感,不過她很就將憂傷藏在了心底深處,繼續說:「可是叔叔不知道這裡的東西有多貴,他所有的錢只是勉強夠我活下來。我如果想學那些基礎課程之外的東西,就要自己想辦法去弄學費。」

  她努力展示了一個嫵媚的笑容,說:「一個女孩子想要弄錢,就只有一個辦法。這裡的課每一節都那麼貴,而所有的我都要學,所以我需要很多的錢。」

  「那你為什麼要學這麼多東西呢?」在蘇看來,莎莉的天份只能說是平庸,再怎麼訓練,也難以達到暗黑龍騎的最低標準。那麼她在這裡學的大多數東西就是根本無用的。

  「因為機會。」莎莉表面笑得很甜,很難讓人看出她笑容的虛假:「荒野上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學到這些。我是在聚居點長大的,五歲的時候父親就在和暴民爭搶一隻凶暴鼠的時候死掉了。媽媽跟了另外一個能夠給她吃的男人,而我則被踢了出來。我很幸運的遇到了叔叔,他收養了我。叔叔幫助過很多很多的人,他後來進入了羅克瑟蘭,你知道羅克瑟蘭嗎?那可是一家大公司!他在裡面工作了很多年,可是一直沒有存下什麼錢,他經常用自己的錢買吃的,分給那些快餓死的孩子們。」

  說到這裡,莎莉的小臉上浮起了不容置疑的虔誠和堅定:「所以我要賺錢,我要學所有能夠學到的東西,將來,我要把這些知識帶到荒野去。我要改變荒野,要讓那裡生活的人們都能有吃的,不再被這裡的人當成野獸一樣對待;我不想我的孩子們將來還要重複我曾經的童年,不想她們在還沒長大的時候就要用身體去換取一塊面包或是腐肉。」

  蘇看著這個認真的女孩,這個用稚幼的身體來換取理想的女孩,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是因為年紀、閱歷和智力上的差異,同樣經歷了培訓課程後,蘇隱約感覺到莎莉的理想無法實現,不過,這個世界,不是有一種叫做奇蹟的東西存在嗎?

  「羅克瑟蘭?你的叔叔叫什麼?」這是一家蘇很熟悉的公司。

  「他叫裡高雷。」莎莉推開面前已經徹底打掃乾淨的盤子,滿足地吐了口氣,說:「這頓飯你不介意付錢吧?還有,如果你想要我的話,可以隨時來找我,第一次免費。如果你真想幫我的話,那就多來找我幾次吧!」

  莎莉站了起來,向餐廳門口走去,走出幾步後,她忽然回過頭,有些期待地說:「你不會願意包養我的,是吧?」

  蘇看著莎莉,忽然覺得有些難以面對她期待的目光。

  莎莉只是流露出非常短暫的失落,隨後就換上了一副陽光的笑容,輕快的說:「你當然不會。沒有人會真正喜歡一個身上有變異組織的女人的。謝謝你的飯,我吃得很飽。」

  她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出了餐廳,就像是在跳舞。

  蘇的心境卻很沉重。莎莉點的東西看起來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沒有考慮任何的口感和菜式搭配,完全是從每一元錢可以買到最多營養的角度來考慮。可以看了,她是個非常細心的女孩,而且並不貪婪。

  莎莉說得對,暗黑龍騎,乃至於圍繞著血腥議會建立的諸多家族,都是血統純淨、沒有變異組織的人類。他們可以偶爾玩弄荒野上的女人,卻不會真正包養她們,除非是奴隸。

  蘇也不會包養她,他現在能夠幫助這個有些宏大夢想女孩的地方,也許就是請她吃一次飯。蘇現在非常的窮,幾乎所有的費用都來自於帕瑟芬妮的資助,他不可能拿著一個女人的錢,再去養另一個女人。

  而且,蘇身在暗黑龍騎,還有更加重要的責任,對當年的小女孩,以及對現在的帕瑟芬妮。僅僅是這兩份責任,就已經遠遠超出了蘇目前的能力。裡卡多.法佈雷加斯說得很對,現在的蘇幫不了莎莉。

  男人的肩可以很寬廣,但是與他想要或者應該承擔的責任相比,往往會顯得太過狹窄。

  蘇付過了帳,就離開了餐廳。莎莉精心選擇的、已經不可能更便宜的一餐,就已經花了蘇手頭上大半的現金。

  不過吃過這一頓後,蘇在四五天內就可以不吃任何東西了。在走出培訓基地大門時,蘇忽然想,或許,他會是暗黑龍騎有史以來第一個窮得還要挨餓的少尉。他自嘲的笑了笑,踏著一路陽光,向自己的居處走去。

  暗黑龍騎總部所佔據的這座巨大的城市,名字就叫龍城。這當然是新時代的名字,在舊時代,龍城還有另外一個名字,波士頓。

  在暗黑龍騎那數百名正式成員背後,還立著幾十倍計的扈從。除此之外,還有數以百計的大大小小的公司、組織,甚至是個人作坊,為這個具有恐怖武力的龐然大物默默地服務著。它們佔據了龍城的外圍地帶,只有得到許可,他們才可以進入繁華、宏偉和龐大的中心城區。龍城的中心,是暗黑龍騎和扈從的專屬區。

  從龍城通向城外的高速公路已經修復了好幾條,不過它們也就是到城外十公里而已。因此無論是暗黑龍騎,又或者是龍城內的其它人,在離開龍城時,都得依靠具備強大越野能力的交通工具。只有真正的大人物,才使用得起類似於舊時代的,只講究舒適性,完全不考慮越野性能的轎車。

  在黃昏時分,可以俯瞰龍城的天堂山山腳,煙塵四起,一隊由五輛輕型越野車組成的車隊從山腳下繞出,向龍騎疾馳而來。

  這些越野車武裝看起來很薄弱,只有頭尾兩輛車上各裝備了一挺12.7MM高射機槍,除此之外,就沒什麼重火力了。然而這看起來十分單薄的車隊,暗藏的武力絕不僅僅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脆弱。那些對暗黑龍騎有所瞭解的人,都知道中間一輛越野車車身上漆著的由玫瑰花枝裝飾的一面暗金盾牌意味著什麼。這是暗黑龍騎將軍的徽章,而任何一位將軍,本身的武力就已超過了一隻裝甲小分隊。

  中央的越野車中,整個後排空間都是隔離開來,確保了舒適與隱密性。車廂內的裝飾極盡奢華,更有無數依將軍個人喜好而添加的設備和機關。

  一身將軍服色的帕瑟芬妮端坐在後座上,腰身挺得筆直,即使是最挑剔的人,也無法從她現在的坐姿上找到一點瑕疵。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只要是在任務狀態中,這位性感智慧兼而有之的年輕少將就會變成一座冰山,以及一名徹頭徹尾的軍人。哪怕是在完全保證私密性的座駕內,她也會保持著最標準的軍姿。

  在她的正前方,並排懸掛著三具顯示屏,一面不停地切換著車隊各個角度的畫面,另一面則是周圍的地形以及車隊行進的路線,第三面則滾動彈出著消息,那是作為將軍的她應該知道的報告。

  帕瑟芬妮雙眼微閉,精緻絕美的面容上流露出些許的倦容。這一次的任務是場苦戰,她的對手出乎意料的狡猾與難纏,在初期的戰鬥中,帕瑟芬妮的專屬衛隊甚至都陣亡了兩人。最終是她孤身深入,三日夜內,在崇山峻嶺中追擊數百公里,這才將敵人一網打盡。

  以帕瑟芬妮的堅毅和能力,在完成這樣一個任務後,也不由得感覺到深深的疲倦。她現在只想回到龍城內好好的休息一下,雖然那裡還有許多讓人頭痛的公務正等待著她的處理。不過,龍城中也有些令人期待的事,比如說,調戲那個漂亮的蘇。

  她右手邊的扶手中升起了一個小小的顯示屏,上面列出了一排排數字,並在下方彙總成了一個高亮顯示的數字。那是蘇這段時間以來的開銷項目,以及他欠帳的總數。當蘇完成培訓課程時,這個數字應該突破六位數了。這樣一筆錢,如果蘇不停出任務的話,或許兩年內可以還上。不要忘了,月利10%可是個很恐怖的數目。當然,具備了基礎經濟學常識後,不再用巴雷特作為價值衡量標準的蘇,應該更能夠深刻理會負債的數目。

  看著那排長長的帳單,帕瑟芬妮的心情立刻變得愉快了。她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等蘇完成培訓課程後,小小動用一下自己的特權,讓蘇根本接不到那些高報酬的任務。當然,在她的心中,顯然認為自己這是為了蘇好,因為高報酬的任務就意味著高風險。另外一點,帕瑟芬妮以一個女人特有的固執認為,高昂的債務有助於維護蘇與她的關係。

  下一個即將進入帕瑟芬妮議事日程的事,就是逼債。她確信,這個過程中一定會有足夠多的樂趣。畢竟從舊時代起,就有無數賭債肉償的先例嘛!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