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卷二 我的心深如大海 章三 軍人 上
-

當蘇抵達龍城的時候,他所需要的裝備都已經準備完畢,並且運達到指定的倉庫。這批物資價值不是8萬,而是11萬。帕瑟芬妮以自己的信譽為蘇擔保,使他提前得到了餘款,雖然帕瑟芬妮目前的信用已經接近完全破產,但為3萬尾款作個擔保還是綽綽有餘的。

提前得到的尾款讓蘇在購買了六發暗黑龍騎科技產物的「青銅龍」肩射式多用途導彈之餘,還可以多買十套基準的防彈背心。這些防彈背心雖然簡陋,裡面畢竟內襯的是輕型合金,這將使蘇手下戰士們的生存機率大為提高。

所有裝備的列表,都是由帕瑟芬妮的私人作戰參謀部擬定的。他們根據蘇傳回來的資料,初步分析了藍蠍的裝備與火力構成,並且給出了針對性的裝備清單。

除了將一名藍蠍戰士的屍體與一整套裝備樣本轉交給帕瑟芬妮私人的實驗室外,蘇還額外地將5000元存入她的帳戶。如果不是為了對付藍蠍而需要儘可能多地購買軍火,蘇或許會在還款後面增加一個零。但這也就是他目前的極限,作為龍騎,蘇本身的裝備較一個列兵來說都還差得遠。

一待任務交接完成,蘇立刻趕往了龍騎軍備倉庫提領裝備。在帕瑟芬妮的建議下,他申請並且領取了將藍蠍阻擋在暗黑龍騎核心控制區之外的任務,而且附加的任務是偵察藍蠍前進基地的位置。

當蘇趕到的時候,奎因已經等候倉庫門口。這個始終顯得有些神秘的男人並沒有在醫院裡等候佩妮的治療結果,而是選擇了跟隨蘇出戰。用他的話說,佩妮現在只能看運氣,蘇目前卻需要足夠的實力。何況奎因給自己買了一個通訊器,佩妮一有消息,他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

「頭兒!」奎因很遠就像蘇打著招呼,相比主人,他更喜歡帶著荒野粗俗氣息的稱呼,蘇也默認了這個叫法。

在奎因的身邊,還站著個一臉陰森的龍騎軍官,看他袖口處的兩把短劍,軍銜比蘇還要高一級。但是蘇是從科提斯訓練營出來的,擁有的是特殊軍銜,從實際權限上來說,並不比中尉小,而受重視和矚目的程度,還要比普通的中尉高得多。

「這位是龍騎總部的恩佐中尉。您這次買的東西種類有些多,特別是那些『青銅龍』導彈,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玩好的東西。所以總部派恩佐中尉來教導我們的戰士如何使用這些傢伙!」奎因介紹恩佐時,就像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熱情,讓蘇很有些意外。

「很高興認識你。」蘇向恩佐伸出了手。

恩佐與蘇的手一觸,就縮了回來,完全只是禮節性的握下而已,說:「但是我很不高興,因為這次是戰地教導。」

「戰地教導?」蘇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奎因插了進來,笑著說:「所謂的戰地教導,就是在實戰中教會我們的戰士應該如何使用『青銅龍』導彈。好了,恩佐中尉,現在該我們去喝一杯了,至於頭兒你,還是先辦正事吧!我替你選的人都已經在龍城外的營地中等著了,他們都是些好小夥子,一直盼望著這些裝備呢!對了,頭兒,等你有錢了,可一定要記得請我喝一杯。」

看著奎因和恩佐離去的身影,蘇搖了搖頭。奎因好像天生有這個本事,能夠迅速和任何人打成一片,甚至在龍城中也是如魚得水。短短兩天的功夫,他不僅辦妥了扈從註冊、權限辦理和裝備購買一大串煩瑣的事情,還和相關辦理的人員都成了好朋友。龍城總部派下來的這個恩佐中尉一看就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在蘇到來前的短短時間裡,居然就能和奎因一起喝酒了。

蘇笑了笑,開始看著工作人員將一箱箱清點出來的裝備裝車。和人打交道一向不是他的長處,他也就隨它去了。

倉庫門口的兩輛重型運輸車也是向帕瑟芬妮借來的,雖然需要付租金,但比向軍備部門租用至少便宜了一半。

看著成箱的裝備,蘇不禁隱生感慨。這次方案擬定、裝備訂購、提取裝備、分發訓練,合計只需要五天而已。這就是群體的力量,群體的智慧。如果只是他一個人來辦這些,不說別的,單是那十支突擊步槍蘇就絕對不會去買。一直以來,他都喜歡使用狙擊型的步槍,對於突擊步槍有著奇異的厭惡感。細想起來,其實這不過是他潛意識中的偏見而已,蘇對如雨般傾注子彈的突擊步槍總覺得是極大的浪費。

蘇對新時代的裝備特點所知甚少,更不清楚那些型號多如牛毛的護甲、套件、組具都各自有些什麼作用。

奎因為蘇提供了20名精挑細選的戰士,其中包括了1名狙擊手和兩名火力支援型戰士以及一名醫護兵。他們都是跟隨了奎因多年的老部下,是跨著暴民屍體走過來的鐵血戰士。這批戰士算是奎因送給蘇的最後一份禮物,不過今後蘇就需要負責他們所有的費用了。

載重卡車很快來到了龍城外的臨時營地,將20人的裝備分發下去,一切井井有條。營地中的戰士都是老兵了,知道很快就會有一場大仗要打,因此都按壓下拿到整套新時代裝備的興奮,悶頭研讀起裝備的說明書來。雖然晚上龍騎安排的教官會再給他們講解一次應該如何使用這些裝備,但是他們知道此時時間的重要性。對武器性能多瞭解一點,就會多一些活命的機會。

傍晚時分,奎因、恩佐和兩名訓練教官來到了營地。讓蘇有些意外的是,恩佐並沒有穿龍騎的制服,而是一身作戰套裝,後背上四管空著的彈匣格外引人注目。作為暗黑龍騎中尉,恩佐還備齊了自己護身用的速射手槍、射程增強型突擊步槍及相應的彈藥。本來恩佐有自己的武裝越野車,但是他選擇了隨同部隊一起行動。

所謂的戰場教導,其實等於變相的支援。「青銅龍」導彈使用非常簡單,只要一個小時指導就足以讓普通戰士掌握它的用法。但是和一切龍騎出品的裝備一樣,這款導彈精度最高的跟蹤方式是透過專用的護目鏡目視鎖定目標,這就要求使用者必須具備相當高的感知與反應能力,根本就不是普通戰士能夠掌握的。

當拆開包裝後,蘇意外地看到「青銅龍」導彈居然只有七十公分長,直徑十公分左右,發射托架也很輕,還不到十公斤。如果單憑外表,真是看不出這小東西居然有十公里的有效射程,並且可以攻擊2000米以下的空中目標。依靠舊時代的知識,「青銅龍」應該無法擊穿主戰戰車的裝甲,而且藍蠍戰車的防護力給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還只是兼具運兵能力的步兵戰車,而非主戰戰車。不過正像上尉贈送蘇的那把槍一樣,暗黑龍騎的科技也不能以舊時代的標準衡量。

經過一晚的訓練和休整,這支新生的隊伍就分乘兩輛載重卡車,一路向西北疾行。

蘇坐在前一輛卡車的駕駛室中,本是閉著眼睛在休息。在卡車駕駛室頂架著一挺重機槍,一名戰士正警惕地看著周圍。其實他的緊張有些多餘,這是暗黑龍騎的核心控制區,而且後面一輛車中還坐著一名暗黑龍騎的中尉。恩佐雖然沒有展示過任何過人的技藝,但是他的中尉軍銜已可說明一切。

在不長的旅途中,蘇奇異地陷入了睡眠,並且開始做夢。這次的夢境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綠色海洋,而是變成了一座燃燒的城市!

城市中到處都是火。有些火是真實的,有些則是只有虛影的暗火。在暗火中,蘇看到了許許多多哭號抽泣的人臉,個個面容扭曲,顯得痛苦不堪。有幾棟樓熊熊燃燒著,明火衝天而起,從窗口噴出的火焰可以到數米遠。然而同一棟樓中,暗火噴得更加高,不時有扭曲的人臉從暗火脫離,如同被無形的線牽扯著,不住向上飛去,直到消失在濃厚的輻射雲內。

城市中到處都是屍體。屍體大部分是壯年男子,他們大半多死在道路兩旁,許多還拿武器,但是臉上駭然的神色直到死去也不曾消失。還有些人是死在戰鬥位置上。死者中還有老人、女人和孩子。

城市中還可以聽得到隱約的慘呼,綿延不絕,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詭異的是,街道上還可以看到有人在走動。只是他們的影像稀薄而又模糊,人人臉上都是一片茫然,四下張望著,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他們偶爾會從街道上橫亙的屍體上走過,可以看到他們的雙腳完全沒入到了屍體中,然後又無整無恙地抽了出來,而走動的過程,完全沒有受到一點滯礙。

城市中央一座醒目的大樓也在不住地向外噴著火焰,一個個窗口噴出的火焰忽明忽暗,居然構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圖案!那是一張哭泣的臉!

蘇猛然驚醒過來,只覺得渾身又濕又涼,原來不知不覺間已出了一身冷汗!他看了看時間,原來只睡了三分鐘。不過與以往不同,這次的夢境清清楚楚地留在記憶中。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