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卷二 我的心深如大海 章九 使徒 中
-

應該如何全殲藍蠍的裝甲部隊?藍蠍是否已經知道了埃文福德有重炮駐守?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顯然不可能自已跳出來。****蘇漫無頭緒,只得去問奎因。奎因給出的答案很簡單,偵察。只有更多的情報,才能得出進一步的結論。

蘇手下的普通戰士中,可以出任偵察兵的好手幾乎損失殆盡,在昨晚短暫而又激烈的戰鬥中,倖存的二名戰士則各自得到了三個進化點,可見戰況的凶險和激烈。偵察藍蠍的任務,最適合的人選仍是只有蘇,或奎因也可以。但是奎因的價值並不在戰鬥上,所以蘇仍然決定還是由自己前出偵察。奎因則帶領十名戰士,攜帶『青銅龍』導彈接應。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蘇如一個幽靈,再次出現在鐘擺城的外圍。鐘擺城邊緣散亂布設著許多智能感應雷。大部分的位置與蘇的記憶重合,說明是原先留下來的。小部分感應雷則是新布設的,堵死了可能的漏洞和出口。

這些感應雷對蘇當然起不到效果,可是除了蘇之外,普通人可根本無法通過這片雷區。

藍蠍仍然選擇了中央廣場作為宿營地。一排七輛運兵戰車整齊地排列著,廣場另一側則停放著四輛主戰戰車。在主戰戰車旁邊,是三台醒目的收割。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廣場上多了許多補給車,其中包括了六輛燃料補給車。

藍蠍的紀律和作息非常嚴格,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按蘇上次的觀察,再過半個小時就是普通作戰人員睡覺的時間。在一排排帳蓬外,作戰人員都在整理收拾著東西,作入睡前的準備。沒有人互相說話,也沒有人四下張望,所有的人都在專注地做著自己的事。

可以俯視廣場的一座三層小樓中亮著溫暖的燈火,透過三樓的窗口隱約可以看到一個人影在坐在窗前,不停地忙碌著。相離數千米,蘇大致可以看到那是個男人,而且長得非常魁梧,肌肉達得簡直不像個人類。不過在這個距離上,蘇還無法看清那男人面前的屏幕上都在顯示著什麼。

蘇悄無聲息地在建築物中間移動,小心規避著一個個飄浮在空中的電子眼。當他隱藏在廢墟的陰影中,仰望著從夜空中無聲飛過的電子眼時,忽然浮起了一個想法。

他和恩佐初次遭遇藍蠍時,恩佐就是被一個電子眼現了行蹤。在事後的資料和報告中,蘇也將電子眼記述在報告裡。至少,電子眼上體現了某種高效燃料的技術,飛行儀態精密控制技術,或許還有一些反重力技術。但是事後並沒有看到龍騎總部對此有所評價,或給與相應的獎勵。

總部是十分公平的,如果沒有其它干擾的話。

這就說明暗黑龍騎中應該有著相應的技術。可是蘇從沒有在裝備列表中看到這些東西,或許,還是因為他的權限不夠。

三樓中的那個男人看起來和其它傀儡很不一樣,他偶爾會有**揮拳這類很情緒化的動作。不知道為什麼,蘇遠遠地看著這個男人時,身體在微微緊張著,而且肌肉中傳來了輕微的刺痛感。過往,只有當蘇面對的目標有強大的力量時,才會有這種反應。

從種種跡象看來,這個男人都是這支裝甲部隊的重要人物,說不定就是指揮官。只要打掉了他,或許藍蠍就會陷入混亂。這個想法非常的誘惑,蘇不由得繼續向廣場前移動。

蘇再次穿過兩座小樓,然後登上一座倉庫的屋頂,在凸起的通風口後伏了下來。這個位置十分理想,距離那個男人大約正好是蘇可以充分揮的距離。在這個距離上,穩定的目標、安靜的環境,再加上一點小小的運氣,蘇有把據可以將子彈送到那個男人的身上去。蘇背後的步槍雖然纏繞了隱蔽條,並且在槍口加裝了穩定儀和干擾儀,但是子彈威力仍然大到了可以轟碎五階防禦軀體的地步。

他再向中央廣場看去,那裡有價值的目標簡直多得讓人瘋。先,那六輛燃料車中如果載滿了油料,一旦爆炸起來威力一定是驚天動地,甚至於羅克瑟蘭分部大樓也有可能不保。新時代的高能燃料因為燃點非常高,所以十分安全。但是,蘇攜帶的化學火焰彈可以引燃所有已知的高能燃料,高能燃料如果燃燒起來,將會是非常恐怖的景象。

而那三具收割已經完全停歇,或是進入了某種節能模式,它們都只有兩隻電子眼還在不停地閃爍著。海倫給的三對付智能機械目標的專用彈此刻正在蘇的背包裡,或許可以試驗一下它的威力。雖然收割的智能中樞深藏在胸甲內,但或許海倫已經找到了對付它的辦法。

至於那些正陸續回行軍帳蓬內睡覺的人,也是非常好的目標。他們的在槍彈和**前顯得非常脆弱,可當他們進入到戰車內部時,就成了一輛輛殺戮機械的核心。

如果能帶進來幾枚『青銅龍』就好了,蘇有些遺憾的想。換裝了燃燒或是步兵殺傷彈頭的青銅龍導彈可以給這些全無準備的敵人一個永遠難忘的教訓。

不過蘇立刻就將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拋在了腦後,慢慢地將步槍前伸,槍口前端略微伸出倉庫邊緣,就此停住。地形匹配的偵測技術並非完全無法破解,只要儘可能的利用周圍地形,並且儘量慢的動作,周圍環境的逐漸改變就有可能落到匹配對比的允許範圍內,從而不引起警覺。

蘇停止了呼吸外,那個男人的頭顱已經清晰地映在他的瞳孔裡。可是在慢慢壓下扳機的時候,蘇卻隱隱感覺到有什麼地方不對。並且扳機越是接近臨界點,他心底這種不安的感覺就越是明顯。

他的脊背正中有一線冰寒,就像是盤了一條毒蛇,正等待著時機,好將毒牙中的毒液盡數注射到蘇的身體裡。

蘇是個非常相信直覺的人。他的眉毛輕輕地動了動,食指停止了動作,將扳機壓在瀕臨擊的一點上。

他碧色的瞳孔開始收縮,可是始終沒有扣下扳機。要不要射擊?這難道不是一個好時機嗎,而且那個男人看起來也不像有什麼問題。但蘇仍猶豫著,而且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猶豫。

此時此刻,西北方向的藍蠍前進基地燈火通明,數以百計的各式車輛魚貫而入,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停下。這裡面不僅僅有各種用途不一的戰車,還有許多用途不明的工程車輛。近千人搭乘運兵戰車而來。他們一下車就直奔各自的位置,彷彿早已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工作是什麼。雖然人數眾多,但一切井井有條,分毫不亂,整個前進基地就像一架精密而又複雜的機器,開始急速運轉。

一個個車間燈火通明,機器轟鳴聲震耳欲聾。運輸車輛將成箱的零件卸了下來,再由人搬進車間內去。甚至有些形狀奇怪的工程車直接開進了空曠的車間內,有的直接放下支撐柱,然後拆下外殼,就變成了一具多用途工作母機。還有的則被直接拆卸,變成各種備件。

在基地邊緣的元帥宅邸內,迪斯亞特滿頭大汗,把一個年輕女兵按在桌上,正在努力耕耘。他一邊激烈地衝撞,一邊透過狹小的窗戶看著全速運轉的前進基地。看到基地忙碌繁盛的景象,迪亞斯特卻沒有一點高興的意思,反而是惡狠狠地咒罵了幾句,然後幾乎是用盡了全身力氣激烈撞擊著身下的女人,好像要把滿腔的怨氣全部洩出來一樣。

「我幹死你這個小賤人,干死你!干死你!」迪亞斯特咆哮著,嘶吼著,不過那個被按住的女兵只是安靜地伏在桌上,任由他肆虐。

就在這個時候,房間中的燈光突然全部亮了起來,十幾個激光射燈不停地轉動,光線交織在一起,竟然在空中構成了一幅幾乎和真人全無差別的全息圖像。

那是一個女孩,看上去不過十歲左右的年紀,但是非常漂亮甜美的小臉上全是冷漠與傲慢。

「親愛的父親,很高興能夠看到你還是如此的精力充沛,看來這些傀儡應該可以滿足你最基本的需求了。」小女孩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成熟,帶著些誘惑的沙啞,可是語氣卻是刻板而機械,根本不帶有一點人類應有情感。

「潘多拉!」迪亞斯特抬頭看著女孩,面孔有些扭曲。他伸手想去抓女孩,可是手卻穿過了她的裙子,那條粗壯、生滿了棕色毛的手臂上映滿了多彩的光線,讓他明白過來面前的只是由光與聲音組合而成的幻象罷了。哪怕看起來再真實,也只是一個幻象而已。

元帥的雙眼佈滿了血絲,他死死地盯著面前的女孩,更加**地干著女兵,好像要把餘生所有的力氣都用出來一樣。而且他一邊干,一邊看著女孩,這裡面的意思,就再明顯不過了。

「這些傀儡干再多也沒什麼味道!你知道,我想要干的是你,我親愛的女兒!」這時的元帥就像一頭已經失去了理智的野獸,根本不再是蘇初見時的那個有些狡猾、有些懦弱的老人。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