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卷二 我的心深如大海 章十一 失落 中

蘇立刻發覺了自己的問題,收回了注意力,仔細地觀察著麗的身體狀況。他凝聚了注意力後,忽然頭中一陣劇烈的刺痛,精神恍惚之際,眼前的麗也變得模糊起來,並且在陰影中又出現了一個麗。蘇心中猛然一驚,仔細看的時候,卻發現陰影中的女人並不是麗,可是無論如何也看不清她的樣貌,似乎她真的只是由虛影組成的那樣。

虛影的世界轉瞬間就已消逝,沒有繼續出現。蘇鬆了一口氣,雖然仍然不明白虛影世界的含義,但至少這次看起來不像有什麼不好的徵兆。而且麗看起來非常健康,感覺上仍有些虛弱,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恢復,畢竟她在格鬥域中有多重四階能力,這也意味著她有著一個非常有力的身體。

在虛幻與現實分離的瞬間,蘇出現了短暫的失神。周圍暗了下來,如同這是一個深沉的夜,而不是光線明亮的上午。黑暗中,似有雪飄落。黑暗中,似乎沒有人,只有蘇自己,獨處在這個無盡廣闊的世界中。只有極遠的地方,有一束光。

剎那間,蘇只覺得自己正在向無盡的黑暗中沉淪。危險的感覺如潮水般襲來,幾乎要將他完全淹沒!心頭的恐懼感越強烈的時候,蘇反而越是冷靜。就在他要有所反應的時候,忽然一陣強烈之極的感覺襲來,將周圍的黑暗擊得粉碎!

這是強烈的快感,在恢復了對現實世界感知時,蘇才看到麗不知道何時已撲進自己的懷裡,手臂勾緊了他的脖頸,用力親吻著他的頸側耳後,而她的另一隻手,正握緊了蘇要命的地方。

她的身體散發著驚人的高熱,像一塊燒紅的鐵。而她的手臂是如此有力,勒得蘇幾乎無法逃脫。

蘇此時還不自知,走出浴室的時候,他的下體堅挺如鋼,就和以往血戰之後一樣。他的身體內部正在無聲吶喊著,如關著一頭飢渴的野獸,要求得到水源的滋潤。

何況從各方面來講,麗都很不錯。

麗感受到了蘇體內火山一般的力量,卻還不見他的行動,於是狠狠地咬了下他的脖子,在蘇耳邊咬著牙低聲說:「你還是不是男人?沒膽子的東西!」

麗的這一句話,引燃了沉默的火山!蘇的身體一彎一挺,驟然爆發的力量讓麗忽然覺得自己如同被一輛戰車撞中,輕飄飄地飛了起來,重重摔在了床上!

蘇全身上下的肌肉慢慢隆起,走向摔在床上的麗,冰冷地說:「下次不要對我這麼說話。」

麗猛然坐起,叫了一聲:「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蘇皺了皺眉,忽然伸手將麗提起,然後雙手抓住麗的緊身衣,驟然發力,居然生生將其實非常堅固的戰術緊身背心完全撕成兩半!蘇的手隨即伸向麗的腰帶,麗立刻尖叫起來:「你這算什麼!老娘自己來!」

她叫到了一半,餘下的聲音就不得不吞回到肚子裡。蘇抓住了她的一隻腳,將她整個倒提起來,輕而易舉地拉斷了她的腰帶。

麗高聲叫罵著,拚命踢打著,幾乎用上了自己學過的一切格鬥技能。但和上次在叢林中不同,這次麗幾乎沒有任何反抗或者是還手的餘地,還不到一分鐘,她就完全**著,又被扔回到床上。

當被進入時,麗猛然張大了口,可是卻沒有任何聲音發出來,幾乎窒息!

稍稍緩過一口氣後,麗咬住嘴唇,雙臂雙腿反過來纏緊了蘇,強而有力的身體如蛇一般扭動起來。儘管扭動的動作略顯生澀,但是在她身體驚人的力量和柔韌下,足以讓普通的男人立刻發狂。

麗知道,現在和當初在叢林中已經不一樣了。在格鬥方面,她已經完全不是蘇的對手。可是在另一個戰場上,她決心幹掉蘇。麗曾經聽身邊的女人不止一次說起,女人才是床上永遠的王者。

戰爭在48分鐘時結束,以麗的徹底潰敗告終。

蘇一個翻身,仰躺在凌亂不堪的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麗勉強張開雙眼,眼皮重得就像是各掛了一輛戰車。儘管敗得毫無反抗餘地,不過麗對蘇現在的態度即有些疑惑,又感到不滿。

「喂!你又在想什麼呢?」她挪動軟綿綿的、痠痛交加的身體,將下頜擱在了蘇的肩頭,凝望著蘇如同古典雕塑般的臉。

蘇輕輕地吐出一口氣,說:「我在想,我們這個時代,是什麼樣的呢?」

「還能是什麼樣?戰鬥、搶吃的喝的、吃完喝完再繼續戰鬥,直到有一天戰死為止。」麗不假思索地說。她說的正是荒野上千千萬萬的流民們一生的寫照。

「那這個時代,為什麼會是這樣呢?」蘇怔怔的說。

麗滿臉的困惑,抓了抓栗色的短髮,想了會後只得放棄,說:「這個樣子沒什麼不對啊!一直不都是這樣的嗎?反正,從我記事的時候起就沒變過。不過,龍城這裡倒真的是不錯,你這間房子雖然不大,可是非常乾淨,外面可沒有這種地方。對我們來說,這裡已經算是天堂了。」

蘇沉默了一會,才慢慢地說:「我在想,在這個時代,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為活下去而掙扎,為什麼吃的東西這麼少,為什麼所有的東西都在變化,包括我們自己。再過五年,十年,不知道世界會出現什麼樣的東西,或許,也不會再有人的存在。」

麗實在是抵不住睏意,迷迷糊糊地說:「想那麼多干嗎?想了又沒有用。如果你想改變這些,也容易啊!我們組織一隻軍隊,把所有的地盤都打下來,那你不就想怎麼做就可以怎麼做了?隨便你怎麼改變這個時代,別人都只有聽你的……」

麗的聲音越來越低,最後變成夢囈般的呢喃。她已經睡了過去,這個具有格鬥域非凡潛力的女孩睡得非常深沉,毫無戒心。這可完全不像是荒野上人的作派,荒野裡每個人都睡得很警醒,睡覺時丟失性命的例子每天都在發生。

蘇拉過被子,給麗蓋好,自己從床上下來,舒展了一下身體。這次的發洩非常徹底,不光瀉出了慾火,嗜血與殺戮的渴望也消散了不少。

但是就在蘇準備穿上衣服的時候,忽然間心中掠過一縷寒意,幾乎是本能的、他猛然轉身,望向了門口!

臥室的門是開著的,直通外面的客廳。客廳中不知何時瀰漫起淡黑色的霧氣,霧聚而不散,緩緩流動著,透著刺骨的寒意和詭異。暗霧之中,靜靜佇立著一個身影,猙獰的甲冑無法掩蓋身姿的窈窕。她的臉完全隱藏在暗霧內,根本就看不清楚,只有那蒼灰色的長發隨著流動的霧藹在緩緩飛舞著。

房間裡驟然冷了下來,好像極地的冰寒,什麼樣的供暖系統在這一刻都完全失去了效用。沉睡中的麗也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下意識地擁緊了被子。

蘇張了張口,卻說不出話來,完全沒想到她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個地方。

臥室裡很凌亂,撕碎的衣服扔得到處都是,麗露在外面的光潔肩頭早就揭示了被下必然是一具**的**。而蘇也一絲不掛的站在床邊,所以這間房間中發生過什麼,不言而喻。

「你……」蘇剛向她走了一步,就不得不閃電般退回原處。她的手似乎揮了一下,數道霧氣如針一樣射來,比蘇的反應速度要快得多。蘇幾乎是剛向後移,霧針就已經刺到了他的身前!霧針在將要觸到蘇皮膚的時候,忽然繞開了蘇,射向房間的數個角落!

臥室中立刻響起連綿不斷的輕微爆炸聲,屋角、櫃頂、通風口甚至是吊燈都在霧氣的衝擊中爆碎,一時間灰土四濺、碎片紛飛!

蘇的肌膚一緊,即刻變得堅韌無比,將飛濺到身上的破片都彈了回去。當灰煙略散時,蘇再向客廳中望去時,卻發現滿廳的暗霧不知何時已消散得乾乾淨淨,而她也消失不見。公寓的門鎖完好無損,不知道她是如何來的,也不知道她是如何走的。

蘇低下頭,看著掉落一地的碎屑塵土中,有幾絲不起眼的金屬和玻璃光芒。他彎下身,拾起了幾片破碎的零件。儘管非常細小,但經過暗黑龍騎基礎課程培訓的蘇,已經看出這些都是某種先進型號的針孔攝像設備,只不過現在已經被完全破壞了。

蘇抬起頭,掃視著臥室中殘破的空洞,眼瞳深處閃過了一絲森寒的光芒。這麼說,他剛才與麗的纏綿肉戰,都已經被人看去了?這倒不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事,問題在於那些有惡意的人已經把手伸進蘇的公寓來了。

暗黑龍騎的規範中,一直申明的是龍騎居處是暗黑龍騎的財產,對龍騎居處的侵犯即等同於對總部的侵犯。所以蘇原本以為,自己的居處仍是相對安全的,可是沒有想到居然會被人放置了這麼多的監視器!當然,能夠在暗黑龍騎的居處放置這些東西的人肯定不簡單,蘇也沒有天真到真的去等待總部去找這些人清算。只要找出這些仍有惡意的人,蘇會以自己的方式來解決。

損毀的攝錄設備零件看起來相當先進,並不是尋常人能夠搞得到手的。越是先進的設備,追查來源也就越是容易,而海倫,無疑是一個值得依賴的人。

可是,她為什麼會來這裡?

在她離開房間的瞬間,蘇隱約感覺到了她的憤怒、無奈,還有深深的失落。那個時候,彷彿,她的心已經空了。

蘇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感受到她的心境,也有些不明白她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從約克斯頓的別離算起,已經是七年過去了。七年的時間,已經讓昔日的小女孩長成了少女,那盔甲覆蓋下的身體,已經有接近於蘇的高度。雖然幾次都未曾看清她的容顏,但蘇相信,當日的小女孩兒必定已是傾城的容姿。

她是他的驕傲,從來都是。

或許,女兒已長大?蘇的心輕微的顫動。

直到現在,蘇還不知道她在哪裡,又在做些什麼。現在的蘇,還遠沒有餘力地保護她,照顧她,所以他全副的心思和時間都放在了戰鬥和提升能力上,而且戰鬥連綿不絕,根本不是蘇能夠選擇的。或許她已經有了新的名字,已經忘記或者是放棄了原本的名字。當初,蘇給這個沒有任何紀念物,也不知道出身來歷的女孩起的名字,是梅迪爾麗。

這個時候,麗終於被一連串的變故從夢中驚醒,她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到的卻是一片殘破破敗的景象,就像又回到了小時候的居處。麗大吃一驚!她的頭仍然是昏昏沉沉的,好在隨後就看到了蘇,讓她立刻平靜了下來。

「這是怎麼了?」麗問。

「沒什麼。有人放了些不該出現的東西,我剛把它們拆了。」蘇站直了身體,將手中的損毀零件放在了桌上,用一張紙包好。

「要拆得這麼誇張?」麗看著臥室,有些難以置信地說:「放的是什麼,炸彈嗎?誰會在你房間裡放東西,你不是暗黑龍騎嗎?」

蘇看了看麗,微笑說:「在暗黑龍騎裡,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而已。」

「只要有時間,我們會變成大人物的。海倫姐姐說過,大多數龍騎都是混飯吃的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她說如果我想,其實也可以成為暗黑龍騎的。」麗說。

「哦?」蘇有些意外,不過以他所見,麗現在的能力的確已經達到了暗黑龍騎的標準,至少也是個上等兵。如果麗想加入,也不是沒有可能,只要有一個校官作為擔保就可以。這個人選並不難找,帕瑟芬妮即使不出面,也可以找別人,比如說那個裡卡多。

「那你想作一名暗黑龍騎嗎?想的話,我可以想辦法,應該不是問題。」蘇非常認真的說。他當然很希望麗能夠繼續作自己的扈從,她在戰鬥和軍事方面的專長也是蘇今後必然需要的。不過如果麗願意,蘇還是肯給她一個更加光明的前途。每個龍騎都是不同的,帕瑟芬妮的扈從並不見得比哪個尉官差了。

「才不!在你這每月都有錢拿,當了龍騎還得自己賺錢,我可不傻。我困死了,讓我睡會。」麗縮回被中,將自己裹得像只繭。

看著宣稱自己一點不傻的麗,蘇微微一笑,重新振作起來。在他的身邊,有太多讓蘇奮鬥的理由。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