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章十六 雙人舞 中

這個時候,數公里外忽然騰起一道粗大的火柱,劇烈的爆炸最終形成了一道蘑菇雲,慢吞吞地翻上了夜空。 雖然相隔遙遠,但密集的槍炮聲也遙遙傳來。在另一個方向上,戰鬥也突然變得激烈起來。

或許是察覺了包圍兵力的減弱,裏卡多率領著殘餘的扈從們突然發起衝擊,一舉突破了單薄的包圍圈,向荒野深處進發。另一名被包圍的龍騎能夠支撐到現在,自然也不是傻瓜,同時開始了突圍行動。

蘇無力去救援裏卡多或是自己的扈從,能夠把潘朵拉引開,已是他所能做的極限。他從來沒有感覺到半個小時是如此的漫長,在超速運轉的意識下,每一秒都被放大了無數倍,可以處理成千上萬的資料,也就可以浮起成千上萬的想法。

沒有辦法和潘朵拉抗衡,完全沒有!潘朵拉,或者說這個黑髮的少女,僅僅是展現出來的力量就已經徹底壓倒了蘇。速度上不相上下,力量則是天差地遠,雖然她還沒有展現過格鬥的藝術,可是單看那把極難使用的雙刃光劍,就可以想像她絕不可能是個不通格鬥的小女孩。而且武器上的差距完全不可彌補,蘇身邊找不到任何東西可以稍稍抵擋那把光劍。那是成熟的能量武器,技術等級先進了整整一個時代,握在潘多拉手裏,只需要一個橫掃,就可以將蘇攔腰斬成兩段。蘇手裏還有一發異生物專用彈,這是針對馬利姆、瑪瑟姆開發出的各種,對選民也有特效,但想用在潘朵拉身上,也要射進體內才能生效。黑髮的少女肌膚細若滑脂,和蘇不相上下,但蘇相信,她那看上去非常柔嫩的肌膚,擋住突擊步槍的射擊應該不是問題。即使真的射了進去,就一定能有效果嗎?

起碼蘇知道,這種子彈對自己是無效的。他可以瞬間動員創口附近的身體組織,將所有被病毒侵染的組織和血液都噴射出去。 ``

最後可以依靠的,就是感知能力了。能力總是雙面的,感知域的大師必然精通隱匿。但蘇和潘朵拉之間已經建立起本能上的聯繫,潘朵拉躲不過蘇的感知,反過來說,蘇也是一樣。

所以留給蘇的惟一選擇,就是逃跑。只要逃入龍城,血腥議會裏肯定會有能夠對付潘朵拉的強者。

經過幾分鐘的追逐,蘇已經發現黑髮少女有些古怪,她似乎還不能充分運用身體的力量,偶爾會出現一些不協調。若非如此,他早就被追上了,怎會逃到現在?

就在察覺到黑髮少女的不協調時,蘇日益強烈的本能渴求忽然一分為二,一個是對潘朵拉的渴望,另一個則是對黑衣少女這具身體的渴望。

追逐中的兩個人如同貼地飛行的戰鬥機,呼嘯著向龍城沖去。

耐心是一名狙擊手必備的天賦。林奇一向覺得自己的耐心沒有止境,因此怎麼看都可以歸入超一流的狙擊手行列。

不過將近二十年的狙殺生涯讓他知道,遠端狙擊非但不是萬能的,甚至歸入中流水準的技能都還有些勉強。因為火藥動能武器的特性,大口徑超威力狙擊彈的初速也難以突破2000,這種速度對低階龍騎還有威脅,對中上級的校官效果就非常有限,對付將軍更是全無用處。正因如此,整個暗黑龍騎中狙擊專精達到6階的人寥寥無幾,6階以上的一個都沒有。6階狙擊解決不了的事,就是9階也同樣解決不了。而且在靈能域中有許多6階以上的強悍能力,比如說區域控制,和類法術域能力結合可以衍生出針對某種屬性的強化力場,和格鬥域能力結合則可以生成各類物理防禦強化的區域防護力場。甚至是操控動力裝甲及大型戰略武器系統的複雜武器掌握能力用途也要廣得多。所以沒有人願意將大量進化點浪費在更高階的狙擊專精上。

專職的狙擊手往往兼任偵察兵,或者就是一些天賦在靈能域能力,而且上限不超過6階的人才會選擇狙擊手,比如說林奇就是兼而有之。

最初選擇成為一名狙擊手的時候,林奇更多考慮的是狙擊手的數量不多,將來得到一個穩定飯碗的可能性更大。他的天賦限制也是六階。

離天亮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在原地匍匐了兩天兩夜的林奇當然不會在乎再多等最後的一個小時,如果到天亮他等的人還沒有出現,那也不必等下去了。不過林奇的直覺告訴他,那些人馬上就會出現了。沒有人能夠和狙擊手比耐心,而林奇的耐心比絕大多數狙擊手都要好。

這個時候正是黑暗最濃的時候,也是最冷的時候,就連變異生物也不願意在這時出來的覓食,但林奇卻是精神一振。他知道,自己的獵物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違背人類的本能,這個時間正是他們最喜歡離巢的時候。這些審判所裏的食腐者,無論用什麼樣的辭彙形容他們都不過分。

他視線中的景物忽然有些變化,林奇慢慢調節著瞄準鏡,視野中逐漸出現一隊借著夜色掩護前行的人。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了……”林奇上唇濃密的短須每一根都在笑著。準星不斷在獵物身上的要害遊移著,但他根本不急於擊發。獵物明顯十分警惕,這時射擊擊中的可能性並不高,他還需要等一個更好的時機。來自審判所的獵物是最美味的大餐,他不介意多享受一會。

機會來得比林奇預想的要快得多。瞄準鏡中,為首的一個人突然一驚,抬頭向前方望去。

就這麼一個動作,在林奇的心中,他已經有一大半變成了死人。就在林奇準備扣下扳機時,心頭忽然掠過一絲奇異的感覺,不由抬頭向遠方望去。

在他目力所及的盡頭,濃濃的夜色竟然奇異地有些翻湧,轉眼之間,空中又有一種隱約的尖銳嘯音在回蕩呼嘯著。可是當林奇仔細去聽時,卻又聽不到什麼了。

林奇忽然覺得,今晚似乎格外的冷,讓他的寒毛都豎了起來。他旋即警覺,這根本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對危險的嗅覺!他始終堅信,作為一名狙擊手,運氣是實力必不可少的一環。所以在狙擊專精達到瓶頸後,林奇一直在增強著神秘學的能力。

僅僅過了幾秒,空中的嘯音就清晰起來,不住激蕩,而且越來越強,聽起來就像是一架低空掠來的戰機!

林奇的眼角跳了一跳,他已經從瞄準鏡中看到一個隱約的人影,正踏著濃濃的夜色而來!可是,如果那真的是一個人,怎麼可能有那麼快的速度!?

攪拌著夜色的霧靄猛然分開,一個人若火箭般從霧中穿出,雖然相隔千米,可是他帶起的銳利音波已經刺痛了林奇的耳膜!

意外來得太過突然,那隊審判所的人這時才想起四下散開,隱藏形跡,可是對面那人速度實在太快,有實力跑出這種速度的人,又怎會發現不了他們幾個的行蹤?

林奇的瞄準鏡中,那道身影轉瞬間已劃過數百米,由於速度太快,甚至身影都有些模糊。可是林奇依靠高度強化的視力和快速的計算能力,迅速在大腦中補足了缺失的影像,那頭飛舞的淡金碎發幾乎讓他心跳快了一倍!

是蘇!

林奇幾乎是下意識地按動狙擊鏡下方的開關,一束資料流程即刻發射出去,射向漂浮在千米高空的通訊儀。從這時起,瞄準鏡中的一切景象都會傳送給遠在龍城中的海倫,延時不會超過0.01秒。

只是看到蘇恐怖的速度,林奇就在心底慶倖最終沒有選擇與他為敵。速度是狙擊手的天敵,如果林奇的選擇不夠明智,必然逃不過蘇的追殺,最終將會落得和瑪莉婭同樣的下場。甚至直到現在,一想到獨自在黑暗、寒冷和孤寂中體會著血液一點點流走,等待著漫長死亡滋味的瑪莉婭,他還有些覺得骨頭有些發麻。

還沒等林奇來得及有更多的感慨,幽深的夜霧忽然被染上了大片大片的藍色!緊接著一個線條極為鮮明的窈窕身影帶著幾乎看不到盡頭的藍色尾跡從夜霧中沖出,在破霧的瞬間,林奇甚至於似乎聽到了一聲轟鳴!

如果說蘇是低飛的戰鬥機,那這個少女的聲勢簡直就是離地飛行的航空母艦!

少女背後長長的焰旗散發著奪目的光芒,即使是瞄準鏡有著自動過濾強光和其他有害光線的功能,林奇的眼睛也感覺到一陣強烈的刺痛,這並不是被光刺到了,而是因為少女的能量過於強大,強大到已經接近林奇能量感應的極限!

林奇完全壓不下心頭的駭然,這個少女是哪里來的,怎會強悍到了這種地步!僅僅是第一眼的印象,她帶給林奇的恐慌就幾乎不下於面對著海倫的時候!雖然藍色焰旗的光芒過強,強到了根本看不清少女的面容、只能看到一個剪影的程度,可是這個剪影已經深深地刻在林奇的心底。

他不假思索,大腦運轉速度驟然提升,瞬間計算出了少女行進的路線,然後瞄準她的胸口,扣死了扳機!

在子彈出膛的瞬間,林奇忽然覺得這一次槍口噴發的火焰有些暗淡了。他還沒想明白變故出在哪里,全身上下猛然傳來針刺一般的痛,熊熊黑火已將他徹底包圍!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