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章十七 需求

一聲轟鳴,以潘朵拉的身體為中心,黑色的火焰驟然擴散,化成一團巨大火球,如薄霧般的黑焰遍佈十米,火焰範圍內的一切都受到侵蝕,就連堅硬的凍土地面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向下消蝕。

黑火的爆發是無意識的,當蘇全力撲來時,潘朵拉下意識地提升了黑炎斷章的全部力量,過於強大的瞬間力量已遠遠超出了她的控制能力,外溢的力量化成黑火,漫無目的的侵蝕著所遇到的一切。

蘇雙臂交叉護住頭胸,竟然合身向潘朵拉撞來!潘朵拉小嘴微張,看上去很有些意外,她的反應也很奇怪,居然雙臂張開,把胸腹的要害全部顯露出來,就象迎接情人的擁抱那樣,向蘇抱了過去。

砰!

夜空下響起一陣隱約的悶響,聲音似乎不大,震盪力卻強到讓人幾乎心臟爆裂的地步。蘇和潘朵拉以驚人的相對速度重重撞在了一起!

在撞擊的瞬間,潘朵拉意外的發現蘇的胸骨沒有粉碎,護身的雙臂也沒有碎裂,甚至連骨裂的聲音都沒有聽到。可以讓主戰戰車徹底報廢的衝撞速度和動能,卻沒讓蘇有明顯的損傷!

碰撞時候,蘇的身體有微小的收縮,巧妙地將部分衝擊力消化掉。而潘朵拉則不同,她的身軀堅硬程度堪比高強度合金,一身如水般的柔嫩肌膚被以噸計的力量衝擊著,卻沒有絲毫的波動,甚至連一點點的凹陷都沒有!蘇感覺自己像是全速撞上了一整座山,可是即使是山被這樣撞擊,也會崩落幾塊岩石吧?但潘朵拉卻什麼事都沒有,身體連最起碼的震動都沒有。

但猛烈的衝擊也讓潘朵拉的動作有了一線遲緩,合攏的雙臂也因此略顯緩慢,讓蘇借著碰撞的反彈,脫出了她合抱的範圍。在向後彈開時,蘇左手如電般探出,五指的指甲向前探出少許,化成銳利骨刃,狠狠在潘朵拉鼓脹的胸口刺進!鋒銳的骨刃輕而易舉地穿破她所有的衣服,刺在高聳的**上。

指尖上傳來的既不是綿軟柔膩,也不是穿透刺破的感覺,而是象抓在一顆合金球體上,指刃尖鋒與肌膚摩擦著,竟然發出如同刮玻璃般的刺耳聲音。骨刃頃刻間就因為受力過大而遍佈龜裂,甚至有一枚骨刃尖端已經崩解斷裂。

剛剛的撞擊已讓蘇對潘朵拉身體的強橫有所感受,現在全力一抓甚至連表皮都刺不進去,則讓蘇對潘朵拉的實力有了全面的認知。他的身體仍在疾速後飛,左手一翻,抓住了潘朵拉衣服,只聽嗤的一聲響,她那強度不比龍騎作戰衣差的上衣幾乎全被蘇撕爛!

借著左手強勁的拉力,蘇的身體以潘朵拉為圓心劃了個弧線,與她擦身而過,向著遠方狂奔而去。

潘朵拉站在原地,怔怔地看著蘇遠去,竟然整整兩秒鐘未動!她的短裙邊緣忽然落下一條布帶,雪白的大腿外側出現了一條淺淺的傷口,慢慢地滲出了幾顆血珠。可以看出遠方一路狂奔的蘇雙臂外側各探出兩枚骨刃,刃鋒上是細密的鋸齒,隨著蘇的遠去,骨刃正在收回體內。

潘朵拉的雙眉還是第一次皺了皺,從腿上傳來了陌生的感覺,從分類上說,應該叫做痛,程度是1級,或者是說極輕微。

空中響起了刺耳的尖嘯,雙刃光劍飛旋而歸。潘朵拉伸出右手,猛烈旋動的光劍恰好停在了她的手心。

一聲悶雷般的轟鳴過去,地面上又多了一個數米方圓的淺坑,一道藍色光帶在夜幕下不斷延展,伸向了遠方,直到前端已在百米之外,最後的焰尾才漸漸消失。

狂奔中的蘇忽然感到背後的壓力微增,在全景圖的邊緣,死神般的黑髮少女再次出現,並且逐漸拉近距離。

蘇心中暗歎一口氣,雖然傷到了她的腿,不過這麼輕微的傷勢,想來怎麼也難以降低她的速度,自己不過是抱著僥倖而已。他身體內各處能量全部動員起來,速度再次提升,終於和潘朵拉之間的距離不再接近。

龍城開始了隱隱的喧囂,數道光柱從幾座最高的建築上亮起,照向了這邊。不斷有強大的氣息升起,並且向西北方向彙聚。這是龍騎接到總部的命令後,正在第一時間出動。幾架滿載武器的死神之翼無人機也騰空而起,快速飛向發出警報的地方。

暗黑龍騎的反應之快,能夠調集的力量之強大,如果讓潘朵拉看到的話,說不定臉上的表情會略有變化。

只是暗黑龍騎調動的速度再快,趕到警報發出點最快也要十幾分鐘。即使是無人機到得快些,等它們趕到的時候,蘇和潘朵拉早在幾十公里之外,哪里還追得上?

而最初迫使潘朵拉改變策略的那幾個強橫氣息,則在悄然間隱去。

700米,這個距離可以讓蘇完成兩次變向,也就是如此而已。安全距離是150米,如果更近的話,潘朵拉很可能會依靠能量爆發一類的技能追上他。

再次狂奔近百公里後,蘇的速度終於慢了些,不可避免地和潘朵拉越來越近。果然在150米的距離上,潘朵拉的速度忽然提升了一倍!

她就如一顆慧星,拖著黑火焰尾,一躍而起,轟向已站定不停的蘇!

空中忽然橫過一道閃電,幾乎照亮了整個荒野!瞬間大雨傾盆,密集的輻射雨如注潑下,卻被潘朵拉釋放出來的黑火燃燒得乾乾淨淨。

蘇仰頭看著潘朵拉,眼瞳中映出的卻是另一張面容,一個沉睡的、美麗的、同樣純淨的女孩,梅迪爾麗。

兩道骨刃從蘇的外臂上探出,鋸齒狀的刃鋒閃著幽幽的寒光,就是它切開了潘朵拉強橫得不可思議的身體,在她的腿上留下了一道傷痕。

蘇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迸住!

“呀!”

一聲細麗而高亮的叫聲從蘇的口中噴出,他忽然後退,再驟然前沖,兩大步已加至最高速,與俯衝下來的潘朵拉迎面撞在了一起!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