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章十五 踏冰 上


最終,麗選擇了距離基地15公里的一個小高地作為狙擊陣地。高地比周圍地形只高出50米左右,但是視野開闊,在這裡架上幾門炮的話,可以扼制住大半入山區域。如果不攻下這裡,想要到N69基地的話,要麼翻越千米海拔的高山,要麼就是再向南繞上幾十公里的大圈。以動力機甲的機動性和補給半徑來看,這已經逼近了它們作戰半徑的極限。

惟一的問題是這個高地並不險要,防守一方佔據的優勢並不大。但在麗的計劃中,這樣正好可以吸引鋼鐵之門來攻擊。她將主要兵力都安置在高地上,少部分留作了預備隊,並且在高地後部設置了一個炮兵陣地,將手上僅有的兩門小口徑火炮安放在這裡。在動力機甲面前,這兩門炮其實根本沒有威脅,但是對載重卡車和步兵還是有威力的。而且哪怕是六階防禦的能力者,也不會願意被小口徑火炮直接轟中。

麗指揮著剛剛投降過來的暴民們在高地上連夜構築了臨時陣地,當天色逐漸放亮的時候,在她視線的盡頭已經可以看到隆隆的煙塵。隨後幾輛偵察摩托從晨霧中衝出,以狂野的姿態轟鳴著衝近,一直衝到高地前千米處才紛紛轉向,橫向開來開去,一邊向高地上駐守的武裝暴民們大聲吼叫叫罵著。這些摩托輪胎寬大,車身兩側掛載著機槍或者是霰彈槍,自身火力也相當的強大。

麗大張旗鼓的在高地上修築防禦工事,自然不可能瞞得過鋼鐵之門,她也不打算瞞著,而是準備在這個高地前徹底殲滅鋼鐵之門的遠征軍。這支部隊中包括了鋼鐵之門幾乎所有的精銳,如果放回了鋼鐵之門,打起巷戰就要麻煩得多。

偵察摩托手們近乎於示威一樣在高地前呼嘯來去,騎手們放開了喉嚨笑著,罵著,甚至還用車載機槍向高地上掃射。當然在超過一公里的距離上,這些子彈根本就打不到高地上。騎士們駕駛技術高超,型機動用得出神入化,普通狙擊手想要打中他們的可能幾乎為零。

一名大鬍子騎手猛然加速衝近了高地,放開了嗓門吼著:「嗨!山頂上的烏龜們,給你們嘗嘗這個!」

偵察摩托的後座上噴出了一團濃煙,一枚小巧的導彈騰空而起,向著高地上的陣地飛來。儘管不知道這枚還不到一米長的導彈彈頭威力如何,但僅從靈活的軌跡、明顯而精準的制導,就可以看出完全超越舊時代的科技水準。而且這東西能夠裝在偵察摩托的屁股上,更是說明成本低廉,屬於量產品。

那些對軍火十分敏感的人,比如說蘇的三位扈從,都從這枚導彈上看出了鋼鐵之門的軍工潛力。

「這東西不錯!」看著迎面飛來的導彈,麗很是讚賞。

「嗯,應該有一座很完整的導彈工廠在,才能生產出這個傢伙來。」奎因說著,他也似乎完全沒看出來導彈擁有的毀滅性威力。

對於導彈來說,不到千米的距離可以說是轉瞬即到。這種戰地導彈其實威力極大,並不比重炮威力差,屬於單兵級的重火力。那名摩托騎士可沒少用這傢伙轟得凶悍的武裝暴民們哭爹喊娘。可惜他並不知道,鋼鐵之門的科技水平要較暗黑龍騎整整落後了一個年代。而對面高地上的幾名指揮官,不光是從暗黑龍騎中逃中來的扈從,手上還有許多龍騎的標準裝備。

然後,讓所有還在耀武揚威的偵察騎士們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現了。

一道彈流突然從高地上騰空而起,準確地迎上了疾飛的導彈,然後將它凌空打爆!

這是什麼!用突擊步槍打爆導彈?幾乎所有偵察騎士的心中都生出了這樣一個荒謬的想法!

轟的一聲,一架摩托車失去了平衡,猛然摔到在地。失神騎士在地上翻滾了十幾圈才停下,多處骨折帶來的劇痛讓他只是悶啊了一聲,就昏了過去。往復衝突的騎士們紛紛掉轉方向,向著來路瘋狂逃跑!也許普通的狙擊手威脅不到他們,可是能夠用步槍打導彈的傢伙想要幹掉他們,應該不會很難。

裡高雷放下了龍騎標配的突擊步槍,轉而坐到了旁邊的炮位上,稍稍調整了一下射擊諸元,就向著飛速逃命的偵察摩托轟了一炮。

兩秒鐘後,炮彈極為準確地落在偵察摩托群的中央,一個倒霉的傢伙幾乎被炮彈直接命中!老式榴彈炮的爆炸衝擊波將周圍大多數的摩托掀翻,在高速行駛中突然摔落,那些騎士們多半留不住小命。僅僅是一炮,裡高雷就打發了四架偵察摩托,只有一個傢伙勉強穩住了摩托,加速逃離。

看著絕塵而去的偵察摩托車,抱著狙擊槍的奎因一臉的惋惜:「可惜跑了一個傢伙,這下他們應該小心多了。如果等他們衝鋒時你突然來這麼幾炮,那就精彩了!」

「留一個去報信也好,這樣他們就不敢繞路了,只能把這裡攻下來。」麗在旁邊插了一句。

裡高雷則在最後一次檢查著剛剛發射過的火炮,確保不會在戰鬥中出故障。

在戰場的另一側,蘇坐在一堆岩石的中央,看著那輛摩托遠去。梅迪爾麗則抱膝坐在他身邊,重劍放在腳旁。她皺了皺眉,輕聲說:「我不喜歡這些人。」

如果還是在審判所時代,不幸被她不喜歡上的那些人,生命必定所餘無幾。但是她現在說話的語氣神態,就像是小時候討厭某個東西不好吃一樣。

嗡的一聲,一架無人機從蘇的頭頂掠過,然後向遠方飛去。它的機翼上印著鋼鐵之門的標誌,看來是戰場人偵察用的無人機。雖然打下它不過是舉手之勞,不過蘇只是看著它遠去。反正無人機是不可能發現他的。

遠處的煙塵越滾越近,隔著很遠已經可以聽到轟鳴的引擎聲,腳下的大地也在微微顫動著。幾十輛載重卡車紛紛從煙塵中衝出,大群全副武裝的士兵從車廂內跳出,十幾架動力機甲也從運輸卡車上跳下。

已經有些年紀的施奈德將軍驅動著動力裝甲,來到高地前,用望遠鏡觀察了一會麗設下的陣地,才淡淡地說:「這個陣地弄得不錯,但靠這個可擋不住我們的動力裝甲!」

而在高地上,麗也同樣在觀察著對面的軍隊。雖然聽不見施奈德在說什麼,可是只看他的表情,麗就多少猜到了對方的不屑和輕視。若不是輕視,也不會這樣輕易向一個構築好的陣地發起進攻。

「裡高雷,看到那邊的傢伙了沒?看起來是個大人物,正好在我們的射程內,你轟他一炮試試。」麗向裡高雷說。

裡高雷默算了一下方位座標,就向炮位走去。片刻之後,沉悶的炮聲再次迴盪在高地的上空,榴彈以極高的精準向施奈德當頭砸下。

施奈德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幾乎看不出的冷笑。他右臂抬起,動力機甲外臂上掛著的機炮猛然狂吼起來,瞬間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密集的彈幕,然後半空中轟然爆出一團火球,那顆榴彈竟然也被凌空擊爆!

火熱的氣流混和著硝煙味掠過了施奈德,在那張線條分明的臉上留下了一點戰爭的味道。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