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章十八 突入 中


蘇當然不會把這些未知底細的生化器官往自己身上裝,只是帶上一支突擊步槍和幾個基數的彈藥,就和梅迪爾麗離開了考尼爾的村莊,向一百多公里外的研究基地進發。

寒冰王座項目所在的研究基地是位於地下三十米深,合計六層,每層面積五千平方米的龐大建築。在基地上的地表,則是輔助人員、研究人員和軍人居住的區域,經過戰前的發展,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城市。

現在若大的城市中只有不到三千個居民,其中一半是灰鷹的戰士,還有一半是干雜活的奴隸。灰鷹總部設在戰前的軍營中,首領就住在原本屬於將軍的官邸裡。城市中有的是更大更豪華的別墅,可是灰鷹就喜歡住在將軍官邸裡。

灰鷹看起來是一個天生的軍人,他高大、強壯、臉上的每一根線條都似乎刻印得一絲不苟。他實際上已經五十多歲,可是看起來,只是三十出頭的樣子。這一刻,灰鷹正站在辦公室寬大的落地窗前,沉默地看著廣場上一隊隊正在操練的戰士。他的左手不停地揉搓著下巴上鋼針般的短髭。熟知他的下屬都知道,每當他這樣做的時候,就是他想要殺人的時候。

在灰鷹身後,被蘇放回來的戰士正跪在地上,用顫抖的聲音敘述著整個過程。他倒不是害怕回憶起當時的**場面,而是害怕沉吟不語的灰鷹。灰鷹就如一團恐怖的風暴,此刻正在天空中盤旋著,隨時都有可能撲擊而下,將他撕得粉身碎骨。

好不容易,年輕戰士才敘述完了整個經過,並且將蘇最後對灰鷹的問候語也完整複述。灰鷹的習慣是要聽到最完整客觀的複述,並不在乎對方對自已的評價如何。在過去的幾十年中,灰鷹受到的最惡毒詛咒也不知道有多少,反正最終,都是他把詛咒自己的人親手肢解。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灰鷹忽然一聲咆哮,一記鞭腿向後掃出!長腿上附著的恐怖力量瞬間將年輕戰士的頭顱象西瓜般砸得粉碎,紅色血漿和白色腦漿混合在一起,噴得小半個房間都是。兩名灰鷹的高級軍官被血漿噴濺得一身,卻即不敢躲,也不敢擦。他們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灰鷹發這麼大的脾氣了,事實上,最近一年以來,灰鷹甚至連一次脾氣都沒有發過,更不要像這樣的暴怒了。

「廢物!把敵人引來了都不知道!切碎、喂狼!」

灰鷹似是猶不解恨,再次狠狠踢在屍體的胸腹處。他這一腳不知含著多少力量,在密集的骨裂聲中,年輕戰士的身體詭異地改變了形狀,撞破辦公室的大門,遠遠地飛了出去。

辦公室中還站著四個灰鷹的高級軍官,所有人都是屏息凝聲,生怕惹到盛怒中的灰鷹注意力。灰鷹從來不怕引來敵人,因為他自信,任何敵人來到了這裡,都會發現這座城市其實是為他們準備的墳場。四名高級軍官都是跟隨灰鷹十幾年的人物,當然都知道灰鷹的驕傲,也就越發對今天的反常感到不解。但是沒有一個人敢把疑問寫在臉上,他們很清楚,作為地下那些異生物代理人的灰鷹要殺掉他們四個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

這個時候,灰鷹辦公桌上的屏幕突然亮了起來,出現了一個俊美而冰冷的光頭少年。少年如刀削般的唇紅得極為醒目,細而微彎的雙眉如兩片柳葉,輕畫在如雪的肌膚上。

一看到少年,灰鷹通紅的雙眼中頃刻恢復了清明,他一揮手,向四名軍官中說:「你們先出去。」

等所有人都離開了辦公室,灰鷹才小心翼翼地關好了大門,快步來到老式的平面屏幕前,恭敬地問: 「偉大的主宰,您有什麼吩咐?」

少年張開了低垂的雙眼,他的雙瞳也如血一般的紅。

「我感應到有兩個外來人翻越了雪山,來到了我的國度。他們現在正向你而來,去找到他們,把他們活著帶到我的面前!記住,這是你最重要的任務,要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是灰鷹的人死光了也要完成!」 少年的聲音悅耳動聽,但是過於冰冷肅殺的語氣卻讓人從內心深處感到恐懼。

「如您所願!」灰鷹深深地鞠了一躬。

站直之後,灰鷹就向按下了和外面秘書的通話鍵,沉聲說:「傳我的命令,所有高級軍官即刻到我的辦公室集合,召開緊急會議。五分鐘內不到的人,就地處決!」

他的命令和以往一樣簡潔扼要,但是等了足足半分鐘,卻沒有聽到揚聲器中傳來女秘書乾脆利落的回答!

灰鷹忽然覺得手像是鋼鐵鑄成的一樣,沉重、僵硬,按著通話鍵的食指更是開始變得麻木,他甚至有些懷疑,這根手指是不是再也無法彎曲了。毫無徵兆的,顆顆豆大的汗珠不斷從額頭面頰上冒出,再順著肌膚滾落到衣領裡。

啪的一聲,電話被壓得支離破碎。

灰鷹像是猛醒過來,大步走向門口,猛地一把拉開了辦公室的大門!

門外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世界,溫熱的血正沿著地板無聲流淌著,悄然匯聚成流。從房間中離開的四名高級軍官都安靜地躺在地上,表情安詳得像是在沉睡,只是他們蒼白的臉色和身下不斷湧出的鮮血昭示著已經死去的事實。而灰鷹最信任和喜愛的秘書,一個二十五歲的金髮女郎,此刻正橫躺在另一個人的懷抱中。她的金髮無助地垂落,大睜著的雙眼失神地看著天花板,健美有力的身軀已變得鬆軟無力,手臂自由地垂著,不住微微地晃動。

門外的世界並不完全是死氣沉沉,至少抱著金髮女郎的人顯然是活著的。那是一個非常年輕的人,淡金色的碎發無風飄揚著,碧色的左眼幽深迷離得有若夢境。似乎有一層淡淡的霧氣籠罩在他的身上,讓他的容貌隱隱約約的有些看不清楚。雖然戴了一隻深色的眼罩,但絲毫不會影響他整體神秘而美麗的氣質。

這個年輕人,擁有比主宰還要出眾的容貌。他並不像主宰那樣妖麗,而是傾向於中性的完美。

空氣如同凝固了起來,束縛住了灰鷹的身體,讓他幾乎一個動作都做不出來。而喉嚨中是乾澀的,像是在沙漠中行走了多日的旅行者,哪怕是一滴水也能夠讓他感謝眾神。可是灰鷹什麼都做不了,就只有呆呆地站著,看著眼前的年輕人慢慢將金髮女郎的屍體放在地上。

他的動作輕柔的就像是把熟睡的情人放回床上一樣,可是金髮女郎一接觸到地面,就開始從身下湧出大團的鮮血,匯聚到地上的血窪之中。做好了這一切,年輕人才站直身體,抬起了頭,微笑著問:「灰鷹?」

灰鷹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才點了點頭。他其實知道,自己並不是真正受到了束縛,而是因為恐懼!巨大的發自本能的恐懼已經徹底控制了他的身體,哪怕是作出最微小的動作,都艱難得像是打了一場戰爭!

年輕人點了點頭,說:「我是蘇。現在,你可以去死了。」說完,他就伸出右手,向灰鷹的喉嚨摸來。深色戰術手套末端露出的五指纖長而白晰,完全沒有沾染上一點血跡或是污漬。但就是這只完全沒有一點力量的手,卻讓灰鷹真真實實地嗅到了濃烈的死亡氣息!

死亡的壓力終於讓灰鷹掙脫了恐懼的束縛,他狂吼一聲,雙臂在胸前交叉,兩條大腿驟然粗了一倍,將堅韌的作戰褲都徹底撐裂!灰鷹身體一弓,隨後雙腿迸發出龐沛的力量,以超過犀牛衝刺的動能,合身向對面的年輕人撞去!

灰鷹的確是在害怕著,但是他知道,如果鼓起勇氣進攻可能還有一線生機,如果畏懼而逃,那麼迎接著自己的立刻就是滅亡。

蘇後撤一步,右手回收、握拳,然後揮出,正面擊中了有若犀牛狂衝的灰鷹!

一道無形的震波驟然擴散,牆壁和天花板上瞬間佈滿了龜裂,牆壁上原本掛著的兩幅舊時代油畫則變成了無數飛散的碎布片。甚至沉重的屍體都向四面飛出,撞擊在牆壁上。

灰鷹以比前衝時更快的速度倒飛而出,撞塌了一小段牆壁,這才摔入辦公室裡。蘇則是向後滑退了數米,雙腳在地板上犁出了兩道深溝。

蘇又露出了微笑,似乎是讚歎灰鷹的力量。他活動著右手五指,若無其事地走入了灰鷹的辦公室。

灰鷹掙扎著站了起來,雙臂軟軟地垂在兩側,前臂更是扭轉出一個詭異的角度。剛才的一擊,已經讓他的雙臂完全粉碎,甚至胸骨都斷裂了大半。

灰鷹用通紅的雙眼惡狠狠地瞪著蘇,不停地喘著粗氣。他的脖子突然鼓脹起來,然後猛然張口,一瞬間,他的嘴竟然張得比自己的腦袋還大!十幾根手指粗細、二十厘米長的尖刺不斷從嘴裡噴出,如同最強勁的弩箭,飛射蘇的全身!

蘇伏身、前進、再站起,三個動作瞬間完成,但每一個動作之間都是不連續的,似乎身體上一個動作完成後立刻消失,然後閃現出下一個動作,如同瞬移。瞬閃三次後,蘇已然避過了全部激射不斷的弩刺,幾乎貼到了灰鷹的身側。他左手扼住了灰鷹的脖子,瞬間爆發的巨大力量將膨脹起來的脖子生生捏扁,還在不斷湧出的利刺由是全部刺進了身體組織,劇烈的痛苦一時間讓灰鷹的雙眼凸得幾乎掉出眼眶!而蘇的右手,已如最鋒利的利刃,深深地沒入灰鷹的腹腔,抓住了那產生並發射利刺的生化器官,把它扯了出來。

蘇鬆開了雙手,灰鷹的身體即刻無力地倒了下去。他身上至少還隱藏著七八處致命的生化器官,但是重傷已經讓這些器官全都失去了作用。

看著掙扎著,卻再也爬不起來的灰鷹,蘇揚了揚手中鮮血淋漓的生化器官,說:「知道為什麼你剛才會動不了嗎?因為,它們怕我。」

隨著五指舒展,那具生化器官掉落在地,滾到了灰鷹的身邊。灰鷹顫抖著伸出手,摸上了它,想把它塞回腹部的空洞中去,可是卻根本沒有那個力量。

蘇轉頭,望向辦公桌上的屏幕。屏幕中,年輕而妖麗的主宰正冰冷地看著這邊發生的一切。蘇微微一笑,走到屏幕間,一拳砸碎了屏幕。

剎那間,似乎主宰的臉也隨著屏幕的破裂,而碎成了成百上千片。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