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章二十一 吞食 下


核心如心臟般躍動著,內部的能量隨著躍動的節律在流轉著。能量從核心外被扯斷的通道中吸入,經過組織轉化和晶體共振提純後,就會變成可供驅策的能量。能量轉換方式簡單、高效且威力強大,並且轉換效率甚至比蘇還要高。

稍稍探查,蘇就明白所謂的核心其實代表著一種十分極端的進化方式,它其實可以視作一個應用於生體兵器的最高等級的發動機。哪怕是一個普通戰士,植入核心後,也可以輕而易舉地對付十幾個同級別的戰士。而能力越強大,核心可以帶來的增幅也就越大。

梅迪爾麗的身體被柔和的力場托著緩緩落下,回到蘇的臂彎中。看著她沉睡中的精緻面龐,蘇輕輕的歎了口氣。如果只看外表,無論如何都無法將她和戰鬥兵器聯繫在一起。然而她的確是不折不扣的殺人機器。核心其實和梅迪爾麗非常匹配,都是簡單、極效,注重極限威力爆發,不會有絲毫浪費。

蘇仍在猶豫,要不要把核心交給梅迪爾麗。核心有些類似於他的入侵者,是自適應形的生體細胞,一旦選擇了宿主,就會和宿主身體完全融合,並且根據融合對象的基因和周圍環境選擇以最適合的形式形成新的核心。然而,接受核心改造,就意味著身體組織結構乃至於基因層面的巨大變化,那時的梅迪爾麗,從生物學的意義上來說,已經不能說是人類了。

她會願意嗎?蘇猶豫著。

如果是在八年前,蘇會立刻為她作出選擇。但是現在,蘇覺得似乎應該由梅迪爾麗自己來決定,雖然她已經表達了想要進化的願望。可是在真正拿到核心後,蘇卻發現事情不是那樣簡單的。

如果核心是其它智慧種族製造出來的生體兵器,那麼所代表的科技水平不知道領先了地球多少代!誰也說不出來融合核心時會不會發生意外。

蘇皺著眉,看著地上將軍的屍體。她的基因構成和其它異生物有顯著不同,看來應該是接受核心改造的原因,而且在拿到核心後,蘇才發覺將軍的力量應該遠不止表現出來的水準,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她沒能完全發揮出核心的能力。當然,如果將軍完全發揮出了核心的力量,恐怕勝負的結局就很難說了。

沉吟的時候,蘇抱著梅迪爾麗的左臂無意中緊了一些,核心與梅迪爾麗的距離接近,她呼出的一縷氣息飄到了核心上。

如同火山噴發般,核心躍動的速度驟然增加了十倍!而它跳動的力量何止增加了百倍千倍?一時間蘇幾乎要抓不住核心,讓它脫手飛出!

蘇大吃一驚,全力握住核心,左手上更是探出無數肉絲,將核心牢牢纏住!然而核心跳動的力量無休止地增加著,瞬間就達到了蘇幾乎掌握不住的地步,那些堅韌度堪比超級合金的肉絲更是被一批批震斷!無奈之下,蘇手心中生出數十根利刺,刺入核心晶體的間隙,將少量入侵者注入,試圖削弱核心的力量。

細胞層級的激烈戰鬥瞬間爆發,讓蘇吃驚的是,進入核心的入侵者竟然全軍覆沒!而核心釋放出的攻擊細胞進入蘇體內後,也被悉數剿滅。排除數量因素,核心竟然和蘇的入侵者鬥了個平分秋色,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

就在這個時候,梅迪爾麗身體忽然震動起來,節律和核心脈動一模一樣。蘇發現,她整個身體都在和核心共鳴著!

梅迪爾麗輕輕吐出一口氣,悠悠醒來。一恢復意識,她湛藍的雙眼就盯住了正和蘇左手奮戰的核心,驚訝地說:「核心?!」

「應該是,不過這東西似乎很危險。」蘇回答,一邊分心控制著核心。雖然核心理應處於絕對弱勢,但是他卻應付得越來越吃力,大量凶悍無比的戰鬥細胞順著血液進入蘇的體內,逼得他大量轉化出入侵者來攔截。同時核心還在吸收著蘇的身體能量,而且蘇還無法阻擋。讓蘇鬱悶的是,正是自己提供的能量幫助核心轉化出大量戰鬥細胞,再反過來攻擊自己。

蘇一臉的輕鬆,其實與核心的戰鬥凶險無比。普通的能力者如果被蘇的入侵者侵入體內,哪怕只是一小滴血,幾分鐘後就會被分解變成一團血肉組成的怪物。而與核心的戰鬥中,若是入侵者抵抗不住,或許用不了十分鐘,蘇就會變成核心的一部分。

梅迪爾麗全身仍懶洋洋的沒有一點力氣,軟軟地靠在蘇的胸口。不過,就算她仍有著九階的巔峰力量,這個時候也必然是不肯動的。

她看著核心,連手都不肯抬起,一頭銀灰長髮卻是自行飄了起來,撫向激烈脈動著的核心。她的銀髮一觸到核心,核心立刻發出輕微的鳴叫,所有的晶體都開始發出朦朦光華,似乎全部功能都被徹底激發了一般。正源源不斷攻入蘇體內的戰鬥細胞則放緩了節奏,到最後攻勢完全停止。

梅迪爾麗的灰髮如纖纖十指,輕撫著核心,悉心感受著,然後說:「我感覺得到,它應該是我一直缺少著的東西。」

看到核心與梅迪爾麗的共鳴,蘇猶豫了一下,還是鬆開了手。核心被梅迪爾麗的灰色髮絲托著,托到了她的面前。離開了蘇的手後,核心忽然安靜下來,非常馴順地伏在梅迪爾麗的髮絲上。梅迪爾麗沒有猶豫,小嘴一張,核心就化成了一條,如電般沒入她口中,快得蘇根本來不及阻止。

梅迪爾麗抬起頭,仰望著蘇,剛想說些什麼,忽然臉色一變,緊緊地盯著蘇,失聲說:「你……你怎麼了!」

蘇微微一笑,若無其事地說:「沒什麼,這個將軍很難纏,消耗大了些。休息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我可不像人類那樣脆弱。」

梅迪爾麗的湛藍雙瞳如同要將蘇看穿一樣。她凝視著蘇的眼睛,臉上原本有些慵懶的微笑漸漸消失。她的眼神閃動著,最終卻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那灰色的長髮轉而向上,如一雙手,輕輕的捧住了蘇的臉。

蘇哈哈一笑,擁著她的左臂緊了緊,就抬頭向頭頂貫穿數層的巨大空洞望去,準備升空,離開這個基地。

然而已經升起一米的蘇,又緩緩地落了下來。

轟的一聲巨響,蘇落足處的地板整片崩塌陷落。從考尼爾提供的基地圖紙上看,這裡本該是基地的最下一層,然而樓層崩塌後,在蘇腳下又出現了一個十餘米深的巨大空間!

在背後晶體力場的托扶下,蘇徐徐下落著,然後安然落地,踏在厚厚的肉質基墊上。這是一片方圓數百米的廣大空間,範圍甚至比地下基地還要寬廣一些。在周圍的石壁上,一團團具備照明功能的生物燈逐一點亮,最終將這巨大空間照耀得亮如白晝。

樓層塌陷後留下的地板邊緣上,開始出現一隊隊已經為異生物佔據的人。他們大多穿著研究員的服色,也有不少行政人員、警衛和其它工作人員。這些異生人聚集在地板邊緣,俯身向下望去,數百雙色澤與形狀各異的眼睛焦點都集中在了蘇的身上。空中佈滿了無聲的波動,雖然蘇不明白其中包含的內容,卻明白這是異生人之間交談的方式。

在地板邊緣處,俯視著蘇的異生人足有數百之多!他們大多擁有五階以上的能力,三分之一有著六階能力,另有幾十個具備七階左右的能力。就算放在龍城,這都是一支令人望而生畏的力量!

站在數百異生人注目的中心,僅餘一隻手臂,還抱著已失去戰鬥能力的梅迪爾麗,蘇卻完完全全地放鬆下來。蘇抬起頭,碧綠的左眼冷然環視著蠢蠢欲動的異生人們,一道凜冽而無形的氣勢慢慢擴散。

蘇目光所落之處,異生人交談的波動人全都消失一空。所有被蘇目光觸及的異生人都是全身一顫,瞬間進入了全力戒備的臨戰狀態。在異生人的感覺中,蘇完全變成了他們與生俱來的天敵!

蘇環視一周後,整個空間就奇跡般地寂靜下來。蘇冷冷一笑,忽然向前走了一步。這一步邁出,空間中驟然佈滿了波動,強烈狂猛得如同夏夜大海上的暴風雨!所以異生人都在躁動,拚命地叫喊著,互相推擠,並且向蘇揮舞著鋒利的爪子或者是呲著牙!有些特別強壯的異生人已經不斷在原地跳動著,隨時都有可能一撲而下。

蘇靜立著,有如一尊雕像,無生命的晶體網格再次在他的左眼中浮現,隱然四溢的氣勢緩慢而堅定地向四周擴張著,吞噬著觸及到熱量、能量和波動,所及之處,都變得冰寒、死寂和黑暗統治的世界。如同有一個黑洞,正以蘇為中心,緩慢擴張著。

黑洞中心,是一片虛無。異生人能夠看到蘇就站在那裡,但是卻感覺到不蘇的存在。在那黑洞的中央,什麼都感覺不到。但恰是這虛無而巨大的感覺,令人心悸!

但是異生人仍躁動著,而且越來越難以平靜。幾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蘇踏前的腳上。在蘇的腳下,踏著惟一一個達到了九階能力的異生人,將軍。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