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章二十五 付出 中


光屏中央顯示著一個老人,頭髮略微顯得有些隨意,但是臉上稜角分明的線條和那雙鷹一樣的眼睛卻洩露出了他的底細。在龍城中,幾乎沒有人不認得這位老人,執掌暗黑龍騎大權的約什.摩根將軍。

「這很重要嗎?」海倫說。

她坐倒在光屏對面的沙發中,將衣襟拉開,露出了整個上身。她的皮膚上已經佈滿了細細的汗珠,而且虛弱的感覺還在蔓延。這既是無麻醉手術後的虛弱,也有大量使用催卵劑的後遺症。感受了一下身體的狀況,海倫決定使用一枝基因修復液。它可以大幅度增強心臟機能,也能提升一些能力潛力,但是海倫此前卻一直不願意使用它。儘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海倫始終懷疑,它是造成人類基因崩解的元兇之一。

不過這個時候,海倫還是決定用一次。連續多次的抽取卵子後,她的身體狀況已經進入到非常危險的不穩定狀態。她拿出特種注射器,貼在自己的胸口。注射針會從肋骨間刺入,將修復液注射到心臟周圍。

海倫就這樣在光屏前治療著自己,因為視訊的傳輸是單向的,她看得到摩根將軍,而摩根只能聽到她的聲音。

聽到海倫的回答,摩根將軍罕見地沉默了一會,才下定決心,問:「海倫,那三個人是不是對你做了些什麼?」

「不可能,他們還差得遠。」海倫直截了當地回答。

光屏上的將軍拿出一根雪茄,但切得並不整齊,顯然有些心思不在它上面。點燃雪茄後,摩根才說:「我還是派兩個人給你吧,我知道你很聰明,但智慧並不總能解決問題。林奇雖然也不錯,但他的實力還是太弱了些。至於那三個人……」

將軍狠狠地吸著雪茄,閃亮的煙火映得他的面孔忽明忽暗,過了一會,摩根將軍才若無其事地說:「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我會讓拉娜克希斯給我一個滿意的解釋的。」

「你想和蜘蛛女皇開戰?」海倫有些譏諷地問。

此時修復液正緩慢地注入海倫的胸膛,然後以非常激烈的方式進入心臟。這會帶來相當大的痛苦,並且讓她的臉色更加蒼白。不過摩根看不到這些。

「也沒什麼不可以。核心利益是不容侵犯的。」將軍平靜地說,好像他的對手只是一個普通的小人物。

「那麼聯手消滅女皇后,你又拿什麼去對抗貝布拉茲?」

老摩根笑了笑,說:「貝布拉茲?他並不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傢伙。對他來說,有很多東西都比權勢重要。不過現在他已經是身不由已,即使他並不是很在意某些利益,但是依附於他的那些人卻會促使他得到它們。」

「貝布拉茲或者是蜘蛛女皇,哪一個我都不喜歡,也對他們之間的爭鬥不感興趣。」海倫說,「不過我想提醒你,用不了多久,貝布拉茲就會得到很多中高階的能力者,他們的數量會多到足以打破戰爭的平衡。」

「哦,這麼說來,應該是『使徒』計劃有了突破。難道康納做出了『使徒』嗎?」摩根將軍顯得並不是很在意,而且聽起來對康納其實並未抱有信心。

「他做出的應該只是『選民』,而且還是有重大缺陷的試驗體。不要說使徒,就是完全版的選民他也做不出來。創造生命需要足夠的想像力,而康納明顯缺乏想像力。」海倫對於康納的批評絲毫不留情面。

摩根點頭表示同意,將燃盡的雪茄熄滅,又端起一杯咖啡,隨意地問:「你最近在忙些什麼,需要我做什麼嗎?」

「謝謝,不必了。」海倫冷淡地拒絕了將軍的好意,然後以公事公辦的冷冰口氣說:「不過,如果暗黑龍騎付得起價錢的話,過幾個月我可以為你們提供一款新的生體戰鬥兵器,但數量可能只有兩個,而且絕不便宜。」

摩根明顯有了興趣,問:「哦,什麼樣的兵器,說來聽聽?」

「和康納製造出來的選民類似的生體兵器,但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做出來的,是縮減版的使徒。」

「使徒?」將軍依舊沉穩如山,但手中的咖啡卻潑灑出來。

不過摩根很快恢復了鎮靜,一邊用紙巾擦著軍服上的污漬,一邊說:「那麼我更應該派幾個人過來了。」

「隨便,但我不負責保證他們的安全。」說完,海倫就切斷了通訊。

她將胸口的針劑注射貼片拔下,整理好衣服,向另一間實驗走去。

實驗室中豎立著四個高達三米的培養槽,裡面各自飄浮著一個肉塊。肉塊生長得毫無規則,僅僅是憑著本能在營養液中生存著。培養槽的中央是一個圓形的平台。隨著海倫啟動開關,平台邊緣射出多束激光,並在力場的作用下扭曲,在平台上勾勒出一個完全女性身體的輪廓。在她的腹部,則有一塊拳頭大小的耀眼光球,而且像有生命般在跳動著。

在影像旁邊,還有著標注以及一系列的指標數據。從標注上看,這是帕瑟芬妮的影像,而那些數據則是她身體所有的關鍵指標。

看到帕瑟芬妮腹中緩緩滾動著的光球,海倫冰冷的臉上終於有了些微笑,但笑容中既有欣慰,也有擔心。一眼掃過影像旁的數據,海倫就知道帕瑟芬妮現在的身體狀況和各項能力與巔峰時期相比有了微不可察的下滑。她很清楚帕瑟芬妮目前所處的環境,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非常激烈的戰鬥,而只要沒受重傷,這也同樣意味著大量進化點的入帳。但是得到上百個進化點後,帕瑟芬妮的實力不升反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腹中的新生命。

這個小東西一天天長大,從母體吸收的力量也越來越多,簡直就像是一個填不滿的無底洞!而且海倫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降生。

在實驗室另一端的恆溫櫃中,只放著一小排模擬人體內部環境的培養皿。每個培養皿中都保存著幾顆精子。這是來自於蘇的精子,總數加起來不超過二十個,也是海倫最珍視的財富之一。

在給蘇動手術的時候,海倫不是沒有幹過假公濟私的事情,蘇身上幾乎每一個器官她都留了一點標本。偶爾,她也得到了一點精子,但是從蘇身體中取出的精子卻全都沒有任何活力,就像一個失去了意識的生靈,只是在默默地等候著死亡的來臨。

而培養皿中的精子不同,它們是有足夠活力的。這些珍貴的樣本,其實都取自於帕瑟芬妮的腹中。也只有蘇的身體細胞,才有如此強悍的生命力,可以在體外環境中生存得這麼久。

實驗室中四個培養槽中的肉塊,都是在基因技術下由蘇的精子增殖而成。它們沒有意識,也不具備完整的生命形態,存在的惟一用途就是感應帕瑟芬妮腹中新生命的狀態,並在這台特製的儀器上反映出來。海倫早已發現,蘇的身體細胞之間有著一種神秘的聯繫,並且利用這種聯繫開發出這套系統。這樣她就可以隨時掌握帕瑟芬妮和胎兒的狀況。

只是,如果帕瑟芬妮真的遇到了危險,海倫又能做些什麼呢?

海倫輕輕地歎了口氣,心底泛上難言的感覺,關掉了全息成像儀,離開了實驗室,看著隔離門緩緩合攏。

帕瑟芬妮並不知道海倫的關注,也無暇去感知。她慣用的黑框眼鏡上,一邊的鏡片已有了幾道裂紋,套裝上衣的下擺已破成布條,被紮在胸下。飛揚的灰髮早已失去了光澤,被她咬在口中。而她雙手握持的能量長槍,則正掀起陣陣能量風暴,抵擋著艾琳娜如怒潮般的攻擊!

雖然處於下風,但帕瑟芬妮偶爾的凌厲反擊,總會讓艾琳娜倉皇退後。即使以她九階的類法術防禦力場,也不是全無弱點。而艾琳娜並不想用力場的薄弱區域去抵抗帕瑟芬妮的能量長槍,那和自殺沒什麼區別。

帕瑟芬妮雙眸忽然一亮,能量龍槍驟然躍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閃刺艾琳娜的咽喉!龍槍一出,槍鋒上即冒出條條黑色的細小閃電!這一槍如果中了,就算殺不了艾琳娜,也能讓她在一個月內無法戰鬥。

艾琳娜瞬間已看清形勢,這一槍不能不躲,但如果躲了,就會失去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壓倒性優勢,更有可能讓帕瑟芬妮藉機逃脫,那可能意味著又是好幾天的追逐纏鬥。

艾琳娜的大眼睛忽然危險地瞇了起來,在她色澤變幻不定的雙瞳中,清晰地映出帕瑟芬妮的身影,而在帕瑟芬妮的小腹處,有一個若隱若現的光點。

艾琳娜忽然輕輕一笑,對刺來的能量龍槍不閃不避,她的雙手合攏,然後十指如蘭綻開,一股毀滅性的能量渦流自指間流出,直接射向帕瑟芬妮的小腹!

能量渦流如果擊中,那麼帕瑟芬妮就會重傷,而艾琳娜的傷勢要重得多,雙方戰力上的差距將會就此抹平,甚至帕瑟芬妮還有可能佔據優勢。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