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五卷 七使徒傳說


章一 黑暗與希望 上


帕瑟芬妮全速奔行著,一棵棵樹木呼嘯著在身邊掠過。她不斷躍起,用力踏在樹上,修直的長腿迸發出驚人的力量,令她的身體再度加速,如出膛的子彈,在森林中呼嘯而過。在她身後,一棵棵古樹不斷搖晃著,有的甚至呻吟著倒下,可見她一踏之力是何等巨大。

帕瑟芬妮口中咬著一縷深灰髮絲,額頭上全是細密的汗水,神態顯得有些惶急,可是眼神卻依舊堅毅。現在的飛掠已經接近七階速度的頂峰,但是和她最巔峰的狀態相比,卻是慢了許多。

在帕瑟芬妮身後不遠處,一道塵土灰龍正轟響著席捲而來,不時有參天古木在灰龍中轟然倒下,聲勢驚人。

灰龍和帕瑟芬妮之間的距離正一點點拉近,儘管帕瑟芬妮已盡了全力,可是卻無力扭轉頹勢。可是她咬緊了牙,拚命催動剩餘的體力,不停地向前方狂奔著。撲面而來的風壓如刀鋒利,偶爾掠過的落葉都會切削下她的幾根髮絲。

森林中又響起了陣陣尖銳之極的嘯叫,被藍色光芒包裹著的奧貝雷恩有若一顆燦爛的慧星,以不可思議的高速飛來,斜斜地撞向塵龍!風讓他的蒼灰色短髮筆直向後飛揚著,而那張英俊的臉上再也看不到一分一毫的稚氣,而是漠視生死的淡定和從容。

「奧貝雷恩!!」帕瑟芬妮驟然回首,蒼惶大叫。可是就在她回首的瞬間,藍色慧星已經衝入了塵龍,隨後發生了驚天動地的爆炸!

煙塵滾滾升騰,間中會有幾縷藍色光輝刺破煙塵而溢出,然而隨即就被煙塵徹底淹沒壓制。

帕瑟芬妮死死地咬著嘴唇,血瘋狂地湧了出來。她忽然加至全速,揚長而去,再也不向身後多看一眼。

煙塵之內,週身藍光的奧貝雷恩繞著艾琳娜不斷飛旋,以狂暴原始的能量不斷轟擊著她,根本不及使用任何成型的類法術能力。艾琳娜飄浮在塵龍的中央,數十點能量光輝環繞著她不斷飛舞,這些美麗的光芒都蘊含著恐怖的能量,每一點都帶動起狂烈風暴,繞著艾琳娜旋轉,將奧貝雷恩攻來的能量擊碎摧毀。

艾琳娜雙臂上各探出十餘根近一米長的細細觸鬚,在空中舞動著,每根觸鬚都散發著淡淡的能量瑩光,遙遙望去,就像是生出了兩片美麗的能量光翼。在糾纏下,艾琳娜終於放棄追擊帕瑟芬妮,轉向了奧貝雷恩,光翼向前一撲,奧貝雷恩立刻悶哼一聲,從空中墜落。

森林間的塵龍漸漸消散,艾琳娜散去了身周的能量,降落在奧貝雷恩身邊。她伸手拭去奧貝雷恩臉上沾染的血和塵土,非常認真地看著他。血仍不斷從奧貝雷恩的嘴角湧出,他忽然劇烈地咳嗽起來,每咳一聲就會從喉嚨深處湧上一團血沫。而他的臉色也迅速退去了血色,變得慘白。他肆無忌憚地透支了體內的能量,本來就給身體造成了相當大的損傷,並且艾琳娜壓倒性的能量衝擊更給他以沉重一擊。現在的奧貝雷恩,已經遊走在死亡的邊緣。

當咳嗽稍稍平息時,奧貝雷恩將目光轉向艾琳娜,平靜地說:「動手吧。」

艾琳娜沒有回應,而是仔細地擦著奧貝雷恩的臉,將不斷湧出的血沫拭去。奧貝雷恩灰綠色的眼睛非常純淨,臉上甚至有一絲微笑,根本不在意行將到來的死亡。他的寧定,甚至讓蒼白的肌膚上都泛起一層若有若無的柔和光芒。艾琳娜的目光下移,看到奧貝雷恩手中仍緊緊地握著那本《啟示錄》。書的邊緣在衝突的能量中被燒焦了,但是內容應該大多保留下來。

「這就是他如此堅強的力量來源嗎?」艾琳娜想著。不過她隨即否定了這個想法,沒有什麼理由,只是直覺而已。

她忽然笑了,明亮的大眼睛中閃動著頑皮,說:「我猜,你一定是想和我談談條件的,其實你並不準備答應任何條件,而只是想拖延時間,好讓帕瑟芬妮可以跑得更遠一些,是嗎?」

奧貝雷恩的微笑忽然僵硬。

不過他只是怔了一下,又從容淡定的笑了起來,說:「呵呵,還是讓你給看穿了,我就知道沒有那麼容易騙得過你。不過沒有關係,我已經盡力了。姐姐一向運氣很好,相信這一次也不會有例外,只是……唉,還有很多事沒有來得及做,想想會覺得很可惜。」

艾琳娜跪坐在奧貝雷恩的身邊,再一次將他嘴邊新湧出的血沫擦去,十分的仔細小心,一點也不擔心帕瑟芬妮跑遠。這一刻的她,顯得美麗、大氣、溫柔而寧定,再也沒有剛才揮手間裂地摧木的肅殺威嚴。

「也許你還有機會去做那些事,先不用著急惋惜。我想,我們之間的確可以談談條件。我可以先把我的底牌告訴你,我打入帕瑟芬妮身體內的能量和我是有感應的,也就是說,不管她逃出多遠,我都可以感知到她的方向。而且你也知道,你姐姐目前能力已經退化到七階左右,以這樣的力量想要驅逐乾淨我留下的能量至少需要一周的時間。而以她現在七階還不到速度,即使讓她先跑半個小時,我想要追上她也不過需要一天時間而已。所以,你拖延時間其實是沒有用的。」艾琳娜說。

奧貝雷恩靜靜地聽著,沒有任何表示。但是艾琳娜接下來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他臉色變了:「我想,她很快就要生了。」

過了好一會,奧貝雷恩才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氣,問:「你贏了。說吧,你想要什麼?」

艾琳娜直視著奧貝雷恩的眼睛,直截了當地說:「我要你。」

這個回答讓奧貝雷恩臉色變得十分奇怪,他非常認真地反覆思考,才嚴肅地說:「只要你不傷害姐姐和她的孩子,那麼我自己可以成為你的扈從、僕人,甚至是奴隸,我會聽從你的一切命令。但是我也要提醒你,亞瑟家族真正的掌權人是我的父親,以及他背後的影子長老會。你不可能通過我支配亞瑟家族,也不可能從亞瑟家族中得到任何資源和幫助。如果讓家族知道我們之間的真實關係,他們反而會成為你的敵人。家族的利益至高無上,這是亞瑟的傳統。高傲的亞瑟不會為任何一個家族成員妥協的。」

艾琳娜哼了一聲,說:「我對你的家族完全沒有興趣!我需要的,只是給我將來的孩子找個合格的父親而已,聽明白了沒有?!」

奧貝雷恩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很希望自己的理解是錯誤的,但希望之光剛剛浮現,就隨即破滅。

艾琳娜抓著奧貝雷恩的衣領,不顧他的傷,將他一把提到了眼前,咬牙切齒地說:「我要雙胞胎!!」

艾琳娜一直認為,自己是很有理想的。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