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卷五 七使徒傳說----章三 保護 下



雖然心底在嘲罵著摩提姆斯的白癡行為,帕瑟芬妮卻沒有任何其它舉動,而是悄悄向後退去,遠離戰場。摩提姆斯再怎麼說也是七階類法術域的強者,能夠在千米之外將他一槍爆頭的人,整個血腥議會內也是屈指可數。帕瑟芬妮幾乎可以確定這個人是誰了,她可不想和這個傢伙扯上關係,如果發生戰鬥,那麼必是一場苦戰。

  真正的能力強者中,願意使用槍械的人越來越少。即使是暗黑龍騎研發的新時代火藥類武器,也無法對高階能力者產生足夠的威脅,甚至於對有準備、有針對的六階能力者都影響不大。所以即使是那些靈能域的強大能力者,到後期基本無人進化武器掌控能力,而是強化出各種區域控制類的能力。

戰後的動盪年代,生物的變異和進化突飛猛進,幾乎每十年就會進化出全新的一代。而科技發展則需要時間的沉澱和積累,幾十年的時間還太過短暫。並且經過戰火的摧殘,科技大規模發展的物質基礎也不復存在。

  這名狙擊手手裡拿的,應該也是以電磁為動力的重狙,並且技術含量還要超過了蘇手中的那枝。以帕瑟芬妮目前的能力,可不願意成為他準星中的獵物。

  脫離戰場後,帕瑟芬妮悄然加速,消失在茫茫荒野。

  幾分鐘後,一雙堅實而耐用的軍靴出現在摩提姆斯的屍體邊。這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年輕男人,一頭銀白色的閃亮長髮顯得十分醒目,用根白色的絲帶束在腦後。在他的後背上背著一枝幾乎和他等高的重型狙擊槍,看那閃耀著幽藍色光芒的合金槍身,恐怕至少有上百公斤重。可是那身材偏瘦的年輕人卻似乎完全感受不到身上的重量。

  只不過一道斜下橫過大半張臉的傷疤,徹底破壞了他的帥氣面容。

  他伸手搬正了摩提姆斯的臉,仔細地看了看,嘴角浮起一絲譏諷的笑容,用手拍了拍摩提姆斯泛著赤紅的臉,站了起來。他又在戰場周圍走了一圈,來到帕瑟芬妮原本的藏身處附近時忽然停住了腳步,雙眼瞳孔中泛起一層亮銀色,凝視著帕瑟芬妮潛伏的地點。一分鐘後,他那雙瞳孔中竟然浮現出一個蹲伏在草叢中的美麗身影,雖然十分模糊,但依然可以看出正是帕瑟芬妮。

  「芬妮?居然是你!你也回來了?這倒是有點意思了。」他的雙眼中銀色褪去,轉而亮起灼熱的光芒。

  夜幕再次降臨。對龍城而言,這意味著又一個不平靜的夜晚,但是相對於城外的動盪,這裡卻又平靜得像是天堂。

  在夜色中,一隊能力者正在荒野中穿行,向著此行的目標趕去。這個小隊包括四個人,其中有兩個神情木訥,這幾乎已經成為選民小隊的標誌。四名選民並未刻意隱藏行蹤,他們對於伏擊還沒有明顯的概念。而此時距離目標還有足足一個小時的距離,趕路的過程枯燥而乏味,已經讓他們有些煩燥不安。

  就在四人匆匆趕路的時候,異變驟起,地面上不知何時升起了一道極細的墨色合金線。為首的能力者感知能力最強,也是幾乎要觸到合金線時才覺察到不對,一聲驚呼,凌空躍起!他堪堪地躲過了合金線的攔截,另外兩人則是受了點小傷。落在最後的大漢十分笨拙,他跌跌撞撞地接連撞斷了三四根合金線,才嚎叫著倒下。而他的兩隻小腿鮮血淋漓,幾乎被整個從身體上切下來!

  躍在半空的選民首領還未來得及慶幸自己的反應及時,危險的感覺就再次籠罩了他。黑暗中,幾點火光同時亮起,數以百計的機關炮炮彈橫空掠過,將無法閃避的選民首領打成了篩子。隨後幾挺機關炮同時調轉炮口,恐怖的金屬風暴再次籠罩了受傷的三名選民,將他們徹底送歸眾神的懷抱。

機炮聲嘶吼了足足一分鐘,直到四名選民被轟得根本看不出人形才停了下來。地面上除了血、飛濺的碎肉,就是密密麻麻的彈坑。

  幾雙精美而堅硬的靴子站到了這片狼藉的土地上。

  「老狗手底下的幾隻狗崽子,這回看你們還能不能叫。」一個聲音冷冷地說。

  靜靜流淌著的鮮血彷彿在無聲地訴說,荒野並不是安全的。

如果在深深的夜色中俯瞰,可以看到大地上東一堆西一簇地燃著火光,偶爾還會有低沉的炮聲隆隆迴響。

  在一座廢棄的教堂中,一名年輕人和一個老人正蹲守在教堂的牆角。他們伏低了身體,躲避著呼嘯而來的子彈。教堂後部已燃起了火,而前門早被炸爛,子彈、甚至還有機關炮彈如不要錢似地潑進教堂中,將一切物事打得粉碎。教堂中間的地面上還倒著三具屍體,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死去而得到安寧,而是時時會被子彈打得抽動幾下。如果中了一枚機炮炮彈,就會炸起半截大腿或者是身體其它的什麼部件來。

  少年的臉已經因為仇恨而扭曲,他大吼了一聲:「老師,跟他們拼了吧!」

  「閉嘴!現在能守多久就是多久!」老人怒喝著。他靠坐在牆角里,依靠著石頭材質的厚厚牆壁擋著身體,手中是一把大口徑的手槍。他的左腿不自然地扭曲著,血不停地從褲子裡滲出來。

  老人很清楚,教堂外面的敵人佔據了地形和火力上的優勢,只要向外衝,那麼一定會被打成篩子。還好在這種突如其來的襲擊中,對方沒辦法動用重炮之類的重火力,否則的話,幾顆炮彈下來,他和少年會和這座小教堂一起化為灰燼。

  教堂外的火力忽然停歇了片刻,隨後一個粗豪的聲音喊著:「裡面的兩隻小蜘蛛,要不要考慮投降?你們只有一次機會!」

  投降?老人苦笑了一下。他不年輕了,也認識外面這些人,清楚他們的作風。投降是絕無可能的,但是他還想拖延一下時間,以等待可能根本不存在的援軍。所以老人清了清嗓子,剛想說句什麼,忽然看見一個圓滾滾的小桶被扔進了教堂。視線掃到這個不起眼的小桶瞬間,老人的眼睛立刻瞪圓,全身已然僵硬!

  並不是只有重炮炮彈才能摧毀一座建築,高能火焰彈同樣可以。

  幾乎透明的火焰瞬間從教堂每個窗戶噴了出來,然後化作一團火雲,向天空中升起。在遠處的掩體後,影影綽綽地站起了幾個身影,帶著欣賞的神色看著壯麗的火場。

  「裡面的蜘蛛這下該烤焦了吧?」一個男人笑著說,他的沙啞聲音中有著說不出的殘酷。

  熊熊的火焰也可以證明,荒野並不安全。

  其實重重守衛下的龍城也不是那麼安全。摩根將軍從不曾封閉龍城,只要是血腥議會所屬的合法公民,都可以隨意進出。所以在夜色的掩護下,龍城中仍然時時會發生戰鬥。衝突的規模和範圍都有所克制,但是也有逐漸不受控制的趨勢。

  在夜色的掩護下,兩個身影正在慢慢地接近帕瑟芬妮的私人醫院。他們的腳步輕盈靈動,巧妙借助了周圍的地形,身形幾乎與夜色溶為一體,看來是隱匿和潛行方面的高手。但是其中一個人的後背依然被套進了十字準星中。

林奇的嘴邊展露出一個無聲的笑容,他可是隱藏方面的專家,而那兩個人只能稱為好手而已。

  然而林奇的笑容頃刻間凝固,一把全無反光的軍刀已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不想死就別動。」一個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女音幾乎是貼著林奇的耳邊響起。在她說話之前,林奇完全沒有感知到她的接近。

  林奇的身體僵硬,他不敢有任何動作。在瞄準鏡中,那兩個人不緊不慢地走進了帕瑟芬妮的私人醫院。在進門前,落在後面的一個人忽然轉過頭,向林奇的方向笑了笑。十字準星的中央,他口中的牙齒顯得分外亮白。

  「老闆不會有事的……」林奇低聲自語著。

  「你還是擔心自己吧!」女聲冷冷地說。隨後,林奇的後腦就遭到一記重擊,眼前一片黑暗。

  私人醫院的地下實驗室中,海倫正蹲在地上,用短刀切削著大塊的牛肉,切下來一塊,就放在手心中伸向前方。名字叫作雪的異形生物這時會撲上來,用靈活的舌頭從她手心中捲走肉塊,直接吞下去。它那大得不成比例的嘴裡佈滿了森森利齒,取食的過程中卻不曾有絲毫傷了海倫的手。

  海倫的身邊放著好大一塊牛肉,足有十幾公斤重。這些肉還不夠雪一頓吃的,而且如果它自己來吃的話,最多只要幾分鐘就可以連肉帶骨頭搞定這堆食物。可是海倫不厭其煩地切削著肉塊,再一塊塊餵給雪。她那精於計算的大腦似乎忘記了這根本就是個浪費時間的舉動。而雪的十幾隻複眼閃爍著,也不急於撲向肉塊,而是一塊塊從海倫手心中吃著,時時會舔舔她的手。

  雪剛剛捲起一塊肉,忽然嗚咽了一聲,身體竟然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它明顯是在害怕,但是卻向前方一撲,用小小的身體擋在了海倫之前!

  實驗室的門已經打開,兩個男人悄無聲息地走了進來,上下看著海倫。他們的目光只在雪的身上掃過,就將這個和貓差不多大小的小東西忽略了過去。在舊時代,雪或許會嚇著人,可是現在各式各樣的變異生物實在太多,雪並不算出眾的。

  海倫站了起來,平靜地問:「你們是貝布拉茲的手下吧?康納博士應該沒有能力支配你們。」

一個男人矜持地笑了笑,說:「康納博士的地位很高,他也很重要,現在更加重要了。不過,即使是現在,他也沒有資格指揮我。我只聽從貝布拉茲大人的命令。海倫小姐,您真是非同一般的聰明,而且還有難以想像的美麗。您的寵物……哦,我不得不說,您的品味十分獨特……它也非常聰明。雖然我全力收斂了氣息,但是它依舊知道害怕我這樣的七階強者,這種感知能力實在是讓人讚歎!海倫小姐,請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

  男人還沒有來得及說出自己的名字,忽然悶哼了一聲,軟軟倒下,竟然失去了知覺!他的同伴也沒有例外,也一同昏迷過去。

  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他們身後,隨後高亢而響亮的大笑迴盪在實驗室中:「那個小傢伙是在怕我!兩個白癡!」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3:2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