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章十二 處置下

梅迪爾麗身體輕盈一側,已閃過潘多拉倉促間橫掃過來的右臂,再次撲進了她的懷裡,兩張美麗的臉幾乎要貼在了一起。

潘多拉又是一陣天旋地轉,人在空中凌空飛旋了兩週,才被梅迪爾麗輪著狠狠地砸在堅硬的冰面上。

硬度堪比岩石的深冰佈滿了如蛛網般的裂紋,然後轟然爆碎,只留下深達數米的巨大冰坑。冰坑中央躺著的潘多拉很有些可愛地晃了晃頭,看來承受了如此一擊,也只是有些暈而已。

潘多拉的黑色雙瞳凝視著冰坑外緣的梅迪爾麗,身體如有一雙無形的手托著,不見有任何動作,就此從坑底升起。她的視線剛剛從坑面上露出,耳中忽然捕捉到了一種無聲的奇異震動。潘多拉立刻轉頭,正好看到一顆包裹在薄薄火焰中的金屬塊正在高速射來!這顆金屬在飛行過程中已然開始液化,速度更是普通子彈的數倍,即使是潘多拉,此刻黑髮也不禁無風自起!

動能彈來得太快也太突然,潘多拉已不及閃避,只來得及用雙臂護住頭部,就此硬抗動能彈的轟擊!

一團暗紅火焰驟然爆開,強大的動能讓液化的金屬噴射出熊熊烈焰,包裹住了潘多拉的全身。可是這超過三千度的高溫火焰存在時間過短,仍然難以對潘多拉造成傷害,真正的攻擊效果要看動能彈直接衝擊的部位。

火焰轉瞬間就已散去,空中的潘多拉多少顯得有些狼狽,飛揚的黑髮髮梢不少有了燒焦的痕跡,身上的獵人服裝更難以抗住高溫火焰,被燒得七零八落,將雪白的雙腿雙臂都露了出來。可是直接擋住動能彈轟擊的一雙手臂上,僅僅是多了一塊淤血,中央破了點皮,僅此而已。

潘多拉的防禦力至少達到十階,而十階的防禦,已不是主戰戰車的裝甲所能相提並論的了。

這個結果蘇早有預料,動能彈剛剛離開槍口,他就拋下了動能步槍,再次發動極速突進向潘多拉衝去。衝鋒時,蘇的意識已經鎖定了潘多拉身上費盡力氣才開鑿出來的傷口。潘多拉的雙臂雙腿這種用來戰鬥的部位防禦力肯定更高,有骨骼內襯的部位,比如說胸和後背,也不會弱到哪裡去,這樣說來,潘多拉身上最大的弱點就是柔軟的腹部了。但是蘇想到自己用了四次極速突進才開鑿出兩個傷口,就明白腹部說是弱點,也只是相對的而已。

梅迪爾麗則比蘇更快一步,直接和潘多拉纏戰在一起!

潘多拉僅僅抵抗了幾下,就再次被梅迪爾麗抓著腳踝掄飛出去,一頭撞在了數米高的一塊凍岩上。轟隆聲中,凍岩被撞得四分五裂,潘多拉則若無其事地站了起來。這次她收起了天然呆的少女表情,而是微皺著眉,看著梅迪爾麗和蘇,若有所思。

在生死戰場上,梅迪爾麗和蘇可不會留給她太多的思考時間。兩人幾乎在同一時刻衝到潘多拉身前,開始了狂風驟雨般的攻擊。剎那之間間,潘多拉就擋住了數十下攻擊,可是更多的打擊卻落在她的身上!

潘多拉的表情越來越豐富了,她的雙眉擰在了一起,迷茫的雙眼中也開始有了複雜表情。這場戰鬥讓她感覺到說不出的彆扭,雖然梅迪爾麗和蘇的力量成長都出乎預料,可是她依舊有著壓倒性的優勢。十階能力是一個新的境界,即使是對上九階能力者,也會有壓制性的效果。潘多拉隨手一拳都可以砸扁戰車炮塔,更能讓擁有九階防禦的能力者重傷。可是梅迪爾麗和蘇幾乎貼著她在戰鬥,如此近的距離,如此超高頻率的攻防,讓她一身的力量連一半都發揮不出來。但對方的打擊卻沉重而實在,力量基本沒有打折扣。

蘇的攻擊非常詭異,他的動作已經完全脫離了人類的範疇,頭、肩、腹、膝,任何部位、任何角度都可能發動攻擊。他就像是一條纏在身上的蛇,可是全身上下都長滿了毒牙。蘇的攻擊遍及潘多拉全身,他試圖從比戰鬥機甲還要堅韌的潘多拉身上找出弱點來。然而哪個部位都已試過後,蘇明白,以他現在相當於八階的力量強化,不全力爆發的話,根本無法攻破潘多拉的防禦。

梅迪爾麗的一舉一動都屬於人類,而且並未脫離少女的身份,可帶來的威脅卻比蘇大得多。潘多拉感覺到自己的每一下攻擊似乎都在她的預料之內,而對方的打擊卻全無徵兆可循,往往要自己身上挨了一記重擊,再想一想,才會明白是怎樣被打中的。梅迪爾麗舉手投足間的都附帶著相當於九階的力量,而且攻擊力始終如一,如此沉重的打擊,受得多了即使是潘多拉也難以承受。

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潘多拉周圍的重力在不停地變化著,忽輕忽重,她明白是那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傢伙搗的鬼。這個少年弱得可以,不誇張的說,她只要吹一口氣就能洞穿他的身體。可是現在在梅迪爾麗和蘇的全力攻擊下,她又哪裡有餘暇去攻擊希爾瓦娜斯?雖然他就躲在幾十米外的地方。

重力的變化毫無規律,每次改變,對潘多拉的反應和判斷有非常輕微的影響,然而在如此激烈的戰鬥中,即使是再輕微的影響,也會產生不輕的後果。

戰鬥無比的激烈,每一秒鐘潘多拉都面對著數以百計的攻擊,她要防禦、閃避、反擊,敵人沉重的打擊已經超出了身體的天然防禦力,所以她還要分配能量在重點防禦部位。因此瞬間的計算量更是以幾何級數在增加著,已然逼近了潘多拉這具身體的極限。就在狂風驟雨般的攻擊下,肋下兩點輕微的刺痛忽然喚醒了潘多拉的注意。她低頭一看,發現肋下原本已經接近完全癒合的傷口竟然停止了生長,反而開始從裡面不斷流出半透明的乳白色漿液。漿液散發著苦澀的杏仁味道,裡面都是已經壞死的組織細胞。嗅覺和身體的感知立刻讓潘多拉知道,自己已經中了毒。

中毒?!

潘多拉幾乎已經忘記了還有這樣一個詞!自從這具身體從黑炎斷章進化成黑炎之章後,就對幾乎一切已知毒素免疫。就是讓她喝下一杯濃濃的氫化鉀,也只當是喝了杯水而已。可是現在傷口附近正在消逝的生機,逐漸蔓延的麻木感覺,以及正沿著神經系統擴散的遲鈍,都是中毒的明顯徵兆。這是一種全新的未知毒素,具備生物活性,能夠根據潘多拉身體防禦機制的反應不斷調整著自已。雖然黑炎之章的內部防禦機能同樣強大,可是生體毒素的反應竟也毫不遜色。在病毒級的層面,潘多拉身部同樣爆發了一場規模恢宏的戰爭!但是在這場戰爭中,潘多拉正處於下風。她的能量幾乎都用來應付和梅迪爾麗與蘇的戰鬥,哪還有餘力激發的防禦和免疫系統,去壓制這些窮凶極惡的生化毒質?

毒素一點點地侵蝕著潘多拉的肌體,瓦解著她的反應力。其實毒性的擴散十分緩慢,按照毒素現在蔓延的速度,也許再過幾天的時間才會發展到致命的地步。可是,現在毒素和傷勢已經成為押動勝利天平的砝碼。潘多拉的反應速度和能量水平都有輕微的下降,而梅迪爾麗和蘇卻依舊生猛。

會輸嗎?

潘多拉的腦海中第一次浮出這個想法。她霍然一驚,忍不住再問了自己一次這個問題,這次她下意識地動用了計算能力,答案也就清晰了很多:戰勝的機會已經不足一半。

激烈的戰鬥幾乎耗去了潘多拉全部的腦力,分神去想勝負,馬上就釀出了惡果。她的動作稍微慢了一點,立刻就被梅迪爾麗抓住機會。少女雙手絞住潘多拉手臂,美麗而纖長的身軀中噴湧出足以扭彎戰車炮管的恐怖力量!潘多拉無可抗拒,身體被抬離地面,就勢被甩了出去!

蘇若有預知能力般,已然發動了極速突進,一步穿越了音障,向潘多拉凌空追襲!在他身後,可以看到一個清晰的氣爆正在緩緩擴散。

這一記突擊時機上恰到好處,潘多拉的心頭掠過強烈的危險感覺,知道在連遭打擊之後,自己的防禦力已不足以抵擋蘇這驚天動地的一擊。何況被梅迪爾麗集中攻擊的左臂正劇痛難耐,肌肉出現了大面積的撕傷,力量和反應速度都下滑了幾個等級。最重要的是這使她的動作難以協調,面對蘇超高速度的攻擊,顯然難以防禦。

在有若流星閃逝般的一瞬,潘多拉的目光迎上了蘇的碧色眼瞳。在那深沉如海的碧綠中,她似乎看到了什麼,又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現。

潘多拉身上破爛不堪的衣服忽然徹底破碎,化成片片飛舞的碎布,將她如雪般瑩白傲人的上身盡數顯露出來。面對著蘇兇猛之極的攻擊,潘多拉非但不閃避抵擋,反而挺胸迎了上去。飽滿而高挺的上,兩點嫣紅顫動著,抓住了世間一切的關注!

此刻的黑髮少女,再不是揮手間取人性命的死神,而是有如暴風雨中的小花,柔弱得隨時可能凋零。

然而,蘇碧色的眼瞳中始終沒有分毫的變化,鱗鱗的波動有如寒冰上反射的光,雖然在閃耀著,可是冰的本身卻從未變過。而蘇收於肋下的右拳,已然一分分揮出,纖長五指逐一張開,看落點和去勢,應在落在潘多拉左乳上時完全舒張到位。但這即不是情人般的輕盈一握,也不是充滿的粗暴抓捏,而是冰冷的、只為了摧毀生命的一擊!

蘇的指尖上彈出了不到半釐米的鋒利爪刺,五指上更是宛然浮起大片鮮豔之極的血紋!!

視線一落到那些鮮豔奪目的血紋上,潘多拉立刻驚叫一聲,瞬間雙手回收護在胸前,收起了放棄防禦的徹底臣服姿態,同時曲起右腿,用防禦力最強的手臂和膝蓋架住了蘇狠狠插來的一抓!

這一次潘多拉的身體似是柔弱了許多,蘇纏繞著血紋的右手輕易地破開了她雪白的肌膚,深深刺入,一直釘到骨骼方才停下。在五指插入的地方,不斷發生大大小小的爆炸,凌亂的能量亂流不住炸開,有若朵朵細小炫目的煙火。這是蘇的力量和潘多拉防禦力場激烈碰撞所產生的爆炸。

插入潘多拉的身體後,蘇五指上纏繞的血紋瞬息間活了過來,化成團團血霧,爭先恐後地向潘多拉身湧去!這是幾乎純由入侵者構成的血液,毒性上遠不如先前被蘇注入的生物毒質,但是單純的攻擊性和破壞力卻要遠遠超過生物毒質。當它們纏繞在蘇手指上時,屬於固化形態,構成的花紋都有內在奧秘,可以調動和聚集能量,讓蘇的攻堅力量大幅提升。現在蘇的手指,硬度已堪比合金。

倉促防禦下的潘多拉似乎沒有想到蘇會如此的無情狠辣,立刻受到重創。她曲起的右腿彈出,狠狠蹬在蘇的腹部,借力想要使自己脫離蘇的糾纏。然而蘇的軀體詭異地向後彎曲,卸掉了一小半的衝擊力,硬抗下了潘多拉足以讓戰國炮塔變形的一踢。他的五指已扣住了潘多拉的臂骨,手上的肌膚全部裂開,血霧瘋狂般向潘多拉湧去!

潘多拉又是一聲輕呼,雪白的右足索性踩在蘇的胸口,發力一蹬,兩人之間爆出一團血霧,但終於是分開了。潘多拉前臂上多出巨大的血肉模糊的傷口,創口處皮肉翻捲,露出了森森白骨,看起來十分恐怖。而蘇的右手鮮血淋漓,四根手指都短了一截,其上鋒利的指尖全被撕落,仍釘在潘多拉的臂骨上。只有拇指指鋒尚上,上面掛著一小片骨骼碎片。

潘多拉向後的空翻才做到一半,耳邊又聽到了熟悉的尖銳嘯叫。根本不用想,她就知道又是梅迪爾麗。潘多拉的臉上忽然多了些又是憤怒、又是無奈的神色。她輕咬著下唇,惡狠狠地盯著撲來的梅迪爾麗。看到潘多拉的兇殘表情,梅迪爾麗卻回了一個清亮的微笑,於是讓潘多拉咬得更加用力了。

看著梅迪爾麗惡魔般的雙手再次伸了過來,潘多拉忽然發出一聲響徹雲霄的嘯叫,黑髮飛揚中,竟然和身向梅迪爾麗撞了過來!這下衝擊非常突然,梅迪爾麗也吃了一驚,然而她無所畏懼,和潘多拉迎面撞在了一起,兩人纏鬥了短短一瞬,就聽到喀嚓一聲,潘多拉的左臂已被梅迪爾麗絞斷!而梅迪爾麗也被撞得倒飛出去,腹部多了五個血肉模糊、小而深的創口,這是被潘多拉五指生生插出來的。還好潘多拉剛剛插入手臂就被絞斷,如果稍有余瑕,梅迪爾麗的腹部就不會只是五個小洞,而是會被撕去一大塊血肉。

現在,勝利的天平已徹底倒向了梅迪爾麗一邊。

梅迪爾麗有些不解,潘多拉如此攻擊雖然突然,可是破綻百出,簡直就是雙手斷送了勝利。這是為什麼?

她轉眼間想到了一個可能,臉色微變,身體一挺,強行落在地上站穩。劇烈的震動讓她傷口噴出五道細細的血線,然而梅迪爾麗卻顧不上傷,天藍色的瞳孔映出的是黑髮少女正迅速遠去的背影。

她居然逃了?梅迪爾麗閃過這個想法,立刻全速追了下去。潘多拉這樣詭秘而強大的敵人,一旦放走,後患無窮。

在這時,蘇正看著自己拇指指鋒上掛著的那片碎骨。潘多拉的骨骼十分奇異,閃耀著暗銀色的光澤,斷面上還有極細微的晶體顆粒。骨骼表面顏色深淺不一,銀色的暗紋似乎構成了奇妙的圖案。

這片碎骨或許就是此戰迄今為止最大的收穫,但蘇現在無瑕仔細檢視戰利品,而是半蹲在地上喘息著,積蓄體力,隨時準備介入戰局,發力一擊。他右手的血肉飛速生長,將潘多拉的碎骨、血液以及肌體組織都包裹起來,吸入。潘多拉受傷雖重,可是蘇現在一時也無力追擊。剛才那一擊蘇身上超過一半的力量都集中到右手上,又出奇不意,這才能一舉破開潘多拉的防禦。現在他看上去右手只斷了四根手指,其實傷勢和洞穿胸膛沒什麼區別。蘇殘留的能量已不足20%,如果是普通能力者,也早就死了七八次。從生命力來說,蘇比蟑螂要強悍了不知道多少倍。

潘多拉和梅迪爾麗一逃一追,眨眼已衝出了一公里。潘多拉的速度快得異乎尋常,梅迪爾麗已然發現自己根本追不上她。潘多拉也發現了這個,於是她恢復了淡淡的如夢囈般的語氣,說:「蘇,我還會回來的,很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呢!」

潘多拉的聲音不高,卻極富穿透力,輕而易舉就能傳遞到幾公里之外,蘇肯定是聽得到的。聽到潘多拉有些語帶雙關的挑戰宣言,一向從容鎮定的梅迪爾麗忽然感到有些憤怒。

她不再追了,而是盯著潘多拉的背影,冷冷地說:「下次敢來,先姦後殺!」

潘多拉先是愕然,既而大笑,然後遠去。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