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正文 章十 世界之敵 八
穆雷沉重地跪到地上,全力揮下的重劍則在空中轉折,重重拍擊在他的肩背上。穆雷身體中傳出密密麻麻的骨裂聲,整個上半身骨骼幾乎都被震裂拍碎。重劍殘缺不全的劍鋒切在他如鋼鐵般的肌肉上,恐怖的切割力居然被抵消了大半,雖然在穆雷身上留下血肉模糊的傷口,卻不是什麼重傷,真正的傷勢全部來自於重劍上附加的巨大震蕩力量。

穆雷身體一挺,身軀仍然堅硬如鋼,將重劍彈飛。

甦右手輕輕一握,反彈的重劍就筆直凝立在空中,然後劃出完美半圓軌跡,斜斜插在地上,並未再繼續進攻。突然卡卡兩聲脆響,甦胸前插入的兩顆暗紅色能量晶體表面突然出現了幾條裂縫,裂紋旋即擴展,整顆晶體都徹底碎裂。

穆雷深深吸了口氣,雖然這個動作讓他全身的傷口都在向外湧血,但他仍然站了起來,左膝斷骨間摩擦的聲音讓人牙酸,穆雷卻似完全沒有感覺。他挺直了胸膛,才居高臨下的俯視著甦,目光從甦胸口兩塊碎裂的能量晶體上掠過,咧嘴笑了笑,說︰“真是可惜,只要我能再堅持10秒鐘,輸的就會是你。”

“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甦說。他微笑著,但笑容中的諷刺已經消失。此時此刻,已經用不著再激怒對手了。

通的一聲,穆雷的巨斧插在了甦面前的地上︰“它是你的了,好好用它,至少比你手上現在那把傢伙強!現在動手吧,至少我象真正的戰士一樣,是死在戰場上的!”

甦拔出單手巨斧,仔細看了看鋒刃,再掂了掂份量公斤,精確到小數後幾十位的重量立刻出現在甦的意識中。這東西對甦來說太輕了,但是無堅不摧的鋒利部分可以彌補失去的威力。甦隨手揮了幾下,巨斧靈動地在空中劃出幾道美麗的弧線,揮斬時的手感和重心都很完美,顯然設計鑄造者非常高明,即使以甦的思緒計算能力也挑不出太多的問題。

“是好東西,你不打算再用它了嗎?”甦問。

穆雷明白甦的意思,大笑了幾聲,說︰“帝國的勇士從來不會投降,鮮血只會增添我的榮譽,動手吧!”

橫過巨斧,在穆雷胸膛上輕輕一砸,一道力量透體而入,精準地把心髒絞碎。

穆雷低沉地笑了幾聲,嘴裡湧出的血沫堵住了餘下的笑聲,他雙眼逐漸失神,龐大的身軀慢慢倒了下去。

戰場上交戰雙方都不約而同地放緩了動作,默默看著帝國遼闊北部邊疆地區最高統治者,無數領民夢魘化身的總督緩緩倒下。

“殺!!”停頓了一刻,交戰雙方即以更大的激情沖殺在一起。穆雷戰死,非常沒有削減親衛和近衛軍的鬥志,反而讓他們赤紅了眼楮,亡命搏殺。而甦一方的領主和副官看到穆雷戰死,最後的顧慮已被消除,於是傾力死戰。

甦伸手將胸口兩枚破碎的能量晶體挖了出來,他的臉色為之蒼白,顯然能量晶體破損帶來的傷害不輕。甦橫持戰斧,大步沖向仍在激戰不休的樹林。復生前後,甦的體型幾乎一模一樣,因此穆雷單手可以輕易揮舞的重斧在甦手中,就成了雙手戰斧。

進入樹林,甦立刻換上全新的戰斗方式。他形如幽靈般穿插著,腳下無聲無息。甦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卻詭異非常,幾乎會讓任何人忽略掉他的存在。很多時候,等甦出現在身邊並且一斧斬下時,親衛或者是近衛軍戰士才會驚覺甦已出現在自己身邊!

穆雷的巨斧異常鋒利,在甦接近八階力量的運使下,在一個個戰士身上無聲掠過。不論對方是誰,不論用什麼武器格擋,都會被斧刃輕而易舉起剖開斬斷,容易得象切黃油。

原本在混戰中,甦的部隊就佔據了優勢。抽調十幾個領地精銳組成的軍隊,任何一個戰士遇到了近衛軍都能抵擋幾下,而為數不多的親衛們戰鬥力則被副官和領主們全面壓制,甚至在數量上親衛也不佔優勢!在突破彈幕時,英勇無比的行為現在看起來更像是一出愚蠢的鬧劇,除了少數最強壯的人之外,遍體的彈傷讓活著的人的戰鬥力大為下降。現在又加入一個殺神般的甦,戰況更是摧枯拉朽般的一面倒。

樹林中的戰鬥很快結束,正如穆雷所說,帝國貴族的血脈中流著勇士的血液,五十名親衛和兩百名近衛軍全部戰死,無一投降。無需清,全景圖已經告訴甦,此戰重傷領主一人,副官戰死三人,重傷六人,戰士傷亡四百餘人。考慮到敵我戰力對比,可謂大獲全勝。

不過戰鬥尚未結束。遠遠望去,兩路軍隊正從瑪卡城開出,分成兩路向瑪卡城包抄而來。兩路部隊合計三千人不到,沖在最前方的是十幾輛輕快敏捷的越野摩托,後方是狂奔的士兵,由於實力參差不齊,兩路軍隊都拉成長長的一條。而且這些戰士根本沒有近衛軍那樣強悍的體力,等沖到樹林邊緣,早就筋疲力盡了。而且領頭的軍官只管一個勁的悶頭猛沖,壓根就沒有注意到樹林中正迅速安靜下來。

甦臉色也有些異樣,實在難以相信帝國總督的駐軍軍事素質竟然也差到了這種地步,不比領地上的部隊強多少。不過細想也就不覺得奇怪,帝國決定戰鬥勝負的從來都是高階能力者之間對戰的結果,有些類似於中古時代戰鬥以騎士或者大將間的單挑對決來決定勝負。在強大的高階能力者面前,普通戰士無論數量多少,都顯得無比脆弱。

甦只微微感慨,就開始不停地命令︰“第一至六隊,七!第七第八隊,五!”隨著甦的命令,倖存的一隊隊戰士迅速在樹林中移動,僅僅兩三分鐘,就快速形成了一條新防線,正面面對著從東路包抄的戰士。

密集得出乎想像的槍聲驟然在寧靜的森林中響起,本已沖入樹林的幾輛摩托車上濺起大片火星,東倒西歪,還有的高高飛起,迎面撞在古樹上,連同上面的騎士一起燃成巨大的火球!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