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十四 時間 三 煙雨江南

在陣地戰時,擲彈兵確有獨一無二的優勢。每名擲彈兵全力投擲距離均可過千米,而在不到六百米的距離上,他們的投擲就有了相當的精度。願意的話,三十枚手雷可以集中扔進半徑一米的圈內。而且他們有很多特殊手法,可以使擲出的重型手雷落地後爆炸前的刹那改變方向,甚至是相當精確地控制彈跳的方向位置。

然而單純比拼火力壓制的話,擲彈兵仍然無法和重炮相提並論。在山丘之後的炮兵陣地內,共有八門老式重炮在怒吼著。

炮聲響起時,幾名將軍臉色就變了,然而仍然過了將近一秒鐘才反應過來,紛紛大吼:“快散開!”他們的速度是很快,一秒鐘足夠將軍們撤出重炮覆蓋區,但是自由民戰士中不擅長速度的還有很多。

八聲轟鳴幾乎同時響起,炮彈的落點分佈也異常均勻。地動山搖的爆炸過去後,原本擠成一團的隊伍變成了空心的圓環,環心是八個巨大的彈坑。一眼望去,將軍們就知道這輪炮擊下死傷了至少十幾個戰士。如果他們提醒得再早一秒,就能救回好幾條人命。但是這也不怪他們,和土著部落、變異巨獸作戰久了,幾乎都忘記了還有炮火準備這回事。

又一輪炮聲響起,這次炮彈的落點是突前的擲彈兵和掩護者。

於是又一條壯觀的爆炸帶橫亙在大地上。早在炮彈落下前,擲彈兵們就已散開,但仍有少數幾個悍勇無畏的擲彈兵迎著炮火向對手擲出了重型手雷。先不說手雷能不能扔到三公里外的炮兵陣地,單是擲彈兵想和重炮比拼炮火壓制,本身就是悲劇。

將軍們臉色鐵青,他們從沒想到老式火炮也能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帝國不使用炮兵也是有原因的,擲彈兵足以擔負火力壓制,而且帶上重炮,就意味著通行能力極差,同時行軍速度和路線都會受到限制。根本不可能象現在這樣,幾百人的隊伍仍可以達到全地形能過,並且在最惡劣的地形和氣象條件下,一天的行軍距離也能超過一百公里。

一名將軍帶上十幾個精通速度與狙擊的戰士,脫離了陣列,繞了一個大圈,準備端掉炮兵陣地。而其餘的戰士則開始重新集結起隊形,構築陣地,其中幾十人在兩名將軍的率領下,開始向敵人發起試探性的進攻。對面的陣地上足有兩千多名戰士,區區幾十個自由民戰士卻是進攻的一方。

彈雨撲面而來。兇猛的交叉火力讓將軍們也有些頭疼,雖然普通的子彈對他們而言,只是體積稍大的塵砂,但是數量多了,鋪頭蓋腦地傾瀉過來,難免影響視線和心情。

能力者的強大在這一刻充分展示,戰士們在彈雨中穿行,大多數子彈被一一閃過,偶爾有被命中的也只是輕微的皮肉傷。兩名將軍更是兇悍,甚至重機槍子彈也打不穿他們的胸肌。而在衝鋒陣線後方,數十名自由民戰士端著狙擊槍,充當火力支援。他們的射擊精准狠辣,甚至可以使子彈從機槍掩體的射擊孔中飛入,狙殺裡面的射手。

而在前面幾百米的衝鋒中,將軍們已經發現對面陣地中的大多人只比標準強化的普通戰士們強一點,真正值得注意的強大能力者並不多。於是兩名將軍臉上泛起獰笑,咆哮著發起最後的衝鋒!

然而隨著蘇的幾個命令,迎面射來的彈雨驟然集中,火力密度瞬間大了數倍!幾名自由民戰士隨即被意外猛烈的彈流放倒,而子彈在將軍和自由民戰士間強行織出了一條遮斷彈幕。其餘的自由民戰士立刻機警地伏在地上,躲過紛飛的流彈。但危險的感覺隨即籠罩了整個戰場,大部分人還在茫然無措的時候,沖在最前的將軍突然大吼:“躲避炮擊!”

天空中再次響起尖銳的呼嘯,嘯音被戰場上依然連綿劇烈的爆炸和子彈聲淹沒,以至於很多戰士都沒能反應過來。前方的一名將軍忽然翻身倒地,仰躺在地上,用隨手抓來的大口徑突擊步槍不停地向天空掃射。空中忽如轟雷炸響,兩發炮彈被淩空擊爆,它們還引起了另外一發炮彈的殉爆。但是更多炮彈準確地到達預定打擊地點,這輪炮擊又送走了幾名衝鋒的自由民戰士。

炮擊的精度讓人心寒。

將軍翻身而起,他距離陣地前沿已經不到五十米,所以面對的彈雨密集得讓人絕望。他一個側移已經閃出十米,隨即就準備突入陣地,大開殺戒!就在這時,一道深深的寒意忽然襲上心頭,那是對危險的直覺!將軍不假思索,立刻側倒,又是一連串的翻滾,剛好閃過了幾發大口徑狙擊彈。在眼角餘光中,他看到了至少七八支狙擊槍的槍口都在隨著自己移動。

“該死的!是狙擊專精的副官!”將軍瞬間辯認出了這些人的身份。但是忽然有一個槍口引起了他的注意,幾乎是出於本能對天敵的戒懼,他在一堆外表一模一樣的制式槍械中一眼就看到了它。

時間似乎刹那間流得慢起來,將軍的視線緩緩移到了那個槍口上,再順著狙擊槍看到了端槍的人。淡金色碎發的漂亮男人,應該就是殺死穆雷的人了。可是他的槍口指的是什麼地方?

想了一下,將軍才反應過來,自己的身體正在作著閃避動作,而蘇的槍口就指向自己下一刻將會出現的位置!

生死之際,將軍猛然豎起手臂,以手臂上的護甲擋住了胸口的要害。通的一聲,他只覺得一記重錘敲到了手臂上,整個左臂都開始發麻,合金的硬質臂甲上龜裂處處。在幾百米距離上,20MM口徑特殊狙擊槍的威力,讓將軍也難以承受。

重錘連砸五記,下下都是砸在同一個地方,即使將軍仍在高速移動中,那落點卻連一毫米的偏差都沒有。臂甲早已粉碎,血霧不斷爆開。等到第五記重錘砸落時,將軍的左臂終於傳出喀嚓的骨碎聲,整個肘部都被擊碎了。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