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十四 時間 四

將軍臉上一紅,猛然噴出一口鮮血。就在他閃避停滯之時,他的身體上再次爆出七八朵碩大的血花,那些精通射擊的副官狙擊集火的威力,在這一刻顯露無疑。

蘇放下了狙擊槍,瞬間連續擊發五次後,即便是用特殊材質改裝過的槍管也燙得驚人。身後一名副官早把裝填完畢的另一支狙擊槍送上。蘇接過,再次在一秒鐘內把所有的子彈傾瀉出去,這次用四發子彈打斷了將軍的一條腿,斷絕了他的逃跑能力,然後第五發子彈突然轉向,在正在陣地中殺戮的另一名將軍腹部開了一個大洞。

腹部受創的將軍看著副官們開始紛紛掉轉的狙擊槍以及圍上來的兩名領主,憤怒地咆哮著,抓起失去行動能力的同僚,飛速撤了下去。而撤退的代價十分沉重,他至少中了十幾發子彈,其中有一半是大口徑的狙擊彈或是高射機槍彈。

而帶隊迂回靠近炮兵陣地的將軍震驚地發現蘇在炮兵陣地上放了三個領主和七八名副官,再看到正面戰場的頹勢,並未嘗試進攻,而是明智地撤退。

帝國鎮壓軍的第一次進攻就此夭折,甚至連過往戰爭的主戲,大規模肉搏戰都沒來得及上演。

蘇坐在戰地指揮部內,看上去正在閉目養神,其實所有的思維中樞都在高速運轉,全力分析兩名將軍的基因樣本。等基因樣本全部破解完畢,蘇就可以調動身體儲備的能力形成新的進化點。簡單的折算,從一名多項八階,實戰戰力極強的將軍身上可以得到至少五個進化點,而親手擊殺也不過就是多一個進化點而已。蘇已經觀察過對面的軍隊,七名將軍可以視為近六十個進化點,而六百多自由民戰士可以提供超過一百的進化點。

通過這種方式,蘇實際上打通了能量和進化之間的通道,而做到這一點的原因,則是對某個神秘符號的破解。

不管怎麼說,戰爭和殺戮依然是進化的強大源動力。

打完這一仗,就能生成新的八階格鬥域能力了吧?極速突進,一向是蘇非常喜歡的一個技能。

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後,帝國鎮壓軍整整休整了大半天,才在入夜時分發起了第二次進攻。這一次素來信奉蠻力與勇氣的將軍總算開動了點腦筋,居然使用了戰術:分兵三路,正面牽制進攻,左右兩翼分進包抄,直抄山丘後部的炮兵陣地。這幾門老式重炮的轟擊精准度高得離譜,殺傷力也就成幾何倍數的提高。而在白天,幾十具屍體終於讓固執兼傲慢的將軍們承認,這些重炮並不是可以完全忽略的一堆廢鐵,所以才有了這麼一個戰術。

然而用蘇那源自暗黑龍騎、並由多個思維中樞進行數據支援的戰術視角看來,這樣的戰術比沒有戰術還要糟糕。

戰鬥開始後,蘇先以重炮轟擊輕鬆擋住了正面的牽制進攻,然後集結大半火力先行掃滅帝**包抄的左翼,再以超強的戰術調動能力把所有的部隊正面轉向,且向右翼移動,再擊潰了右翼部隊。

當中路牽制兵力終於突破了炮火封鎖,磨磨蹭蹭地來到陣地正面時,這才發現已經根本不用牽制了。兩翼兵力全滅,還牽制什麼?

雖然消滅右翼也使蘇的部隊離開了佈防已久的陣地,但是中路牽制的將軍看著已經結成密集防禦陣形的敵人,想到陣形中還有至少十幾支大口徑狙擊槍握在能力者手中,不得不明智地選擇撤退。想要絲毫不受傷地突破這道火力封鎖,幾乎全無可能。但是中了幾發狙擊彈後,就算沖入敵人陣線,要面對的還有領主和眾多的副官們,獲勝希望依舊渺茫。

第二次戰鬥依然沒有爆發大規模肉搏戰。

兩次進攻讓帝**付出了四名將軍受傷、損折戰士超過百人的沉重代價,卻連蘇的炮兵陣地都沒拿下。連受傷的都算上,蘇只損失了兩百多個戰士和一名副官而已。

將軍們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蘇的部隊能夠進行讓人眼花繚亂的戰術穿插,卻毫不混亂。他們同樣想不明白,幾公里外的重炮炮擊何以落點精度能夠與擲彈兵相比。

深夜,兩隻通古斯戰鷹沖天而起,向遠方飛去。它們當然逃不過蘇的全景圖監視,不過蘇只是笑笑,並未做什麼。沒有蘇的命令,在空中徘徊飛翔的近百隻雷古納依然象普通的野蜂一樣,在自己負責的區域規律地飛行著。雖然兩隻通古斯戰鷹已使它們流露出了明顯的進食**。

可以轉換為噴氣推進模式的雷古納,短距離衝刺能力可是要超過通古斯戰鷹的。

蘇望著夜幕下的遠方,不知道紅色大公看到了這份戰報會是什麼表情,不過現在還沒到和他正面衝突的時候。十階和九階間有著巨大的鴻溝,蘇暫時沒有在準備不足的情況下領教聞名帝國的‘三重攻擊’想法。帝國送來了這麼豐厚的營養品,隨著時間的推移,蘇總會得到十階能力,那時才是和紅色大公決戰的時機。

時針指向三點。

從第一批雷古納培養成功,已經是第七天了,距離第一批霍爾奎拉調製完成也是第七天。淩晨三點,是第三代雷古納降生的時間,再過四天,霍爾奎拉也會開始第一次繁殖。

蘇走出掩體,目光掃過遠方黑暗的熱帶雨林。

熱帶雨林深處,或在樹幹上,或是樹叢中,甚至就在一些大型動物的屍體上,成堆的雷古納幼蟲破卵而出。在啃食卵殼的過程中,風吹幹了它們體表的粘液,使它們的翼翅變得堅固。時針指向四點時,最早破殼的一批幼蟲已經完成第一次進食,正在沉睡中等待身體的長大。如果仔細的傾聽,破曉前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極細微的沙沙聲綿綿不絕,有如惡魔的耳語。

五點了。一團蜂群衝破了雨林的樹冠,沖上天空。它們有如一團黑色的煙霧,沿著神秘波動的召喚,飛向某一個地方。一隻雷古納已經懸停在那裡,將得到的命令傳遞給新生的夥伴。初生的雷古納還需要一點時間生長,不過進食和生長可以在遷移的過程中完成。

蘇看了看遠方的天色,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不過現在第三代的雷古納應該都已孵化成功,最遲兩天之後,他就會擁有一支龐大得以十萬計的雷古納大軍。現在,擔負作戰和其它任務的霍爾奎拉只有十五頭,其餘二十六頭都在雨林中自行活動覓食,增加能量儲備,以為第一次繁殖作準備。一周之後,蘇即會擁有數百頭霍爾奎拉。一月之後,蘇手下的生物大軍即可橫掃整個北疆。而一年之後……

所以,時間始終站在蘇這一邊。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