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章十五 怒放 一

率領著千余軍隊,蘇開始向遠離瑪卡城的方向移動。跟在他身後的,包括六名領主、三十二名副官級別的能力者,以及一千一百名各階戰士。這支部隊的整體戰力已經用帝國鎮壓軍的全軍覆沒加了有力的注釋。

軍隊拉成長長的一線,沿著雨林的邊緣,默默地向南方走去。由於攜帶不便,全部的重炮都被拋棄,不過士兵能力的提升完全可以彌補重炮火力的缺損。

蘇把瑪卡城留給了紅色大公,自己則率領部隊向帝國腹地趕去。他象帝國傳統武士那樣,赤著上身,下面則是一條淺色的寬腳長褲,赤著雙足,就這麼在雨林中穿行。毒蛇、木刺乃至各種劇毒昆蟲,都不會對蘇的雙腳產生任何傷害。穿上這樣一套裝束後,蘇很有些無語地發現,部隊的士氣值似乎又高了些。

行軍途中,蘇的狀態正逐漸調整到最佳。消滅希羅爾城鎮壓軍主軍一役,蘇也收穫巨大,重新得到極速突進之餘,還多出不少進化點。同樣烈度的戰鬥再來幾次,或許十階感知域能力就不遠了。

此刻在瑪卡城的金字塔中,紅色大公正站在總督宮殿前,看著手下的親衛們推開沉重的大門。然而門後展示出的血腥與死寂的景象,讓他也不禁雙眉微皺。

黑袍的確是強大的助力,可是不聽指揮的特性,卻讓他們在很多時候成為麻煩。卡諾薩不喜歡麻煩,任何麻煩都不喜歡。他一向認為解決麻煩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麻煩徹底消滅,哪怕它們是兩名黑袍。

不過還好,大殿中姿態各異的死者只是讓卡諾薩感到有些厭惡,還沒有上升到麻煩的程度。

卡諾薩鎖著雙眉,緩緩走進總督宮殿。顯然,總督府中絕大多數人都死了,甚至包括了一些身份高貴的女人,她們應該是穆雷眾多妻子中的一部分。卡諾薩不關心穆雷的妻子或者是孩子們死了多少,他在意的只是這座金字塔中的生化培育基地、工廠和能源中心而已。但是先期突襲的紅袍和黑袍們顯然把事情辦砸了。從金字塔內部的狼藉看,這些極為重要的設施多半凶多吉少。而紅袍們的確是攻下了金字塔,卻傷亡巨大。他們是傷在某種和霍爾奎拉類似的生物兵器手裡,那名黑袍理應能夠輕鬆對付這種怪物,不知為何,卻仍然坐視了如此慘重的損失。而現在,本應鎮守金字塔的黑袍卻完全消失,不知道去了哪裡,讓卡諾薩滿腹怒意無處發洩。

損失四名紅袍,重傷一名的結果,讓紅色大公也有些難以向太陽神廟交待。站在總督府的窗前,瑪卡城外數十公里的範圍都一覽無餘。卡諾薩的目光忽然一凝,看到遠方雨林中鑽出了幾十個人。他們異常狼狽,可以說是遍體鱗傷,最後幾個人要旁邊的戰友攙扶著才能走動。

雖然相距遙遠,但是這些人中有幾個紅色大公是認識的,特別是最前方的一名相貌兇猛的大漢,是他手下最兇悍的將軍之一。

看到他們的第一瞬間,卡諾薩心頭就猛然閃過一個想法,難道希羅爾城的大軍徹底戰敗了?

怎麼可能?紅色大公很清楚那支部隊的戰鬥力,就是他現在所率領的親衛軍再加上紅袍武士們,想要戰勝那支部隊也要花費不少力氣。前面兩戰的戰報他已經收到了,也為意外慘重的損失感到震驚。但是卡諾薩從來不懷疑勝利,他堅信,只要將軍們率領部隊沖入敵人陣地,在陣地上的肉搏戰中一定可以擊潰敵人。

很快,出城接應的人就將重傷的將軍帶到了卡諾薩大公的面前。大公也即瞭解了那一戰的大致經過。在聽到蘇接連擊倒三名將軍後,卡諾薩的臉上頓時掠過一層青氣,那封措辭笨拙的勸降信又在他腦海中浮現。

卡諾薩拿起腰間的一個哨子,鼓勁吹響。哨音響過片刻,一頭通古斯戰鷹在天空中出現,迅速在卡諾薩身前落地,等候著指示。誰知紅色大公一把抓住它的脖子,把它提了起來,然後狂暴的能量從手中瘋狂輸入它的身體,巨大的衝擊力瞬間讓它的全身骨骼都根根折斷。通古斯戰鷹一聲悲鳴,身體表面破開,幾道血泉噴出。在血柱和碎肉中間,還可以看到幾隻黑點。那是潛伏在通古斯戰鷹體內的雷古納。

卡諾薩右手淩空一抓,一道吸攝力將尚未來得及起飛的雷古納都捕捉到了手心。大公看著這些雷古納,冷笑一聲,大手一合,握成拳頭。在拳縫中,立刻有點點汁液流出。這些身體堅硬得堪比石頭的雷古納已被大公一手捏碎。

紅色大公早就感知到了這幾隻雷古納的存在,卻一直聽之任之。他不怕蘇知道自己的位置,甚至希望蘇會分兵前來找自己的麻煩。但現在潰兵都到了瑪卡,蘇卻無影無蹤,顯然根本沒有要立刻和自己開戰的意思。雖然蘇帶著一千多人的部隊,很好追蹤,但也不能排除他脫離部隊,一個人活動的可能。真要是那樣,想要在遼闊的雨林和山區地帶抓到蘇,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捏死了這幾隻雷古納,卡諾薩相信蘇一定會知道、並且理解他想要傳遞的信息:小子,別玩花樣了,快過來決一死戰吧!

潛藏在通古斯戰鷹體內的雷古納死去瞬間,蘇已經有所感覺。他轉頭向瑪卡城的方向望去,想了想,就明白了紅色大公的意思。決一死戰?現在嗎?蘇笑了笑,向側方望瞭望。在目光的方向,雨林深處,數以萬計的雷古納正在林間樹幹上快速爬行,和蘇所率領的軍隊並肩前進著。它們單體的戰鬥力並不強,但驚人的數量可以彌補一切。大片爬行的野蜂如同給綠色雨林鋪上了一層黑色的地毯。而超過一萬隻雷古納已經分散到雨林深處,開始尋覓食物,並且再度繁殖。過不了幾天,蘇麾下又會多出一支由幾十萬雷古納組成的生化大軍。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