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十九 碰撞 一

雨林深處,庫比雷忽然一抬手,身後跟著的幾十名戰士立刻停了下來,刹那間已找好了掩護。過了片刻,前方傳來刷刷聲,顯然有整隊的人正在雨林中移動。轉眼間,一個滿身彪悍之氣的男人就撥開灌木,走了出來。他皮膚黝黑,鼓脹的肌肉幾乎撐爆了戰術背心,臉上塗著油彩,頭上包著迷彩頭巾。

一走出灌木叢,他立刻停下,警惕地看著周圍,並且向身後打了個手勢。於是雨林中人影閃動,十幾個矯健的身影閃到樹後。

為首的這個男人拔出腰後的短刀,慢慢蹲下,手撥了撥地面的雜草,拿起一片破碎的布片,仔細看著。他猛然抬頭,剛張嘴想要叫喊,一根長鞭已無聲無息地襲來,如毒蛇般繞在他的脖子上,喀嚓一聲絞斷了頸骨。

雨林中即刻槍聲大作,更多的戰士矯捷地在叢林間穿行,短刀匕首交擊的聲響更要多過槍聲。戰鬥激烈而短暫,幾分鐘後廝殺的聲音就逐漸平息。庫比雷在雨林中如黑熊般穿行,將幾個逃跑的敵人一一擊殺。這場戰鬥,他付出了一條生命和四人重傷的代價,全殲了對方二十人的戰鬥小隊。但這種戰績並不能讓庫比雷滿意,因為在人數兩倍于對手、隊伍中還有三名副官的情況下居然會有死傷。傷亡來自于對手默契的配合以及出眾的戰術素養,而非強力的能力。

下屬的戰士把戰死對手的屍體都拖到了一起,並且清繳了他們身上的武器和彈藥。庫比雷在一名身體魁梧戰士的屍體旁蹲下,徒手撕開了他的戰術背心,看到了鎖骨下烙印著的交叉擲矛圖案,輕輕地出了口氣。

是高地獵手,德巴約元帥麾下最精銳的部隊之一,難怪這麼難對付。只不過這片雨林在希羅爾城西,距離德巴約元帥駐地還有好幾百公里。庫比雷沒想到這麼快就遇上了元帥的軍隊,臉色顯得十分陰沉。作為曾經的領主,他可不認為自己帶著這些鬆散的邊疆戰士們能夠和德巴約的精銳戰士相提並論。而且元帥手下那些高階武士如果出現的話,庫比雷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對手。

不過蘇的命令非常清楚,庫比雷根本不敢有絲毫的違抗或者折扣。他很明白,作為換取強大能力的代價,蘇已經成為他不可違抗的主人。只要他有不臣的想法,那麼立刻就將面臨基因崩解的危險。 不止是庫比雷,凡是接受過蘇以自身血液強化過的能力的人,都面臨著同樣的問題。接受蘇的血液後,他們的身體內都有了細微的改變,庫比雷毫不懷疑蘇有這個能力給自己種下點什麼。和德巴約元帥的部隊戰鬥起碼還有希望活下去,背叛蘇的下場肯定是死亡,而且很可能過程很漫長。

這時一名副官來到庫比雷身邊,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什麼。庫比雷轉頭一看,見遠處一塊空地上躺著三個重傷員,他們不斷呻吟著,巨大的傷口雖然經過了包紮,可是鮮血很快就浸透了白布。顯然,他們已經無法戰鬥,甚至連行軍都做不到,即使治好,也很可能會留下殘疾。

庫比雷臉色陰沉,用大拇指作了一個割喉的動作。這個時候,他不需要累贅。

這時,遠方突然遠遠傳來陣陣爆炸聲,相隔很遠都能看到一道熊熊火柱升上天空!密集的槍聲隱約傳來,但很快就淡了下去。

庫比雷臉色有些奇特,呸的一聲吐出一口濃痰,喃喃地說:“他媽的,那個玩火的小娘們能力又增強了!”

雨林顯得更加陰森恐怖,不時有野獸淒厲的長號響起,在樹梢林間不斷回蕩著。庫比雷對這些號叫並不陌生,知道是蘇身邊曾經出現過的那些狼一樣的奇異生物發出號叫。他更知道它們有著可怕的智力,甚至庫比雷都在懷疑這些狼比自己都要聰明些。庫比雷當然知道生物兵器是太陽神廟最重要的秘密,但是他從沒聽說過哪種生物兵器會比人還要聰明。雨林中遲早會成為這些狼的天下,現在不確定的只是時間,而時間由它們的生殖週期而定。

它們是兩年還是三年成熟,一胎產幾隻?這種數學問題不是庫比雷的長項,但是哪怕生育力和普通的變異狼差不多,那也足夠驚人了。

聽著聲聲狼號,庫比雷又多了些面對德巴約元帥精銳部隊的信心,只要不出這片雨林。

在雨林深處,烈火生生在密林中燒出一塊死地。上百株大樹都被燒焦,地面上的灌木和樹藤更是無從倖免。幾十隻小動物的屍體已成焦炭,但更多的則是十幾具姿態各異,顯得極為痛苦的屍體。地面上有些地方仍是餘焰未盡,不斷冒著縷縷青色煙氣。

葉莉婕倒在一棵樹下,臉色慘白,艱難地喘息著。她用手緊緊捂著腹部,但血仍不斷從指縫中湧出來。她的裙子完全爛成了碎布條,露出兩條修長的腿。只是左腿上多了幾個彈孔,其中一個正好在膝蓋上,所以小腿翻轉了一個很不自然的角度。每一下呼吸都會帶來難以承受的痛苦,但是她就這樣靜靜坐著。

不遠處突然響起一陣急促的突擊步槍聲,接著是一聲清脆的手槍聲,然後就安靜下來。片刻後,老人拖著一具屍體走了過來,手中的銀色小手槍槍口還有餘熱。

“所有的人都在這裡了。”老人說著,從懷中取出一幅地圖看了看,又說:“我們可以有兩天時間休息養傷。周圍幾十公里內應該沒有其它的獵狗了。”

葉莉婕已經說不出話,只能勉強點了點頭。她抬起頭,雙眼中泛起一絲碧綠光芒,口唇微動,無聲地說了些什麼。幾分鐘後,兩人頭頂的枝葉一陣響動,一頭霍爾奎拉從樹頂躍了下來。這是最早一批霍爾奎拉之一,身體結構和後幾代同伴沒有什麼不同,不過眼中卻閃爍著智慧的光芒。雖然霍爾奎拉的智慧可以和人類相比,但知識也是需要時間學習的。它走到葉莉婕身前,仔細看著她,再用力嗅了嗅,抬頭發出一聲長嗥。

雨林中傳出嗡嗡聲,上百隻雷古納飛了出來。和正常雷古納稍有不同的是,中央十幾隻雷古納的腹部要大得多,飛行也顯得很不靈活,和周圍那些殺氣騰騰的雷古納大為不同。這十幾隻雷古納落到葉莉婕身上,一隻只自動尋找傷口,然後一頭鑽了進去。她腹部恐怖的傷口更是一次性鑽進去四五隻雷古納。沒過多久,幾隻雷古納就爬了出來,口器中鉗著一顆顆彈頭。它們把彈頭吐掉,然後咬住傷口上的血肉,不斷注入包含著人體所需所有營養物質以及極高能量的體液,腹部迅速乾癟下去。當它們吐空腹液後,就晃晃悠悠地飛起,消失在雨林深處。

葉莉婕傷口已不再流血,血肉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慢生長,她的臉色也變得紅潤得多。霍爾奎拉看到這些,才低吼一聲,一躍而起,轉眼消失。老人這時才走過來,把葉莉婕的小腿扶正,然後用從敵人士兵軍服上切下來的布條將她身上的傷口纏緊。這個過程很痛,其實眾多雷古納為她治療和修補身體的時候更痛,不過從始至終,葉莉婕都沒有呻吟過一聲。殊死戰鬥得到的是大量進化點,而她身體的潛力早已開發到八階,進化點數量足夠,一個個新能力就會自行生成。這些天,除了必要治療的時間,她幾乎是毫不止歇地尋找德巴約的部隊加以襲擊。而她戰鬥時的瘋狂,就連庫比雷都為膽寒。

她身上或多或和沾染了蘇的氣息,因此進化點獲取的速度也要比普通能力者要快得多,只是成長的過程過於痛苦,非人能夠忍受。直到現在,見慣無數風雨的老人為她處理傷口時,偶爾雙手也會顫抖。

殊死的搏殺,時時在希羅爾城周圍上演。而瑪卡城則象陷入了迷霧,再也沒有一點消息傳來。希羅爾城派出的大軍就象憑空消失了一樣。至此,帝國高層都知道卡諾薩大公恐怕已經出事了。

在迷霧般的瑪卡城,一連幾天,蘇都坐在金字塔的最頂端,不說也不動。在天色好的時候,瑪卡城的居民只要走出家門,都可以看到金字塔頂端的身影。

不知怎麼,蘇在的這幾天,瑪卡城居民人人都心神不寧,似乎有什麼極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除了那些得到明確命令的人外,所有的人都放下了手邊的工作,躲在家裡。他們不是無所事事,而是惶惶不可終日。蘇並沒有讓人專門守衛出城的道路,瑪卡城也沒有城牆,居民想要出城的話非常方便,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出城一步。似乎距離不遠的叢林中隱藏著什麼非常恐怖的怪物。夜晚很安靜,但是幾乎每個人都無法入眠,在人們眼中,每個陰影中似乎躲著什麼東西,正在用力掙扎著,想要爬出來。只有累到極處,人們才能夠睡上一小會,卻又往往會在惡夢中尖叫著醒來。

夜裡是有士兵巡邏的。在城民眼中,巡邏兵們的動作也變得非常詭異僵硬,而且落在地上的影子往往和他們本身對不上。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