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章二十一 飛翔 五
“如果你再這麼胡亂說話的話,我可保證你的預言很快會變成現實。”海倫冷冷地說,手一揮,把一大堆裝備狠狠地砸在拉菲身上。

拉菲嘴里嘟囔著什麼,卻不敢真的讓海倫听見,只得把音量控制在讓她听不到的程度,一邊埋頭檢視著海倫扔過來的裝備。科提斯顯然是听得見拉菲在說什麼的,不過他只是悶坐著,饒有興味地打量著突然換了身裝束的海倫。誰敢沒有想到的是,突然想起了一個中性且有磁性的聲音︰“他在說︰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的家伙,我看誰敢娶你!”

這個聲音石破天驚,象是在拉菲屁股下面點了一把火,讓他直接彈了起來。一道凌厲的波紋瞬間布滿整間餐廳,所有瓷制餐具頃刻間多了許多裂紋,甚至幾個鋼制托盤也出現明顯的扭曲。他沒有找到任何潛藏著的敵人,稍稍冷靜一下後,拉菲忽然盯住了雪,一臉掩飾不住的震驚。

海倫將另一只手拎著裝備扔到科提斯面前,隨後取出雙多功能戰術手套,戴在手上,然後仔細調試著各種電子設備。她顯得專心,似乎完全沒有听到雪剛才在說些什麼。可是雪的聲音那麼大,海倫越是這樣,拉菲就越是清楚,她不禁听到,而且認真地記住了。

科提斯咧開大嘴,向拉菲無聲地一笑,開始整理海倫扔過來的裝備,並且一一穿戴裝佩上。不過拉菲很快又是一聲怪叫,拎著一套小巧的由耳機、通話器和腕表式中央處理器組成的系統,叫了起來︰“這是什麼?別告訴我這是單兵作戰指揮系統。”

海倫已經完成了調試,把所有設備都已備好。听到拉菲的叫說,淡漠地回應著︰“就是單兵作戰指揮系統,不過我已經作了改進,性能增強大約幾倍吧。”

拉菲又叫了起來︰“可這不是龍騎們配給扈從步兵的標準裝備嗎?連正式的龍騎列兵都不會用這玩意兒的!”

“為了方便我指揮。”海倫說得天經地義。

拉菲臉色變了幾次,終于小心翼翼地提議著︰“這個……海倫,你看,你只要告訴我們到哪里,去殺誰就可以了。其它事情我們都可以自己搞定的,這樣你也可以輕松些,不是嗎?那邊那個黑大個也是這樣想的吧……”

科提斯已經裝備完單兵作戰系統,用行動給了拉菲一個耳光。

片刻之後,一行三人離開了私人醫院。雖然形象各異,單是整齊的單兵作戰系統卻顯示這是一支注重整體的隊伍。一身作戰服的海倫盡顯平時掩藏在白衣下的好身材。她身材勻稱欣長,曲線並非特別突出,似乎沒有什麼特點,但也找不出任何缺點。她的腿很直很長,臀部翹得恰到好處,胸也誘惑得恰到好處。這樣的身材,配上冷冽美麗的臉,以及充滿暴力美感的作戰服,本該構成極度的誘惑。可不知是怎麼回事,就連拉菲這樣的人,看到那夢寐以求的身體輪廓時,卻總會想起海倫那機械般精致的側臉。每當這時,他就象被迎頭澆了一盆冷水,所有的欲火都會徹底消退。

在離開前,海倫將醫院大門關好,鎖上,然後立了塊牌子,上面用醒目的字體寫著︰“警告!內部極度危險,擅入者後果自負。海倫。”

在戰爭時代,再堅固的鎖和門都只有象征意義。不過海倫相信,在那些了解自己的人眼中,自己的簽名已經有足夠的警告意義了,諒他們也不敢把這警告當成空氣。而那些不知道‘海倫’這個名字含義的人,應該會和他們眾多前輩一樣,在醫院內深沉的黑暗中永遠成為歷史的一部分。當然,如果傻瓜們數量多到可以用尸體推平所有的機關陷阱,那海倫也就沒有辦法了。

越野車被拋在車庫里,已經沒有任何燃燒可以讓它啟動了。所以三個人排成一列,慢慢向龍城外走去。在黑暗中,廢墟的縫隙里不時透出熾熱、貪婪或者陰狠的目光,在三個人身上掃來掃去。然而拉菲那頭銀發始終飛舞飄揚,而且散發著淡淡的光輝,在黑暗中顯得無比醒目。現在無論是議長還是女皇方的人,只要對價值連城的私立醫院感興趣的,都記住了拉菲那頭燃燒般的銀發。他出手的次數並不多,殺的人也遠不及黑鋼上尉,可是對敵人的震懾卻比科提斯還要強烈。凡是落到拉菲手里的人,從來沒有可以順利地死去的。最多一次,拉菲將一伙二十多個襲擊者一網打盡,就在醫院外的空地上慢條斯理地殺起來,慘叫聲一個接一個,從黃昏直到第二天凌明,才把二十多人全部殺死。

在拉菲的辭典中,從來沒有仁慈這個詞。只要是敵人,只要想他死的人,他就可以保證讓對方死得比自己想象中的結局更慘。而那些曾經憎恨、指責過他的人,大多也在他的手下享受到了一個永生難忘的死亡盛宴。

所以,在科提斯負責守衛私立醫院的時候,不知死活的人還時有出現。可是當拉菲接手了幾次防務後,世界立刻變得清靜了許多。

黑暗中,一雙眼楮盯著遠處那燃燒著的銀發,喉節上下滾動了一下。不過他可不敢用瞄準鏡去套拉菲,天知道他會不會感覺到敵意,從而做點什麼出來。那些高階能力者都不能用常識來揣測,而拉菲更是高階能力者中的瘋子,完全不是他一個只有五階的小人物能夠抗衡的。

就在這個時候,黑暗中忽然探出一條細而長的刺,無聲無息地刺穿了鋼制的護頸,截斷了頸椎,然後順著椎腔而上,將他的大腦徹底攪爛。

雪落在仍然抽搐著的身體上,收回了舌頭。細而長的舌頭上粘了鮮血和腦漿,味道讓它也有點心動。在它的評價體系中,這些都是熱量高、容易吸收的食物。倒下的那具身體,僅僅是單純的體格就意味著大量的食物,更何況能力者身體中儲存的能量更是遠遠超過普通生物。對它的誘惑大得異乎尋常。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4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