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二十九 平淡 二

她所起的作用並不亞于奧貝雷恩,甚至殺戮猶有過之,但是在戰爭中的名氣卻遠不及奧貝雷恩。這一方面是奧貝雷恩在統率全域方面的驚人才華,另一方面也是她甘願放棄自己名氣的緣故。就如此刻,在奧貝雷恩肆意揮灑著毀滅風暴的同時,一片片暗色的火焰則在悄然燃燒,然後無聲熄滅。在夜的掩護下,這些火焰幾乎無法被肉眼察覺,但是威力卻強得讓人驚心。每一片暗火燃起,就會有一名敵人被點燃,然後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燒成焦炭。

艾琳娜象風一樣在夜色下穿行著,每個動作都優雅而美麗,絲毫看不出她正在將死亡灑遍人間。有奧貝雷恩在正面吸引火力,她殺戮得更加從容而有效率。戰鬥至今,死於艾琳娜手下的敵方能力者至少是奧貝雷恩的兩倍。

遠方亮起幾團不起眼的火焰,片刻後空中響起尖利的呼嘯,隨後幾團桔色的明亮火焰在不遠處燃起,強烈的爆炸聲即使隔了一公里仍然震耳。在火焰中,依稀可以看到大塊的鋼鐵零件在飛舞著。那是議長軍隊的重炮。他們的重炮陣地被艾琳娜察覺,然後召喚已方一直蟄伏的重炮進行炮火壓制,一舉摧毀了對方的全部重炮。

重炮被毀,狙擊手損失大半,卻還未能給奧貝雷恩造成致命的打擊,敵人終於明白,今晚的戰鬥恐怕又要以失利而告終了。因此埋伏在暗中的敵人開始紛紛撤退,如果是以往,也許奧貝雷恩就會放過對方,畢竟他現在表面上沒什麼事,其實已經疲累之極。而且還跟隨著他的家族戰士已不到十人,此刻不是受傷就是體力耗盡。但是當他掃視戰場時,忽然看到一個特別而且熟悉的身影。奧貝雷恩眼中寒芒一閃,立刻追了下去。

剛剛揮出一片暗火的艾琳娜察覺到奧貝雷恩的行為有異,順著他追擊的方向望去,也看到了那正張皇逃跑的身影,於是立刻明白,全力衝刺,向那逃跑身影的前方攔截下去。

在奧貝雷恩前方奔逃著的是一隻半狼半人的生物,它四肢著地,以一種很彆扭的姿勢在飛奔著,速度卻快得不可思議。然而如果論及速度,類法術域能夠操控重力的高階能力者絕對罕有敵手。奧貝雷恩虛浮半空,身周散發著淡淡的輝光,正迅疾飛行,與前方的獵物距離越拉越近。而艾琳娜則出現在奧貝雷恩的側前方,看來用不了多久,它就會被艾琳娜攔下。

它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忽然停下,轉身伏地,用一雙碧綠的眼睛死死地盯著快速飛近的奧貝雷恩,喉嚨內不斷發出威懾的低吼。它有一個狼頭,和舊時代傳說中的狼人很類似,不過仍然保留了許多人類身體的特徵。

百米距離轉瞬而逝,就在奧貝雷恩凝停下來,準備用遠距攻擊好好教訓它一番時,它忽然躍起,身體拉伸,如同一尾魚在空中遊動,瞬間已出現在奧貝雷恩面前!它的速度快得奧貝雷恩都來不及反應,被它撲到了身上。不過狼人的利爪沒能傷到奧貝雷恩,而是在半空中就被無形的護盾攔下。

狼人整個掛在奧貝雷恩的護盾上,徒勞地撕咬抓磨。它的利齒和爪鋒不斷分泌出濃黃色的液體,這些分泌物具有極其強烈的腐蝕性,與護罩的能量力場接觸後立刻泛出大片白沫。嗤嗤聲中,奧貝雷恩的防護力場竟然被快速削弱,變得極不穩定。如果換作其它的類法術能力者,或許早就喪命於狼人的爪下,但是奧貝雷恩反應速度遠遠超過普通的類法術能力者,只需要力場刹那的阻擋,他已抬手,並指定狼人的頭,而指尖上一點熾白色火流早已成形!

只要是沒有能量防禦的生物體,就無法阻擋奧貝雷恩此刻醞釀中高達2000度的高溫射流。

然而,那頭狼人忽然停止了嘶咬,望向奧貝雷恩,在火流射出前的瞬間,竟然咧開嘴,向著奧貝雷恩詭異的笑了笑!

奧貝雷恩心頭泛起警兆,來不及思索,立刻本能地散去指尖的火流,抱頭團身,擺出防禦的姿勢。火流失去了控制,狂暴的能量即刻迸發出來,形成猛烈的爆炸。而在稍遲一刻,狼人的身體也開始膨脹,發生了更是狂烈十倍的爆炸!

奧貝雷恩象一顆石子高高飛起,被爆炸的衝擊波推送到百米之外,再如一袋麵粉般摔在地上。他仰天躺著,一身黑衣已經被炸得支離破碎,露出傷痕累累的身軀。他的胸腹間有一道恐怖的傷口,看痕跡是舊傷,但還沒痊癒就重新被撕開,五十釐米長的巨大傷口幾乎將他整個胸腔剖開,露出內部還在蠕動著的內臟。和所有的高階能力者一樣,奧貝雷恩的內臟已經與人類傳統意義的內臟有所不同,異變的內臟才能夠承擔能力所需的巨大能量消耗和供應。但是僅僅從傷口看進去,就可以看到他的內臟並不僅僅是異變,很多痕跡明顯是傷痕,甚至新傷也有不少。

他仰躺在地上,看著夜空中仍是火色的雲層,喘息著。隨著胸膛的起伏,無數傷口,特別是中央那道巨大的切口也在一開一合,湧出血水。內臟上的傷痕也開始破裂,而身體表面許多反復撕裂的傷口因為得不到及時的治療處理,甚至已經有了腐爛的跡象。

戰場上的爆炸聲逐漸減弱,這場戰鬥已經結束了,又一次以奧貝雷恩的勝利而告終,而且議長一方損失慘重。想到這裡,奧貝雷恩臉上就浮起淡淡的微笑。

夜幕下,艾琳娜悄然出現。她跪坐在奧貝雷恩身邊,用手輕輕撫著他滿身的傷口。她的手不再潔白細膩,而是染上了黑褐,並且變得粗糙,而且遍佈細小的裂口,只有手勢依如往昔的溫柔。不僅僅是手,她身上、臉上的皮膚都不再白晰柔膩,只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往昔同樣的美麗。她的動作快而溫柔,撫平奧貝雷恩的傷口,摘除腐爛的肉塊組織,用自身的能量刺激傷口周圍的組織,促使它們生長同時止血。她微微垂著頭,不讓人看到她的神色,但是手卻微微在顫抖著。

奧貝雷恩輕出了口氣,說:“這傢伙比以前更加陰險了,自爆!哼,真沒想到它會用這麼一招。不過,不要緊的,這說明他的進化已經出現了瓶頸,沒辦法在正面戰鬥中壓倒我,只能用這些不入流的手段了。這是好事,不是嗎?”

艾琳娜幽幽的歎了口氣,終於把手放在了他胸前的傷口上,一邊做傷口的清理,一邊有些恍惚的說:“是啊,是件好事。不過他是的確是個非常難纏的傢伙。你忍著點,這次傷得很重,看來我需要多花點時間。”

說著,她咬了咬牙,把手插進了奧貝雷恩的胸口。

奧貝雷恩悄悄握拳,身體沒有動,但傷口裸露出來的肌肉組織的抽搐卻暴露了他此刻所承受的痛苦。他感覺到了艾琳娜的緊張,於是問:“加德勒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加德勒?”艾琳娜怔了怔,開始努力回想:“他以前不是什麼大人物,只是康納博士的一個助手。我曾經見過他一次,人不是很聰明,長得也猥瑣,當時沒給我留下什麼印象。不知道為什麼議長會突然重用他,也不清楚他那身奇怪的能力是哪裡來的。或許是實驗室的某個秘密項目吧。我以前對這些都不感興趣,而且一年中有大半年是在沉睡中度過的,所以並不清楚這些機密。當時,他給我留下的惟一感覺就是這個人可能會很瘋狂。”

說著話,或許是因為分散了注意力的原因,艾琳娜緊繃著的身體終於放鬆下來。看到這一幕,奧貝雷恩笑了笑,卻又被突然的劇痛弄得眉頭一皺。他再次出了口長氣,略有感慨,說:“加德勒的確是個瘋子。瘋子是最難對付的,如果不是這次戰鬥中他終於表現出了進化瓶頸,我真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可是這次戰鬥差點要了你的命!”

奧貝雷恩笑著說:“差點沒命又不止是這一次。放心吧,我運氣很好,不會那麼容易死的。而且,以後會越來越好,不是嗎?”

艾琳娜忽然爆發了:“為什麼你要一個人承擔這麼重的責任?亞瑟家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你何必把整個戰爭都攬到自己身上?不是還有帕瑟芬妮嗎,肯定可以找到她的。只有你一個人,打得贏這場戰爭嗎?!”

“可我們不是已經快贏了嗎?”奧貝雷恩微笑著說。

“可是……”艾琳娜無從反駁,這場看似絕望的戰爭,的確是眼前這個男人通過一場場戰鬥,一點點微小的勝利,在絕望的境地下悄然扭轉局勢的。但是她又覺得奧貝雷恩說的不對,為了達成奇跡般的勝利,他又付出了多少?或許知道這些的,也只有由始至終都和他並肩戰鬥的她。

奧貝雷恩沒有直接回答她的質詢,而是勉強抬起手,輕輕拍了拍艾琳娜,說:“何況我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還有你呢。如果沒有你,我自己可沒法打贏貝布拉茲。”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