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二 序曲 二
  





  雪出神地看著光屏,雖然只是一幅素描,繪的又只是背影,但是其中神韻無窮,那一顆顆像素,經過複眼的分解映射,再經過複雜的計算過程,重新在意識中成像之後,就是蘇的全息影像,無限接近於蘇本人。這並非雪自己憑空的臆想,而是素描本身所包括的數據中就有這些信息,但是只有雪能夠看得到而已。
  
  這就是父體……雪顫慄著,本能的恐懼幾乎使它窒息!
  
  它曾經見過蘇,但那一次很遠,又是在激烈的戰鬥之餘,感受並不像這一刻那樣強烈。在面對著蘇時,它會從靈魂的最深處顫抖,只想要逃開。如果意志稍稍弱上一點,那麼不要說反抗,就是逃走的勇氣都沒有。雪不明白為什麼會如此的恐懼父體,卻對海倫如此依戀。但是恐懼真實存在,假如父體想要殺了海倫,那麼雪甚至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可是……雪努力克服著恐懼,目不轉睛地看著父體的影像。錯過今天,想要像這樣肆意地看著父體,幾乎再無可能。
  
  撫摸著雪的身體,海倫可以感覺得到它的冰冷和顫慄,於是嘆了口氣,關掉了光屏。切斷了數據來源,雪逐漸恢復了正常,它沒有再說什麼,而是安靜地看了看海倫,就縮成一團,蜷進了海倫的懷裡。
  
  戰爭時候能源都是緊張的,實驗室中燈光暗淡,光屏關掉後就幾乎陷入了絕對的黑暗。時間,對於海倫來說無比寶貴,她認真思索的每一秒鐘都相應於舊時代一個資深研究員數年至數十年的工作,甚至還有過之。畢竟研究這東西,耗費幾十年也不一定有成果,在科學界勤奮是必要條件,但卻不一定有結果。勤奮而無成果的人值得同情,但也僅此而已。而海倫,一旦開始思考,就理所當然的會有成果,她那超越時代的智慧,正在一點一滴的開始閃光。
  
  可是現在,她卻什麼都沒有做,坐在黑暗中,擁著雪,奢侈地讓堪比超級計算中樞陣列的大腦空白著。
  
  黑夜靜靜地過去,黎明很不情願地到來。灰暗的天色幾乎與黑夜無異,而現在已經是上午十點了。暗黑龍騎的總部大門外,出現了一個方方正正的壯漢。因為桀驁不馴的性格和特徵分明的體態,科提斯上尉在暗黑龍騎中可謂名聲遠播。即使不認識他的人,看到那如黑鋼塊般的身體,也立刻能認出上尉來。所以依然在看守總部的兩名龍騎列兵向科提斯敬了個禮,並沒有打算阻止他進入總部。科提斯可依然是龍騎上尉,並且和幾個將軍都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不過科提斯並沒有進入總部的打算,而是把一封信交給衛兵,讓他們轉交給摩根將軍,就轉身離去。
  
  片刻之後,摩根將軍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打開了信封,從裡面取出一枚小小的存貯器,插入光屏的接口。幾秒鐘後,光屏上出現了一個機械蟲的三維全息影像,緩緩旋轉著,並且一個個零件都被分解開來。在影像進行過程中,海倫那甜美卻機械的聲音響起:
  
  「這些機械作戰單元來自於一種全新的文明,它們來自於星外宇宙。這是最基本的作戰單元,從它們的結構圖中可以看出,包括了驅動、辨識、武裝和防禦四大功能單元,同時還保留了快速整合的功能。在必要的時候,它們可以組合在一起,組成威力更加強大的戰爭機械。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的智能系統。所有機械單元的智能系統是由幾個至無上限的智能單元芯片組成,使用的一種迄今為止仍無法破譯的語言。兩個機械單元就可以構成一個網路,而它們總是集群出動,所以一個集群的作戰單元,實際上構成了一個更大的完整的智慧體。單一的機械單元就成為這個智慧體的手、腳、眼睛或者是其它的什麼器官,從而成為整體的一部分。
  
  現在再來看看它們機體的構成材料。總體而言,所有的材料中有99%是取自地球的常見元素,比如鐵、銅、鉛等,但是加入少量稀有元素,構成了新的合金。然而,其中有少量元素是我們這顆星球所沒有的,並且以特殊的方式在合金中存在,從而大幅提高了合金性能。從這些未知元素推測,它們的構成並不複雜,但是在形成時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但是,一個高超的科技文明最重要的支點就是能量,所以有理由相信,能量對它們來說應該是無限供應,並且成本接近於零的。這樣看來,機械單元的製造成本就會很低,並且材料可以在這顆星球上無限供應,在它們的體系中,或許成本比我們生產一台微波爐還要低。
  
  雖然還沒有發現更高級的機械單元,但是現有的樣本已經可以推斷出,這些機械單元可以組合成數公里甚至更長的戰艦母船,或者可以拼接成能夠進行星系間航行的星艦。但是,它們並不是生命,在機械智能的背後,肯定有智慧生命體在指揮著它們。現在仍然無法推測智慧生命體的構成與來歷。
  
  但是,他的目的已經可以部分的從這些機械單元中推測出來。一個主要目標,應該是清洗和淨化這顆星球。
  
  以上,就是我需要說明的內容。」
  
  海倫的聲音淡去,光屏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機械蟲,以用它們的分解解剖數據圖。在最後,還包括了幾段與機械蟲作戰的視頻。
  
  摩根將軍臉色嚴肅,海倫提供的這封信內容雖然極為驚人,他卻像並不怎麼放在心上,反而對海倫的聲音異常的在意。然而從始至終,畫面中海倫就沒有出現過,讓摩根不由得露出失望之色。
  
  視頻結束後,光屏暗了下去,所有數據都被自動程序銷毀,但是重要部分已經完全刻印在摩根將軍的腦海裡。他沉吟許久,才再次打開光屏,從文件夾中翻找著,終於找到了一個不算很大的文件,點開。文件中是一片黑暗,片刻後才從絕對的黑暗中顯示出一點光明,光芒從從遠而近,最終在屏幕上形成了一排閃亮的大字:伊甸園計劃!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