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二 序曲 六
  





  阿諾比站了起來,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甚至還踢了踢西瓦的屍體,確認了一下他死透了沒有。至於目擊者,應該沒有任何目擊者,至少在他的感知範圍內沒有。所有的戰士都在拚命和機械蟲們戰鬥著,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哪裡還有精力關注其它的東西?高能光束完全無法閃避,只有在鎖定的瞬間閃開才行,或者用高反射率的特製鋼板反射出去。阿諾比抬頭看了看,天上還有十幾隻機械蟲,稀稀拉拉的,攻擊威力也在以幾何級數下降,只要一輪攻擊就可以完全清理掉。他也是這樣做的,換彈匣,躍升攻擊,落地,然後天空中就是一片清澈。
  
  軍事基地大半被摧毀,活下來的戰士還有七十多個。意味著超過三分之一的戰士在這次襲擊中陣亡,按舊時代聯邦的標準,這種傷亡已經超出了一支軍隊的極限。而且也剛好到了阿諾比的極限。他可以在戰鬥中忙裡偷閒幹點不該干的事,比如說『乾淨』地清理掉西瓦,但現在畢竟是他負責這一帶的防線,死的人太多了,也會影響奧貝雷恩對他的評價和信任。
  
  看了看劫後餘生的戰士們,阿諾比高喊了一聲『集合』,片刻後戰士們才從各自藏身之處走出,聚集到了阿諾比面前。作為剛到基地沒有幾個小時的指揮官,阿諾比原本沒什麼權威,但是一仗打下來就有了權威。不管是誰,能夠把半個機械蟲群幹掉,都會有權威。現在再也沒有誰敢於輕視這個好像大男孩一樣的男人了。
  
  阿諾比笑了笑,指著滿地的機械蟲殘骸,說:「看到沒有,這些就是我們未來的敵人,感覺到難了嗎?是很難!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這根本算不上他媽的難!因為它們只是前衛偵察部隊,後續的正規軍數量可能是今天的一倍,甚至是幾倍!而我們要在這裡守三天,三天後專門對付這些傢伙的裝備才能送過來。但是!這三天只要你們老老實實聽我的話,我就能保證你們中的一半人能夠活下去!」
  
  這句話的確起到了效果,戰士們互相看看,再望向阿諾比時的目光已有不同。這種戰鬥,能夠讓一半的人活下去已經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阿諾比對眾人的敬畏感覺到非常滿意,這種萬眾矚目的感覺,簡直比吸食毒品的還要令人愉悅。然而還沒等他好好品味一下這種滋味,忽然一種奇妙而微弱的感覺當頭落下,瞬間佈滿了他全身。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阿諾比仔細尋找著形容詞,終於讓他找到了合適的場景,那是一個單純的少女面對著行將闖入身體的陌生人的感覺,刺激,危險,絕望。
  
  阿諾比猛然回頭,映入他眼簾的是天際一片密密麻麻的光點。經過這場戰鬥,他就是不經過大腦反應也能知道那些閃光是什麼。那是正準備射擊的高能光束!而且數量何止成千上萬!
  
  「該死的!!」阿諾比尖叫了一聲,瞬間衝出了基地。下一刻,數以萬計的高能光束就徹底淹沒了軍事基地。跟隨著高能光束而來的,是上千發微型導彈,驚天動地的爆炸瞬間抹平了宮事基地,在原地留下了一個深達數米的大坑,數十萬噸泥土碎石被拋上天空,如海嘯巨浪,當頭向阿諾比壓下!
  
  「啊!!!」阿諾比尖細而絕望的叫聲瞬間被泥土覆蓋。
  
  阿諾比說得沒錯,第一波百餘隻的機械蟲群僅僅是執行火力偵察任務的前鋒,真正的大部隊還在後面。而在出發之前,奧貝雷恩就特別提醒過,這些機械敵人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數量。只是阿諾比沒有想到,機械蟲群的大部隊來得如此之快,快得都沒有給他留下二次備戰的時間,而他更沒想到的是,機械蟲群的數量!其主力部隊的數量不是前鋒的幾倍十幾倍,而是數百倍!
  
  有備而來,阿諾比一個人可以輕鬆消滅整支的機械蟲群前鋒,也可以率領七十個訓練有素的軍人和能力者對抗千隻左右的機械蟲群,可是數萬,數萬機械蟲是什麼概念!當數量差再上一個級別時,事情就徹底不同了。一個阿諾比可以對付數百機械蟲子,但是在數萬機械蟲群面前,就是一百個阿諾比也要立刻逃跑。高能光束的集射幾乎不可阻擋,而數萬機械蟲集射一個目標時,完全沒有死角。
  
  天空中光點此起彼伏,如閃爍的星群,蜿蜒著前行。時時射出的微型導彈則在大地上掀起團團塵煙。俯瞰大地,可以看到一排濁浪正在大地上滾滾前進,而轟轟隆隆的爆炸聲也無法掩蓋數萬引擎共同發出的細微蜂鳴。
  
  機械蟲群離去後,大地早已面目全非,沒有任何大型生命的存在,至少在機械蟲群的探測儀中沒有。當一切都平靜下來後,所留下的廢墟中忽然鼓起了一塊,阿諾比從碎石中鑽了出來。他踉蹌了幾步,又摔倒在地,紫黑色的血不斷從嘴裡湧出來。他向天空中看了看,忽然神經質地笑了起來,但是湧出的血把他的大笑堵在了喉嚨裡。他掙紮著站起來,搖晃著向亞瑟家族的方向走去。滴滴掉落的鮮血,在他身後帶出一道長長的血色軌跡。
  
  這個時候,阿諾比還不知道,就在同一時刻,超過十萬的機械蟲群分成了四個方向,在大地上席捲而過。其中的一路直撲東方,兵鋒直臨大海。曾經安寧而神秘的安息地,也被無數的高能光束犁平,超過五萬的生命於是役化為灰燼。曾經與血腥議會糾纏了數十年的聖輝十字軍,也在這一天成為了歷史。數萬機械蟲並不是無可抵擋,只是聖輝十字軍中的強者在最近兩年中幾乎全部戰死在帕瑟芬妮和蘇手中,也可以說是他們一手促成了今日的悲劇。
  
  四股機械蟲群如四塊巨大的暗斑,在大地上移動著,所過之處留下一片粗大的疤痕。除了那道席捲了聖輝十字軍領地的蟲群大致完好外,其中三股蟲群深入血腥議會的領地後,即如濁流遇到礁岩,碎裂,然後消散。那股席捲聖輝十字軍領地的機械蟲群則掉頭南下,進入血腥議會領地。然而在入境不久,也如前面三股蟲群一樣,徹底消散。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