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四 曾經 一
  





  殘餘的本世界意識?這個回答讓菲茲德克感到十分意外,也有些不安。他第一時間想到了曾經在瑟瑞德拉身體上浮現,卻為他所刺死誅殺的那張少年的臉。按照常理說,瑟瑞德拉不應該為此記恨,因為她已經覺醒了。在覺醒之前,作為本世界生物的一切記憶和經歷,對使徒來說就像一場夢,無論發生過什麼,既然已經醒來,就不應該再在意。
  
  道理如此,但菲茲德克還是會感覺到隱約的不安。他定了定神,意識再次聯接到所有的機械單位上,于是看到了瑟瑞德拉。
  
  瑟瑞德拉一身黑色勁裝,正穩穩站在一艘母船上,向著東南方向疾飛。在她身後,十幾名人形壯漢同樣站在母船上,個個臉色冷峻,纏繞在左臂上的鐵鏈讓人望而生寒。那是瑟瑞德拉製造的血肉傀儡,只會服從于她的意志。而瑟瑞德拉自己的體型已經縮小到兩米左右,看上去幾乎就是一個美麗而冰冷的人類女人。和腳下那艘近百米長的母船比起來,她小得幾乎可以忽略。但只要稍有能力的人看到她,卻會覺得渺小的是那艘母船。
  
  「瑟瑞德拉,你最好立刻回來!」菲茲德克皺眉喝道。
  
  「你沒有資格命令我!」瑟瑞德拉冰冷回答。
  
  菲茲德克怒意勃發,立刻命令她和血肉傀儡所立足的所有母船自毀,命令發出,卻似石沉大海。同樣身為使徒,瑟瑞德拉和菲茲德克能力相差無幾,她或許不能如菲茲德克一樣控制千萬級的艦隊,但要把十幾艘母船的控制權從菲茲德克的手中奪下,還是件很輕而易舉的事。
  
  瑟瑞德拉的小型艦隊全速向東南方飛行,途經區域大半是經過機械蟲潮清洗過的『乾淨』地帶,完全看不到任何的大型生命。四百多公里的直線距離,在母船的全速飛行下僅僅用了二十分鐘。當母船懸停後,瑟瑞德拉以跳水的姿勢一躍而上,頭下腳上的向大地俯衝而下,這可是五百米的高空!
  
  行將落地時,她一個翻身,雙足落地,強橫的身體將巨大的衝力盡數傳入地面,衝擊力在她落足處翻起一圈土浪,向四周延伸,直到數十米外方才平息。在土浪波及的盡頭,站著的兩名衣著普通的男人雖然距離土浪末峰還有數米,人卻詭異地從地上飛了起來,而在空中時他們的身體就發生種種不自然的扭曲,鮮血不斷從口鼻中湧出。等兩個人摔落在地時,身體連抽搐都沒有,看來在飛起前就已經被震死。
  
  兩具屍體身後,是一座已有些破敗的院落,他們看樣子是守門人。
  
  院落很普通,佔地雖然不小,可裡面只有一座主樓和幾排附房,就像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農莊。然而能夠用六階能力者作守門人的,又怎麼可能會是普通的農莊?院落的正門是兩扇黑漆鏤花鐵柵門,平凡得甚至有些土氣。在一側的水泥門柱上掛著塊銘牌,上面寫著斯塔姆農莊的字樣。
  
  瞭解內幕的寥寥幾人卻知道,斯塔姆正是貝布拉茲在血腥議會建立初期時所用的名字,斯塔姆農莊,也即是血腥議會第一監獄。
  
  這裡關押的都是最危險的囚犯,每一個放出來都會在北大陸掀起一番風雨波浪,當然,這只能發生在血腥議會之外。要在血腥議會內鬧事,不說蜘蛛女皇,即使僅有貝布拉茲也足以將他們再次丟入監獄。
  
  然而有一個人是例外,而他,就被關押在這座監獄的最深處。知道他在這裡的人,卻還不超過5個。
  
  兩名守門人死後,莊園中響起原始而蒼涼的鐘聲,七八個人從主樓和側方的附樓中衝出。他們雖然穿著普通的僕役、女傭或是廚子的裝束,然而那強大的氣息卻暴露了能力者的身份。他們的表情冰冷而僵硬,看到和普通人類明顯有異的瑟瑞德拉,他們也沒有分毫驚訝,而是瞬間分開,成扇形包抄上來,甚至有一個瘦小的女人身形一陣模糊,然後就此消失。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風突然大了。
  
  一個身高接近三米的巨人從空中落下,巨大的衝擊力讓大地震顫,也讓他的雙腿深深插入地面。但是他只是雙膝深深一彎,就定住身體,顯示了極為恐怖的力量。巨人落地時的震波向四面八方擴散,一個模糊的身影立刻從陰影中浮現,正是剛剛進入潛行狀態的女人。她臉色慘白,嘴角還在滲著血絲和泡沫,這下震盪衝擊已經讓她受了不輕的傷。她的反應也極為迅速,立刻一躍而起,撲向前方建築物的陰影,只要衝入陰影,她就能再次潛行。可是她剛跳上半空,身體就驟然凝停!一隻大手已經抓住了女人的頭,她的表情頃刻間扭曲,卻又叫不出聲來。那名利用震波將她從潛行中衝出的巨人又伸出另一隻手,抓住了她的腰。女人很瘦小,因此纖細的腰身完全可以被巨人的手掌一把握住。
  
  巨人雙手一絞,女人的身體立刻扭曲成極不自然的樣子,然後像快破布一樣被丟下。整個過程中,巨人臉上都沒有任何表情,但是眼中卻有嗜血的光芒。
  
  大地接連震顫著,一個個巨人從天而降,僅僅是震波就讓衝出來的守衛們東倒西歪,甚至有一個躲避不及,頭肩被一隻巨大的腳掌生生踩在腳底。血瘋狂從腳底湧出,那個巨人卻似渾然不覺,而是左右張望,尋找著新的獵物。可是結果讓他失望,庭院內的十幾個巨人都在尋找著的新的獵物,而那些從樓裡衝出來的守衛們均已變成了屍體,並且殘缺不全。一名明顯高大些的巨人走到大門前,伸手隨意一抓,就將黑鐵鑄成的院門整張撕下,拋在一旁,然後單膝跪地,等待著瑟瑞德拉的到來。
  
  瑟瑞德拉緩步走進莊園,眼角微微抽動,表情十分複雜。她手一揮,血肉傀儡們即刻分散開,扼守住了莊園的各個要點。而瑟瑞德拉自己則走向主樓。血肉傀儡們都有三米左右,體型過于巨大,很難擠進主樓那些為人類所設的走廊和過道。
  
  邁進大門後,一個身著管家裝束的老人正站在那裡,寧定的看著瑟瑞德拉,手中那把銀色的袖珍手機像個工藝品更多過殺人工具。
  
  「這裡是私人領地,不歡迎外來人。但是,你現在想離開也已經晚了。」老人揚了揚手中的手槍,槍口噴出微弱的藍火,兩顆子彈卻以超過千米的初速從槍口射出,準確無誤地射向瑟瑞德拉的雙眼!手槍的後座力大得不可思議,但是老人的手非常穩定。
  
  瑟瑞德拉雙瞳深處泛起一片金黃,隨後化成猛烈的光芒,就如同兩道火焰從瞳孔中噴出!銀質合金的子彈速度驟然慢了下來,在金色光芒中掙紮著前行,卻在半途中就變形扭曲,最後化成兩團液態金屬掉落。
  
  看到這一幕,老人的瞳孔急劇收縮,他狠狠扣動扳機,槍口再次噴出藍火。一顆子彈避開金芒火焰的範圍,射向瑟瑞德拉的上唇。那裡雖然不是要害,卻也能造成足夠的傷害。這一次,子彈結結實實地射中了瑟瑞德拉的人中,卻如同擊中鋼板,變形、掉落,而她那性感的嘴唇卻不要說破損,連泛紅都沒有。
  
  這顆子彈,可以射穿一釐米的均質鋼板!
  
  老人的臉色驟然變了,他停頓了一下,扔下手槍,一聲沉悶的低吼,身體猛然膨脹,飛速生長的肌體組織轉眼間撐爛了做工精緻的燕尾服。一眨眼間,老人已經變成了肌肉猙獰的壯漢!
  
  瑟瑞德拉的目光終于落在老人身上,並且難得地停留了一下。對她來說,在這種小蟲子身上花這麼多的時間,已經屬于十分浪費了。在瑟瑞德拉的目光落在身體上的一刻,老人忽然臉色劇變,隨後脖子上的青筋賁起,顯得正在運使著全身的力量。可是他叫不出來,也動不了。在瑟瑞德拉的注視中,他的身體緩慢浮上半空。老人的眼中閃過決然,身體再次膨脹,表面的血管則一根根破裂,爆出了團團血霧。他已在運用超出自己極限的力量,可是瑟瑞德拉的目光就像是無形的牢籠,封鎖了他的一切行動,就是最後拼了生命的爆發,也只是讓手腳微微的動了動而已。
  
  瑟瑞德拉看著老人,緩步走過他身邊,隨手握住他的腦袋一扭,喀嚓一聲,老人的臉就轉到了後背的方向。
  
  通的一聲,老人失去生命的身體摔在地上,仍然不由自主的抽搐著。瑟瑞德拉卻已向大廳的盡頭走去,根本沒再回頭向老人的屍體看上一眼。這只是只小蟲子而已,不值得更多的關注。就算這只小蟲子是第一監獄的典獄長,就算他擁有八階的力量,也仍只是個蟲子而已。
  
  大廳盡頭本是通向樓上的樓梯,在樓梯後則是通向後院的小門。但是推開後門,卻是一條彎曲向下的通道,幽深得像沒有盡頭,不知通向多深的地下。瑟瑞德拉沒有分毫的停留,直接沿著通道走下,好像對這裡十分熟悉。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