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六 前世 四
  





  戴克阿維達把一顆子彈壓進槍膛,抬起槍口,瞄準了能源母船,唇邊露出一絲微笑,輕輕的說了聲:「去你媽的!」
  
  子彈出膛!
  
  這不再是瑟瑞德拉看到的子彈,這顆子彈的威力,已不下于一顆小型核彈!彈頭上纏繞的黑氣,竟是凝聚了黑暗散播者身上的一半生命精華!
  
  「這……」瑟瑞德拉和菲茲德克一時無言,他們都沒有想到,截克阿維達竟然在一發子彈上寄託了自已的一半生命!
  
  子彈的速度並不快,千米每秒的初速在使徒眼中並不算什麼,可是彈頭在燃燒著,于空中劃出一道深黑色的軌跡。不知為什麼,在使徒眼中,這黑色,黑得卻是如此燦爛。
  
  子彈穿過了所有機械單元的阻礙,在飛行軌跡上,至少有上百個作戰單元爆烈,化為最絢爛的烈焰。在深黑色火焰的包裹下,彈頭直接射入一艘能源母船。天空中先是出現了一道閃光,亮得足以瞎掉強悍變異生物的眼睛,然後能源母船通體閃亮,最終化成一顆熾亮的火球,並且不斷擴大,如同在天空中升起一輪太陽!這是可以支持一百五十萬作戰單元的母船,失戀攜帶的能量龐大無匹,所以當它徹底爆發時,所產生的火球直徑已達十公里,表面溫度更是超過了一萬度!
  
  這完全就是一顆恆星!
  
  在這顆恆星的範圍內,近百萬的機械單元無聲消解,以自身化為火球的養分。
  
  看到這一幕,菲茲德克和瑟瑞德拉腦海中一時空白,完全無法理解戴克阿維達的舉動。十一階的能力者,雖然不放在他們的眼中,可若真的戰鬥,也是需要認真對待的。如果達到十一階,就接近于洞悉生命的本質,壽命幾乎無限。但是在子彈上附帶了一半的生命精華,卻不止是壽命縮短一半那樣簡單。戴克阿維達,最多再活三年,就會死于基因。不止是瑟瑞德拉,就連菲茲德克都看出了這一點。然而他們卻無法理解,付出近乎永恆的生命,難道就為了毀滅機械蟲群?不要說百萬,就是千萬又能如何?只要有足夠的時間,菲茲德克可以把整顆星球都變成機械蟲海!
  
  兩個使徒瞬間交換了無數想法,卻找不到解釋。「他怎麼……」瑟瑞德拉和菲茲德克同時浮出這個想法,卻為戴克阿維達接下來的舉動所震懾。
  
  黑暗散播者,又把一顆子彈壓入槍膛,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餘下的生命精華幾乎都化為純粹的毀滅能量,附著在這顆子彈上!
  
  步槍的槍口再次抬起,瞄準了剩下的那艘母船,然後,扳機就被套在雪白手套下的食指扣動。只有瑟瑞德拉知道,在扣動扳機的剎那,那根食指上瞬間佈滿了皺紋和老人斑,並且乾枯得如同冬日的樹枝。
  
  在擊發的瞬間,戴克阿維達嘴唇開閡著,不知在說著什麼。這一次,瑟瑞德拉也無從洞察黑暗散播者的話。
  
  「永別了,安吉莉娜,吾愛。我無法阻止你,只好先走一步,原諒我,原諒我的懦弱,不願看到最終的結局。」
  
  黑暗散播者如是說。
  
  「為何如此浪費生命,如果能夠更加強大,就或許能夠避免今天出現吧……」這是戴克阿維達最後的遺憾。
  
  第二顆火球在空中出現,照亮了整個世界之後,再變成一朵蘑菇雲,冉冉升起。構成這朵蘑菇雲的,又是近百萬的機械單元。
  
  戴克阿維達站得筆直,如同標槍。他的眼睛緩緩閉上,臉上卻有著解脫的微笑。一抹灰色從他脖頸上出現,蔓延向上,一直浸染到了他梳得整整齊齊的頭髮上。他的身體逐漸僵硬,最後徹底無機化。
  
  曾經的黑暗散播者,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尊雕像,石質的雕像。
  
  他所得到的,不過是兩百萬的機械單元。在使徒眼中,那連炮灰都不如。菲茲德克知道這一點,戴克阿維達也明白。
  
  「他這是……」菲茲德克探詢的問。
  
  「我也不知道,只是愚蠢而已。人類這個種族,就喜歡幹些蠢事。」瑟瑞德拉冷冷回答。
  
  只剩下一百萬的機械單元,是無法對付蜘蛛女皇的,失去了能源母船支撐的機械蟲群,戰鬥力下降了不止一個台階,只有原本的三成不到。從這個角度看,黑暗散播者的犧牲似乎很有價值。
  
  可是這虛幻的價值,在一艘能源母艦從海中躍出之時,就已打了大大的折扣,當第二艘母艦出現時,就接近于零。等第三艘能源母艦從深海躍出,價值已經歸零。在三艘能源母船之後,大海徹底沸騰,無以計數的機械單元從深海中躍出,遮天蔽日,徹底將殘缺的天幕補全。千萬蟲潮,覆蓋著深紅城堡,只為了蜘蛛女皇一人!
  
  在瓦爾哈拉中,瑟瑞德拉抬起了手,當她的手放下,所有的作戰單元就會同時發動攻擊。千萬機械蟲潮的攻擊匯聚到一點,相當于幾十顆核彈同時爆炸,就是瑟瑞德拉自己,也不敢承受如此攻擊。除非她的身體完全能量化,才有可能。可是她知道的,蜘蛛女皇又怎麼可能不清楚?
  
  瑟瑞德拉一咬牙,高抬的手終于落下!
  
  千萬級別的光束炮開始充能,無數帶著死亡氣息的光點,有如暗夜的星空。所有的微型導彈尾部都開始冒出能量光芒,在不到一秒的時間裡,它們就可以加速到百公里時速。而這並不是惟一的手段,數以萬計的能量力場層層疊疊,套向深紅古堡。哪怕古堡是由精鋼鑄就,也會在這些力場中徹底扭曲!
  
  海面突然深陷下去,一個直徑數公里的巨型漩渦出現在小島東面的海面上。在漩渦的中心,浮現出金屬棱柱,當金屬棱柱生長到一公里時,才看出這只是一座巨型戰艦的艦艏而已。這是一座數十公里長的戰艦,是星系級別的武器,根本不應該出現在星球內部。它數以百萬噸計的重量,可以輕易的壓服甚至是毀滅一個文明。它的攻擊手段極為單一,就是當它在空中滑過時,自身的重要要由下方的物體承擔。除了星球表面的大地,沒有任何生物能夠承受這種壓力,它的攻擊方式簡單粗暴,到了極致,卻讓對手除了硬拚之外,再無其它手段應對。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