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三十七 爆發 一
  





  巨艦顫抖著,拚命輸出攻擊,已經沉重至不可思議的重力依舊在增加,空間都開始出現不穩定的跡象。
  
  蜘蛛女皇身下的八支節肢已完全張開,龐大的身軀緩緩浮起,加速,然後一頭撞在星艦的艦母。當她的雙手完全伸展時,光是手臂的長度就已超過一公里!蜘蛛女皇的雙手狠狠刺入星艦,抓住,然後用力撕開!能夠橫渡宇宙的艦體卻經不住她的雙手撕扯,艦腹被直接剖開!夜空中猛然燃起一團耀眼的火球,如同在黑夜中升起一輪太陽。
  
  星艦徹底爆炸、然後燃燒,扭曲的重力得以復元,大海中本已出現直徑數十公里深不見底的恐怖黑洞,現在巨量海水倒灌而回,波濤轟鳴如雷,一時間竟壓住了所有聲音!海面上再次出現了巨大漩渦,宛若世界末日。
  
  千萬的機械單元依舊圍繞在蜘蛛女皇身周,不知疲倦地攻擊著。它們就像巨獸身邊飛舞的蚊蠅,糾纏不散。
  
  蜘蛛女皇面容冰冷,雙眼開始轉為純正的金色,隨後從雙瞳中射出兩道金色射線,一直延伸到數十公里之外!蜘蛛女皇龐大的身軀開始旋轉,兩道金色射線則相應畫出一個完美的圓形。于是在夜幕下,出現了巨大無比的金色圓盤。
  
  圓盤上瞬間佈滿裂紋,緩緩破碎,每一塊碎片都在翻滾著,向著各個方向飛去。碎片周圍,所有的景物都在扭曲變形,也包括空中那些機械作戰單元。距離碎片越近的機械單元,形狀就扭曲得越厲害,可是如此大的扭曲度,這些以金屬為主體材質的作戰單元卻沒有破裂,好像一瞬間變得柔軟了許多。不僅是扭曲,隨著碎片的逐漸飛散,甚至有機械單元的外殼開始融化!
  
  當第一個扭曲的機械單元噴出火焰時,菲茲德克失聲說:「末日風暴!她是傳承者?」
  
  「不可能!」瑟瑞德拉斷然否定。
  
  「可是人類怎麼可能進階到擁有末日風暴的程度?不到一百年前,這顆星球仍然是非常原始的!」菲茲德克仍在遲疑著。
  
  「這顆星球上發生什麼都已經不奇怪了。你不覺得,如此龐大的生命體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行星內嗎?」
  
  菲茲德克表示同意。在行星內,真有如蜘蛛女皇這般體積以立方公里計算的巨大生命,也只能出現在海洋。在陸地上的話,光是身體的自重就會壓碎它們的骨骼。即使是超級生命也不會選擇進化到如此巨大的程度,就是有,那也是在為徹底進入宇宙空間所作的準備。
  
  蜘蛛女皇周圍,已遍佈金色的碎片。一個個機械單元開始燃燒,它們軀體不管是由什麼構成的,都開始燃燒。就是金屬也熔化為液態,然後開始噴發火焰。片片火焰佈滿了數十公里範圍,時時有燃燒著的金屬當空墜落,掉入大海,激起沸騰的蒸汽。
  
  在蜘蛛女皇周圍,所有的生命都無法生存,任何物質都在超過萬度的高溫下開始燃燒。千萬機械單元的攻擊原本只是在蜘蛛女皇周圍一公里的範圍內形成了高溫地帶,可是現在,碎裂的金色破片所到之處,溫度都急劇升高,燃燒的火焰遍佈每一個角落。數百平方公里的海域已成死域,而機械作戰單元根本經不起如此高溫,紛紛爆炸墜落,化成一波波燦爛的流星雨。
  
  沒有任何機械單元能夠逃出末日風暴的範圍,當最後的四艘能源母船也開始爆炸時,四團巨大的火球共同奏出毀滅的高潮!
  
  末日風暴,類法術域十二階能力,其威力凌駕于一切能力之上,本屬于不應該在低等星球出現的能力,現在卻在蜘蛛女皇的手中重現。在末日風暴的範圍內,近萬度的高溫可以將幾乎一切物質引燃,從而形成生命絕域。類法術本來是傳承使徒的領域,末日風暴也是他最終極的能力。可是即使是在使徒手中,末日風暴也不會有蜘蛛女皇此刻所展示出的絕大威力。
  
  當最後一片殘骸墜入大海,蜘蛛女皇周圍已經空無一物。千萬級別的機械蟲潮,能夠將舊時代人類完全毀滅的武力,卻在幾分鐘內徹底燃燒殆盡。
  
  一個空間爐需要耗時一月時間製造出來的機械蟲潮,卻被蜘蛛女皇揮手之間毀去。但是末日風暴的意義卻不僅止于此,能夠施展出如此大範圍的末日風暴,其能量來源類似于空間爐,是從空間中直接提取的能量。由深紅城堡變化而成的蜘蛛女皇,其自身已相當于一個生命體構成的空間爐。只要身軀不壞,蜘蛛女皇就可以不斷的施放末日風暴。最多再有二十四小時,她就可以放出第二個末日風暴,再次摧毀數百平方公里的世界。從清理星球的角度來說,一個蜘蛛女皇的效率卻是要比菲茲德克高了幾百倍。
  
  一條閃亮的數據流從菲茲德克的眉心射出,迅速傳遞到遠方。大海上水霧升騰,浮上空中時又被分解引燃,不過仍在翻滾紛飛的金色能量碎片已經所剩無幾,狂暴的高溫正在徐徐降低,末日風暴已經接近尾聲。蜘蛛女皇的臉上也出現淡淡的倦容,如此大範圍的末日風暴,對于她來說也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就在大局已定的時候,一艘只有幾十米長的中型母艦悄然在十幾公里外出現。它無聲無息的自黑暗中躍出,沒有散發出一點能量波動,甚至蜘蛛女皇也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剛自黑暗中浮現,它即通體閃亮,迸發出奪目光芒,隨後一道極為恐怖的能量光柱劃破十幾公里的距離,激射在蜘蛛女皇身上!
  
  這一道光柱所包含的能量強度千萬倍于普通的機械單元,相當于把幾十萬噸當量級別核暴所發揮的能量收束在一起!能量光柱形成的瞬間,這艘戰艦本身已徹底汽化蒸發。
  
  女皇龐大的蜘蛛軀體上出現了一個凹坑,然而卻未能阻擋能量光柱,她的身軀上旋即出現一個恐怖的空洞,能量光柱一穿而過,射入大海,在海面上留下一個不知多深的空洞。
  
  蜘蛛女皇痛苦的號叫了一聲,嘶喊的聲音像暴風雨中的狂雷,遠遠傳出。她龐大的身軀逐漸傾斜,緩緩倒向深沉的大海。不過就在半邊身體都沒入海中時,下身八隻節肢顫抖著開始劃動,本已低垂的頭重新抬起,然後節肢奮力爬動,竟然重新爬上了海面。湧動著波濤的大海,現在就像陸地一樣承載著蜘蛛女皇,而她腹部被洞穿的傷口正向外噴吐著火,可是傷口邊緣在快速收攏,很快,巨大的創口被封住,然後重新覆蓋上黑紅相間的紋路。除了稍顯虛弱,蜘蛛女皇就像完全沒有受過傷一樣。
  
  她的身軀懸浮在距離海面不到10米的地方,大一些的波濤浪峰都可以撲到她的身上。蜘蛛女皇胸膛起伏,不斷喘息著,但是臉色依然從容淡定,對剛剛受到的沉重傷害絲毫不放在心上。休息了幾分鐘,她才慢慢爬升高度,飛入輻射雲層,然後在菲茲德克的監視網中消失。
  
  瓦爾哈拉中央控制室內,菲茲德克和瑟瑞德拉才感覺到鬆了一口氣。他們不知道蜘蛛女皇下一步的動作,卻很清楚一旦再有千萬規模級別的蟲潮出現,很有可能再經歷一場末日風暴。菲茲德克在意志頃刻間傳送到每一個機械單元上,百萬級別以上的蟲潮紛紛分散,開始建立覆蓋整個星球的監視網。蜘蛛女皇想要恢復力量,必然會引起能量大幅度波動,也就難逃瓦爾哈拉的監控。
  
  而瓦爾哈拉本身則消除了表面一切能量波動,開始以百公里左右的時速在空中滑行。它已相當于隱身,這種低速運行的情況下幾乎沒有人能夠發現它的行蹤。但是幾個小時時間,它就可以轉移出幾百公里。再強大的敵人也能以鎖定它的蹤跡。
  
  瑟瑞德拉的臉色有些難看,菲茲德克的作法其實就是在逃跑,可是她卻無法反對。蜘蛛女皇只是施放了一個末日風暴,誰也不知道她的近戰能力如何。然而從常識就可以知道,具備龐大體型的生命近戰能力都不算太差,至少不會害怕小型的獵食者。至少現在,瑟瑞德拉不敢斷言自己能夠戰勝蜘蛛女皇。她近戰能力主要是依靠複製體,蜘蛛女皇是沒能阻擋住那束能量光芒的轟擊。可是她同樣也擋不住。
  
  于是在沉默中,瓦爾哈拉在夜幕下消去了存在的痕跡,悄然遠去。
  
  在大陸南端的大海邊,蘇仰面躺著,凝望著深沉的夜空。空中的輻射雲層恰好破開了一個空洞,透出點點星光。這是難得一見的場景,卻被一群緩緩掠過的機械蟲群所阻擋。自下而上望去,只看到數艘巨大的母船在數以萬計的作戰單元簇擁下向南方飛去。這裡已經臨近大海,機械蟲群再向南就進入大洋,然後會飛向南大陸。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