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卷六 最後的貝薩因都 章三十七 擁抱自己 六

在雷鳴般的爆響中,蜘蛛女皇的右手再次刺入瓦爾哈拉,而這一次中指指尖已經從瓦爾哈拉的下方露了出來。這只白晰柔嫩的右手,其威力遠遠超過了八只猙獰巨大的節足。星艦被洞穿的一刻,在中央控制室中的菲茲德克悶哼一聲,軀體的影像立刻暗淡不少,更有小部分破碎散失。現在瓦爾哈拉已經等同時他身體的一部分,重創星艦也就等如是重創了使徒。菲茲德克強忍精神上的痛苦,瘋狂催動瓦爾哈拉的生長,不光是外壁,艦內更是彈出片片鋒銳凌利的結構,狠狠切割在拉娜克希斯的手臂上。而瑟瑞德拉和她的復制體們更是一刻無停地攻擊著蜘蛛女皇的手臂。

蜘蛛女皇的人類身體和手臂的力量強橫無匹,代價就是防御力遠遠不如由岩質基質為外殼的蛛軀和節肢。除了瑟瑞德拉和最初一個蘇的復制體外,沒有人能夠對她的蛛軀造成顯著的傷害。現在瑟瑞德拉的十幾個復制體中,以最初的蘇戰力最強,幾乎已經追近她的本體,但是其余的蘇則有高有低,不過無論如何,都比顧薩格拉布的復制體戰鬥力要高得多。每次復制出的蘇,都會和其它個體有顯著的差別,哪怕瑟瑞德拉是嚴格按照對蘇的記憶進行復制也是如此。即使對使徒來說,蘇也完全是謎一般的生物。

在瓦爾哈拉艦體深處,有一處獨立的隔間。在這種時刻,無論菲茲德克還是瑟瑞德拉,都已忘了還有這麼一處空間存在。在隔間中央的平台上,安放著一塊不規則形態的黑鐵。十幾名血肉傀儡和平時一樣在忙碌著,一邊持續不斷地切削打磨黑鐵,一邊觀察著光屏上的實驗數據。數據表明,黑鐵的確是在被消磨著,只不過速度非常緩慢。按目前的進度,大約要過上一百多年,才有可能將它構成的外殼徹底剝離。在沒有接到新的命令前,血肉傀儡們依然在按照原本的命令工作著,把黑鐵外殼打磨到一定程度,然後設法對它加以侮辱。他們早已知道鋼鐵外殼下梅迪爾麗的形像,因此工作格外賣力。事實上,只要有命令,他們可以對任何一種生物發情。

這批血肉傀儡,是衛隊和行刑人,也是瑟瑞德拉意志的忠實守衛者。

也許是許久沒有接到命令,也許是主人瑟瑞德拉突然的焦慮不安影響,其中一名血肉傀儡忽然失去了控制,只剩下強烈本能支配著他的一切行動。他忽然血脈沸騰,整個撲到不規則的黑鐵塊上,幾根猙獰而誇張的異形**從胸口、腹部和胯下探出,用力在黑鐵塊上摩擦著,尋找每一個稍微凹下去的地方。那些**上還生有不少角質鱗片,在黑鐵鋒銳的稜角上碰撞磨擦也毫無損傷。並且不斷從頭部分泌出具有腐蝕性的粘液,塗抹在黑鐵塊上。

一名血肉傀儡的突然發狂,讓其它的血肉傀儡都愣了一下,他們根本不知道眼前的情況應該如何處理,也沒有接到瑟瑞德拉的命令。向主人的請示根本沒有任何回應。

血肉傀儡發狂地摩擦著,每下摩動都讓他興奮的低吼。一根**已經先後幾次在某塊黑鐵稜角上擦過,都是毫發無傷。可是當它再一次擦過這塊稜角時,忽然無聲無息分為兩半。瞬間的異樣感覺讓血肉傀儡怔了怔,然後強烈之極的痛苦才從身下傳來,讓他痛苦之極地嚎叫著。

血肉傀儡並未看到,剛剛那塊黑鐵稜角上多了一條細小的裂紋,從裂隙中噴出一條薄如紙的能量流,將堅比鋼鐵的**切為兩半。而後,被劇痛侵蝕得快要發狂的血肉傀儡更沒有看到,整塊黑鐵上已經布滿了裂隙!無以計數的能量帶從黑鐵上噴出,然後從血肉傀儡的身體中穿過。血肉傀儡的動作剎時僵硬,然後試著動了動,就變成無數細小碎塊,最大的一塊也不過拳頭大小。

所有的血肉傀儡都呆在了原地,他們知道應該撲上去,或者是通知主人,可是身體卻宛若灌鉛,絲毫動彈不得。而與瑟瑞德拉的一切聯系更是被徹底切斷。

多時打磨未見多少損毀的黑鐵,正無聲無息裂開,一個窈窕幻麗的身影從黑鐵碎片中站起。噴湧的致死能量模糊了她的身影,只有一雙海一樣的深藍眼眸在熠熠閃爍。這是謎一般美麗的眼眸,然而在血肉傀儡的眼中,那卻是代表著終級毀滅的深藍!

她舒展了一下身體,動作還略有僵硬。一頭銀色長發緩緩展開,飛舞出點點璀璨星屑。她的眼中還有些迷茫時,忽然隔間劇烈震動,穹頂猛然塌陷,蜘蛛女皇的手已擊破穹頂,轟然壓下!女皇的巨手已占據了隔間所有的空間,完全沒有任何閃避余地!

少女的眼中藍色光芒驟然一亮,緩緩抬起左手,迎上了女皇的中指。蜘蛛女皇的一根中指此刻也是數米粗的巨柱,堅硬程度更遠超鋼鐵。而少女仍然是尋常人類大小的身體,和女皇的中指相比,比例甚至比蚊子還要小得多。然而少女就是抬起左手,迎上了女皇的中指,而且頂住了中指的下壓!

整個瓦爾哈拉都為之劇震!

少女的影像逐漸清晰,依然是深色的短上衣,下身是簡單的牛仔褲,踩著普普通通的平底鞋。如此裝扮,在舊時代根本算不上時尚,卻因有她的美麗和完美身材在,任何裝束都會成為最適合的裝扮。少女的雙腳穩穩地站在地上,絲毫沒有挪動。按理說蜘蛛女皇的一擊完全可以洞穿瓦爾哈拉,根本不是少女所站的薄薄一層艦體隔板所能抵抗的,可是少女的腳沒有動,她腳下的隔板也沒有分毫的凹陷。不可思議,但就是發生了。

與此同時,中央控制室中的菲茲德克驟然一聲慘叫,聲音之大,響徹了整個瓦爾哈拉!他剛剛凝聚的身體驟然散開,幾乎消失大半。不知為什麼,蜘蛛女皇這一擊的威力竟由他完全承受了,而且因為太過突然,結果沒有絲毫防護,菲茲德克受創更重。

在艦體上層,瑟瑞德拉面對突然停滯的女皇手臂只怔了微不可察的瞬間,立刻抓住難得的機會瘋狂攻擊,每一毫秒,她都會在女皇手臂上留下數道巨大創痕!

少女單手托著蜘蛛女皇的手,空著的右手凌空一招,滿地破碎的黑鐵碎片頓時被吸上空中,組合成雙手巨劍,自行躍入少女手中。巨劍長八米,和她小小的體型完全不合,可是少女揮舞著它,卻像在舞動一根羽毛。巨劍凌空飛起,狠狠刺入女皇中指!能量風暴旋即在劍鋒上爆發,將女皇中指寸寸絞碎。瓦爾哈拉中頓時下起血肉暴雨!

瓦爾哈拉外傳來蜘蛛女皇一聲沉悶的低哼,手終於收了回去。隨後她的聲音從破損的空洞中傳來:“梅迪爾麗?”

少女正是把自己冰封包裹起來的梅迪爾麗。她並沒有即刻回答蜘蛛女皇的問題,而是轉目環視,看了那些呆若木雞的血肉傀儡一眼。她目光所及之處,每個血肉傀儡都被鍍上了一層湛藍色彩。隨後他們身上的皮肉層層綻開,掉落,每個血肉傀儡的意識都被無法抗拒的痛苦占據。他們翻滾,甚至用頭去撞牆,卻也不能因此減輕些微的痛苦。而他們此刻與瑟瑞德拉的聯系突然又恢復了,於是血肉傀儡們立刻拼命把痛苦與哀求傳遞給創造他們的主人。瑟瑞德拉驟然受此衝擊,巨劍險些脫手。她勃然大怒,剛想要憤怒咆哮,忽然愕然,看著梅迪爾麗就從自己眼前冉冉升空,飛出了瓦爾哈拉。那一剎那的感覺,是驚艷。

“梅迪爾麗。”蜘蛛女皇微低著頭,看著和塵埃無異的少女,以罕見溫柔愉快的口吻問著。

少女的神色很平靜。平靜並不是刻意為之,而是發自內心最深處的冷漠,仿如對一切都毫不在意的冷漠。她仰頭仔細看著蜘蛛女皇,片刻之後才說:“我是梅迪爾麗,但也是使徒之劍。”

“那我們終於是敵人了。”拉娜克希斯微笑著說。

梅迪爾麗很認真地點了點頭,揚起了巨劍。下一刻,她已化為流星,狠狠撞在蜘蛛女皇龐大無匹的身軀上!

八米巨劍,堪堪可以視為一根牙簽,可就是這根牙簽卻給蜘蛛女皇造成比此前大得多的創傷。巨劍以無法想像的高速揮斬,每下都會在蜘蛛女皇身上留下長幾十米,深達十米的巨大創口,哪怕是蛛軀上也不例外。而梅迪爾麗自身的速度甚至比巨劍揮舞還要快,拉出重重虛影,圍繞著蜘蛛女皇上下飛舞,在拉娜克希斯全身上下都留下無數傷痕。瓦爾哈拉中的菲茲德克和瑟瑞德拉感知了戰鬥一幕,都是神色復雜。除了某些特殊技能,他們的普通攻擊甚至無法跟上梅迪爾麗閃移的速度。也就是說,梅迪爾麗要和他們戰鬥的話,首先已立於不敗之地。除非他們的特殊技能能夠給她以致死一擊,抑或者可以完全防御住她的攻擊。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