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一卷竹岐縣城 64少幫主

自從二十年那個神秘的家族失蹤之後,便漸漸消失在了他的記憶里。如果一切到此為止,那這個家族也成了黃長老的一段永遠的回憶,漸漸被淡忘。

可是二個多月前,一名神秘的黑衣人突然出現找到他,直接用一粒清心丸換走一塊“有靈氣”的玉石,並且要求提供更多的有靈氣的玉石、有靈氣的珍草。

黃長老當時便感覺這個場面隱約有些熟悉,只是一時間沒能回憶起來。

事後,黃長老慢慢思緒,終于記起了這段封沉二十年之久的往事。

這才驀然發覺,自己遇到的這位神秘黑衣人,和那個曾經統治整個平州十大幫會的神秘家族,是這樣的相似,他錯了一個結識這位神秘人物的絕好機會。

這讓他扼腕嘆息。

如果黑衣人真的是那個家族的成員的話,那麼意味著,這個神秘家族,將再一次的出現在平州境內。以這個家族恐怖的實力和手段,一統平州十大幫會,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這個家族雖然曾經鐵腕統治了平州十大幫會近百年之久,但他們只對收集靈物感興趣,對江湖紛爭卻不感興趣,從來不會去干涉處理各大幫會的瑣碎世俗雜務。

這個家族習慣扶持一位代理人,來處理家族和平州江湖幫會中的事務,有這位代理人來和這個家族保持日常聯系。

二十余年前,這個家族扶持的代理人是藥王幫的老幫主。

正是因為這層關系,藥王幫當年才從一個江湖排位僅僅數十名的中型幫會,像坐煙花火箭一樣急躥而起,一躍跨入了平州十大幫會的行列。

黃長老最心切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這個家族的世俗代理人。

如果自己能夠在這個家族再度復出的時候,盡早結識這個神秘家族的成員,讓他們把他黃金虎立為家族代理人的話,那麼執掌整個平州十大幫會世俗事務的最高首腦,便是他黃金虎了。

那個時候,他將不再是區區一個珍寶幫的首席大長老,而是凌駕平州十大幫會之上的代理人,何等的威風。

黃長老每天每一刻,一想到這里,心熱的快要沸騰的爆了。

可是當他想明白這些事情的時候,已經顯得有些遲。

因為那神秘黑衣人二個月前換完靈石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沒有出現。黑衣斗笠,這是江湖上最常見的隱藏身份裝扮,根本無法追查那人的去向。

這一個多月來,黃長老一直在悔恨痛惜,只恨自己當時沒有挽留那神秘黑衣人,沒有進行更多更深入的交談。既不知道那黑衣人的臨時住處,也不知道該如何去主動聯系上那黑衣人,只能坐等黑衣人再次找上門,向他換取玉石。

可是黃長老等了足足近二個月,遲遲都沒有見到黑衣人再露面,讓他等的心焦如焚,日夜備受煎熬之苦。

剛剛勁衣大漢來報,說有一位黑衣人持他的珍寶令來了拍賣會場,讓黃長老頓時感到喜從天降,一座龐大的金山砸中了他的腦門一樣。

來了,那神秘的黑衣人終于再次出現了!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幸虧他當初留了一枚珍寶令給那位神秘的黑衣人,否則他真不知道如何在竹岐縣城的茫茫人海中,確認出哪一個黑衣人才是自己想要找的神秘家族人物來。

黃長老興奮,腳步不由得再次加快了三分。

-----

永福樓三樓,在數名勁衣大漢恭敬的目光下,葉秦微壓了一下斗笠,舉步進入三樓,來到拍賣會場大廳之內。

寬敞的大廳內,點著眾多的華麗精美的琉璃燈,燈火通明。正中央是拍賣展示台,一名拍賣師正舉著一件寶刀,向在場眾人演示它的鋒利程度。

大廳其余的地方,擺了大約上百張貴賓桌席。

整個拍賣場上大約坐了二三百名賓客,眾人一邊喝酒,一邊競拍珍寶,現場頗為熱鬧。

這群參加拍賣會的貴賓分兩種人。

一種是各大幫會高層,成群結伙。

一種是著名的獨行豪客,常常是單獨行動。

有資格參加這場由珍寶幫首席大長老黃長老,親自主辦的小型珍寶拍賣會的,平州各個幫會的首領高層,至少是香主、副堂主、長老、供奉之類,這一級別的高層人物。

每個幫會佔一張桌子,也絲毫不顯得擁擠。

剩下的數十名零散豪客人物,也都是江湖上有名望的獨行豪客,他們三三兩兩的坐一桌,話不多,或者喝酒,或者是瞧熱鬧,閑聊平州江湖上發生的最新的事件。

像葉秦這樣帶著斗笠、黑衣,隱藏身份,前來參加拍賣會的獨行豪客,並不在少數。

那些大幫大會的人,背景深厚,並不在乎別人知道自己擁有寶物。但是有一部分獨行客,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來歷,更不想讓別人知道是自己購賣下珍寶,很注意保密自己的身份,以免遭到暗算。

葉秦朝大廳內隨意掃了一眼,正待在大廳內偏僻的地方,找一個地方坐下。

他的眼皮突然猛的跳了一下。

葉秦看到拍賣場最前排的一桌席位上有幾個熟悉的人,采藥堂的堂主李大善人、馬副堂主、季副堂主。他們身為藥王幫采藥堂的正副堂主,是這次藥王幫舉行的“藥材藥品交易大會”的本地東道主,身份自然是極重。所以他們的桌席,也在安置在整個拍賣場的最醒目的地方。

桌上放置一塊醒目的木牌子,“藥王幫,一號席位”。

葉秦疑惑,雖然采藥堂隸屬于藥王幫,但在這竹岐縣城,采藥堂的人一向都是自稱自己是采藥堂的人,很少說自己是藥王幫的人。所有在很多的場合,絕大部分情況下使用的都是“采藥堂”這個名稱。今天這是怎麼一回事,把藥王幫這塊大牌子給打出來了?

藥王幫這一桌席,一共坐了六人。

葉秦的目光掃過跟李、馬、季三人同桌的三人。

那三人中,其中一名眉宇之間略顯的輕浮,帶著三分倨傲,嘴鼻有些歪起來的華服少年,正對著拍賣台上的那把寶刀指指點點,哼上幾句。

還有另二名相貌威嚴的老者,面色紅潤,太陽穴鼓脹飽滿,顯然是根基深厚的內家頂尖高手。

但是看李、馬、季以及兩名威嚴的老者,這五位頂尖高手,竟然都在瞧那華服少年臉色,滿臉笑容的不時恭維,口中稱頌不已。那華服少年對他們直接露白的馬屁,居然還很享受。

葉秦有些納悶。

他以前從未見過李、馬、季三人對人這樣客氣過。

而且今晚是堂主李大善人的首徒謝雲,進行車輪守擂大戰,沖擊第七輪的關鍵的時候,他們不去關心一下謝雲的狀況,反而一起在這里陪著這位華服少年參加拍賣會,這華服少年是什麼人?!

這段時間堂內的弟子們一直在傳言,藥王幫總壇要派大人物下來督察。據說,藥王幫幫主李宏,有意要讓他兒子在這次大會籌備上立下功勞。莫非,此人是藥王幫少幫主李屏希?如果是少幫主,那麼他此次前來多半是跟藥品大會有關系。

葉秦心中念頭一閃而過。

他信步來到一個偏僻桌席,距離藥王幫那一桌不是太遠,打算听一听他們在說什麼。以他的耳力,只要在這大廳數十丈之內,就算蚊子飛過的聲音也能夠听分毫不差。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