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竹岐縣城 82反擊南氏


葉秦提著一柄利劍,獨自走在混亂的縣城街道夜幕之中。

搶劫不管,邪淫之徒二話不說殺了了事。縣城街道上,已經沒有哪個幫會的人敢和他踫面,一見到他,像是老鼠見著貓一樣嚇得落荒而逃。眨眼之間,他前面的街道便變得蕭瑟無比,毫無人跡。

不管是數十人,還是多達數百人,三流高手,或者頂尖高手,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葉秦的土遁術,可以輕易的穿越數十丈的距離,出現在他們的後方,朝他們毫無防備的身後展開無情的屠殺,根本沒有人能夠圍的住他。他的御風術更是如同鬼魅一樣不可思議,只要不是踫上像鐵羽陽、衛元、蕭秋一樣的絕世高手,否則只怕沒人能夠跟他過上一二招。

他所在的地方,數百步範圍內一片死寂,毫無人跡。

葉秦舉步來到緊閉著門戶的楊家鐵鋪所在的民宅附近,有三兩個小蟊賊似乎在打這家鐵鋪的主意,被他手中的滴血的利劍給嚇著,嗷了一嗓子,“俺的娘啊!”,撒腿跑的不見蹤影。

葉秦哭笑不得,他有這麼可怕嗎?

瞧了一下楊家宅院,一個土遁術,進入了宅中成大牛所住的簡陋土房。他把正在炕頭上迷糊睡覺的成大牛叫醒,然後把一小袋的金葉銀葉丟給大牛。

“大牛,這些天縣城會特別亂,你別待在縣城。過兩天,你跟楊老爹說一下,回鄉下待半年,等風頭過了再回縣城里來。......順便看看我爹娘和弟妹們的情況,如果他們還活著的話,把里面的錢交給他們,幫我照顧他們。另外,里面還有一小瓶延年益壽的靈丹妙藥,讓他們每人一粒服用,可保祛病延年,身體無恙。剩下有多的,你自己服用吧。”

大牛剛從睡夢中醒來,還在犯迷糊,不明所以的拿著錢袋子,撓了撓頭道︰“秦哥,你不回去嗎?”

葉秦搖了搖頭︰“我今晚要去辦一件事情,能不能有命活下來還不好說。若是我沒有回來,你便獨自回去吧。”

數年前的大旱,鄉下死了不少人。家里爹娘和弟妹們究竟還有誰活著,卻不得而知。如果他們還安然無恙的話,這些金銀葉和丹藥,應該可以讓他們的生活過的更好一些。

葉秦沒有再說其它的,隨即從土屋內消失。

大牛張大嘴巴,呆了半響,看著手里捧著的一小袋子的金葉子、銀葉子,還有一個小瓶子,他瞪圓了眼楮,最後嘟囔了一句,“做夢,一定是做夢!”不過,就算是做夢,大牛也死死的抓住錢袋,倒頭睡下,絲毫不想松手。

葉秦將需要處理的事情,都已經安排好,心中再無顧忌。施展御風術,全力向永福酒樓疾奔而去。他還需要殺二個目標,南氏族長南天雄和南家少年南中杰。他推測,他們身上應該有他需要的東西——法術秘笈。

南中杰現在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在縣城里轉了小半圈都找不到,只能回頭去找南天雄。

南天雄目前很可能還在永福酒樓,打坐恢復法力,並等著南中豪和南中杰完成追殺鐵羽陽、衛元的任務之後,回去跟他匯合。

所以葉秦現在要去的地方,便是永福酒樓。

南天雄這老頭當初能夠從風氏家族的手中逃脫,而且活到五六十歲,肯定是一個老奸巨滑的修仙者。要誅殺南天雄,有較高的危險性。他不得不把自己的“後事”給先處理,才敢去冒險。

葉秦很快便來到永福酒樓。

此時的永福酒樓四周,圍著高達成千上萬的平州各大幫會的高手,人山人海,高聲呼喊著,“誅殺妖賊,為我東陽鹽幫幫主報仇。”“誅殺妖賊,為我鐵騎幫幫主報仇。”“誅殺妖賊,為我黑虎幫幫主報仇。”

而在這片群雄憤怒的風暴眼中央的,永福酒樓被眾幫會江湖高手包圍的水泄不通。

鐵羽陽在葉秦的指點之下,幡然醒悟南氏族長耗盡了法力,現在是誅殺南氏族長的最佳良機,他立刻糾集了火雲幫幫眾,殺了回來。

半途中遇到烏鐵幫的衛元,漕河幫的幫主吳剛等人,他們如同驚弓之鳥,正準備帶著自己的部眾逃離竹岐縣城,回平州萬安府去。

鐵羽陽急忙攔下他們,把南氏族長法力耗盡的事情跟他們一說。眾幫主和長老們聚頭一商議,覺得鐵羽陽說的不錯,南氏族長應該是沒有施展仙術的法力了,否則為什麼當時不立刻追殺他們。眾幫會高層決定狠下心來,不惜代價也要干掉那個南氏族長,鏟除這個曾經統治了平州上百年的南氏家族,徹底擺脫這個噩夢。

火雲幫、烏鐵幫、漕河幫、九牧幫,這些在永福酒樓一役中僅活下來的四個幫主,又率領他們的幫眾殺回來了。而其余的幾大幫會,它們的大長老還活著,也跟殺回來,為他們的幫主報仇。

眾幫會把人馬糾集起來,來到這里的人越聚越多。

還別說,他們的運氣果然非常不錯,還真把南天雄給圍住了。

南氏族長南天雄或許是認為自己的符咒金光罩足夠安全,這竹岐縣城里沒人傷的了他,所以他還留在永福酒樓三樓交易大廳閉目打坐,吸收手中靈石中的靈氣,盡快恢復法力。而那個南家少年南中杰,跑去追殺烏鐵幫幫主衛元,不知道到哪里去了,至今不見蹤影。

十大幫會的主事者們大喜過望,立刻派了一百名二三流高手組成的赴死隊,上得樓去,用刀劍、鐵錘、榔頭,還有飛鏢、鐵黎子,密密麻麻,瘋狂的劈砍狂砸南氏族長的護體金光罩。不過,這個金光罩可不是那麼容易被世俗武者給劈開的。叮叮當當,金屬聲大作,這些兵刃紛紛被彈開,對南天雄的影響並不大。

南天雄對這些二三流的江湖好手根本不屑一顧,見到這些貨色竟然拿兵器來砸他,頓時勃然大怒,“螻蟻竟敢放肆!”。他立刻中斷了法力恢復,強行抽取體內剛剛恢復的少許法力,手捻法決,發出一道淡紅風刃。

嗖——!

那道風刃在大廳內轉了一圈,消失,上百名二三流高手躲閃不急,眨眼間的功夫,尸體躺了一地,大廳內頓時一片清靜了。

樓外,觀戰的十大幫會幫主和長老們,還有成千上萬的幫眾都被嚇了一跳,那南氏族長的法力不是已經耗盡了嗎?怎麼竟然還能發出這樣恐怖的法術。

“這,這怎麼辦?咱們能殺死他嗎?”

“就是啊,他的護身罩太可怕了,竟然沒有罩門弱點。那仙術也太厲害了。”

眾幫主、長老們震驚面面相覷,議論紛紛。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