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一卷竹岐縣城 93踏上仙緣

南中杰大為感謝,差點要感激涕零了,狼吞虎咽的吞咽著香噴噴的牛肉。

葉秦能夠體會這個感覺,當初他在縣城附近討飯的時候,絕不比現在的南中杰好過。只是那個時候他的能力,可遠遠不上現在南中杰。

他倒不認為南中杰真是有什麼傻,或者不懂變通。反而暗暗欽佩,這南中杰單純樸質,在竹岐縣城待了二個月,頭腦里竟然根本沒有生出去偷去搶的念頭。否則的話,整個竹岐縣城的豪門富戶的萬貫家財也不夠南中杰一人去搶的。在人品上,南中杰比他老爹、伯父和堂哥加起來還好太多。

葉秦想了一下,詢問道︰“你爹死了,你堂哥又不知道哪里去了,以後你有什麼打算?”

南中杰神色茫然︰“我?我不知道。我一直在等我堂哥,以前我遇到的大事小事,通常都是他拿主意。他不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對了,這位大哥,我叫南中杰,是平州南氏家族的人,你叫什麼名字,是那個家族的?又要去哪里?”

葉秦也沒有特意隱瞞,只是苦笑道,“我姓葉,沒有什麼家族。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或許到處走走吧。”

他這是實話。他實在不知道,離開了這座熟悉的竹岐縣城,接下來應該去什麼地方。去平州的首府逛一逛,然後在武國的各大州郡走一走,並沒有一個準確的目的。只是想多去一些地方長一長見識,然後找到他想要去的地方——那種有修仙者,能夠讓他增長修仙實力的地方。

“原來葉大哥是散修出身。”南中杰突然想起了什麼,興奮道︰“我知道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葉大哥,不如我們一起結伴去吧。”

“什麼地方?”

“仙緣城!”

葉秦頓時精神一振。

仙緣城,听這個名字,似乎應該是和修仙之人有很大的關系。莫非就是修仙者的世界?反正這座竹岐縣城已經沒有什麼可牽掛的了,他正要去見見世面,見識一下修仙者的世界。

葉秦不由心動,問道︰“仙緣城是個什麼地方?”

南中杰大口咬著牛肉,頗為得意的說道︰“那是一座有很多很多的修仙者聚集的地方,有很多散修,還有許多像我南氏家族一樣修仙家族。好幾年前,我爹帶我、我堂哥去避禍的時候,曾經去過一趟仙緣城,那場景,可了不得,熱鬧的時候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修仙之人。不過路程很遠很遠,要經過好幾十個國家才行,在一個叫南梁國的國家附近。”

“這麼遙遠?”

葉秦一驚,他還以為仙緣城就在武國的境內呢,沒想到竟然要走好幾十個國家才能到。他也有些擔憂,沒有弄明白那座城市的情況,他是不會冒然去的。

“那座仙緣城大概有多少修仙者,他們的實力怎麼樣?”

“听我爹說,那仙緣城平時至少有數萬人口。遇到盛大的節慶,還會有各個國家更多的修仙者趕去。那里的修仙者,從煉氣期初階一到三層,以及煉氣期中階四到六層為主,少部分達到了煉氣期高階七至九層。甚至還有突破煉氣期的修仙高手,非常厲害。”

南中杰十分羨慕的解釋。

葉秦的擔心反而更重,凝重道︰“這樣說來,哪里的修仙者都很厲害了。我是煉氣期四層,你才煉氣期一層,能在那種地方待的住?”

南中杰拍胸脯道︰“我在那里住了一小段時間,城里很安全,有很多散修組成的守衛,沒人敢隨便在仙緣城里鬧事。只要咱們不招惹那些高級的散修和大修仙家族的人,便不會有什麼麻煩。只是出了仙緣城,在城外就不好說,我爹從來不讓我單獨出城,說有修仙之者經常在城外的火拼打斗,有些危險。”

“城外有修仙者打斗!?那當初你和你爹,是怎麼進城的?”

“藏在世俗凡人的馬車里唄,修仙者通常是不會去找世俗之人的麻煩。只要到了仙緣城附近,快速進了城,別再出去,待在城里面就非常安全。”

葉秦又詳細詢問仙緣城內的一些情況。

考慮了好一會兒,他才決定去仙緣城。

原因很簡單,為了獲得足夠的靈石和靈草。

南中杰說,仙緣城里的修仙者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用珍貴的靈石來做交易。也就是說,在仙緣城,靈石雖然是珍貴的物品,但是很常見。而靈草作為煉丹的必備之物,在仙緣城更是容易找到。

這不像他在這竹岐縣城,一二個月都未必找得到一塊靈石——這還是有珍寶幫黃長老,動用大批珍寶幫弟子的幫助,才能偶爾收集到那麼一二塊靈石。如果是葉秦自己一個人的話,則根本就沒辦法去尋找。而在仙緣城的話,靈石、靈草很容易找到,那他也不用費那麼多的精力,特意去收集了,修煉速度自然會十分快捷。

這才是他怦然心動的原因。

葉秦想了一下道︰“一起去可以。只是,我的實力比你也強不了多少,萬一在仙緣城外便遇到危險,可沒辦法幫助你。必須靠你自己。”

南中杰連忙道︰“葉大哥放心,我不需要照顧,我堂哥這麼久都不見蹤影。南家跟風家有仇,我一個人也不敢在平州待太久,你只要帶我去仙緣城就行。仙緣城里有很多的商家,他們會雇佣我這樣的低級修仙者干活,報酬挺不錯。只要到了仙緣城,我可以在城內找到活干,一邊掙錢,一邊修煉。”

葉秦點了點頭,決定和南中杰一起去仙緣城。畢竟,要不是南中杰說起這仙緣城來,他也不會知道有仙緣城這麼一個修仙者眾多的聚集地。

既然已經有了想要的目的地,那一切好辦。

等南中杰吃完一頓豐盛的牛肉早飯後,葉秦出錢讓南中杰先在縣城客棧住下。

葉秦則獨自返回他在縣城的私宅小院。小院內一切無恙,鐵器煉丹爐還安安穩穩的在屋內,只是染滿了灰塵。他開始閉門煉丹,偶爾出門采購煉丹所需要的副藥和木柴。

他手里足足有八塊靈石,都是從黃金虎、南天雄、南中豪得來的。其中的白色、青色兩種靈石,可以種出大量的降露草。然後將它們煉成降露丹。一個時辰一爐,一爐子可以同時煉十多粒,扣除休息的時間,還有煉廢的,一天下來可以煉大約十爐,都用小丹瓶子裝起來,留在去仙緣城的路途上服用。

五日之後,葉秦和南中杰在竹岐縣城的城門口驛站會合,在城門附近的驛站購買了兩匹駿馬,騎馬上路,離開武國,往遙遠的南梁國而去。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