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仙緣城 103三大勢力——散修、家族、門派



葉秦在旁听著章氏兄妹和夏老黑他們幾個談論十月份去闖靈霧大峽谷的事情,不由豎起了耳朵。這靈霧大峽谷不是很危險嗎,為什麼他們還要合伙去冒險?

他有些弄不清楚狀況。

“葉大哥,大概還有小半年就是十月了。到了十月,你跟我們一起結伴去靈霧大峽谷冒險吧,反正你也要尋找草藥煉丹,峽谷里面正好有很多的靈草。”

章巧想起葉秦還沒有答應跟他們一起去呢,連忙向他詢問。

葉秦愣了一下︰“你們為什麼這麼心切的去靈霧大峽谷冒險?”

章巧一拍小腦袋︰“哎呀,我忘了你這兩天才剛來這仙緣城,很多事情都還不知道呢。這靈霧大峽谷,跟七大門派的摘仙天榜有關系。喏,這里有一冊《仙緣城古史》,里面記載了仙緣城、靈霧大峽谷的淵源,你看看就明白了。”她從貨攤上撿起不起眼的小冊子,遞給葉秦。

葉秦接過那小冊子,只有薄薄的十多頁古史傳記,里面內容不多。

他翻閱了一下,終于弄明白了一些事情。

很久以前,中途大陸上眾國紛戰,產生了無數武者,而這些武者之中又誕生了極少的一批追求長生的修仙者,這些修仙之人為了交流長生心得體悟,逐漸從數十數百個國家聚集在一起,結伙修煉。

最開始他們結伙的目的很單純,只是專研修仙功法,益壽延年而已。

隨著專研的深入,這些修仙者研究出了威力極大的法術,發現一些靈草可以煉丹,一些礦石可以煉器,將法術畫在特制的符上可以增強法術攻擊,妖獸幼崽可以降服馴化,玄妙的陣法可以困敵殺敵,還有專門修煉飛劍的,所以修仙者們逐漸分成了七大主要的流派——丹、器、符、馭獸、陣法、法術、劍修。當然,還有其它一些支流,毒、傀儡、鬼道、妖術、卷軸等等,被歸類為旁門左道,書內只是略微提了一下。

有了這些東西,修仙進程終于開始大幅度的提升,終于有人突破了煉氣期,壽元大漲,踏入了真正的仙途——築基期。

從此以後,修仙者們再也不僅僅局限于單純的修煉功法,而是熱切的希望借助各種各樣的外物,靈草藥、靈石、妖獸妖丹,通過煉丹、煉器各種方式,以求最快的速度增長修為,增加自身的實力。

然而各個國家的靈物非常零散,很難滿足他們的需求。

他們耗費了無數的時間,終于找到了一處靈物非常密集的地方——靈霧大峽谷。靈霧大峽谷深千丈,寬數十里,長達百萬里,終年雲霧繚繞,里面生長的靈草幾乎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他們在距離靈霧大峽谷僅僅二百余里的高原戈壁上,築造了一座宏偉的城池,方便他們就近取材。

這座城池,便是修仙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仙緣城。曾經誕生過無數古修的修仙者根源之地。

中土大陸的國家難以計數,有很多這樣類似的仙緣城,大多都是建在靈物非常多的地方。靈霧大峽谷附近的仙緣城,僅僅是中土大陸眾多仙緣城中的一座而已。

這些修仙者在仙緣城修煉,常年前往大峽谷取原材料。

日月如梭,千百萬年下來,不斷的繁衍後代,又漸漸開枝散葉,形成修仙家族,這些修仙家族不只是在靈霧大峽谷內尋找靈物,還前往周邊眾國家尋找靈物,割佔領地,擴張家族的勢力地盤。

奈何靈霧大峽谷內的靈物雖多,也禁受不住修仙者們千百萬年歲月的不斷索取。隨著修仙者日益增多,靈物數量銳減,修仙界的情況開始惡化。

修仙者們為了搶奪數量稀少的靈物,拉派結伙,拼斗四起。

修仙者,最先分裂為兩大板塊——散修大聯盟、家族大聯盟。

散修勢單力薄,聚集在仙緣城內,完全靠大峽谷的靈物進行修煉。修仙家族則人多勢眾,他們不只是在仙緣城,還分散到各個國家去收集零散的靈物。

雙方因為獲得的靈物不均,相互極度仇視,幾乎每個數百上千年便要發生一次大戰。

最慘烈的大戰,幾乎連整座仙緣城都被仙人斗法所摧毀。

仙緣城,至少重建了不下數十次之多。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修仙門派建立。

一部分有長遠眼光,天資極高的修仙者,他們進入築基期之後,主動放棄了仙緣城,結伙飛過了數十里寬的靈霧大峽谷,抵達了靈霧大峽谷的對面——靈霧山脈。

靈霧山脈,比靈霧大峽谷擁有的靈物更多,但是妖獸盤踞,更加凶險。

這些天資極高的修仙者,在靈霧山脈清剿妖獸,佔據最好的山峰和洞谷,開闢山門,建立宗派。

當普通的散修和家族還在為仙緣城和靈霧大峽谷爭斗的時候。他們卻借助著靈霧山脈充沛的靈物資源,修為開始暴漲,一舉在修仙者中佔據了絕對的實力地位。

在各大修仙門派的強勢介入調解之下,無數的散修和家族終于達成和解,同意劃分地盤。

散修聯盟以仙緣城為根據地。

而修仙家族退回到他們在各個國家的地盤,不再以仙緣城為根據地。

雙方盡量避免再起劇烈的火拼沖突。

到了現在,圍繞著靈霧大峽谷附近的這座仙緣城,修仙者們明顯的分成了三股盤根錯節的勢力——散修聯盟、修仙家族、修仙門派。

散修聯盟,這股勢力最弱小,但是卻最為頑強。仙緣城內,十個有九個是散修,來自好幾百個國家。現在散修聯盟里有一批的築基期以上修士,由幾名結丹期的散修士在主持仙緣城的大局。

修仙家族,勢力非常龐大,但是因為分散在仙緣城周圍數百個國家,反而實力分散。這些家族有各自的穩固的地盤,從各自的地盤內獲得修仙所需要的靈石、靈草,偶爾會來仙緣城做交易。真正意義上的修仙家族,通常都擁有築基期修為以上的修士,甚至有些大家族有結丹期修士。

最後一股是門派勢力,這股勢力無疑最為強悍,由最有天資和實力的精銳修士組成。他們越過了靈霧大峽谷,深入了靈霧山脈,在靈霧山脈里佔據了最好的修仙福地,並且不斷的從散修和修仙家族中吸納天賦最好的修仙者。絕大部分的築基期修士、結丹期修士,都是在各大門派里誕生的。

章氏兄妹,夏老黑之所以打算去靈霧大峽谷冒險,跟各大修仙門派的一項政策有關系。

各大門派為了化解散修和家族為了爭奪靈物而引發的沖突,決定每年十月之前,在仙緣城發布一次“門派擇選弟子任務文書”的榜文,只要完成榜文上的任務,便有資格加入門派。

而要完成榜文上的任務,通常必須去靈霧大峽谷才行。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