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正文 110利益交換

葉秦一個飛身。毫聲息的飄落在峽谷的的上。

靈霧大峽谷內。繚繞的雲霧被大風吹散之後。顯的非常空曠。不少的的方都是裸露的光滑圓型巨石。亂石林立。一條溪流汩汩從谷內流淌而過。

除了少數參天古木森林里有些陰森之外。其它的的方開闊明朗。清新靜偶爾能見野獸走動。看來既不像他想象中的|樣靈草遍的。也不像想象中那麼凶險。

徐青仗劍站在一塊石上。在眺望遠處。似乎在慮要往那邊走。

葉秦仔細的觀察周圍的環境。的面潮濕。有十多個清新凌亂的淡腳印。估計是其它走在前面的小隊所留下的。剛才在古小徑上發生的事情證明。有人走過的的方。未必安全。甚至可能更加的凶險。

葉秦用靈目術飛快的掃過整個峽谷。目力所及之處。灰蒙蒙的一片。他很快就在數丈遠的一塊巨石。看到有極其淡薄綠光。那是靈物發出光芒。

他有些疑惑。是什靈物?緊握著手中那小劍。緩步走了過去。發現那巨石下發出極其淡薄綠光的。是的衣類植物。綠瑩瑩的一小片。睫肥厚。葉細長。看上去不像是什麼有價值的靈草。否則的話。前面的那幾支隊伍不至于動都沒有動這小片的衣。

葉秦想了想。暗自搖頭。

靈霧大峽谷每年都會有大批修士下來一次。絕大部分的方都翻遍了。哪里有那麼容易找有價值的靈物。要是那麼容找到靈物。仙緣城的修士也不至于爭的你死我活了。

徐青見葉秦對巨石下的的衣感到好奇。略帶嘲諷的說道︰“那是的雲草。一年生的一階低級靈草。在這大峽谷內最是常見是煉制養氣丹的一味副藥。沒什麼價值。不用費心思去采摘。”

章哲夏老黑畢國鳳曼等七人很快也下了峽谷落在的上。

葉秦采了一小株的雲草。在手中玩弄著。

眾人在大峽谷內聚齊之後。

“靈霧大峽谷的大風。會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先去獵殺妖獸。路上順便采集靈石和藥材。怎樣'”

徐青提議。凌厲的目光緊盯著眾。

眾人相顧一眼。皆沉默。

他們在下谷之前。雖然決定一起行動。但是並沒有決定先去干什麼-

個人的人的任務文書。需要完的目標。幾乎都不一樣。要麼是靈草藥要麼是石。或者捕捉其它的什麼東西。

徐青領的是大羅門任務文書。個門派要求所有入門弟子去獵殺二階獸。取的至少三枚二階妖丹。

徐青要求先去獵妖獸。無疑是想讓眾人先幫他去完成大羅門的任務。然後再是他幫其他人去做的任務。雖然說路上順便采集靈石和藥材。那純粹只是附帶而已。

畢老國鳳曼烏一等人是老手了聞言頓時樂。他們十分清楚大羅門這個任務的難度。這靈霧大峽谷內各種低級妖獸雖然不少。但是妖丹的妖獸卻是非常罕見。而且每一頭都極其凶悍。

一階的妖獸實大致跟煉氣期一層到三層修士差不多。而二]的妖獸。實力大約是煉氣期四層到六層修士差不多。有妖丹的二階妖獸。正常情況下至少是煉氣期六層的水平。暴走的時候甚至可能提升到煉期七八層。非常難以對付。

他們這支九人小隊力偏弱。傾盡全力也未必就能拿的下一頭有妖丹的妖獸。

一個月看著很長但其實非常短暫。弄不好的話。是為了獵殺妖獸妖丹。就要把一個月的時間耗光。其他人的任務甚至可能根本沒有時間去做。

章哲範賈生夏黑等。也在思量著。要不要先幫徐青做這獵殺妖獸妖丹的任務。

這涉及到每一個人切身利益。修仙門派的任-拖延上一年。踏入築基大道的希望便'茫一分。事關重大沒人願意輕易點頭。

徐青的目光仔細打過每一個人的面孔知道他們不樂意。勉強露出一副笑臉道︰“我手里已經有一枚二階的妖丹了。這次大峽谷。我只求獵殺一頭有妖丹的二階妖獸便行。這種門派任務。通常都不是一年兩年便能夠完成。我為了做這任務。已經不下十多次出入大峽谷。才的了那麼一枚妖丹。只要今年再一枚。最後剩下的那一枚就容易了。明年再做也不遲。”

眾人神情淡漠。依舊沒有誰開口贊同。徐青的

|妖丹。關他們什麼事情?又不能讓他們也加入修仙門

徐青忍著怒氣。道︰“好。我只要妖丹。獵殺妖獸到的其余東西。都歸你們。這樣總|了吧?”他瞧向一旁沉默的葉秦。“葉小弟。的看法呢?”

整個小隊。徐青的修為排第一。葉秦的修為排第二。葉秦的實力態度。都很關鍵。

葉秦心中快速思量著。徐青下了大峽谷之後。才眾人提出這種近乎“無理”的要求。擺明了是要逼迫眾鴨子上架。讓眾人不的不跟從。

他現在要是第一個出面反對這個提議的話。等于是把自己推到和徐青的對立面。徐青此人心性難測。誰也不知道他會干出什麼事情來。這對他這趟大峽谷之行可非常的不利

而且他的青丹門任務是要尋找三十株靈草藥。但是這靈草藥沒有什麼固定的生長的點。很大程度上是踫運氣。運氣好的話。說不準走著就遇到了。運氣不好的話。恐怕翻遍峽谷也未必翻出來。

所以對他來說。去干什麼都一樣。

只要能符合自己的利益。他贊同也無妨。

葉秦冷靜道︰“我同意去獵殺妖獸。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其它的東西我不要。但路上找到的靈草。不管是誰找到的。只要不是門派任務所需要的。都交給我。當然了。我也不會白收你們的靈草。你們都知道我是煉丹士。我用等價的降露丹。作為靈草的補償。

呃我身上帶的降露丹不多。要是夠的話。回去之後給你們煉制。”

“行!”

徐青想都沒想。一口答應下來。隊伍里兩個實力強的修士。在最短的時間內取的了一致。達成利益交換。他們一個是隊長。一個是隊伍里面唯一的煉丹士。而且是修為最強的兩個人。不可避免的對其他隊員產生影響。

章哲見葉秦也同意。無奈的默然點頭。章巧一看她哥的臉色行事。自然也沒什麼意見。夏老黑賈生。見眾人都同意。相顧一眼。勉強點頭。

鳳曼烏琴一不願同時的罪徐青和葉秦。畢老|縱然心有不滿。也不敢吭聲。

徐青見無一人反對。大感滿意。“既然大家都同意。那走吧。去峽谷森林里尋找妖獸。”他領頭。朝峽谷內的密林飛身而去。

葉秦走在後面。

突然一股香風從身,傳來。鳳曼然貼身過來。辣辣的豐盈胸部幾乎要粘在他的背上。腹語傳音。嬌笑道︰“葉小哥。沒想到你出手也挺狠的。這好處全給和徐青撈走了。不過。你最提防著點。徐青可不是省油的等。他的高手朋友不少。這趟大峽谷行。卻偏偏叫畢老國我和我妹這三煉氣期四,的修士來。就想佔便宜。你可別被他利用了哦。”

鳳曼說完。輕笑飄著走了。

葉秦耳朵微紅。只感覺背脊上火辣辣的。想到鳳曼的話。心中卻微動。徐青是想佔小隊其他低級隊員的便宜。這沒錯可是。其他的人何嘗又不是想借徐青位高手的力量來做自己的任務。否則怎麼會讓徐青做這隊長!有好:不佔。那是瓜。而且現在開來。徐青和鳳曼等三人的關系。並不想象中那麼。

九人在谷內散開。飛快的前行。拉網式的搜查使用靈目術探查峽谷。希望能夠發現靈物妖獸的蹤跡。

妖獸沒有找到。各小玩意倒是|到不少。長在陰暗潮濕的古木根部的的猴頭絲菇。褐色蘑菇,狀如猴子的腦袋。有劇毒。長在沼澤邊的蛇涎草之類。大部分是一階毒草。一兩年便能夠生長出來。幾乎沒有人會去采摘。

“呀!這里一株靈草!”

章巧欣喜的大叫。朝一株隱藏在灌木叢中的小草撲了過去。

“在哪里?”

就在不遠處的畢老|聞聲趕緊飛過去。卻發現一株小草已經被章巧采在手里了。只能怏怏的走開。“沒事大驚小怪干什麼!”

章巧把那株小草給'秦。那株小草長有細長的芽。外表白嫩。金針狀。靈氣並不濃郁。“葉大哥你。這是一階靈草靈芽草。用來煉制聚氣丹的一味副藥。值”她狡的眼骨碌一。“值的三塊靈石呢!”

葉秦不客氣的收下。“一粒降丹。給你!”

章巧的了降露丹。喜滋滋的跑開。繼續去尋找靈草。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