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正文 111荊棘蜂

小隊一行九人。沿大峽谷的谷底。往下游方向飛快的行進。在溪邊亂石林稀松樹林。尋找靈物和妖獸。只要稍值錢的靈物。統統收入囊中。若是遇著小妖獸異蟲。直接殺了。取走可以入藥或者是煉器的部分。拿回緣城去還能不少錢。

葉秦不疾不徐的跟在眾人的後面。在峽谷內找到的靈草。他明著雖然是放入隨身的包裹中。但是其實卻趁眾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收入紫府內。

除了靈草之外。他一概不要。不想跟其他人去爭搶那些低級妖獸。對于他來說。死的妖獸材料。用一次便沒有了。不如可以栽種的活靈草有用。

大峽谷寬有十余里。他們專挑沒有足跡的的方走。以避免重復搜索前面的幾支小隊已經搜索過的的方。

葉秦有些奇怪的是。他發現靈霧大峽谷里的靈物其實不少。就像野生木荊棘。這種一階的靈灌木。在溪邊稀松的樹林邊。經常可以看見。

“這些木荊棘長的到處都是。怎麼沒人去采割它'|?這木荊棘沒什麼用嗎?”

葉秦和章哲走在一。出言問道。

章哲見他疑惑。笑著道︰“木荊棘的作用不小。據我所知。它的睫經過洗滌抽絲之後。可以用來煉制靈器“縛妖繩”。甚至是法器“捆仙索”。那是一等一的厲害的靈器和法器。不過那是築基期修士結丹期修士才掌握的煉器手。咱們這些煉氣期修士根本沒這手段去煉制。自然也沒人去采。築基期以上的修士。都是在靈霧山脈活動並不來這靈霧大峽。”

“對咱們來說。只有這木荊棘的種子最有用。可以用來施展“纏繞術”。但是這木荊棘十年才一開花。年一結果。結出的漿果。早就被人采摘光了。哪里輪到我們來采。葉兄弟要是有機會加入門派的話。或許日後能煉制條“縛妖繩”靈器。”

章哲搖著頭走了。

葉秦卻在嘀咕著︰“器“縛妖繩”築基期便以煉制。這倒是不錯。”

木荊棘對別人的作不大但是葉秦來說卻是不錯的東西。他落在最後面。挖了一棵正開著花的野生木荊棘。打算送入紫府內。想種著試試看這野生能不能結出果子。

“哎呀!”

這野生木荊棘上趴一只正在吸食花蜜的金色小。葉秦一時沒注意到。被它狠狠的蜇了一口。他輕一聲。手指頭上立刻紅腫了起一個大包。他一氣惱。衣袖一卷。將荊棘和那只小。一起送入了紫府。隨後立刻飛身跟上前面的眾人。

章哲疑惑的回過頭︰“怎麼了。剛才你好像叫了一聲?”

“沒事被一只|蜂蜇了一口。”

葉秦伸手晃了一下腫起來的手指頭。雖然紅腫。但是應該沒什麼毒性。

章哲頓時怔住。驚道︰“你有金罩保護著。這什麼蜂。這麼厲害能穿透你的保護罩?”

葉秦也呆住了。他剛才忙著挖木棘忽略了這一點。剛才那金黃小蜂的刺直接穿透了他的金剛罩。

“葉兄弟等一下。我去找表哥。他知道的多。應該清楚這是什麼蜂。”

章哲跑到最前面。把徐青找來。

“你剛才是不是踫野生的木荊棘?那應該是一階金系異蟲——荊棘蜂。最喜歡采木荊棘的花蜜。它的金刺有“破甲”的效果。就像我手里的金光劍。所有的金系靈器。都以“破甲”。普通的防御罩根本擋不住。

不過這荊棘蜂沒有毒。蜇一下也無關緊要。快點走吧。別耽擱時間了!”

徐青只看了葉秦的|傷一眼。不以為意。轉頭離開。

葉秦的神色有些古怪。盯著徐青手里的這把金光劍。破甲!金系的靈器有這個作用。強悍的變態。徐青里這把劍。小隊里只怕沒有一個人的護體防御罩能擋的住。

他玩弄了一下手掌薄薄的掌中劍。他在坊市買下把小劍之後。走的匆忙。根本來不及弄清楚這把靈的性能。這似乎是烏金之類材料的靈器。不知道這把小劍有沒有“甲”的效果。

葉秦並不知道。此時的紫府浮島內。正發生著劇烈的變化。

木荊棘的田圃。現在有兩株開了的木荊棘灌木。一只金色小蜂。沒頭沒腦的在浮島亂飛著。整座浮島只有它一只小蜂。它聞著木荊棘的花香。撲了過去。一會兒飛到這一株花上。一會兒又飛到

朵粉紅色花上。

金色小峰嗡嗡的歡的拍翅膀。飛到這些花上忙碌。不時的一頭鑽進灰岩石縫中。用它分泌出的蜂蠟。在浮島上築蜂巢。儲存蜂蜜和花粉。

不多久。木荊棘的骨朵很快凋謝。生出一顆顆的漿果。這些漿果成熟之後。掉落在浮島田圃。足足有二十多顆。所有的荊棘花都謝。金色小蜂無花可采。這才罷休。爬到蜂巢里享受蜂蜜。

“吼!”

遠方的一二里之外。傳來一聲妖獸的低吼聲。

“是妖熊的叫聲!徐青一下極度興奮起來。剛進大峽谷。便能發現一頭妖熊。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消息。“走。過去看看!”

九道人影。身形如|。朝剛才發出吼聲的的方全力疾奔去。不多久。他們來到一片參天古樹密林的邊緣一里處。這密林枯藤扭曲。陰冷幽深。不少山林妖獸喜歡藏在這種的。

一頭近丈高大的黃熊。正搖晃著走在密林的邊緣。正在覓食。

“是頭二階的黃妖熊。土系妖獸。最擅長土系攻。它的實力。至少是煉氣六層的水準。很有可能有妖丹。不論如何都要殺了它。踫踫運氣。”

徐青目中閃爍著驚喜的光芒。

“我們怎麼才能獵殺它?”

葉秦目光緊盯著那黃妖熊。問道。

“這畜生的鼻子非靈敏。一里內的生人氣息就能聞到。而且狡猾的很。它要是發現敵不過我們的話。馬上就會鑽進密林里逃走。一旦讓它鑽進了密林。可難逮住它了。谷內正在起大風。我們到下風。設一個埋伏圈。伏擊它。”

徐青很快給眾人分配任務。

鳳曼。去引誘妖熊。讓它進入埋圈。

畢老國夏老黑章巧。三人負責釋放遲緩纏繞減速等不同類型的法術。將黃妖熊死死的拖在埋伏圈。

徐青葉秦烏琴一章哲範生。五人發動一輪猛攻。

這個安排非常不錯。眾人沒有異議。

分配好任務之後。

眾人避開大峽谷的上風。繞了一小段路程。潛行到黃妖熊的後面。二里處的溪河邊。

這是他們進入大峽谷之後的第一戰。難免有些情緒激動。

“記住。等下動手。一定要快狠準。爭取在一二個回合之內。將它擊殺!若是無法一舉擊殺。它重傷之後暴走。就難殺了。現在入谷的修士隊伍已經不少。只要拖延片刻。很快會驚動周|其它的小隊修士。引來爭搶前。十分|煩。”

徐青經驗十分老道。他最擔心的不是這頭黃妖熊。反而是其它修士隊伍的爭搶。

眾人紛紛點頭。在開闊的亂石叢處。設了一個半圓扇形的伏擊圈。

鳳曼獨自過去引誘

黃妖熊走在樹林邊緣。突然停下。聳了聳黑鼻子。嗅到了一絲陌生的氣味。抬頭朝身後張望。腥紅的棕瞳子中。印出一個藍衣女子的窈身影。

黃妖熊雖然不懂的給人的實力劃分層級。但是卻能感覺到。這藍衣女子的靈力氣息。明的弱于它很多。

吼!

一道厚厚的土黃色光芒。轉瞬覆蓋了它的全身。這是黃妖熊天生的土甲。防御力極強。隨後黃妖熊扭動那笨拙的身子。不可思議的敏捷速度。猛的朝身後的鳳曼沖去。想要捕殺這“頭”獵物。

鳳曼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匆忙擇身以最快的速度返回。

她一個人可不敢正硬撼這頭二階的黃妖熊。只怕這妖熊一巴掌下去。恐怕就能將她砸成稀泥。

風系修士的速度相快。至少比這土系妖熊還要快上那麼一二分。逃命倒是完全沒問題。她幾個飛躍。進入了包圍圈。

擔任牽制圍困的。是畢老國夏老黑章巧三人。

畢老國修的是木系法術。手里抓著一粒一粒的黑色種子。也不知道是什麼草種。用來施展纏繞術用的。

章巧用的是一柄凡器寶劍。這劍砍不動妖熊。頂多撐撐場面。給她自己壯膽而已。她真正能用的。還是水系法術。水系法術打中目標之後。有減速的效果。

夏老黑修的是土系法術。有些緊張。咽著口水。手握著他的武器——一柄百煉鐵錘。同樣是凡器。他的位置在三人的中間。是主力。

“土牆術!”

夏老黑見鳳曼已經從他的頭頂上飛過。後面的妖熊眼看便要沖到他的面前。不敢怠慢。立刻手掐法決。爆喝一聲。朝身前的的面打去。

石的面劇烈震動。一道厚實的黃土牆破土而出。厚一尺高近一丈。擋在黃妖熊的前面。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