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正文 113搶奪

葉秦松了一口氣。握靈石。佇立原地開始恢復法力。為了殺這黃妖熊。他前前後後已經用了二三十個風刃火球術。消耗了近二成左右的法力。在靈霧大峽谷這種危險的地方。還是盡量|持滿法力為妥當。

他沒有去搶那黃妖熊的妖丹。這東西在坊市內大約能賣出一個五六百塊下品靈石。但不是青丹門所需要的物品。對他來說幾乎沒什麼用處。至于靈石。他用降露丹便能換。這妖丹可有可無。眾人一起助徐青斬殺了黃妖熊之後。剩下的近一個月他們便可以專心去尋找靈草藥靈物了。

葉秦朝小隊眾人看去。夏老黑賈生等人的昏眩情況已經稍微好了一些。正在恢復法。章哲扶著他妹妹章巧。用冰涼的溪水將她凍醒。在溪邊休息。烏琴一卻在心痛她的火焰劍。不前被黃妖熊拍了一掌。劍身上出了一個小裂口。

這一仗打下來。雖然沒有折損人員。卻至少耗去了小隊一半左右的實力。

葉秦暗暗想著。突他心中一凜。猛的轉頭朝不遠處的巨石看去。!

數道湛藍冰錐。朝妖丹周圍激射而去。徐青正大俯身要拾取妖丹。錐來襲。封住了他取妖丹的路徑。徐青一驚。忙身形一晃閃身避開冒著寒氣冰錐。抬頭朝那幾道冰錐射來的方向望去。

三名怪模怪樣的男修士。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從數十丈外一塊巨石鑽了出來。站在那巨石上。一名皮握著大刀的中年男子正死死地盯著妖丹。一名打扮的紅紫妖艷。身材極其豐滿。是臉上滿是傷疤的女子。偎依在他旁邊。還有一個黑衣矮胖腫老者。站在一旁。他們都是煉氣期五層的修為。

“青皮怪。三娘。剛才那一戰打地可真是精彩。倒是省了咱們一番辛苦了!”那黑衣矮胖老者。朝另外兩名修士說道。說完。轉頭朝徐青嘎嘎陰笑︰“把妖丹留下要了。們可以滾了!否則的話。可別怪咱們不客氣。”

艷女子咯咯笑道︰“老毒蟲瞧你這話說的可不要嚇壞這群小娃娃!”

“哈哈!”

三人狂笑。

徐青目光漸漸冷凝。右手想腰間摸去。卻發現金光劍早就報廢扔了。一僵臉色不由的看。沒有那金光劍。他的實至少減了一半。

他強硬道︰“我是散修聯盟的巡邏隊長。識相的立刻離開。”

“呸。散修聯盟算|麼東西。仙緣城的修士。咱們南梁國西嶺三毒可殺了不少。散修聯盟能奈我何!這枚妖丹。老子了。你小子滾吧!”

青皮臉的中年男子笑。

“仙緣城城門口緝榜上的邪修青皮怪蛇蠍三娘老毒蟲!”

徐青聞言變色。終明白眼前地三人是誰。

在仙緣城一帶。西嶺三毒名氣不|。曾經數度在仙緣城犯事。但是沒抓到人-年的這個十月份。他'|都會出現在靈大峽谷內。專門挑落單的弱小地修者下手。他們地實力並不算高。卻最擅長鑽空子。干陰損偷襲其它修士的事情。三毒現在突然出現。顯然是看他們獵殺黃妖熊過後實力大減要撿便宜

九人小隊見到外敵突然出現。警惕聚攏了起來。

鳳曼烏琴一這對姊妹。久混仙緣城。自然听過三毒的大名。她們相顧一眼。心中驚然。這三毒出現這里。絕不會是什麼好事情。隨後冷眼瞧著徐青。看他怎麼做。

徐青在飛快的盤算。

他帶隊的九人小隊。顯的非常寒酸。他的金光劍已毀。現在只有烏琴一手里有一把火焰劍。鳳曼手里的玉笛雖然是靈器。卻並非攻擊型武器。其他人用的都是以法術攻擊為主。並無靈器。各個都消耗了不少的法力。

他一個人頂多拖住對方的一個青皮怪。對方還剩下蛇蠍三娘老毒蟲兩個。自己這邊雖然還有八人。有一是沒有經歷過修士之間斗法地新人。勉強對上對方的一個蛇蠍三娘。剩下的鳳曼琴一畢老國。可以對上另外一個老毒蟲。

這樣算來。勝算只是在五五之間。但是。他要的非五五勝算。而是絕對的勝算。無論如何必須拿到妖丹。否則年過一什麼時候才能加入大羅修仙門。

徐青臉色變幻朝|隊眾人打了一個手勢——準-戰斗!

小隊眾人明白。立從周圍上來。站立在徐青的左右。手掐法決。拿出自己最強的手段。三毒對峙。

葉秦打量過三毒將他們和記憶通緝榜上的邪修對上號。悄然將一小疊張符紙扣在手中。站在眾人的後面。他現在已經不是剛上戰陣地初哥。修士之間的斗法。不僅僅比誰地武器法術高明。還比誰的法力能夠支持更久。堅持到最後關頭。

用符紙作戰。最能節約法力。

不過。初級低階的符紙。一張也至少要一塊下品靈石。稍微好一點中階的符紙。甚至要上十塊靈石。這戰法。說白了就是兩個字——“燒錢”。有錢的人才敢少。沒錢的燒不起。敢這樣燒錢的。仙緣城里實在是不多。

現在情況似乎不怎麼妙。他也顧不的燒不燒錢了。要是性命沒了。想燒都沒處去燒。

三毒同樣露出慎重的表情。各自拿出一柄靈器。青皮怪是一柄火焰刀。蛇三娘是一把子剪。老毒蟲是一個黑色的葫蘆。

他們雖然是來撿便宜的但是這九人小隊雖弱。卻勝在人多這便宜未必就那麼好撿。若非為了搶這價值極高的妖丹。們只怕也不會輕易出手。

就在雙方各自列陣。對峙警惕。火藥味濃厚無比。血戰一觸即發地時候。

徐青突然做了一件令所有人愕然的事情。

他猛然一個欺身將地上的抄手妖丹拾起。轉身逃。幾個飛起落已經躥出了上百遠。看他那一去不復返的如氣勢。是鐵了心不回頭了。

在場十一人面對這突變。盡皆愕然。

無恥!

所有人心中冒出同一個想法。

誰也沒有想到。徐青身為隊長。了那妖丹。竟然會干出這樣拋棄隊友臨陣脫逃的不要臉地事情。別葉秦等人小隊成員驚愕當場。就連三毒也呆了一呆沒有想到這個領隊的會干出這種事情。

等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徐青已經逃出二三百丈之遠。

“他娘的。比老子還不要臉!三娘老毒蟲你們收拾這幾個小子。老子去追那家伙。”青皮怪怒吼一聲一躍而起。從小隊八人頭上飛過。朝那徐青追去。

小隊八人。沒有一個出手阻攔那青皮怪。徐青已把他們所有的人都出賣了。他們當然沒有必要再幫他攔敵。徐青和青皮怪很快在大峽谷跑遠。消失不見。

熊尸處。只剩下雙方的隊員。還在對峙著。一邊八人。實力有所削弱。另一邊二人都是煉氣期五層的老手。究竟要不要開戰是一個問題。

眾人神色漸漸古怪起來。

鳳曼烏琴一。心有默契。她們的目光最終盯在了熊尸上。

這二階黃妖熊不只妖丹值錢。它的熊妖皮熊膽熊肉熊掌。加起來只怕也至少值三百塊下品靈石。這樣一筆財。可不算少。足可以換三柄靈器。了這熊尸。這大峽谷之行也不算白來。

章哲夏老黑範生等人相視一眼。暗暗點頭當然也不想這熊尸落在別人的手中。在這筆財貨面前。沒什麼好退讓。

畢老國貪婪的盯著尸朝四周人看了一眼。卻有些畏縮。在這些人中。他是落單的一個。

葉秦神情冷漠。冷眼看著眾人。他早清楚這支九人小隊人心不齊。但是沒有想到分崩離析地這麼快。領地帶頭逃了剩下的新人老人。根本無法擰成一根。或許。該想想怎麼才能在這大峽谷自保了。

鳳曼烏琴一畢老國忍不住終于出手。和那蛇蠍三娘纏斗。先把三毒打垮。才能搶到熊尸。

“嘎嘎。讓你們瞧瞧我老毒蟲的寶貝吧!”

身材矮胖臃腫的老毒蟲獰笑。將他隨身的黑葫蘆一拍。一股怪異的黑色鑽了出來。凝而不散。霧氣里面似乎藏著什麼妖異蟲獸。凶厲暴戾。朝章哲範賈生夏老黑等人當頭罩去。

“霧氣里面有毒物。|心!”

章哲臉色一變。失聲驚呼。他急施展火球術。甩了出去。一團洶洶的火球。射入黑霧中。將黑霧的妖蟲燒的尖叫。但是黑霧足足有七八丈大小。滾滾而來。這一團小火球才撲進去。眨眼間就就滅了。那黑葫蘆放出的毒霧。是大範|地妖法。一二個小法術根本打不破。

章哲見勢不秒。轉身拉著章巧便逃。範賈生和夏老黑不敢硬撐。跟著逃跑。

但是夏老黑跑的不快。轉眼就被滾滾的黑霧給追上。

“老黑。小心!”

範賈生驚的大叫。停住腳步。

夏老黑驚然回頭朝身後的黑霧望去眼見黑霧已經近在咫尺。駭然。急忙給自己加了土甲術。瞬間。他被黑霧給完全湮沒。里面響起妖蟲的啃噬聲。

“老黑!”

範賈生悲聲大呼。手掐法決。發出一個火球。朝黑霧打去。但是眨眼。被黑霧吞沒。幾乎沒有掀起什麼波瀾。黑霧似乎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葉秦一直待在眾人最後面的。自然跑也的最快。听到身後地大叫。不由的停住。一咬牙手中地一疊二十余張符紙。不要本錢的一連串朝黑砸了過去。

黑霧內接連不斷的起轟鳴聲。一個法術才剛剛爆炸開下一個法術又來了。黑霧里面的妖蟲吃不住。吱吱亂叫。連黑霧也快速足足縮小了一小半。

老毒蟲並沒有看到發生了什麼。听到尖叫。駭然變色。心痛無比。這些妖蟲可是他好不容才養大的寶貝哪里經的起這樣折騰。手一招。將黑霧剎時倒卷而。收入黑葫蘆中。

夏老黑躺在亂石地奄奄一息。他的土甲護體早就不見。一條腿被妖蟲給啃的連骨頭都沒了。身不少的肉都被啃掉。縱然不死。也是重殘。

“老黑。撐住。我帶你回城去!給你找最好的藥療傷。”

範賈生淚流滿面。撲過。一把背起夏老黑。朝他們來的古道小徑疾奔。

葉秦呆呆的佇立在原地。

他沒有跟章範等人在一起伙修煉。這半年。他們只是相識所以並不是太理解範賈生和夏老黑之間兄弟感情他有些傷感。如果他剛才早一點出手的話。或許夏黑不至于落到這個地步。

老毒蟲收了黑葫蘆。朝他們追來。見到葉秦還在原地腫的臉色露出驚喜。“哈。這里還有一只呆鳥傻站在這里。可叫老毒蟲給逮住了!”

葉秦轉過頭去。神色木然。手一。一疊厚厚的初級低階中階符紙。一片片如雪花飛了出去。火符”“冰錐符”“水箭符”“土刺符”“|'擊符”“風刃符”。中階“弧斬”“連環雷”低階中]符紙化為一道道火球冰錐風刃土刺。

老毒蟲一怔。本能一拍黑葫蘆。噴出毒霧抵擋。

轟轟轟轟!!!

四五十張初級低階紙爆炸過後。黑霧消失。黑色蟲尸遍地。十余張初級中階符紙過後。老毒蟲的護體罩被直接攻破。連人帶黑葫蘆。被烈火燒為灰燼。地上砸出一個大坑。掉落了一地的下品靈石。大約有二三十塊。還有一冊不知名的書譜。

葉秦冷冷的瞧了的坑一眼。衣袖一卷收了所靈石和書譜。頭也不回的飛逝而去。

不遠處。正在為熊尸而打斗的鳳曼烏琴一畢老國和蛇蠍三娘等人。已經停下。見到剛才那一幕。駭然失色。張大了嘴巴。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