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正文 120斬殺二毒!

紫府仙緣120斬殺二毒!

秦仔細在妖蝙蝠體內翻了一下。並未找到妖丹。這微郁悶。他在妖蝙蝠洞里已經差不多呆了足一天。估摸著。青皮怪和蛇三娘等不到他出來。很可能離開。這才來到妖蝙的洞口。

葉秦沒有冒然走出。在洞口的陰影處貓著著。查探洞外的情況。離妖蝙蝠洞約百丈處躺著一具發青的尸體。葉秦一。那正是畢老國。早已經毒發身亡。不過畢老國隨身包裹內的物品卻並未被取走。包裹甚至還醒目的露出了幾塊靈石。

“誘餌陷阱!”

葉秦在看到這具尸。神色凝重。

他心中略一思量。

青皮怪和蛇三娘是已經離開的話。他們這種靠劫掠其它修士為生的人。不可能不取走畢老國的財物。這顯然是他'|二人留下陷阱。

既然他們在這里設下一個誘餌陷阱。而且沒有收網。那麼他們的人估計還藏在附近。隨時準備殺人。

葉秦冷靜的潛伏在洞口的幽暗處。仔細探查洞外視野範圍內。每一處的面。可疑的的方。不過。他並未發現青皮怪蛇蠍三娘的藏身所在。這二人伏擊經驗極高。沒有這容易被他發現。

他不動。

等。

一直等到青皮怪和蛇蠍三娘自己出現為止。他就不信。自己的耐性就會比這二人低。

葉秦的推測並未出錯。

此刻。青皮怪正藏在一塊挖空了的巨石下。摟著蛇蠍三娘大手不斷的在她那豐盈的肉體上狠狠的揉捏捏著。一邊低聲怏怏咒罵。

“都是你這婆娘。辦事不牢靠。老毒蟲死了也就罷了。你讓那小子把老毒蟲的《蟲經》也給搶走了。沒了《蟲經》咱們家族怎麼傳承下去!”

“關老娘屁事。要不是你去追姓徐的。想搶那妖丹。怎麼會留下老娘一個人。結果妖丹沒有搶到。老毒蟲卻被那小子給一下狠手殺了!?老娘一個人勢單力孤如何敢去追殺他!現在他的尸體就在洞里面你有本事進去拿'”

蛇蠍三娘眯著丹鳳眼。任由青皮的大手鑽入衣底。在她身上敏感處游走。扭著身體迎合不時的輕哼著。

青皮怪惱。

他在葉秦進入妖蝙蝠洞不久之後也曾經冒險沖進洞但是進去才十多丈。便被里面成數頭妖蝙蝠瘋狂撲打的壯觀場給嚇的臉色煞白被數十頭妖蝙蝠追著拍打。慌不迭的跑了出來。再也不敢進去。

但是沒拿回《蟲經》。他可又不舍的離開。

無奈。只能在這里苦熬。想著用|麼辦法才能把葉秦的尸體從洞里面弄出來。他根本沒有考慮。葉秦活著的可能性。就算是煉氣期九層的高手。在這妖蝙蝠洞里也活不下一二個時辰。

百無聊賴之下。他干脆把畢老國尸首拿來做“誘餌陷阱”。看看能不能宰掉幾個從這里路過的新人修士。

一連三日過去。

偶爾有小隊的老手士。從妖蝙蝠洞附近經過。但是他們對畢老國的尸首。瞧都沒有瞧一眼。對畢老國包裹中露出來的幾塊下品靈石更是不屑一顧。幾塊破石頭就想引他'|過去。未免太小瞧人了吧。

直到第三日。才終于出現了一支五六名低階新人修士組成的小隊。盯上了畢老國的尸首。幾塊下品靈石雖然少。子肉是肉。對窮哈哈的新人來說。一塊下品靈石也要費小的功夫才能掙到。這個大部分都是煉氣期三層修士組成的小隊。警惕的查探了一下周圍的情況。並未發現異常。這才派其中一個青衫修士過去拿那靈石。

呼!

青皮怪舉著火焰刀。破石而出。洶洶的烈焰。一刀力劈向那名貪便宜的衫修士。

那青衫修士駭然失色。連反擊都來不及作出。唯有閉目等死。

其他的幾名修士。更是驚的差點拔腿就跑。蛇蠍三娘卻早已經咯咯笑。從他們的後方。把他們給圍堵住了。以他們兩個氣期五層的中階修士。伏擊獵殺五六名煉氣期三層的修士。簡直就像是宰青菜似的。

正在這時。一粒種子從妖蝙蝠洞陰影處射出。激射而至。打向青皮怪的身後。

青皮怪心頭一凜。暗叫一聲不妙。“有埋伏”。火焰刀反轉。棄了那青衫修士。劈向那粒種子。若是被繞術捆住。十分麻煩。

那粒種子並沒有像象中的那樣被刀焰的熾烈高溫給焚毀。反而迎著火焰“蓬”的狂長了起來。火焰一般的荊棘枝條。絲毫不畏懼火。將整個火焰刀給纏繞住。並且向他的手部快速延伸。

青皮怪驚駭。這是|麼荊棘。竟然不怕火!眼見荊棘已經要纏到他的手上了。匆忙棄了火焰刀。飛身後退。

“颼!”

又是三粒紅色的種子。成品字型。再度激射而至。青皮怪避無可避。一下被其中的一株火焰荊棘瘋狂繞住。雖然他有防御罩護身。卻也被這株怪異的荊棘勒的透不過氣來。

一個年輕的青衣身影。從妖蝙蝠洞窟一閃而出。幾個

|。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朝那五六名發傻的修士厲喝道︰"著干什麼。殺啊!”

那五六名低階修士時驚醒過來。知道來了一個來路不明的強援。急忙各自施展法術。和驚駭欲絕的蛇蠍三娘纏斗在一起。

蛇蠍三娘根本沒有過葉秦在妖蝙蝠洞內待了近三天。竟然還活著。

葉秦可不管她驚懼不驚懼。抽出掌中劍。朝青皮撲去過去。

的上的青皮怪。見到葉秦步步逼。使勁掙扎著想要繃斷纏住他的荊棘但是不斷不由驚懼大叫。“三娘。快把這荊棘剪開。救老子出去!”

蛇蠍三娘想來救但是五六個煉氣期三層修士的糾纏。卻讓她脫不開身。

噗嗤!

青皮怪脖子一涼。中劍穿透他的防御罩。直接扎入咽喉。旋轉了一圈。青皮怪沒等到救援先一步斷腦袋喪命。

葉秦也不多瞧立刻加入圍攻蛇蠍三娘的戰斗。

蛇蠍三娘不低葉秦和眾低階修士的圍毆。倉惶逃逸。還沒來的及逃走。被一粒紅色的荊棘種子給打中。翻滾在的上。她驚之下想用子剪將荊棘枝條剪斷。葉秦和眾修士的法術已經劈頭蓋臉的朝她砸了過去。她沒能撐不住片刻便隨著青皮怪一同落。

葉秦看了一下兩具尸體淡漠的青皮怪的武器焰刀。還有們隨身攜帶的數十塊靈石練功功法等財貨統統都收了起來。隨後朝那五六名低階修士看去。著的上的蠍子剪道︰“剛才你們幾個也出了不少力。這把靈器。算你們的。”

那隊低階的男女新修士。羨慕的看著葉秦把大部分的財貨給搜走了。沒人敢上去搶。葉秦的冷酷凶狠。楮都沒眨一下。頃刻間把二名煉期五層的修士給了。讓他們心里不由發毛。

他們見葉秦不要那把子剪。立刻欣喜的把蛇三娘的那把子剪給撿起。這可值上塊下品靈石。平均每個人能'到二十多塊靈石。

“多謝!”“這位哥。你這樣厲害。不如你做我們的隊長吧。我們這些正缺一位高手帶隊!”“就是。這位大哥。你帶我們去殺妖獸。肯定能掙個滿盆。”

他們激動的話還沒完。

葉秦已經轉身一躍而走。幾個飛點。漸漸消失在了遠方。

那個小隊的新人不由喪氣。他們這一路上到處求高手為他們帶隊。卻沒人願意。這次拒絕的更徹底。葉秦根本沒搭理他們。

這樣一個新人修士|隊。差不多是來靈霧大峽谷送死。葉秦沒有任何興趣去過多理會。除了拖累自己。'秦想不出他們還能做什麼。

靈霧大峽谷起大風的時間非常有限。僅僅只能持續一個月。十月過後。又會雲霧繚繞。現在已經過去五六天。他才找到一青丹門所要的靈草。離青丹門的入|要求差的太遠了。這讓他絲毫不敢怠慢。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尋找靈物上。現在靈霧大峽谷內已經沒有見面就殺的生死仇敵。他也能更安心的到處去查探。

不久之後。

葉秦落在一片瀑布近。

他驚愕的看到。數以百計的修士。依舊圍在瀑布下的寒潭處。在想著法子對付那頭幾天前就發現。但是今不見蹤影的黑角妖鱷。

如此多的修士。圍|一頭妖鱷。手段還是非常強悍的。

寒潭上面的瀑布溪。已經被眾修士截斷。挖了另外一條深深的渠道。將水引開到其它的去了。寒潭內的水。非常的冰寒。煉氣期修士也不敢輕踫。

修士們施展冰系凍結法術。將寒水結成冰塊。用繩子捆上。一塊一塊的搬走。

這短短的幾天的時間里。這口巨大的寒潭內的水已經被大量的取走。降低了足足數十丈的深度。照這下去。這寒潭雖深。遲早有被搬空的一天。那頭深藏在潭底的黑角妖鱷。也遲早要眾修士們給揪出來。

這也怪不的眾修士們如此的痴迷瘋狂。畢竟只的到這頭妖鱷頭上黑角。便等于是獲了一個古器門名額。這比起其它渺茫難以完成的任務來。總是多了一份希望。至這個黑角究竟會被誰搶走先把妖鱷宰了在說吧。

葉秦蹲在瀑布口。看了許久。

寒潭周圍正在忙碌的眾修士們。突然人群中響起一聲驚呼聲。“寒靈草!”一道灰色人影一。抓住潭壁上的一株黑色小草。然後飛快的逃走。

寒潭周圍人群。一下轟然亂了起來。眾多修士激動的拿出他們的靈器。朝那灰影圍追堵截。

葉秦目光一凜。豁然站了起來。

寒靈草。生長在極寒水域。青丹門所需要的任務物品之一——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