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紫府仙緣122大收獲

冰靈石!”

“寒靈草!”

“水霧花!”

葉秦每看到一樣物品。心中默想著它們的名字。飛快出手采摘。每種靈草采一株就夠了。眼楮四處瞄去。尋著寒潭四處。看看是否有其它丹門的所需要的草藥。

與此同時。一群數十名修士。朝那株葉秦故意放出來引誘人的火焰荊棘撲去。相互之間還猛的砸火球。發水箭。

“哎呀!”

一名渾身刀疤的虯髯大漢。冒著同時遭到幾個法術狂轟的危險。搶到幾顆火焰荊棘果子。不知道是不是為他的護體罩被砸的過于薄弱。手上一痛。被火焰刺扎了一下。吃痛叫了一聲。幾個呼吸之間。他的雙目變的腥紅。呼吸促。氣息狂無比。

“呔!”

虯大漢狂嘯一聲。手中的靈劍亂舞。朝四周的名修士不要命的劈去。那幾名的修士大怒。憤然反。將那發狂的刀疤大漢斬成冰凍燒焦的碎尸。

寒潭底下數百名煉氣期修士的混亂爭搶大戰。越演越烈。

“殺。兄弟們。把他們干掉。別讓靈物被他們!”

“滾開。那是我們先發現的!”

“看老子的法術。火球連珠!”

“喝。土盾!”

葉秦看著混亂大戰。暗暗心驚。小心翼翼的警惕著周圍。免的被人盯上。不斷的飛身閃避。躲過從各處射來的火球。風刃。就算有人惡意偷襲他。他也只是射出一粒火焰荊棘的種子糾纏住對方。然後迅速用土遁術遠遠的避開。不和對方硬踫死戰。

寒潭內修士眾多。隨時可能遭到來自其它修士是襲擊沒有誰能死死的追著他不放。

何況。葉秦打出的焰荊棘。可沒這麼容易被掙脫。不少被火焰荊棘捆住的修士很就其它修士趁機一擁而上。斬成肉醬。灰飛煙滅。

寒潭內死亡的修士越來越多。至少有四五十名之眾。

葉秦冷冽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放了那些死亡修士的身上。他們身上的一件一件的刀劍配飾。可都靈器啊。那些普通的靈器。可以在仙緣城坊市上買到。就不撿了。有些罕見的高]靈器。在坊市上有錢也未必能夠買的到。

他飛快出手。搜索亡修士身上掉落下來的物品一件二件。三件沒時間去分辨它們的價值。收起來再說。

葉秦正要拾取一件布袋物品。突一凜。感覺一股凌厲的氣息從側擊來。

砰!

護體罩劇烈的震動。葉秦來不及躲避。遭到猛烈的重擊跌了數丈。才站穩。光罩也黯了幾分。

“嘎。這個歸我了”

一個黃色短衫煉氣期五層的粗|漢子。扛著一柄大鐵錘。獰笑著朝葉秦咧了一下嘴。俯拾起那件袋一樣的東西。掂了掂量似乎很滿意。放入懷中。

葉秦臉色一下陰沉了起來。

他飛快的檢查了一下自己的法力。進入寒潭之後。接連不斷施展纏繞術。並且遭到各種法力的轟襲。自己現在的法力。只剩下不足五分之一。已經到了臨竭的危險關頭。不能再寒潭內在待下去了。一旦再遭到好幾個強力的法術的襲擊法力耗盡修仙者跟一個世俗凡人也沒什麼區別。隨便挨上一個火球就的被燒死。

那個黃衣漢子的實比他差不多顯然是發覺葉秦剩余的法力不多了。仗著自己的法力比葉秦多了許多。葉秦不敢和他進行硬拼。這才斷然出手搶奪。

葉秦狠狠的盯在那布袋上。那個小布袋。似乎是一件很罕見的靈器。他一咬牙。從懷里掏出一個小葫蘆來。猛的將|葫蘆里面的陳桑酒一口悶。灌入腹中

酒力和靈氣混雜在一起的陳桑酒。力擴散的極快。而靈氣順著酒力擴散。迅速滋潤他體各處的經脈-已經干涸的法力。開始出現。

這一小口葫蘆的酒也就是十多塊下品靈石。恢復的法力並不算多。足夠施展兩次纏繞術但是如果能夠搶到一件好東。價值可遠遠高于此。

葉秦拿小葫蘆猛灌了一口。硬是|個黃衫漢子給看的愣了一下。驚愕。“你有恢復法力的酒!”

“去死吧!”

葉秦森森冷笑。雙掌一翻。兩粒火焰種子出現在他手中。

法力迅速包裹著它們。屈指一彈。

“纏繞術!”!

兩粒火焰荊棘種子。射了出去。

那黃衫漢子大驚。忙提著大鐵錘躲閃。但是他身上有黃色的土甲光罩。速度出奇的。被火焰荊棘種子打在一條腿上。瞬間整個人都被火焰荊棘的枝條給纏繞住。捆的結結實實。

葉秦閃身飛撲了過去。掌中劍在手。猛刺!扎在那黃衫大漢的土甲罩上。”的清楚金鳴一聲。

鋒利無比的掌中劍。被直接彈了開來。

葉秦愣了一下。這金劍有“破甲的效果。怎麼刺不透這護罩。

那被捆縛在的上的黃衫漢子。見狀大樂。

“哈哈~。居然想用金劍用來刺破老子的土甲罩。沒門!金劍什麼甲都破。唯獨破不了御最強的土甲。你小子就是住老子。也殺不了我。等老子的幾個隊友過來。你小子死路一條。我看你還是趕緊逃命吧。”他意的笑的都快抽筋了。

葉秦目露寒芒。

金劍破不了土甲?

他記的徐青曾經噴一口精元。用金光劍。強行刺透黃妖熊的土甲。這說明只要法力夠強。金劍一樣能破掉土甲。他朝掌中劍灌輸法力。猛的往黃衫漢子身扎去。

衫漢子的土甲劇震動起來。被刺穿了數分之深。那漢子不由的駭然色變。高聲呼救。然而寒潭內混亂一片。爆炸聲四起。他的呼叫聲能有幾人能听的見?

“喀嚓!”

那柄細小的掌中劍剛剛刺穿黃衫漢子的土甲。便碎裂了。

葉秦丟了掌中劍劍。黃衫漢子的懷里搜出一個布袋。不敢在寒潭內多待。丟下沒有護體罩。被火焰扎傷。不斷哀"掙扎的黃衫漢子。急忙腳踏潭壁。飛升而上。朝大谷遠方。跑之遙。

他的法力已經低于五分之一。禁不住多少個法術的轟襲。要是現在被人盯上。十分凶險。

遠遠的飛離了混亂無比的寒潭。

葉秦來到大峽谷峭壁根處。找了隱蔽的的方。躲藏了起來。樂滋滋的清點著他搜到的物品。

這可是一場大收獲

他至少撿到了十多樣靈器。

“傳說中的儲物袋!?”

葉秦疑惑的翻弄著中不大起眼的小粗布袋子。從里面倒出一小堆數十塊的下品靈石。還有幾件靈刀靈劍修仙秘笈之類的低階的物品。

這個袋子正是和那衫漢子爭搶的來的。至于它的原主人是誰。沒人知道。

他以前听別的修士過這種物品。但是沒有見過。這袋子只能用于盛放物品。無法戰斗。價格非常昂貴。需要五六百塊靈石。超過一柄中階的靈武器。

仙緣城普通的散修。大多窮的連低級靈器都買不起。更不要說擁有這種專門用于盛放物品靈器。就算那巡邏隊小隊長徐青。也舍不花錢買這東西。這個袋子足以抵的上他手里的金光劍。

恐怕是某個大家族修士。才會擁有這東西。

葉秦暗暗想到。

這個袋子頗為實用。收下。

他隨後又看了看其它的物品。

“綺羅香囊!”

羅香是一種非常貴的香料。包有羅香的香囊。散發著異香。讓人神思迷離。恍然仿若到了仙境。

葉秦只聞了一點點香氣。便陷入了輕微的迷離之中。他心頭猛的驚覺。這靈霧大峽谷內危異常。可絕能有任何輕忽。猛的一下咬嘴唇。流出血來。從異香迷幻中猛然清醒。暗暗搖頭。這迷魂香。有些霸道。

“紅珊瑚手鐲!”

用紅珊制成。非可愛。有清心闢邪功用的|配飾靈器。作用不大。

又是一件女人用的東西。

“青陽扇!”

呵呵。這把扇子應該是風系靈器。每一片扇骨都雕刻精致。看上去頗為名貴。佩戴在身上顯的主人風雅無比。

葉秦嘿嘿笑。

附庸風雅之物。

可惜自己不是一個書生。否則走在街上搖上一搖扇子。也頗像是那麼一回事。

他將自己在寒潭內所獲物品都清點了一下。

靈草二株︰寒靈草水霧花。這樣靈草。作用最大。是加入青丹門所必須的。

石︰下品冰靈石。約二百塊。十分罕見的靈石種類。其它各類五行靈石。近一百余塊。

靈器十余件︰主要是靈刀靈劍靈扇。低階階的靈器都有。少量的配飾。一個儲物袋。足夠裝備一個小隊的修士了。

他發現搶到的靈器雖然不少。但是讓自己滿意的武器。卻幾乎沒有幾件。

唯有一個儲物袋。用的上。里面有一丈的空間。可用神識取出存放物品。一些無法放入紫府的物品。或是沒必要放入紫府內的普通靈器。都可以放在這儲物袋內裝著。

葉秦想了一下。靈草和冰靈石放入紫府內。把其余所有的物品都存入儲物袋中。塞入懷中。打坐調息。恢復滿法力。隨後從藏身之處出來。探頭四下張望了一下。沒人。足下一點。飛向大峽谷內其它的的方。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