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紫府仙緣125高昂的煉制費用

行類靈器?!

葉秦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靈器存在。他心中驚。屏息仔細的听著白袍老頭解說這兩種材料的用途。

白袍老頭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大通這兩件材料的用途之後。意猶未盡。繼續添油加醋道︰“翼翅類靈器最大優勢。就是如果你打不過對手。那麼直接拍翼翅往天上一飛。便能脫離對手的攻擊範圍。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些普通的煉氣期修士只能在的上干瞪著眼。鉤不著。拿你無可奈何。”

“當然。這只是相對于煉氣期修士。築基期修士以御器飛行。能攻擊到天空中的目標你別去招惹他們。他們也不會無緣無故追殺你。”

葉秦微微點頭。他在這仙緣城內幾乎很少見過築基期修士。偶爾也只能遠遠的瞥上一眼。更別說去招惹他們了。有飛|靈器在手。他面對其它煉氣期修士。少保命的本錢就有了。

白袍老頭見葉秦動心了。舔了舔干澀的嘴唇。更加的賣力說道︰“老夫還有一點要跟你講啊。這妖獸類材料煉制而成的靈器。比礦石類木材類煉制的靈器。多了一種神奇特性。妖獸類器往往會附帶著妖獸本身的法術能力如果妖獸會某種法術。那麼這靈器也可能施展出相應的法術來。”

“普通的妖蝙蝠翼只有飛翔的作用。普通的妖蝙蝠刺也只有吸血之效。至于你這白色妖蝙蝠王身上取到材料。跟普妖蝙蝠王的翼和牙完全不一樣。恕在下眼拙。這種模的妖蝙蝠王。老夫還是第一次見到過。無法作出斷定。對了。你們獵殺這頭妖蝙王的時候。可曾發現它使用出什麼特的法術?”

白袍老頭目光閃爍緊盯著葉秦的臉色。似乎有些激動。充滿了期待。想把這問題問清。

葉秦冷眼看著老頭。

臉上沒什麼表情。但是他心里對這老頭追根究底卻很是反感。

寶奉坊只需要替自己把它煉制出來就行。他付錢便是。有必要問這麼多麼無關的事情?這料是他的煉出的靈器也是他。又不是寶奉坊的。

“沒看見。”

葉秦毫無表情的說回答。

白袍老頭聞言頓時大為失望。撓了撓亂蓬蓬的頭發。這就不好辦了。附加法術的靈器和沒有附加法術的靈器。價錢可完全不一樣。

他很難把這兩件靈器的價錢往高里估。

葉秦盯著白袍老頭。問道︰“說吧煉制這兩件靈器。總共需要多少靈石?如果合算。就煉。如果太高了。我去別家煉器坊。”

白袍老頭捏著胡須不經意間打量著葉秦的穿著打扮。心中迅速掂量著該怎麼開價。這小子看上去雖然穿的窮酸。只怕多半是裝出來。看他一出手就是兩件妖蝙蝠王的材料。而且還用儲物袋裝盛著。不是某個大家族的出來闖蕩的年輕一輩修士是有來歷背的散修。懷里絕對有錢。

只有煉制的材料越高檔。煉器的佣金酬勞。才能順理成章開的越高。

白袍老頭琢磨了一下。晃了晃腦袋報出了他的價格道︰“咳~。這個麼。二階妖獸王。實力等同于三階的妖獸。它們身上取的的材料。煉制出來的靈器。都屬于高階靈器。高階靈器在坊市內的價格至少都是二千塊下品靈石。而這兩件材料制成的靈器可非同尋常。這蝙蝠翼。少說也值的四千塊靈石。蝙蝠刺便宜些二千塊。不過因為原材料是你自己出。我坊只是幫你煉制。按照慣例只抽取五成的煉制佣金。兩件加起來。總共算你三千塊下品靈石。”

白袍老頭再度緊張盯著葉秦。這個價他開的有些高了。如果能夠成交。他能夠到其中的半成提好處。大約一百十塊下品靈石。這可是一大筆錢財啊。他忙活好個月也未必掙的到。

葉秦有他的考慮。

他之前在靈霧大峽谷里拾取的十把刀劍之類靈器賣了之後差不多也有一二千塊石。他只需隨便拿一棵加入門派所需要靈草去賣。現在坊市上修士求購靈草這麼火爆很快能湊夠這筆錢。所以白袍老頭開出這個價錢雖然高。但對他來說並不算太離譜。好東西自然有好的價格。

葉秦最在意的。還是盡快把這件保命的飛行靈器拿到手。這比什麼都重要。而不是為了一個價格。耍嘴子磨上個半天

他沉靜道︰“我要盡快把東西拿到手。你們什麼時候可以煉制出這兩件靈器?”

白袍老頭見葉秦同了這個價格。大喜過望。

“寶奉煉器坊的十余名煉器士。都是金木水火土五系。只能煉制五系材料。無人會煉制這翅和獠牙。而這翼翅是風系料。煉制的難度極大。必須是風系的築基期煉器師。才能夠煉制出這種罕見的翅翼靈器。風系煉器士極少。整個仙緣城。沒有任何一家煉器坊有風

器士。”

葉秦怔了一下。頓時惱怒。“說了這麼久。你們沒人能夠煉制材料。那你說這半天做什麼?”他拿起桌上一雙翅翼和一對獠牙。便要離開。

白袍老頭慌忙急聲︰“哎~。這位小哥別急著走啊。我的話還沒說完呢!我寶奉煉器坊內雖然無人可以煉制。不過我坊有一名姓孔的築基期煉器大師。他跟大羅門的幾個弟子很熟絡。可以由他托大羅門的煉器士代為煉制。大羅門上下都精研偏門煉器法。擅長煉制各種特殊的材料。肯定有風系煉器士。由他們出手的話。煉制成功的可能性大增。我這就找一下孔大師。你稍等一下!”

葉秦隨即停下。臉稍微好點。點頭。總算沒有抬腳便離開。

白袍老頭飛快的從|中拿出一張金色的小傳音符來。朝符紙說了幾句話。然後朝半空一拋。傳音符十分活。爆發出一陣璀璨的金光一飛而逝。

過了一會兒。

一名白衫修士走上二樓。負手進了葉秦和白袍老頭所在的隔間。這修士正是白袍老頭說的姓孔的修士。築基期煉器士。這姓孔的修士年近中年。身材修長。臉色像老樹皮一樣干枯木然。淡漠的掃了葉秦一眼。

葉秦目光猛然一縮。微微退了一步。他還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和一名築基期修士站在一起。

從這姓孔的修士進屋剎那間一股龐大的靈壓。乎壓的他喘不過氣來。他根本不敢施展靈目術去查探個築基期修士的修為。只能勉強的支撐著自己別被這股靈壓給壓趴下。

白袍老頭見到這姓孔的修士。神情立刻變的畢恭畢敬。“孔大師。”鞠躬一禮。幾乎把整個腰都彎|去。雖然老頭也是個鑒定“大師”但是在這位築基期煉器士面前恐怕連個屁都放不響。

姓修士嗯哼一聲。不咸不淡的道︰“有什麼材料。值的我去請大羅門的道友出手?”

白袍老頭連忙把桌上的一對翼翅和獠牙說了一下。

姓修士掃了一眼桌上的妖蝙蝠王雪翼和妖蝙蝠王牙。終于有些驚詫。眼中精光一閃。並未說什麼。沒有任何表示。直接負手出了隔間。

白袍老頭也匆忙跟出了隔間。

只留下葉秦在隔間內。那股靈壓消失。不由長長松了一口氣。

孔姓修士出了隔間。佛在對著空氣問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一樣淡聲道︰“你可曾問過他。這頭變異的二階妖蝙蝠王。都會什麼法術?”

白袍老頭連忙賠笑︰“大師。小的問過了。那小子說這妖蝙蝠王不會法術。那小子個新人。我開價三千塊靈石。他愣沒有還價。這筆買賣有大掙頭。若是大師能托大羅|來煉制這二件靈器。咱們寶奉坊一|就入賬三千塊下品靈石。”

“二階妖獸王便等三階妖獸。但是變異妖獸還要在這個基礎上增加一階。那兩根吸血獠牙是廢物。沒什麼用處。不過那對翼翅。對煉氣期修士來說卻是不的東西。可惜是頭沒有法術的妖獸。”

姓修士輕哼一聲。道︰“不過若是四階飛|妖獸有法術。怎麼可能會被一群煉期修士所擒殺你的價錢開低了。直接提高至六千塊下品靈石。”

姓修士是木系煉器士。對這些妖獸身上的材料沒什麼興趣。對白袍老頭交代了一番之後。很快便離開。

白袍老頭傻眼了。

“這是變異妖獸王。相當于四階妖獸?”

白袍老頭喃喃。還沒有從震撼中回過神來。

他回到隔間內對剛剛從巨大的壓力下恢復過來的葉秦笑道︰“孔大師說了。請大羅門的煉器士出手煉制沒問題。只是這費用要比普通高階靈器的價格要貴上一倍。也就是六千塊下品靈石才行。不知道小哥能不能支付的起?”

葉秦沉了下了臉。那姓孔的修士來了一趟。轉眼價錢就翻了一倍。這漲價也沒有這個漲法!

老頭見葉秦似乎有惱走人的意思。不慌不忙笑道︰“除了寶奉坊有門路之外。沒有其他人可以煉制這翼翅了。再說。就算你真找到門路。價錢肯定也跟我寶奉坊一樣。絕不會低于六千。”

葉秦沉默了。好一會兒冷淡道︰“竟需要多久。才能煉制好這兩件靈器?”

白袍老頭立刻道︰“我坊有一頭珍禽——九趾鳥。以直接飛去大羅門。一來一回只需小半天時間煉制的過程也只需要大約二天。三天內。必定可以將靈器交到你手里。”

葉秦沒再多說什麼。跟寶奉煉器坊。訂下了一份契約。支付定金一千塊下品靈石。等完工後。再支付剩余的五千塊下品靈石。若是制器失敗。材料被毀壞。退還定金。並|-件需要賠償三千百塊靈石。

葉秦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收好契約。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寶奉煉器坊。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