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紫府仙緣126取貨!

緣城西城門。一家小樓閣。

範賈生愁眉苦臉從廂房內出來。來到客廳處。一想到夏老黑在大峽谷受的重傷。他便不的長長嘆了一口氣。

修仙之人。只要不。縱然有些傷殘。也算不的什麼。但是那毒蝗噴出的毒霧十分厲害。深入骨髓。著肉里。無法根除。讓夏老黑的腿傷無法好轉。甚至連修為都隱隱有下降的趨勢。只怕過上幾個月。夏老黑煉氣期四層的修為不保。

要除去這毒。辦法倒也簡單。用十多塊靈石去坊市買幾粒下品清毒靈丹便行了。可問題是。他和夏老都是窮的身無分文的修士。哪里去找石購買清毒靈丹?

想到靈石。範賈生更愁了。或許該去找些活干才行。只是身無長技。掙這靈石。可不容易。他正想著。低頭下樓想去城里轉一轉看看家作坊商鋪需雇佣人手。

範賈生突然一愣。一名青衫年輕修士正從樓下上來。

“葉兄弟。你回來了!”

範賈生欣喜。

葉秦抬頭見著範賈生。淡笑道︰“嗯。昨天剛回來。不清楚你們的狀況。有些不太放心。所以過來看看。範兄。老黑的情況怎麼樣了?”

範賈生苦笑。搖了搖頭︰“老黑還行吧。那點死不了!就是要受些苦。”

葉秦點了點頭。章氏兄妹二人。也回來了嗎?”

範賈生道︰“都回來了。不過。氏兄妹二人覺的仙途太過凶險。已經收拾東西。回南梁國去了。現在就我和老黑還住在這里。這客棧已經付了滿月的租金。還能住上一小段時間。過些天我們二人恐怕也只有回南梁國去。這幾天。我看看能不能幫老黑找到療毒的靈丹。”

葉秦心中暗道︰只怕章氏兄妹是無法和徐青那位表哥在仙緣城相處下去。才離開。這樣也好。南梁國的江湖幫會。總比這仙緣城要安全很多至少不用擔心遭到那麼多修仙的劫殺。

葉秦一時間無話可。來到廂房。|了一下還躺在床榻上昏迷著地夏老黑。腿上有許多黑氣縈繞。時間久了。恐怕會留下病根。

他沉默許久。心中嘆。這靈霧大峽谷。每年也不知道殞落了多少煉氣期修士。夏老黑雖然了重傷。但是範賈生拼死了回來比起那些殞落拋尸峽谷的修士來說。還是幸運的。

修仙之路的凶險無比。一個不慎便是殞落的下。但是如果不闖這仙途便只能在俗凡間庸庸碌碌過活這剩下地數十年了。

葉秦沉思。目光漸堅毅。轉身離去。

範賈生微微有些失葉秦在他們中間算是稍微有點錢。要是葉秦肯出手幫忙的話。或許幫老黑盡快解了這毒。不過。'秦絲毫不提。他也難以開口。

範賈生暗暗傷腦筋。然一怔。桌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三個小瓶靈丹。他急忙過去將它們打開清毒丹。接骨生肌靈玉降露丹!”。範賈生念叨著。呆滯住眼|漸濕。

回到客棧。閉門靜。

三日之後。葉秦再去了一趟寶奉煉器坊。在侍的帶領下。上了樓閣的二樓來到他上次見過的那白袍老頭所在的隔間。

白袍老頭見葉秦來了。笑眯眯的招來一名年青侍從拿了一張條子。去寶奉坊的庫內取貨。過了一會。那侍從在兩名煉氣期七層的紫衫護衛的護送下將取二件大錦盒子。送入二樓隔間內。

“馬鑒定師。這是您要地貨!”

年青侍從將兩個錦盒送到。恭敬退了出去。那兩名護衛。則守在隔間的外面。交貨地時候為了避免貨物出現意外。就算在寶奉坊內。護衛也非常嚴密。

葉秦和姓馬地白袍頭。各自在椅上坐下。桌上。一件是二尺長的錦盒。盛放長兵器用。另一件近丈長寬的大錦盒。放大件物品。

馬老頭手指錦盒。笑道︰“這位小哥。兩件靈器都在這里了。大羅門的煉器士出手。絲毫沒有出差錯。請看一下貨吧。”馬老頭先將那小些的錦盒。打開。讓葉秦觀看。

里面是兩件象牙一的純白色長刺。長約近一尺三散發著淡淡的靈力。彎弧形的鈍器。沒有刃。淬煉之後顯像是兩柄精美絕倫的白瓷。

地柄上。雕刻著一些繁瑣的金色符號。顯然是煉器士刻上去。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這是一對刺。可以單手使用一把。也可以雙手一同使用。此外兩柄刺上。還貼著一張嶄新的白色符紙。將它們封了起來。

白袍老頭摸著胡須。贊道︰“正常蝠王刺煉制出來的靈器都是血色的。有濃郁的血腥氣息。極其凶厲。容易感染使用之人的心志。使其變。所以絕大部分

往把蝙蝠刺稱之為邪器。除非邪修。否則很'人會這種邪器。不過。這兩柄蝠王刺煉制出來卻是純白色。無血腥氣息。反而有濃郁的靈氣。令不解。說不定有其它地作用”

葉秦平靜的點了點頭。並未說話。他取這兩件獠牙地時候。便沒有感覺到上面有血腥凶氣息。否則也不會拿那種凶性的材料來煉制靈器。

馬老頭隨即又將那大錦盒打開。

一對妖蝙蝠王翼。經過煉制之後已經合在了一起。成了一件翼靈器。翼靈器的外形變化並不大。只是原來的材料略微縮小了一些。上面同樣貼了一張白色符紙封印著。

都經過淬煉。已經去除里面所有的血澤雜質。通暢無比。變成上佳的風系骨架。可以往靈器內灌輸法力。消耗法力進行使用。

正常情況下。蝠王翼的飛行速度是一百里一個時辰左右。這個速度不算快。不過。翼靈器最大的特點不在于速度。而在靈活。屬于慢速高操作性飛行靈器。而翅靈器。好相反屬于速低操作性飛行靈器。翼靈器和翅靈器。是飛行器的兩個分支。”

或許是因為葉秦是了高價的金主。馬老頭在這筆交易中獲的的提成非常高。他十分的責向葉秦說明了這件翼靈器的特殊之處。

手。絕不要和對方比拼行速度。你比不過對方。只能比拼靈活性。”

葉秦默默頷首。牢牢記下。翼翅器極其罕見。遇到同樣使用翼翅靈器的煉氣期修士可能性不大。不過一遇上。他也心里有數。至于築基期修士。可以使用法器御劍飛行。根本不需要翼翅。

“我現在可以使用它們了吧?”

馬老頭卻抬手阻止他。連聲道︰“不。這兩件靈器還沒有開封呢。還不能用!”指了上面的白色符紙。瞧見這上面的兩張封印符了嗎?靈器煉制成功之後。都會貼這個去。”

葉秦不明白這兩張符是干什麼的。

馬老頭解釋道︰“修士使用過靈器之後。會在靈器上留下自己熟悉的法力氣息。法力氣息自己越吻合的話。使用者掌握起來才能越順手。若是一件靈器被很多的修士用過。上面的法力氣息會變駁雜混亂。感覺不是太順手。

所以我們煉器行有行規。凡是替別人煉制的靈器。包括煉器之人在內。都不會去使用它。而是用封印符將它封印。避免沾染上駁雜的法力氣息。

這兩張封印符。都是純白。沒有一絲雜色。這說明這兩件靈器上沒有沾染任何其他人的法力氣息。煉制成功之後。沒有人使用過這兩件靈器。”

馬老頭說完。滿臉堆笑。搓著手道︰“所以呢。你需要先付剩下的八百塊下品靈石。我才好為你解開這件靈器上的封印。如果你付不出這筆煉器費用。我只將它們原封不動的拿它們到外面的櫃台去販賣。用它們來抵償了。”

葉秦這才知道煉器行還有這種獨特的規矩。有這規定。他也不好違背。想了一下。從儲物袋中。付清剩余的八百塊下品靈石。

馬老頭欣喜的收下靈石。當著葉秦的面從懷里取出二張開封符。灌入法力拍在兩件靈器上。

這關系到寶奉煉器坊的信譽和招牌。馬老頭不敢在里面弄虛作假。也做不了假——這封印是大羅門的煉器士貼上去的。封印符上面還帶了大羅門煉器士的獨特標記。

兩道白色光芒閃過。件靈器上的封印符脫落下來。

解開封印之後。

葉秦從錦盒內取了王刺蝠王翼。兩柄純白色蝠王刺。純粹的靈氣。

馬老頭滿臉笑容。盯著那蝠王翼蝠王刺道︰“們坊內養著一些廉價的一階妖獸。可以供你來開刃。要不要去試一下這蝙蝠刺的威力?還有。我們還有間巨大的修煉室。面非常空曠。你也可以試一下蝙蝠翼的威力。”

“不必。”

葉秦冷冷回絕了馬頭的建議。

既然靈器已經煉制成。而且付了錢。寶奉坊根本不可能讓他退貨。不管這兩件靈器效果如何。他和寶奉坊的交易已經結束了。何必在這里試!

而且。這老頭對他靈器太過熱'了。讓他心中警惕。

葉秦將這兩件高階器直接裝入了儲物袋中。出了二樓隔間。下了樓。隨後離開寶奉坊。

才一小會兒。一個白袍影子也跟著出了寶奉坊。遠遠綴在葉秦的後面。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