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紫府仙緣127準法器

老頭遠遠的跟蹤。著葉秦。他打心里就不想干這人的勾當。

他好歹也是個有身份地位的鑒定師。只要在仙緣城最大的寶奉煉器坊安安穩穩的干這鑒定的活計-月都有幾塊到幾塊不菲的靈石入賬。足夠他平時花銷和修煉之用。犯不著干這種勾當。

最嚴重的是。萬一被客人發現他跟蹤。捅了出去。那他的名聲可全毀了。甚至會連帶敗壞寶奉煉器在仙緣城的名聲。寶奉煉器坊的東家是散修聯盟的一個領。治下極嚴。可不會輕饒他干出這種破壞煉器行行規的事情。

可是。盡管心里非常的不樂意。他卻不的不這樣做。

孔大師是寶奉煉器坊僅有的十余位築基期煉器士之一。修為和地位都比他強太多。三天前。孔大師暗示他。一定要弄清那件高階翼靈器是否附帶有什麼法術孔大師雖然沒有把這個意思著說出來。但是能分明的從那眼神和語氣中體會出這種強烈的暗示。

他敢不照做嗎?孔大師給他幾個暗釘子。便能讓他在寶奉煉器坊內混不下去。甚至仙緣城也站不住腳。

這個孔大師不是一次這樣公然違背寶奉煉器坊的定。暗中打客人的貨物主意。孔大師好幾次從他這里知客人的靈器附帶上好的法術。不惜代價強行弄到手。當然。如發現只是附帶普通法術的靈器。孔大就沒這閑功夫出手了。

所以他一開始就尋著。讓那小子在坊內的修煉室使用一下翼靈器。他也好向孔大師交差。

可這小子偏偏不干。便直接拿了靈器走人。讓他很犯難。孔大師要是問起他這件事情來。他可沒這膽子在那對犀利眼楮注視下撒謊。

馬老頭見葉秦離開了寶奉煉器坊一狠心。跟著出了樓閣。遠遠的跟在葉秦後面。他看見葉秦離開寶奉器坊後。在城內轉悠了一會兒。便往仙緣城外走。然後出了北城門。施展御風術朝北疾奔。

馬老頭暗暗叫苦立刻在後面追趕。現在仙緣城池附近。來來往往的修士有不少。跟的太遠容易跟丟。的太近又容易被發覺。讓他十分苦惱。馬老頭干脆往自己身上拍一張可以隱藏法力氣息地斂息符以免被發覺。這斂息符效果似乎非常不錯。前面那小子竟然一點也沒發覺。讓馬老頭頗為的意腳下緊了幾分。

離開仙緣城大約三四十里。到了一個四周並無人跡的戈壁灘處。葉秦陡然停了下來。瞧瞧空曠無人四周。暗暗滿意。這里正是試一試翼靈器的好地方。順便還能干點殺人放火之類的事情。

葉秦從儲物袋中取出蝠王翼。一拍。

他的背後。出現一對巨大的雪翼。緊地附著在背上。

葉秦慢慢的將自己的法力。從自己的背部。灌入到蝠王翼沿著蝠王翼的主骨架。輸送到骨架。再到蝠王翼的每一個|部位的骨骼上。巨大地雙翼也隨之緩的展開。兩翼各長達一丈。緩緩的拍動。隨著法力的灌入。他可以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神識似乎也延伸到了這對雪翼中。和蝠王翼化為了一體。

呼呼!

葉秦一下飛了起來。離地面高達十余丈。剛開始飛他的身形還搖擺不定。難以穩定住在空中的身形。甚至不小心往下墜落。好不容易才控制住平衡。

這蝠王翼順暢的接收了他所有的法力沒有任何排斥和法力地達不到地地方。

他心中暗喜。

一件沒有沾染過任其它修士氣息的靈器。果然能夠和自己的氣息進行良好的融合。這蝠王翼的骨架。在就像長在自己背上的骨骼一樣。能夠進行靈活的控制。

葉秦默默的體味這凌空飛行的感覺。在低空盤旋。做著各種滑翔動作。從最簡單的飛行動作做起。左前後上下飛行然後是復雜一點地盤旋滑翔再然,是更加復雜的飛行動作——圓形轉彎瞬間懸停快速變換不同的飛行速度靈活的變化飛行軌跡。

他發現。往靈器內輸法力地多少雙翼拍打的力道和幅度。直接決定著他飛行速度和靈活性。使用翼器飛行的本身。不是太消耗法力。

不知道靈器灌滿法力之後。極限速度是多高?

葉秦想到這里。催動自己的法力。瘋狂的涌入雙翼之中。直到灌滿充盈了整個翼翅的每一部位這才下。這幾乎是他全部法力的二十分之一左右。

接著。雙翼一展。猛地一拍。

噗!

眨眼間。葉秦從地消失不見。接著。他瞬移到了五十丈之外。

蝠王翼內。法力幾乎為之一空。

葉秦身軀一震。差,當場摔下地。所幸他及時地往蝠王翼內灌入了法力。這才平衡住自己的身形。

他目光露出震之色。這妖蝙蝠王曾經施展過一個風系法術。這對從它身上割下的蝙蝠翼。果然能夠將其施展出來。

葉秦呆了一會兒。隨後從儲物袋中取出蝠王刺。試一試著對刺的

他發現蝠王翼還附帶了兩個囊。兩柄蝠王刺。可以插在上面。隨時方便取出來使用。嘿。這大羅門的煉器士。看來挺會為客人著想。

“破空閃!”

馬老頭遠遠的躲藏在半里外戈壁的一塊巨石下。差點失聲驚呼。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發出一丁點的聲音。免的驚動了遠方的葉秦。

他完全被震住了。目光中全是撼。

“風系法術。練到高階的最頂級。可能施展出“破空閃”這種直接破空瞬移的強悍法術。土遁術木遁術。這些其實都還只是鑽地鑽木而行。需要時間並非瞬移。

這蝠王翼靈器。竟然附帶有高階法術而且這還是最罕見的風系靈器。已經超過了高階頂級靈器的存在。完全可以稱之為“準法器”。威力介于高階靈器和低階法器之間。這種靈器要是公然現在仙緣城坊市上。只怕引來無數煉期修士的瘋狂爭搶。築基期修士也會出手搶奪。”

馬老頭心中驚嘆。極度的懊悔。這樣一件翼靈器。根本就是有價無市。不要說孔大師會動心就連他也生出搶奪之心。不過。他可沒膽子動手。那小子地修為實力本來就高過他。現在還有一件準法器在手。打是絕對打不過的。

還是的請孔大師親自出手才行。築基期修士對付一個煉氣期五層的修士。那是手到擒來。至于他自己。大師的了一件品靈器高之下肯定分給他一些好處了。數十塊|品靈石是少不了的。

他興奮的拿出一張色十里傳音符。注入法力。朝上面說了幾句話。正要把傳音符給丟出去。卻突然住。听到空中傳來怪異的聲音。不由猛地抬頭往上看。

呼呼!

半空。一個巨大的影子。正飛在他地頭頂上。

僅僅是剛才那麼一小會兒葉秦就已經用了兩次破空閃。直接出現在馬老頭的上空。

葉秦冰冷的眼楮。冷冽的看著馬老頭。

吧。

你是想搶我這靈器?還是殺人劫貨?你要是一直斂息藏匿著。我還真難以找你出來。不過。你拿出這傳符來。想跟誰系?”

馬老頭見自己藏不住被迫從躲藏處巨石下出來。厲聲大喝︰“我是寶奉煉器坊的人東家是散修聯盟的首領!你要是敢動我散修聯盟一定會追殺你到底。你小子想在仙緣,混下去。就別的罪我散修聯盟的人。”

“抱歉。我還真不打算在仙緣城混下去了。”

葉秦冷冷一笑。手中出現數粒火荊棘種子化數道疾芒猛地朝正轉身急忙逃命的馬老頭射去。

馬老頭大驚失色。拔出一柄寒光刀來。並連忙往自己身上拍了一張護身符。爆發出一陣金。一個護體光罩將他保護住一刀將一粒種子劈飛。但是其它幾粒種子擊打在他上。一下將他給纏繞的結結實實滾在地上。

而馬老頭手中的金脫手而出朝北極快的飛而去。別殺我我說。我什麼都!我告訴你是主使我這樣干的。求你別殺我!”

馬老頭翻滾哀嚎。他要爭取時間。只要那麼一小會兒。孔大師就會抵達這里。宰了這小子。

“不必了。是誰主的無關緊要。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這兩件靈器的功效嗎?反正這附近也找不到妖獸。正好拿你來試一下這兩柄蝠王刺的效力。我也很想知道我這蝠王刺。究竟有什麼作用。”

葉秦說著。隨手抽出兩柄蝠王刺。一合雙翼。墜落在地。手中的蝠王刺。猛地扎在了馬老頭的護體罩上。

一瞬間。馬老頭的體罩上。法力瘋狂的朝蝠王刺上狂涌而來。吸入刺內的法力。快速的從蝠王刺的手柄上雕刻的繁瑣符號處。快速的消散在空氣中。

葉秦這才發現。這些繁瑣符號有消散的作用。

短短地幾個呼吸之間。馬老頭的全身法力。已經被抽吸一空。護體罩沒有法力的支撐。自崩解。馬老頭被火焰荊棘給渾身扎了一個遍。慘叫哀嚎起來。這回是真正的哀嚎了。沒人忍受的住這種火毒攻腦地慘痛。

葉秦隨即收起蝠王刺。驚詫的看著手里的兩柄蝠王刺。這兩根白色的蝠王刺。不吸血。竟然是吸法力!!難怪它們不是紅色。

他心中突然一陣後怕。

當初他要不是在蝙洞里使用了一堆火焰荊棘。編制成一張巨大的攔截網的話。避免和妖蝠王發生近身接觸的話。他只要被這妖蝙蝠王著咬上一口。只怕法力當場就要被抽吸一空。

將馬老頭身上藏著地靈石等物品都搜光。

葉秦緩地一拍雙翼。到低空。凝望了一下那張朝仙緣城飛逝而去。只剩下一點點尾巴金色傳音符仙緣城只怕是向寶奉坊。者是姓孔地修士求援了。此地不宜留!”

呼!

調頭朝南面方向。破空閃。

葉秦已經消失不見。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