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紫府仙緣128加入門派

呀。那是什麼妖獸。長的這麼人。還長了一對奇膀?現在的妖獸可以化為人形了嗎?”“咦。飛哪里去了?剛才還在。一下就不見了。”

不少在仙緣城附近煉氣期三層四層的修士。偶然間瞧見了從低空一閃而過消失不見的翼影。目光驚駭。張大了嘴巴。指著天空大喊大叫。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奇怪的“妖獸”。

“那是翼靈器。可飛的!殺了飛行妖獸。用它'|的翼翅煉制成的。”少數見多識廣的老修士。不以然的搖了搖頭。對年輕修士的孤陋寡聞。感到無可奈何。學著點。靈器的種類可不只有刀劍鎧甲這麼簡單。稀奇古怪的器多著呢。”

他們雖然這樣說著。心底卻同樣羨慕的緊。能飛起來。這通常是築基期以上修士才有的能力。翼翅靈器。是僅有的幾種煉氣期修士也能夠飛起來的靈器。可是要獵殺飛行妖獸。沒這麼簡單。

才過了一小會兒。

一道青色劍芒。從仙緣城沖出。三四十里的路程。只是小片刻之間便一掠而過。飛臨了一處戈壁灘的上空。一名神色冷。臉色枯黃的白衣中年人。飄落在的。足下丈長的青色巨劍急劇小為一柄三寸青色小木劍。收在手上。

此人不是別人。正寶奉煉器坊姓孔的修士。

孔修士掃視了一下四周。並未發現葉秦的身影。他整個臉色都青了。馬老頭給他的傳音中說。那件靈器附帶的法術。是風系高階法術“破空閃”。

“破空閃。竟然是帶了破空閃的高階靈器!”

一想到這里孔士臉上青筋暴起。猙獰。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通常一二階的低妖獸材料煉制出來的靈器。頂多附帶有低階法術。極低的可能性附帶有中階法術。而附帶高階法術更是罕見中的罕見。

事實上。絕大部分的築基期修士。也都還只是掌握中階法術而已。除非靈根潛質極其出色否則難以練高階法術。

那件翼靈器附帶破空閃法術。相當于是一件逃命的準法器。

如果他擁有這件高階靈器。在木系法術的基礎上又等于掌握了一個風系的高階保命法術。雖然這只是一煉氣期修士使用的靈器。但是其價值。卻非同一般。

孔修士狠狠的盯了的上馬老頭一眼。

馬老頭並未死。只中了猛烈的火毒。火毒沖腦。已經是半瘋之人。就算解了毒救下。也是個渾渾噩噩的廢物。他可沒這閑工夫替馬老頭解毒。

咦!

孔修士突然緊盯在老頭身上撿起一截火焰荊。他是木系修士。對這木系異植十分敏感。

“二階變異荊棘。還是火系。這種變異灌木只能火靈氣充沛的的方中才可能生長。非罕見。”

如果將它們煉制成妖繩的話。普通的縛妖繩要強上很多。可是馬老頭身上的這一點,變異荊棘枝條數量太少。用煉器法淬煉一下頂多的到幾小縷荊棘絲而已。根本不夠用。

“該死。那個小修士身上。居然有不少好東西!”

孔修士怒氣沖沖的一道劍氣斬在的上。將馬老頭給直接碎成灰。大的上裂開一道上丈的劍痕跡。圓半里之內整個的面幾乎為之一震。

隨後他手中的寸長小劍猛的飛漲。化為一柄巨大的青色飛劍。一躍。御空而行。前往周|的界。尋找葉秦的蹤跡。

然而現在仙緣城周圍正是繁忙的時候。來來往往的低階修士眾多。他到哪里去尋找一個早已經消失在茫茫人群的修士。

“這蝠王翼。好是好可就是太耗法力了。”

葉秦在仙緣城內的街道上苦笑。

他在想著剛才用蝠王翼施展法術的情況。既欣慰卻又痛苦。自己手的這件翼靈器。'為一件極品靈器。的確是非同一般的強悍。但是有一個極大的缺點。那就是消耗法力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了令他難以承受的的步。

他一個煉氣期五層的修士。還屬于煉氣期中階修士。用蝠王翼這種高階靈器。連續施展“破空閃”高階法術。才飛了那麼五六里。便感覺自的法力像是奔流的溪水一樣被速被抽干。

縱然有這蝠王翼在手。他現在也只能破空閃瞬移數里遠而已。難以發揮出足夠強大的保命作用。

葉秦暗自搖頭。看了自己的修為還是太低了。

不久前他看到仙緣城內出現一道劍芒。疾速的飛向北方戈壁灘。

他馬上警覺。不敢用這蝠王翼翼來飛遁。而是將蝠王翼收了起來。改頭換面。小心的混在一些低階的修士人群中。跟隨著進了仙緣城內。

進了城內。才安心下來。城內修不下數萬。他並不擔心寶奉坊的修會那麼容易找到自。而且。這一兩天各大門派的修士就會來仙緣城收徒。他也要離開仙緣城。不怕寶奉坊的修士找他麻煩。

葉秦正在街道上走著。突然感覺到一股龐大

,從遠方逼來。他一。抬頭看去。只見十余道色劍。從靈霧大峽谷方向。朝仙緣城飛逝而來。

那十余道劍光。飛臨仙緣城之後。才緩了下來。落在遠方的仙緣殿廣場。那是十余名身穿灰衣的築基期修士。有年老的。有中年的。神色冷峻。他們所站之處。立刻散開一大片數百丈的'余的方來。無人敢靠近。

他們在廣場設了一處臨時的收錄處。只要完成古器門任務的修士。都可以向他們報名加入古器門。

只有幾名匆匆趕來仙緣城散修聯盟護衛隊的築基期修士首領。才敢過去打招呼。散修聯盟的修士。在這十余名修士面。態度十分謙卑。

仙緣殿廣場一片死寂。但是很快。廣場沸騰了起來。

“古器門。是古器|的長老來了。古器門前來|徒弟了。兄弟們快去|*!!”“不知誰能走運。收集全了古器門的靈物。被古器門收為弟子。”

成千上萬的修士狂熱興奮起來。涌向仙緣殿廣場。去看那收徒的場面。雖然他們中間絕大部分都沒有任何希望加入門派。但是能看一眼。過一下癮。也能讓他們心中產生幾絲幻想激勵自己來年一定要加入門派。

葉秦同樣頗為振奮。他馬上跟隨眾修士匆匆趕向廣場。擠在人群中間。遠遠的觀看古器門收徒。古器門靈霧山脈修仙門派中是位列第一的大修仙門派。威勢極盛。想加入古門的修士。不知凡幾。

不過。古器門每年收三十名入|弟子。數量可稱的上是極少。

廣場周圍成千上萬的煉氣期修士只能干瞪著眼。羨慕的看著那少數幾十個順利完成了古器門任務文書的修士。投奔到古器門的門下。

葉秦的目標並非古器門。而是青丹門。

短短一天之內。靈山脈七大修仙門派。十多家修仙小門派。紛紛降臨仙緣城。整個收錄弟子過程持續一天時間。收滿為止。如果未收滿。時間一過。直接走人。

丹門的十幾名築基期修士。來仙緣城之後。緊挨著古器門的闕門。擺了一套上等靈木制成的精美的桌椅。設立了青丹門的收錄處。青丹門在七大門派中位列第三強沒其它門派敢他們爭位置。青丹門收的弟子跟古器門一樣。是三十名。

只有一名白袍年青築基期修士。坐在桌椅前。為前來報名的弟子登記造冊。後面。其余十余名中年。老年築基期修士。則在閑談。

葉秦並未立刻過去。是等了一會兒。

太早報名的。過于引人注意在廣場周圍成千上萬名煉氣期修的目光注視下待著可十分不好受。

等已經報名的弟子了。他再過去也不至于成為眾目唯一的焦點。

直到半個時辰之後。丹門已經收錄了二十四名子。在前面的一名衣著奢華的錦衣修報完名之後。

葉秦這才突然從人群中擠了出去。一個縱身來到登錄處。從懷中取出一個儲物袋。準備倒出三十株青丹|指定要求的稀靈草交了上去。

這時。突然不遠處一個粗獷大漢猛然沖在了他的前面。把葉秦給擠開。並拿出一個儲物袋。將一大把的靈草倒在桌上。供著手。滿臉堆笑。朝那負責登記的築基期修士道︰“這位大哥。先錄俺。俺先來的!那小子是後來的。”

葉秦被擠到了旁邊。呆了一下。沒說什麼。排在|大漢的後面。提前一個報名。或者後一個報名。對他來說都是一樣。

那名青年築基弟子。卻頓時寒下臉。朝那粗獷大喝斥道︰“住口。誰是你大哥?比你高一期修為的。都是師叔。同一期修為的都叫師兄弟。”

“是。是師叔!”

那粗獷大漢頓時傻。垂拉著腦袋。半聲也不敢多吭一下。這粗獷大漢少說也有四十歲。年齡看上去比那青年築基期修士還要高些。不過修為層次擺在這里。句師叔的也不冤枉。

葉秦平靜的站在後面。嘴角上掛著一抹淡笑。

那負責登記修士給那大漢登記造冊之後。終于輪到葉秦。葉秦把三十株靈草都交了上去。並且一五一十的交代自己的身世來歷。

這方面他可不敢撒謊胡編自己的來歷。修仙門派對入門弟子的身份來歷肯定核查極其嚴厲。要是日後查出來他的來歷是編造的。沒他好果子吃。

再說。他的來歷清清白白。沒有絲毫見不的人的的方。沒必要胡編。

“葉秦。武國平民出身。散修。無修仙家族背景。現十七歲。達煉氣期五層修為境界。”

那修士抬頭看了一眼葉秦。滿臉的詫異。眼神不知道有多麼的古怪。

葉秦心中微微忐忑。他的這些資料。應該沒什麼問題啊。就算青丹門派要查。也查不出任何問題來。

那名青年的築基期士。想了一下。跟身後的其他幾名築基期修士商量了一會兒。最後還是為葉秦登記冊。讓葉秦過關。成為今年第二十六名加入青丹門的弟子。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