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紫府仙緣144荊棘絲甲

秦飛快的將萬枯嶺洞窟試煉任務看完。綜務殿那名役年輕弟子。見他很感興趣。在旁邊陸陸續續的嘮叨了一些內容。

這萬枯嶺的洞窟試煉。是一個大型的試煉任務。有十多個修仙門派的弟子參加。因為危險性極高。青丹|內所有想要參加洞窟試煉的煉氣期弟子。都要先在綜務殿報名。而且要按下手印。生死自負。然後才能去。

這名弟子所講。已經有不少煉氣期高階的藍衣弟子青衣弟子準備去了。

葉秦向雜役弟子打了一下本門竟有多少煉氣期的高手參與。心中頓時冰涼。光是青泉峰。報名的就有一百多名。幾青泉峰所有煉氣期九階以上最強的修士都參加了試煉。

另外。包括掌門幾位副掌門眾長老的子女在內。只要沒有築基的。都報名參加了這次試煉。他們手可是擁有罕見的法器。法器只有結期修士才能煉制來。威力極大。跟靈器完全不是同一個級別。這些法器。都是築基期師叔師伯辛苦的來。然後贈予這些煉氣期弟子的。

雖然煉氣期的弟子。還無法完全發揮出法器的威力。僅僅只能釋放出一二成攻擊效果。但是一件法器在手。那也絕不是普通使用靈器的煉氣期修士可以抵擋的

葉秦並不擔憂會這大師兄大師姐們”會對自己不利。畢竟這他們也是青丹門的弟子。非出于特殊原因。不會隨意為難同門師兄弟。

但是青丹門的弟子既然有法器。那麼意味著古器門地闕門大羅門這些精通煉器的大門派他們派出的煉氣期弟子。擁有法器地決不再少數。

不同門派之間。為了爭奪靈石而爆發廝殺。是極其尋常的事情。其它門派的弟子。可不顧及什麼同門之情。這場洞試煉究竟有多麼險。會發生一些|麼事情。只誰也難以預料。

葉秦弄清楚這些之後。心情一下無比的沉重。而|隱隱之中有那麼一些煩悶。那些門派高層弟子。什都不用做。就能的到長輩贈予的法器。憑空比普通弟子厲害一大截。可是散修出身地窮修士。卻必須辛數十年。才能掙夠那麼一件靈器的錢。

不過這種事情早就見多了。在竹岐縣城采藥堂里司空見慣。有錢有勢出身的孩童在堂內的待就好。所以他也僅僅只是感到煩悶而已根本不可能變什麼。

“這個洞窟試煉。從什麼時候開始?”

葉秦想了一下。問道。

“大概還有四個月時間吧。”

那名年輕弟子笑道

“這麼久?”

“當然了。現在只是向所有門派子通告而已。真正開始行動沒有這麼快。這樣大規模的試煉。十多個|派一起行動。是弟子進行事先的準備。便至少要花上好二三個月。此外還要算上路的時間。最遠的一個修仙門派。在數十萬里之外。趕到萬枯嶺。光是路上便要花上幾個月。等十余門派齊聚萬枯山那至少是三四個月後的事情。這萬枯山可不是一般地大。底清剿掉枯山的礦石洞里的妖獸。耗費地時間只怕更長。沒有一二年地工。只怕根本清剿不完。師兄。你現在報不報名?”

葉秦搖了搖頭。離了綜務殿。現在離這個洞窟試煉還遠著呢。而且這個雜役任務隨時可以領取。不必急于報名。還有三四個月進行準備這讓他有足夠的間去考慮。要不要加入這場洞窟試煉。

出了綜務殿。

葉秦還不的走著望著青泉峰無的恢宏宮殿樓還有眾多忙碌碌的修士身影。神淡漠。眼中露一絲茫然。

“要在短期內獲的足夠的靈石來種植靈草。煉制築基丹。唯一的辦法。只有去萬枯山。只是十多個門派。參與試煉的不下萬人之數。煉氣期九階的高手如雲。擁有高階靈器低階法的修士。絕不在少數。自己地法術也就是半吊子。靈器區區數件而已。只能算是中等平庸的修士。一個不小心。就是去送死。當墊腳石的份。”

“去了。可能是死可不去的話。己現在已經進入《坐忘經》的第九層也拖不了多久。時可能坐望無我。進入假死狀態。到頭來也是個死。”

“連等待的機會都不可能有。這是逼的自己去冒險。”

葉秦並不是那種喜歡去尋求刺激。沒事去冒險的人。如果可以用穩妥安全的方式成功築。他寧願花更多的時間去待。蓄積實力。也不願意參加這種沒有把握地試煉。

他很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作為一個窮山僻壤出身地獵戶之子。論智力。他並非聰明絕頂型。只能算中等而已。論實力。比不的那些大修仙家族。修仙門派的高層子弟。童年時跟隨老爹上山打獵養成的習慣。讓他吃的了苦。時刻保持

|慎微。保全自己隱忍等待出手的時機。

“這萬枯嶺已經有數千年沒人進去過了。誰也不清楚里面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情況。參加這洞窟試煉。最重要的是保存性命。其它的。只能見機行事。自己在北營山的廢棄礦洞內待過三年。少也熟悉一些地下洞窟的情況。比起那些從來沒有進過礦洞的弟子。好上一些。”

葉秦沉靜的思索著。心中漸漸果決。

這洞窟試煉。不的去。

要保全性命。必須做充分的準備。

自己身上最缺少的是防御性的靈器。護體罩雖然可以提供防御但是很容易被高階靈器給破掉。且還消耗大量法力。不如靈器的防御更強。

葉秦琢磨到這里。轉身往青泉峰的“器殿”走去。

這器殿就在綜務殿不遠。隔了百丈而已。簡單的說。這里就是賣各種靈器地地方。當然了。這里是商鋪貨。別指望在這里挑到多麼好的靈器。真正的極品靈器是很少有人會拿出來在貨鋪上賣的。

大殿內。四周數十個大黑木櫃台環繞成圈。擺放著數十種攻擊性的靈器。火屬性地刀金屬性的劍木屬性的杖和鞭風屬性的扇土屬性的棍和錘低階階靈器為主。少數是高階靈器。

此外。還有五六個小的紫木櫃台內。擺放著防御性的靈器。絲甲鎧甲靴子手套盾牌等等。防御性靈器的數量明比攻擊性靈器少很多。而且價格上也比同階的攻擊性靈器。要高出很多。

另外還有一二紫木櫃台內放一些靈器煉丹頭酒葫蘆儲物袋焚香材之類的雜七雜八地東西。用途各異。這些也有不少。

這里出售的都是從被人使用過的靈器上面貼著白色地封印符。

數名女弟子站在櫃台前。

器殿內生意似乎有些清淡。只有聊聊數名青丹門地弟子在觀看這里的靈器。

葉秦來到放著防御性靈器的紫木櫃台前。看了一下那價錢。直接讓他啞口無言。最低階的防御靈器。都要一二百塊靈石中階的防御靈器。價格更是都要四五百塊下品靈石至于高階的。一件都沒有。估計是被賣光了。

紫木櫃台前。很快一位相貌清麗的青衣女弟子笑吟吟的走了過來。見葉秦在打量一件絲甲笑著說道︰“這位師兄。這件是低階防御靈器。“蠶絲內甲”。你要不要看一下?”

葉秦淡淡的說到。

清麗地青衣女子將那件絲甲取了來。笑道︰“這是一階靈蟲雪蠶。吐出來的真絲。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淬煉之後。煉制而成可以輕松的抵御低階五行法術攻擊。甚至可以擋住幾下中]的法術。如果你購買這一整套。“蠶絲內甲蠶絲靴蠶絲護腕蠶絲護腿”的話可以便宜一些。總共只用六百塊靈石這可是我們青泉峰的絲甲制器好手雪夏師姐煉制出來的。”

葉秦眉頭一挑。詫雪夏師姐?能被成為師姐的。肯定是煉氣期弟子了。

“煉氣期地弟子。怎麼能煉制出這種靈器?”

“這位師兄。你不知道麼?”

青衣女子訝然失笑。釋道︰“咱們青泉峰的雪=峰頂處。有一口寒泉。泉眼會冒出一種寒水。幾乎可以比的上築基期修士地先天真水。可以借助這寒水來滌蠶絲。所以煉氣期弟子。也可以煉制出靈器。不過。這只限于煉制絲甲類的防御靈器。如果要煉制靈器的話。在青焰山的地底。有一地火眼泉噴出的地火。接近築基期的先天真火。可以煉制火焰刀。光劍之類攻擊性靈器。雖然煉氣期弟子煉制靈器的難度很高。但是有煉氣期九層修為的話。也可以勉強做到。”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里的靈應該很多了!”

青衣女子搖頭道︰“雖如此。是材料很難的到啊。這雪蠶青泉峰頂的雪山上野生的。捕捉極難。要將它們養殖十年。才會開始吐蠶絲-年吐出少許的絲。收集它們吐出來的蠶絲。到數百斤的份量。才能煉制出一件絲甲。雪夏師姐和其一些她師姐一起開闢了一個大雪桑園子。養了好多雪蠶。每年也才能煉制出幾套這種蠶絲內甲來。”

葉秦一一看過去。

這里大約擺放了四五套絲甲-一種都是完全不同的材料煉制而成的。

雪蠶絲甲︰一階雪蠶。雪蠶所吐之絲。淬煉而成。適合制作柔軟的絲甲。舒適性高。防御力略低。

荊棘絲甲︰一階木棘。抽絲。煉而成。適合制作韌性內甲。舒適不高。但是極其堅韌。低階內甲中防御力較高的一種。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0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