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紫府仙緣153巨石柱封印

器空飛行速度極快。

小片刻之後。青丹門首批進入洞窟進行試煉的三四十名藍衣青衣弟子。便在吳掌門等人的率領下。飛萬枯嶺的山腳下。

萬枯嶺的範圍極大。約上百里方圓。這片地方泥土灰褐草木稀少。最令人驚詫的是。山嶺分布屹立著三十二根高達數十余丈的巨石柱。上面還刻著各種神秘的符文。顯然是人力建造在這里的。

除了青丹門之外。已經有七八個門派的弟子先行抵達了這里。各個門派並不聚集在一起。而是分別來到一根巨石柱的附近。然後等著其它門派抵達。

丹門的弟子抵達之後。落在其中一根石柱的。

眾子。都驚奇的圍繞著這根個人也圍不攏的巨石柱。

“這應就是封印柱吧。數千年前。三十多個修仙門派一起在這里挖掘靈石礦產。後來爆發妖獸狂潮。不不退走。這些石柱。應該就是用來封印萬枯嶺的各個洞窟。禁止各個門派單獨進入洞窟之內。”

至有弟子拿去靈刀去砍了一下那巨石柱。發現堅硬無比。鐺的一聲清脆響。便被柱身給彈開。

葉秦只是望了一眼石柱便來到附近的山石處。膝坐下。手握靈石恢復法力。剛才吳掌門的飛行速度極快。在半空中形成的罡風極其強烈。他不的不開啟防御罩抵擋罡風。消耗了些許的法力。現在試煉在即。需要保持最佳力狀態才行。

其余弟子也快從驚奇中醒了過來。紛紛各自盤膝坐下。等待試煉開始。

丹門眾人這邊才抵達。快便有一些其他門派的管事高層。御劍前來。拜會吳掌門等人商討攜手在洞窟內清剿妖獸之事。

要知道靈霧山脈十七家修仙門派近疏遠有別。有仇的也不少。光是從這相互拜會上。便能看出一些端|。不過虛情假意寒的也不少。各門派真正暗斗的內幕。只有那些高層才清楚。普通弟子是很難看出來。

丹門的人緣還不錯。大小修仙門派都有高層過來寒暄了一番。頗多暗示。表示願意攜。吳掌門倒是十分客氣。來不拒一一表示贊同。

葉秦閉目靜坐。耳听八方听到了一些這些高層修士之間的交談。心中暗暗好笑吳掌門這純粹是在敷衍。他們這青丹門弟子在出發之前可從來沒有到吳掌門給過指示說要和哪個門派聯手。一旦進入洞窟。見了面。殺起來根本不用管對方是那個門派的。

在明面上。各個修門派有種種顧忌。不願意明著挑起爭執。可是一旦進入深不見底地礦道洞窟之內。殺起人來肆無忌憚只怕被殺之人也未必知道自己是被誰所殺。

大約小半個時辰的夫。十七家修仙門派的弟子。先後抵達了萬枯嶺。雖然各個門派都隔了一段距離。是也看的分明。各門派的弟子已經在相互打量各的實力。

七大修仙門派。派出的弟子最也最精銳。

古器門。煉器大派。主修金系功法。主要以攻擊性器具為主。大約出動二十余男女修士。令人驚駭的是。他們竟然各個身穿金衣。背負高階靈劍靈刀神冷酷。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只怕他們手中的擊性法器絕不在少數。

地闕門。煉器大派。主修土系功法。主要以防御性器具為主。大約二十余男女修士。這些弟子都身穿著金色黃色地甲冑靈器。防御性極其。純粹就是一堵人型防御牆打都打不爛。

丹門。煉丹大派。主修木系功法。人最多。有四十余名弟子。在靈器裝備上。明顯要差上一截。不。青丹門弟子的修為普遍較高。大部分都是煉氣期九層而古器門和地闕門弟子的修都略低了一些。很多是煉氣期八層。煉氣期九層的較少。畢竟丹門弟子最擅長煉丹。這對修為地增長極其有利。

另外還有。大羅門天門月缺門獸靈門這四大修仙門派。

大羅門。同樣是煉大派。只是這大羅門地煉器古器門和地闕門都不同。

好煉制各種雜門器具號稱”網羅天下奇門煉器之術”地門派。所以。大羅門也常常被古器門和地闕門的弟子譏笑為門左道。

天門。精通各種法術符奇門陣法的制作。不必多提。

月缺門。門內弟子大多是女修士。千嬌百媚。花月貌。令其他門派無數男弟子目不暇接。想入非非。同樣也是煉器|派。主修水系功法。不過她們煉制的是絲甲為主。通常穿在內衣里面。

獸靈門。馭獸門派。各個衣著花花綠綠。腰間攜帶著不少的-坐著禽。或者靈獸坐騎前來參加試煉。極其威風。

|內試煉效好不好。卻不好說了。

這七大門派。都是靈霧山脈之中極其悠久的修仙門派。在漫長的歲月中。存活了下來。逐漸積累起了實。

七大門派首批入洞探查情況的弟子。至少派遣了二十名到四十余名煉氣期高階修士。而那十二小門派。相對少一。有五到十余名修士。

所有門派齊聚之後。丹門吳掌門朝萬枯嶺發出一聲尖嘯。“萬枯嶺洞窟試煉。正式開始!”。尖嘯聲遠遠的傳播開來。闖蕩上百里。

丹門和大羅門。是這次洞窟試煉名義上的召集者。

隨,吳掌門朝幾位副門主和長老點了點頭。共七位築基期修士。一同凌空飄起。飛舞在半空中。

吳瑞將他地風雲,朝半空一拋。風雲扇立刻漲至威力最大狀態。他伸手朝虛空一筆劃。雲扇立刻一卷。數十道淡紅色的風弧。每一道至少有近尺已經成。

“!”

他的手朝指去。

數十道風弧。攜帶著巨大的威勢。密集的劈向巨石柱。

一陣碎石塵霧散去。巨石上的青苔被轟掉。露出原貌。僅僅被削去一小截外殼而已。里面依舊完好如初。

丹門的眾藍衣青衣弟子站在遠:。遠遠的看著。都驚駭的張大了嘴巴。為吳掌門這隨手出地數十道中階法術“風弧”震驚。這數十道風弧斬。只怕能輕易要掉他們的小命。

不過。他們更為這巨石柱地強悍防御力而驚駭。這巨石柱也太硬了吧。數十道風弧斬居然斬不動。

葉秦暗嘆。要是自的中階靈器——火焰荊棘絲甲有這巨石柱堅韌。參加這洞窟試煉也能萬無一失了。可惜。絲甲只挨上幾記這樣巨大威力的風弧斬。便要完全碎裂。根本無法相比。他心中突然涌出一個熱切的想法。這巨石柱如此堅硬。說不定可以用來煉制甲冑靈器。

吳瑞陽卻似乎對這個情況早有預料。神色平靜。望著巨石柱。道︰“這巨石柱是當年結期修士所留下的封印柱。靠著自動吸收天地靈氣而存在。至今數千年。應該沒有遺留下多大威力。諸位師弟。與我合力擊碎這根巨石柱。”

“是。師兄!”

眾副門主和長老。齊聲應道。他'|各自從衣袖儲物袋中飛出法器。火紅的刀金光璀璨的劍碧油油的杖黃橙橙的銅環七彩的絲帶。不一而足。

凝神施法。

七名築基期修士-一名都至少是築基期高階的水準。而他們的法器。同樣至少是中階高階的法器飛旋在半空中。組成列陣。

名修士。同時全力施法。一時間。各種法器。在半空中光彩奪目耀人。風雲色變。驚的眾藍衣青衣弟子紛紛後退。不敢靠近。

伴隨著吳瑞陽一聲厲喝。七件法器一同發威。猛的向巨石柱擊去。

“轟——!”

法器擊打在巨石柱上光芒四濺。碎石飛起。

巨扇每拍打一下。都會卷起無數風刃。密密麻麻的呼嘯著朝巨石打去。

那金劍法器。則是接撞擊在巨石柱上。劍尖每撞擊一下。石柱上都會出現一道細微的而這裂迅速擴張蔓延開來。

而那木杖。更是幻化為一條青龍。鳴動。撲在巨石柱上。

地震山搖。整個萬枯嶺。各個地方都響起同樣的轟隆。

各大門派。同時在擊打封印石柱。

片刻之後。震動聲停息下來。

巨石柱。在各種法器的齊轟之下。終于還是沒能撐住。從正中間碎裂。然後迅速轟然倒塌。

隨後。巨石柱周圍余里之內。景色頓時一變。

眾多黝黑的礦道洞在山嶺之上露出洞口。這洞窟都是數千年前挖礦所下的。被巨柱封印之後根本看不到洞和周圍的山石一模一樣。也進不去。

巨石柱一毀。這大量的洞窟也隨即露出原貌。

丹門早已經準備的好的七支探查小隊。各自來到一個洞窟前。那蒙紗少女。單獨一人來到一個洞窟前。

葉秦在進洞窟之前。意拿起巨石柱斷裂之後落下的一塊碎石。在手中一捏。便碎了發現只是普通的石而已。不由驚詫。這巨石柱如此堅硬。看來並不是石材堅硬。只是上面刻著的封印符的緣故了。

嚴看見葉秦落在,面連聲催|“葉師弟。快點過來。在干什麼呢?”

“哦。馬上來了。”

葉秦趕緊拋下手中的碎石。幾個飛。到了嚴萱等四人所在的洞窟前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