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紫府仙緣158狹路相逢

嚴才走出礦道彎處。正要朝大羅門弟子說話。突然出一股紅霧。將她的腿罩。她的護身竟然沒能起任何阻擋作用。紅霧沾上她的小腿。立刻入侵。一股酥酥麻麻從她的小腿迅速向上體延伸。

“你~!”

嚴萱大驚失色。要將手中的一柄飛劍打出去。是飛劍才剛飛起變大。她卻已經完全喪失對身體的控制。渾身軟弱無力的軟倒在的上。飛劍也變回數寸大小。隨之鐺的一聲落在的上。

“哈哈。嚴小美人還真听話。自己跑出來。中了我的紅酥霧。感覺如何?二年不見。長的豐盈了。嘖嘖。師兄我苦思數年。今日終于如願以償了。”

一名矮瘦的黑衣青年狂喜。一個飛身上前。一把將嚴萱的嬌軀給抱住。不過。這個時候他雖然貪戀女色。也知道現在是時候。冷冷的朝其它大羅門弟子一揮手。

“殺。礦道里面剩下的一不留!”

眾大羅門弟子提著刀劍。相望一眼。卻沒有一人動身。而是畏懼的看著那團紅霧。那團紅霧大約有數丈大小。完全住了礦道。他們根本沒辦法過去。

魏明一愣。馬上意到這問題。急忙一拍腰間的紅葫蘆。將那團詭異的紅霧給迅速收了起來。

這東西他也寶貝的很。是大羅門的一女師叔贈送給他的。用一次便會少一些。平時根本舍不的拿出來用。要不是為了穩妥妥的收服這嚴小美人。免的傷了肉身。他可舍不的。剛才對付萱。這紅霧明顯的已經少去了近五之一左右。這少的部分。自然是鑽入了嚴萱的體內。將她的法力和肉身都暫時的控制住。

葉秦冷冽的目光。一直在死死盯嚴萱的腳步。心中飛快的做著最後的盤算。往妖獸巢穴這邊走賭這邊有沒有出路。有五成的機會以活下來。往大羅門這邊硬沖。九個打他們四個。九死一生。

秦咬了咬牙。選擇了能夠讓自己最大可能活下來的方向。

嚴這邊才剛剛一礦道轉彎

葉秦便猛的從貼身藏著的出來。往礦道妖獸巢穴方向。疾速沖去。現在已經被逼到了進退難的死的。只能賭一把運氣了。

沈寶見狀一愣。知道葉秦是打算從妖獸巢穴那邊逃走立刻飛身跟上。

張雲自默然緊在沈寶的後面。

孔老頭走在最後面。朝礦道轉彎處看了一眼。看到嚴萱走到轉彎處。突然被一股紅霧住接著的上倒去。他一驚立刻一跺腳。飛快的跟隨沈寶。張雲自二人往礦道深處逃去。

他們這些散修都是從修仙界的最底層。一步一步拼殺熬上來的心頭都有著一股狠厲之氣。不惜一切代價。求取生路。已經是他們的本能。

跑了近百丈遠。快要接近妖獸巢時候。

葉秦全力開啟金光罩。身上的金光芒立刻大放接著。他立刻便看礦道洞壁上的一處砂石搭建的巨大巢穴。二頭成年的穿山甲獸正趴在巢穴上休息。

他們四人闖入妖獸穴。無可避,的驚動了這一|窩的穿山甲獸。里面有二頭是體型較小的幼都是一階小妖獸。還有四頭二階的青褐色鱗甲的穿山甲。以及一頭古銅黃色鱗甲的三階的穿山甲獸王。

葉秦掃了一眼。並多看。再次加速。從巢穴處飛身過去。

沈寶張孔等更是全力狂奔。

“~!”

穿山甲獸王最先發了入侵巢穴者。暴躁的跳了起來。沖出巢穴。又長又厲的爪子。瘋狂朝他們抓去。

穿山甲獸。土系妖獸。爪子的攻擊力和鱗甲的防御力。都極其強悍。而且作為土系鑽的妖獸。它們的鑽的能力極強。天生便會土遁術。在土里鑽來鑽去極其迅猛。

如果給他們一天的時間精心去準備的話。沒有其它打擾的話。清剿這一小窩的穿山甲獸或許可以做到。可是現在他們根本沒有時間。

疾奔了小片刻之後。葉秦等已經擺脫了穿山甲獸。來到這條礦道的最深處。

葉秦怔住了。

前面是完整的岩石洞壁。這條洞窟根本沒有出路。是一條死礦道。他們現在不只是被大羅門的弟子給堵。還被五頭獸給糾纏住了。

一個青影出現。沈'跟著在葉秦的身後停了下。望著岩石洞壁。一時間傻眼了。氣的破口大罵︰“他娘的。居然是死礦道。老子的運氣難道都耗光了?”

的張雲自匆匆奔來。見到是個死礦道。急聲大吼。“|穿山甲獸馬上追來了。孔老頭正在後面拖延時間。但是阻止不了多少時間。現在我們怎麼辦?!是不是先把幾頭穿山甲獸干掉。還是直接殺回去。跟大羅門弟子拼?!”

葉秦目光一凌。“不能殺這幾頭妖獸。要殺這五頭成年的穿山甲獸。肯定會大損我們的元氣。反而讓羅門的人更容易收拾我們。往回走。把這五頭成年的山甲獸引礦道出口去。制造混亂。還有一線生機。現我們已經是困獸之斗。制造混亂之後。大家各自保命吧!走!”

“好。麼辦!”

沈寶等人。馬上鐵下心來。贊同了這個辦法。這已經是他們唯一的辦法。四道青衫影子。再次飛快的速度在礦道內穿梭。不過。這一次他們不是前進。而是倒回去。

五頭成年的穿山甲獸一直嘶叫著在他們的後面。現在已經迎頭追殺了上來。

“呼!”

一道凌厲的古銅色厲。猛的迎面拍來。

穿山甲獸王!

葉秦急忙全力躲閃。他的余。卻瞥見穿山甲獸王的背上趴著的一頭小幼崽。

他心中驀然一動。的將小幼崽給卡住脖子。將它從穿山甲獸王身上硬扯了下來。

砰!

穿山甲獸王的厲爪。一把抓在葉秦的體罩上。厲爪一下穿透了護身罩。葉秦遭到重擊。轟的撞在岩壁。吐出一口鮮血來。但是他才摔下。便手一撐的。一飛起。朝外面的礦道繼續疾奔。看上去並未受多大的傷。

沈寶跟隨在後面。異的看到了一幕。“哇哇~。葉師兄。你這樣挨了一記。也能扛住?穿山甲獸王的爪子。可不比高階靈器差多少。”

秦重新加持了一個護身罩。摸了摸胸口。火辣辣的疼痛。青衫被爪子撕裂一大塊。里的火焰荊棘絲甲上留下三-利的裂痕。不過還好。這絲甲沒有完全碎裂。他也只是受了些撞已。

葉秦低頭看了一眼手中抓住的一頭穿山甲獸幼崽。嘿嘿。為了這小家伙。挨上剛才一擊。'了。“大家準備好土遁符。下把禍引到大羅門弟子身上去。制造亂!我們見機行事。”

沈寶精明的很。立明白葉秦為什麼不惜挨上一擊重擊也要抓這小幼。他飛身靠近一頭二階成年穿山甲獸。一把將一趴在這頭二階成年穿山甲獸身上的幼崽給抓到手里。抬腳將那成年妖獸踢飛。

張雲自和孔老頭。在數頭妖獸的夾擊之下。逃的十分狼狽。

四人急匆匆的往礦道外面飛奔。

而他們的身後。五頭的穿山甲獸。因為幼崽被搶走。被完全激怒。發狂的亂叫。不顧一切的追逐著他們。整個礦道。嘶聲劇烈震動。

而前面。大羅門弟子飛奔所發出的衣袂急促聲也傳來。

“準備鑽”

葉秦低吼一聲。手狠的朝幼崽一掐。那頭幼崽立刻發出慘叫嘶。把身後追來的五頭穿山甲獸給刺激的眼楮腥紅差點沒冒出火焰。

他接著將手中幼崽朝前面奔來的幾個人影砸了過去。隨後捏碎了一張土遁符。直接遁入的面不見了。

沈寶等人跟著照做。將幼一甩。|著一個個遁入的下。

正迎頭沖來的幾名羅門弟子。看到一團模糊的東西朝他們飛來。而且還發出怪異的嘶叫。頓時驚呼

“什麼東西?”

“快。快攔住。別它們!!”

他們手中早已經準備好的法術。打了出去。巨大的火球。風刃。冰箭。紛紛朝那團黃色的小東西砸去。一階穿山甲獸幼的鱗甲還沒能長硬。哪里扛的住如此多的法術轟擊。頓時吱吱慘叫。被燒的皮開肉綻。血肉模糊。奄奄一息。

那幾名沖在最前面的大羅門弟子。隱隱感到有些不對勁。

五頭穿山甲獸听到臨死前的的痛苦嘶叫。頓狂暴嘶吼。救子心切之下。它們哪里還顧的上遁入的下的葉秦等四人。瘋狂的朝礦道口處的幾名大羅門弟子去。想要把二頭幼崽給救出來。在這些穿山甲獸的眼里。這些大羅|弟子跟葉秦等人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入侵它們巢穴的敵人。誰傷了它們的幼崽。它們就跟誰拼命。

“啊!”-

聲。此起彼伏。

“不好。是穿山甲獸。有四五頭。快後退!”

“青丹門的人把穿山甲給引過來了。”

整個礦道內一片驚慌混亂。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