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二卷 仙緣城 159 急劇逆轉





對五頭穿山甲獸的猛撲,大羅門衝在最前面的二三忙腳亂起來,有的砸出火球,有的施展護身法術全力抵擋,有的則驚慌抽身後退。/

雖然大羅門弟子人數多達九人,但是卻無法形成合力。畢竟礦道也就一丈左右,大約能容納兩名修士並肩施展法術,如果超過三人就顯十分擁擠了。

這五頭穿甲妖獸突然衝入了他們中間,悍不畏死,立刻給他們帶來了致命的威脅。尤其是那頭身披古銅色鱗甲的穿山甲獸王,絲毫不懼低階法術攻擊,狂暴狀態下,一爪子猛拍下去足以撕裂一個煉氣期九層修士的護身罩。一名大羅門衝在最前面的弟子措手不及,被它拍的倒飛二丈,重傷落地,整個肋骨都被抓的血淋淋。

「!」

「穿山甲獸爪子太鋒利,沒有防禦甲的師弟,不能硬扛,退到後面支援!穿了防禦甲的弟子,上!最前面的弟子加持土系護罩,使用土系法術將它們抵擋住!」

「後面的師弟,別低階法術攻擊它們的鱗甲,土鱗甲防禦力極強,低階法術沒有任何效果。用靈器刺砍它們的頭部、腹部!頂住,別後退。」

大羅門魏明大聲吼叫,指著。紛亂之中,不時的響起驚呼慘叫聲,那些受傷的弟子,不得不撤到後面。

葉秦施展土遁術之後,只在地下待個呼吸的時間,五頭穿山甲獸從頭頂衝過之後,他馬上便從原地又鑽了出來。礦道裡的地面岩石太硬,土遁術無法在地底下穿行太遠,無法鑽到大羅門弟子的後面去。所以他乾脆留在了原地,伺機尋找機會。

五頭成年的穿山甲獸,已經大羅門弟子人群之中,將大羅門弟子打了一個措手不及,製造出了極大地混亂。而他們中間有一名矮個的青年,正在大聲指揮抵擋。

葉秦一聲冷笑。想要把那穿山甲獸幹掉。沒這麼容易。當我們青丹門弟子不存在嗎?

他回頭一看。寶、張雲自和孔老頭三人。已經先後從地下鑽了出來。立刻道:「用控制性法術。限制大羅門弟子地行動。讓他們遲鈍、遲緩下來!快!」

葉秦沒有解釋原因。

三人也沒有問。而是刻做。這個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那麼多。

沈寶立刻抽出腰間地縛妖繩。灌輸法力之後。猛地朝大羅門弟子間甩了過去。

縛妖繩靈器。像一條靈蛇一樣。嗖地飛了出去。鑽入了大羅門弟子地人群。也不知是將他們當中哪一個人給捆縛住了。這種靈器脫手之後。無法用神識控制。比那種可以遠程操控地法器要差很多。好在。這縛妖繩地堅韌程度遠超過纏繞術。一旦捆住住目標。極難被解開。如果真能捆住大羅門弟子中地一人。等於讓對方少了一個可以戰鬥地成員。

孔老頭則將他的絲網拋了出去,朝大羅門弟子頭上罩去。雖然未必能將他們給罩住,但是肯定給大羅門弟子帶來不小的麻煩。尤其是穿山甲獸正在人群中的發狂的時候。

他們兩個施展完,立刻一個閃身退到後面,空出地方給張雲展法術。

張雲自並沒有專門捆縛地靈器,他手中飛快掐決,一道湛藍色的冰錐出現,朝距離最一名大羅門弟子打過去。

一道低階的冰錐,刺不破大羅門弟子地護身罩。但是冰錐卻有短暫的冰凍、遲緩的效果,打在大羅門弟子地護罩上之後,立刻讓大羅門弟子被一層湛藍色的冰霜給罩住,凍得直打抖索,移動速度非常明顯地大幅度減免了下來。必須將這冰霜完全去除,才能恢復原來的速度。

那名衝在前面地大羅門弟子,看見葉秦等四人出現,臉上露出驚駭和恐慌。他沖的太快,雖然避開了五頭穿山甲獸的衝擊。卻不得不面臨青丹門的四名弟子。四打一,他已經後悔自己沖的太快了。僵硬的轉身,想要拚命的朝後逃去,找同門師兄弟掩護。

可惜,被冰霜給罩住,這麼大羅門弟子跑的太慢,而且經太遲了。

葉秦手心中飛起一柄藍光溜溜的小劍,這道數寸長的小劍飛漲至一尺長,接著藍色光芒一閃而過,朝前面擊去。

「噗嗤!」。

那名大羅門弟子護身罩被一股凌厲的劍芒擊穿,後心出現一個巨大的血窟窿,連慘叫都沒有來得及發出,便徹底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

這一切的變故,都發生在幾個呼吸之間。短暫的讓人瞠目結舌,而戰局的急劇逆轉,更是完全出乎了大羅門弟子的意料之外。

幾乎是眨眼之間,衝在最前面的兩名大羅門弟子,一個名弟子,措之下,被穿山甲獸王

給拍飛,重傷失去了作戰能力。

另外一名,則被青丹門弟子給聯手。

大羅門弟子直接減少了二名成員。

其餘的大羅門弟子對五頭穿山甲獸有了防備之後,躲的躲,抵擋的抵擋,全力施展之下,雖然偶有輕傷,但是並沒有再出~傷的情況。

矮個的黑衣青年,沙啞的聲音怒吼:「他娘的,是青丹門的人搞的鬼。馬師弟,你這邊的三個人留下對付穿山甲獸!其餘的四個人,跟我來,去對付那幾個青丹門的傢伙。」

大羅門的一名馬的小隊長,卻急道,「魏師兄,不行啊,人手不夠。我這邊有一名師弟被縛妖繩給綁住了手,我正在幫他劈開縛妖繩,只有一個人還能作戰。而且這五頭穿山甲獸都在狂暴,我們就算是三個人,只怕也根本無法控制住它們,更不要說一個人了。」

「我再多給你一個人,無論何都要把五頭妖獸給我控制住,別讓它們壞了陣腳。不把青丹門的這幾個卑鄙無恥的傢伙先滅了,我們都得死!」

魏明大怒,直接留下一人,不再理會隊長的叫苦連天。

他帶著自己小隊的其餘三弟子,脫離跟五頭妖獸的接戰,要跟礦道裡面的青丹門弟子決一死戰。在他看來,幾個青丹門的青衣弟子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就算四對四,他依舊有信心殺了幾個青丹門弟子。他對青丹門還是有些瞭解的,只有藍衣核心弟子,戰鬥力最強。而普通的青衣弟子,戰鬥力都較弱。各個門派的試煉小隊通常都是由主力和炮灰組成,方便保存主力。既然這支青丹門小隊的主力嚴萱已經躺在地上了,其餘普通弟子根本不足為懼。

他獰笑著,從儲物袋內祭一件高階靈器。

葉秦駕馭法,一劍將一名大羅門弟子擊殺之後。那柄飛劍,在礦道內轉了一個半弧,飛了回來,落回到葉秦的手中。

煉氣期弟子的神識法力都不夠強,這飛劍不能連續攻擊,發動一次猛烈的攻擊之後,必須收回之後,重新施法之後,才能再度發動攻擊。

「法器!」

「水系飛劍!」

沈寶、張雲自、孔老頭等人,望見這柄小劍之後,都是一聲驚駭低呼,露出滿臉的震駭、羨慕。孔老頭的目光中除了幾分羨慕,甚至還有一絲貪婪。

法器,很大的一部分的都是出自結丹期修士之手,另外有一小部分也是出自築基期高階修士之手,用特殊的辦法煉製出來。法器經過極其苛刻的方式淬煉而成,它的~力,根本不是普通靈器可以抵擋的。

一柄威力巨大的法器在手,在煉氣期弟子中,幾乎是見神殺神,見鬼殺鬼。試想一下,絕大部分煉氣期弟子都是使用靈器的時候。有極少數的煉氣期弟子,卻使用法器,幾乎可以破盡所有的靈器,那是怎樣的強悍。

就算是各大修仙門派內,除非是最高層出身的煉氣期弟子,否則都很難有機會獲得法器。同等修為之下,擁有法器的修士是近乎不可戰勝的,除非對手也擁有法器。

這也怪不得沈寶他們三人如此震驚,感到可思議。

不過,孔老頭心中的那一絲也僅僅是貪念一閃而過,便立刻消失不見。畢竟現在大敵當頭,根本不是他們可以為了一柄法器而起內哄的時。一旦為了法器起內哄,小隊立刻將四分五裂。

單個人在這礦道內是極難以活下去的,就算擁有一件法器,也依舊太難。

法器消耗法力的速度極快,比水流還更快,法力一旦耗盡,法器也就是一個擺設而已。沒有隊友的支援和掩護,爭取時間恢復法力,那只能坐著等死。

況且,他們入洞是為了探查洞內的情況,尋找《礦道:圖》卷軸。

法器雖然誘人,但是也絕不會比築基丹更誘人。如果能夠找到礦道卷軸,獲得一粒築基丹,成為築基期修士,那可遠比一件低階法器要強上太多。成了築基期修士,還會怕沒有法器?

孔老頭雖然羨慕的要命,甚至有那麼一絲的奢望,卻也明白他們這些人的處境。要在這礦道內活下去,必須盡量避免和同門起衝突。

就在他們還在震驚的時候。

大羅門的三名弟子,已經在魏明的率領下,怒吼著衝殺了過來。

他們幾個剛才手忙腳亂的躲避穿山甲獸的襲擊,雖然知道有個大羅門弟子被青丹門的人給殺死了,卻並沒有注意到是怎麼死的,自然是毫不畏懼。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