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二卷 仙緣城 160 紅葫蘆法器





瘦的黑衣青年疾速衝在最前面,他已經看到礦道對面衣弟子,頓時露出獰笑,手中翻出一個圓乎乎的黝黑色鐵筒子,嗖、嗖!裡面連續激射出九枚五寸長的粗大黑釘子。/

「青丹門的小嘍們,都去死吧!」

他對自己手裡的這個黝黑鐵筒子有極大的自信,這釘子名叫九戮打魂釘,以寒金之鐵,十餘種污穢之血,浸潤數百日,方能煉製而成,可破護身法罩。打在身上,擦破一點皮,穢氣直攻元神,極大的損傷元神的元氣,煉氣期的修士只要被子打中,就是死路一條,可以說歹毒至極的高階邪器。

這樣的邪器,所有自稱是名門正派的修仙門派弟子,都不會去煉製。不過,大羅門號稱「網羅天下奇門煉器之術」,煉製邪器的製器秘笈肯定有不少,難保一些動了歪念的弟子不會去嘗試著煉製一些極其陰毒的邪器。

魏明身為大羅門副門主之子,手中有一件邪器,倒也不奇怪。他今天是沒打算讓這幾名青丹門弟子逃走,要讓他們連元神都無法逃脫走。

葉秦見一蓬密麻麻的黑芒射來,頓時一驚,來不及施放飛劍,手中急忙拿著一副低階靈器——精鐵盾,擋在正前面。他從那黑芒的威勢上可以看出,那些僅僅是靈器而已,擊破精鐵盾的可能性不大。為了保險起見,他不但全力開啟了護身罩,還將一把中階火焰刀也橫在胸前,準備抵擋黑芒。

「鐺、鐺

黑釘子射在精鐵盾上,立響起了密集地叮噹撞擊聲。

才響起五六鏘的巨響聲,精鐵盾上已經出現了一個個凹下半寸深的坑,盾上出現巨大的裂痕。地上掉了一地地黑溜溜的釘子,如果仔細看這些釘子,可以看到上面黑血凝結成的黑垢,充斥著濃郁的血腥污穢之氣。連精鐵盾上,被黑釘打了之後,上面都沾染上了一些黑氣。

葉秦臉色一變,他不知道這黑釘是什麼東西,但能清晰的感覺到這些黑釘子上的凶厲污穢之氣。他急忙將已經半廢地下階靈器精鐵盾往地上一丟。

手中火焰刀疾速劈出。最後射來地三枚黑釘。也給擊落在地上。

這蓬黑釘。來得快。消失地也快。

火焰刀上出現三個缺口。同樣也無可免地沾染上了黑氣。

葉秦罵一聲。連忙將火焰刀丟棄了。將玄陰劍往半空一拋。集中神識。全力朝小劍灌注法力。

小劍飛漲近尺長。綻放出耀眼地藍光。要最快速度幹掉眼前這幾名大羅門地弟子。除了使用飛劍法器。沒有其它辦法可以做到。只有最強勢地攻擊。才能扭轉戰局。

矮瘦地黑衣青年見他剛才打出地九戮打魂釘。卻被葉秦地靈盾和靈刀給完全擋住了。沒能起到效果。極其懊惱。連忙一拍腰間地儲物袋。再次取出一件高階靈器。

可就在這時,魏明突然感覺一股強勁的劍氣威勢從對面呼之欲來,猛然抬頭,朝對面看去,看到一道飛旋在半空中的劍芒,臉色一變,失聲驚呼。

「飛劍!」

青丹門地普通青衣弟子,怎麼可能會有法器?

矮瘦的黑衣青年以為只用高階靈器便能將這些青丹門地青衣弟子都收拾掉,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一名普通青衣弟子手中居然有飛劍。

那道劍芒的速度極快,飛上半空之後,立刻朝大羅門弟子撲去。

礦道高寬不過一丈有餘,想要在這樣狹隘地礦道內,完全躲避開這樣正面撲來的飛劍,幾乎是不可能地事情。

只有用同樣的法,才能將飛劍抵擋住。

可是矮瘦的黑衣青年判斷失誤,手中拿著的僅僅是一件高階的靈器烏光劍,現在想要換出法器來已經來不及了。他目中露出凶光,一把拍在他旁邊一名大門弟子身上,往前面一推。

「魏師兄你~!」

那名大羅門弟子見到對面一柄藍色飛劍升起,原本已經驚駭要回身逃命,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魏明會突然拿他當擋劍牌,大驚呼叫。

「噗!」

藍色劍芒,可絲毫不會跟他們講客氣。在礦道內一閃而逝,一劍穿透了那名大羅門弟子的護身光罩,將他的胸口打出一個巨大的血洞,藍色劍芒的餘勢稍減,繼續朝矮瘦黑衣青年擊去。

魏明沒辦法轉身逃避,只能硬著,猛的將自己手中的烏光劍朝藍色劍芒劈出。

「卡嚓!」

劍尖和劍芒相擊。

魏明手中的高階靈器烏光劍一寸寸斷裂,他驚駭的抽身後退,眼睜睜的看著飛劍朝他的胸口扎來,他的護身罩就像是紙糊一樣,被迅速撕裂。

魏明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強行扭轉身軀,躲避飛劍扎向他的心口。「噗嗤!」,飛劍擊碎了烏光劍之後,撕裂了魏明的護身罩,一劍斬斷了魏明

胳膊,法力終於耗盡,終於止住去勢,被葉秦手一招去。

魏明死裡逃生,哪裡還敢再待下去,臉色慘白,捂著斷去一臂的胳膊,急忙返身便逃。跟隨在他身後的二名大門弟子,早就開始逃跑了。

沈寶、張雲自、孔老頭三人見大羅門衝過來的四名弟子已經死了一個,剩下的三個也驚魂而逃。他們大喜,哪裡還會耽擱時間,各持靈器猛的撲殺了過去,給葉秦爭取再次發動飛劍的時間。

青丹門的三人追攆住大羅門的三人,糾纏在一起,死死的將他們拖住。

「!」

幾個呼吸之間,是一道驚天地藍色劍芒飛起,一名大羅門弟子躲避不及,倒在血泊之中。

經歷了一炷香時間的血廝殺之後,礦道內,大羅門弟子橫七豎八留下了六具屍體。包括那魏明在內,都沒能逃走,死在了飛劍之下。

說起來,也活那魏明倒霉,本來他是有機會逃走的,但是大羅門的一名普通弟子心中暗忿他拿同門弟子去當擋劍牌,陰了他一下,突然踢了他一腳,結果魏明跌落在了最後面,被匆匆趕來地沈寶給死死的糾纏住,沒能逃不走,最終死在了葉秦的飛劍之下。

只有待在礦道最後面的三個大門弟子僥倖逃走了,他們正在和穿山甲妖獸浴血撕鬥,卻見到另外一個小隊的大羅門弟子大敗而歸,被青丹門的弟子追殺,死傷慘重,頓時感到不妙,驚駭之下丟下同門地屍首逃之夭夭。

而那五頭成年的穿山,已經死了三頭,重傷一頭,只有最強悍的穿山甲獸王還完好無損,只是被打地脫落了幾塊鱗甲。它哀鳴的叼著一頭受傷的幼崽,鑽地逃走了。

葉秦收了飛劍,冷漠的掃了一眼礦道四處躺著地大羅門弟子屍體,然後來到矮瘦黑衣青年的身邊,取走了魏明身上的所有儲物袋和靈器。

隨後,來到礦道一旁,打坐恢復法力。

而沈寶、張雲自、孔老頭三人,默契的等葉秦取走了一個儲物袋之後,他們才各自搜走了一二名大羅門弟子屍首上的儲物袋和所有值錢的物品。

至於儲物袋裡面有些什麼,各憑運氣,運氣好地或許能得到幾柄中低階靈器,運氣不好的大概也就幾塊靈石之類什麼地的。

可以肯定地是,魏明身上的那個儲物袋裡面裝著地東西肯定最好的。

葉秦將儲物袋打開,跳出一個發著紅色光芒的小葫蘆,飄浮在半空中。他頓時吃了一驚,一把抓住這個紅色的小葫蘆。這個小葫蘆靈性十足,在他的手下裡不住的跳動,似乎想衝出手掌去。

「法器!」

沈寶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除了法器,不可能有什麼靈,可以自己飛起來。加上這個小葫蘆的話,葉秦手裡已經有兩件法器了。

葉秦呆了一下,連忙將自己的法力灌輸進入這個紅色的小葫蘆,勉強可以控制住它,不讓它飛走。不過,這個小葫蘆有魏明留下的法力氣息。在把魏明的法力氣息祛除之前,他很難完全用神識操控住這個小葫蘆。更不敢讓它遠離自己,如果的遠了,說不定它自己飛的不知去向。

玄陰劍的話,反而不用擔心,現在趙乾坤留下的法力氣息已經消除的差不多,幾乎微不可查。他只要神識一動,玄陰劍便會自己飛回來。

葉秦拿著這小葫蘆,琢磨了一會兒。看不出這個小葫蘆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非常堅硬,而且跟玄陰劍一樣可以變幻大小。按照他對靈器類葫蘆的理解,這應該是一件輔助性的低階法器,並不能直接用來攻擊。裡面應該裝了一些什麼東西,霧氣,妖蟲之類。

具體是什麼,葉秦不清楚。

葉秦也不敢隨便去試,拍打這葫蘆。萬一里面是一~蟲的話,他絲毫不懂控制妖蟲的法決,根本控制不住它們,那可糟糕透了。

只能先留著,先消除紅葫蘆上的法力氣息。就算不靠葫蘆裡面的妖蟲妖霧之類,光是這樣一個紅葫蘆法器,本身已經是非常強悍的法器,靈器級別的武器根本傷不了它。

沈寶、張、孔等人只能在旁驚羨的看著。兩件法器都在葉秦的手裡,他們卻不敢相爭。他們單獨任何一個,要跟葉秦爭這葫蘆,都是找死。但是要聯手搶奪,也太難,法器終歸只能落在一個人的手中,誰肯讓給別人?人隔肚皮,誰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葉秦豈會察覺不到他們熱切到近乎狂熱的目光,冷冷的一笑,將小紅葫蘆直接掛在腰間,隨時用來防身。兩件法器在手,一件攻擊性法器,一件可以用來作為「盾牌」的法器,他現在可不懼任何人。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