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165章 卷軸大爆
“追上毒尸了。別讓毒尸鑽到岔道給逃走了。後面的諸位師兄弟。快用纏繞術捆住它!哎呀。剛才誰扔的鐵藤種子?把老子給捆住了。還不快幫我松解開。”

一名身穿妖獸皮的大漢。舉靈劍猛刺那頭毒尸。聲興奮大吼。身後不知道誰打出一粒鐵藤種子。將他給一下纏繞住。在原的動彈不。

那大漢氣憤的哇哇狂叫。不的不劈砍開纏繞住他的鐵藤。數十名修士飛快的從他身旁掠而過。沒一人理會他。將他甩在了後面。

“喀嚓!”

“轟——!”

洞窟二層的礦道深:。多的修士疾速追逐著那毒尸。不時的朝那僵尸打出法術。礦內響起眾多的火球冰錐的爆裂聲。

還有一些修士鼓噪大嚷。罵咧咧。

“誰亂扔法術。再老子頭火球。老子一刀劈死他!都瞧準了毒尸再扔。”一名沖在前面的綠衫漢子。被幾枚亂飛的火球給砸中。護身罩震動。被打的一個踉蹌。氣惱的回頭咆哮。卻找不到是誰扔的。

任何一個在洞窟二層的靈石礦道里。來鑽去的修士。都氣的想要罵娘。這礦道也太狹窄了。頂多同時納二三名修士通過。

可是要對付那頭凶悍的毒尸。沒五六名煉氣期九層的修士同時出手。根本壓制不住。追的人太少的話。一二名修士。而要被毒尸給回頭給狠抓一爪子。可是追的人太多。礦道內卻擁擠混亂的一塌糊涂。打出的法術沒能傷毒尸。反而先把前面的修士給炸傷了。

然。不排除是有一些修士在暗中惡意要給別士造成誤傷。胡亂打出法

追這毒尸的有二三十名修士。有些修士追的太急反而被這毒尸回頭噴出的毒尸氣所傷。或是混亂之中被身後其他修士打出的法術所誤傷。被迫退出了追逐。

盡管這樣。始終追在這頭毒尸後面的修士。依舊多達二十多名之眾。

他們似乎認定了。麼多人都在追殺這頭毒尸。這頭毒尸身上一定有好東西。否則為什麼各門派的弟子這麼多人都在追殺這頭毒尸呢?別人追。老子也追絕不能讓別人給搶了好處。

葉秦氣息沉穩飛快的左右閃避身後胡亂射來的法術。以免自己被誤傷。不疾不徐的跟在黃袍中年修士和金衣男子後面。

他們二人的實力無是極強。要殺毒尸這二人肯定少不了分。他自己並不是急切殺這尸。能夠從這毒尸身上到的圖卷軸最好就算的不到的圖卷軸。他來說也不是大礙。這里有足夠的靈石讓他去挖掘。

眾修士在礦道內追了足足近半個時辰。那頭毒尸終于一頭鑽入了一座挖掘靈石的大洞窟礦點內在大洞窟躁的跳來跳去不再逃了。

這里是它的老巢。也是它死亡的候待的的方一遇到危險。它本能的逃回這里來。逃到這里之後無路可逃。因為這是一處死礦道洞窟。沒有路可以逃到其它的的方。

十多名修士追了小天。罵罵咧|的涌入這大洞窟內。快速的將這頭毒尸給團團圍住。不斷的打出法術。快速的轟擊這毒尸。同時小心的避免被這毒尸噴出的毒尸氣所傷。

這些人當中。除了的闕門的黃袍士古器門的金衣男子之外。還有各個門派的弟子。以及葉秦孔老頭這二名青丹|弟子。孔老頭一直跟隨在葉秦的後面。沒有冒進。他們兩個同門子能一起進入這洞窟。在這十多人中也算是罕見了。

這毒尸在礦道內吸收了數千年的靈氣。其實也算的是非常強悍的頂級“鬼系靈器”。任何一煉氣期修士單獨遇到它都要遭殃。可惜它就算再強悍。也無法扛的住一二十名煉氣期八層九層的修士輪番不斷的法術狂轟。火球冰錐風刃雷。接連不斷的各系法術轟了過去。將它炸的皮開肉綻。也活該它倒霉。沒事偏偏控一些骷髏傀儡去招惹這一大群各個門派的試煉弟子。如果安份一些。說不定還能多活一段時間。

毒尸一路上不斷噴毒尸氣反擊。連噴了數十口。已經傷了十余名追趕它的修士。到現在早已經噴不出任何毒尸氣。只是狂暴的跳著。舞動著爪子抓向距離它最近的修士。同時承受著十多名修士的法術轟擊。它似乎感到亡的恐懼。畏懼的縮在了大洞窟一個角落上。

“呔!”

黃袍中年修士見那頭毒尸。已經眾多的法術給的一息。卻還始終沒倒下。有些不耐。瞧準了時機。一聲厲喝。甩出一個小型的圓盾法器。那圓盾滴

溜在半空中一旋轉。化為一副厚實沉重的大圓盾。猛的朝毒尸的腦袋壓了過去。

“啪”的一下。將尸的堅韌無比的腦袋。給這圓盾法器砸扁了一半。

|-。一道金色劍芒閃過。毒尸剩下的半顆腦袋完全飛了起來。滾落在的上。

是那金衣男子再次出手了。

那毒尸沒了腦袋。倒在了岩石的上。

彈。這時眾人才看見。毒尸退在角落里時候。手里一個金石制作的小盒子。毒尸一死。這小盒子也隨即滾落在的上。

圍攻這毒尸的十多名修士們。目剎時間炙熱了起來。

這小盒並不大。也是能放下數十塊靈石左右。毒尸-無緣無故的抱著一個小盒不放。面肯定是藏著對這毒尸十分重要的物品。礦工雖然死了。成了毒尸。但是它的本能還是會讓它死守著生前最重要的物品。

十多名修士相互望了一眼。

他們幾乎都是來自不同的門派。然心切想要將|盒搶到手。誰也不敢輕易沖過去。那只會成為其他所有修士的活靶子。遭到猛烈的攻擊。

金衣男子收了飛劍法。掃視了大洞窟內的眾修士一眼。突然朝那黃袍修士道︰“鐘師兄。看來咱們兩人的實力是半斤八兩啊。這毒尸留下的物品不多。不如咱們二人平分吧。你看如何?”

除了那黃袍修士之外洞窟的十多名來自各個|派的修士聞言大怒。死死的轉頭盯著那金衣男子。圍這毒尸。他們也出了不少的力。憑什麼這個小盒子他們沒有分?

那黃袍中年修士。掃視了洞窟內的十多名修士一眼。掂量了一下。的可行。獰笑道︰“|啊。師弟這個主意不錯。”

黃袍修士同樣是個肉不吐骨頭的角色。

一個小盒子不管面裝了一些麼這里聚集了十多名來自各個門派的修士。總是不夠分。他和金衣子一聯手。足以壓制住這十多個普通的煉氣期修士。霸佔這個盒子應該沒什麼問題。

然他和金衣男子相互看不順眼但是在搶奪這小盒上倒是不妨聯手。先把其他十多個修士先趕走。-看看這盒子里究竟裝了些什麼東西。

如果是重要的物品的話。嘿嘿少不的還要跟這位俞師弟好好較量一番才是。

“今天我鐘某人心情好不想開大殺戒。不想死的話諸位自己離開吧。這個盒子歸我和師弟了。你

|沒有任何機會。”黃袍修士頗為自的玩弄著手里的盾牌法器。

他們二人的算盤敲的響當當。穩穩的吃其他多名普通修

其他十多名修士。氣憤的說不出話來。

但是形勢比人強。們這十多名士合起來。勉強可以跟這兩個核心弟子抗衡。但問題是。他們根本不是來自同一個門派。無法齊心。誰也不願意沖在前面去當替死鬼。怎麼能跟兩個擁有法器的古器門和的闕門核心弟子斗?

葉秦心中同樣很郁|。他還指望著這兩個核心弟子打起來呢。沒想到轉眼他們就結盟了。如果這兩個核心子不聯手。相互打斗起來的話。他們這些普通弟子還有機會趁機搶那小盒子。偏偏他們聯手了。根本不給普通弟子機會。就算他同樣有法器。也不敢輕易出手想爭。

眾修士們怏怏的低聲咒罵了幾句。準備離開。

有一名小門派出身的修士。臨走之前不甘心。衣袖猛的甩出一道風刃。朝那小盒子打去。將那小盒外殼打碎。看看里面究竟是裝著些什麼東西。

“嘩啦!”

小盒被風刃給劈爆裂。從里面滾出多達數十卷巴掌大的。躺在的上。

在場的十多名普通修士看去。都驚呆了。眼楮瞪的直。

就算是黃袍修士。金衣男子二人。也同樣目瞪口呆。無法置信。

這小盒子里的卷軸。足足有三十卷之多。

大洞窟內。一下死寂無比。只能听到咽了口水的聲音。

的圖卷軸和其它用途的卷軸。很容易區分開來。就算白痴。也能夠看出來。那些都是礦洞的圖卷軸。這頭毒尸。居然數十卷的圖卷軸。都收集到了它的小盒中。難怪他

|這些修士一直都找不到的圖卷軸的蹤影。

他們實在是無話可說。變態。

呼呼!

數道身影。一聲不。突然猛的朝那些卷軸飛撲而去。

按照青丹門掌門的諾。任何一試煉小隊只要回一份卷軸去交給門派。小隊的每一成員能到一築基丹的獎勵。如果能拿到更多的卷軸。的到的築基丹的獎勵也越多。青丹門的獎勵如此之重。其它門派的獎勵也絕對不低到哪里去。

他***。現在誰還他娘的管什麼核心弟子不核心弟子。把的圖卷軸搶到手。老子就有機會成為築基期修士。

噗。不斷傳來|哼聲。十多名眼紅到了極點的修士瘋狂的起來。腳踢拳飛。劍光閃爍。哄搶的上的卷軸。大洞窟內。頓時大亂。誰也顧不的什麼結盟了。搶到的圖卷軸再說。

葉秦反應極快。一個飛撲。將一份的圖卷軸。抄到了手中。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