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168章 攝魂鐘
金衣男子全力操控著飛劍法器,準備出手對付葉秦,同袍修士的答復。只有黃袍修士同意和他聯手,那麼他將立刻動飛劍,取葉秦的性命。可是這時,他卻听到葉秦拉攏黃袍修士,而且黃袍修士似乎動心,不懷好意的目光盯在了他身上。

金衣男子臉色頓時劇變,暗道一聲糟糕。

一個青丹門青衣弟子,一個地闕門的高手,這兩人中的任何一個,都不是他的對手。可兩人要是一聯手,絕對沒他好果子吃,甚至可能有喪命的危險。

金衣男子厲聲道︰“鐘師兄,不要听信他。這小子穿著一身青丹門普通弟子的衣衫,混在我們這些人中間,誰知道他想干什麼。此人奸詐狡猾無比,手段陰險,千萬不能中了他的奸計。你我二人聯手,將他拿下。他身上的所有物品都歸鐘師兄。”

葉秦見金衣男子開始急切的反駁,知道自己剛才的那一番說辭擊中了金衣男子的軟肋。金衣男子和黃袍修士,兩個人。

他略一醞釀,便將準備好的一番說辭和盤托出,冷笑道︰“俞師兄急什麼,我想鐘師兄自有明斷。所有修士都知道,靈霧山脈各大修仙門派之中,以古器門實力第一,地闕門實力第二。青丹門雖然位列第三,戰力卻一向不強,不擅于煉器,只是勝在靈丹方面,修為稍微高一點。甚至實力第四的大羅門,在戰力上也強于我青丹門弟子。我的手段和實力,遠不如這位出身古器門高層核心弟子的俞師兄。”

他轉頭朝黃袍修士又道,“鐘師兄,你是打算和俞師兄聯手先殺我這個最弱的青丹門弟子,事後你再回頭和最強的俞師兄拼上一場?或還是和我聯手,先干掉這位最強的俞師兄,事後這里所有剩余的卷軸都歸你?這兩條路,我想鐘師兄,肯定會選擇最為有利的一條。”

葉秦對黃袍修士說地這番話,擺明了要挑撥黃袍修士和金衣男子的關系。只要把他們之間的結盟給攪黃了,他就安全了。

如果能鼓動黃袍修士和他聯手,殺金衣男子,那就更好不過。

金衣男子一向鎮定沉穩的臉上,終于出現些許慌張。任誰同時面對兩個強敵,也都難以做到平靜。他操控著金劍,氣急敗壞道︰“鐘師兄,你說一句話,只要你同意跟我聯手,這洞窟里所有的物品都歸你,我一件不取!”

黃袍修士看著葉秦和金衣男子。對他爭相拉攏。臉上出奇地沉靜。突然一個疾身飛縱。一聲不吭地擋在了毒尸洞窟地出口處。而他手中那副玄土盾。也已經飛了起來。不論是葉秦。還是金衣男子。誰想要逃離這毒尸洞窟。都要先過他這關。佔住了出口。他已經控制了毒尸洞窟地場面。

有個小門派矮個子修士。正想要趁著他們三人僵持地時候。溜出毒尸洞窟逃之夭夭。卻被黃袍修士搶先佔住了出口。嚇了一跳。連忙停住。退回數丈。驚疑不定。

黃袍修士並沒有理會那矮個子修士。陰冷地目光。始終在葉秦和金衣男子之間來回移動。

最終。他地目光還是死死地盯在了金衣男子身上。

不為別地。就是因為古器門金衣男子地實力最強。威脅最大。他當然是要先滅掉對這個威脅最大地。至于青丹門地那個修士。對他地威脅要弱許多。等干掉了金衣男子。他再回頭再收拾青丹門修士也不遲。

葉秦暗松了一口。背上地青衫幾乎濕了一片。雖然他臉上裝著滿不在乎。心里還是極度緊張。擔心黃袍修士和金衣男子聯手。這二人要是聯手。他可就就要不惜一切代價逃命了。

現在,地闕門的黃袍修士如他預料的那樣,站在了古器門金衣男子的對面,決定先殺金衣男子。這個局面對他而言,是最為有利的局面。把金衣男子干掉,就算事後黃袍修士再翻臉,他也有足夠自保之力。

金衣男子見到自己被黃袍修士和葉秦,分別從毒尸洞窟口處,和毒尸洞窟地一側,兩面包圍住。

他氣的差點吐血。

千算萬算,算到了他和黃袍修士聯手對付其它修士,也算到他和黃袍修士隨時可能翻臉為敵。可是他偏偏沒有算到,冒出一個擁有法器地青衣修士,和黃袍修士聯手,一起對付他。讓他陷入危境。

金衣男子的臉上,陰霾地幾乎要滴出水來,他朝黃袍修士聲色俱厲的大喝道︰“好,俞某人今天認栽了。姓鐘地,你把路讓開,我把卷軸留下,離開這里,這里所有的卷軸

你們。要是你們還不肯罷休,別怪我魚死網破,和于盡!”

“哼,想走,沒這麼容易。二個殺你一個,你有這個機會魚死網破嗎?姓俞的,老子等著取你性命很久了!只能怪你命該絕。”

黃袍修士一聲冷笑,他手中玄土盾,飛上了半空中。那玄土盾吸納著法力,開始出耀眼的黃色光芒。一旦完成法力蓄積,那攻擊威力肯定極大。

金衣男子見黃袍修士準備出手,他再也顧不得藏私了,一拍腰間的儲物袋,從里面飛出一件造型古樸沉穩的五寸高青銅鐘法器,飛在身前。

他口一張,噴了一口精純無比的精元在鐘上面。這口青銅鐘滴溜溜的一轉,急劇漲大,變成近三尺高大的鐘,爆出驚人的靈氣。

青銅鐘飛旋在半空,鐘口朝向黃袍修士。

“攝魂鐘!震懾心魂的攝魂鐘!”

黃袍修士瞧見那法器的模樣,目光猛的一縮,失聲驚呼。這件鐘法器的厲害,可以動攝魂攻擊,可以護身防御,可以放大罩住敵人,攻、防、困敵兼備。比他的盾法器,有過之而無不及。

金衣男子不惜損耗自己的元氣,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好了法術攻擊。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沖出洞窟去,否則。他寧願用特殊的辦法,強行損耗自己的元氣,冒著降低修為的危險,也要用這口攝魂鐘迅速將黃袍修士擊潰。

他臉色蒼白,獰笑,手指朝青銅鐘遙遙一彈。

“咚!”

這口青色銅鐘出一沉悶的震動,洞窟內的空間一陣隱隱的波動,一道到看不見的波浪,轟擊向守在洞窟口處的黃袍修士。

黃袍修士急忙將玄土盾法器擋在身前,以免自己被波浪所攻擊到。

“轟——!”

連綿不絕的波浪,轟擊在玄土盾上。

玄土盾劇烈震撼,黃色光芒快速的萎頓了下去,開始急劇縮小。

黃袍修士全力用法力堵住自己的耳朵,以免被鐘聲給震懾住心魂。可這鐘聲無孔不入,他感覺自己的腦海中,就像被千鈞鐵錘猛砸了一下,被震的渾渾噩噩,差點當場昏厥了過去。

他正渾渾噩噩之間,猛的一咬舌尖,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將他刺激的清醒過來。

黃袍修士睜眼一看,金衣男子,已經和那個青丹門弟子大戰在一起。他大為震驚的同時,一絲後怕,同時還為他和葉秦的聯手而感到慶幸。要是只有他一個人,根本無法和金衣男子相斗。

金衣男子朝黃袍修士動攻擊的時候。

葉秦沒有絲毫怠慢,早已經蓄勢待的玄陰劍,立刻化為一道藍色厲芒,朝金衣修士的身後擊去。金衣修士冷哼,手一揮,將金色飛劍迎面擋了過去。玄陰飛劍、金色飛劍,化為兩道藍、金光芒,在半空中糾纏在一起,爆出一陣疾風驟雨的撞擊聲。

一輪交鋒過後,兩件飛劍耗盡了法力,偃旗息鼓。

葉秦手一招,收回了玄陰劍,只見藍色劍身上,多出了許多密密麻麻,芝麻大的缺口。同樣是低階法器,水系飛劍肯定不如金系飛劍堅硬,因為它們煉制的材料完全不同。兩件法器硬踫硬撞擊,水系飛劍要吃很大的虧。

葉秦肉痛無比,這是他最早獲得的法器。在手里還沒有溫熟呢,就出現了輕微的損傷。再和金劍撞上數十次,只怕就要毀了。

三個修士釋放法器瘋狂火拼,令洞窟內剩余的修士目瞪口呆,震駭不已。

他們這些修士為了搶奪卷軸,經歷了一場激烈的火拼,已經死的寥寥無幾,現在僅剩下五六名普通修士而已。他們幾個來自各個門派,心不合。

毒尸洞窟的出口,被葉秦、黃袍修士和金衣男子這三名修士給堵住,他們根本無法逃離這里。不敢加入戰團,只能退縮在洞窟一角,全力自保,免得被法器給波及。

葉秦這邊才剛停歇,黃袍修士又祭起了飛盾,和金衣男子殺在了起來。

葉秦顧不得肉痛,再度蓄積法力,和黃袍修士聯手夾擊金衣男子。

三人都是使用法器,一旦全力施展開來,威力極大。同時極其消耗法力,法力流逝的速度只怕比抽水還快。他們只是煉氣期九層,並非築基期修士,根本無法持久的使用法器。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49:22 2024